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卡金〗还有这样的黑化操作?③

卡米尔篇,感觉有点ooc
感觉这篇下手很轻,其实没什么虐啊。可能是因为我对卡米尔印象比较好吧。

————————————————

00
传说在那片森林里,住着一个恶魔……
01
卡米尔住在一片森林中央,一个远离城镇的地方。他并不喜欢和人接触,这倒方便了他的生活。卡米尔也不知道自己活了多久,但是他只知道他有一种特别的力量——能「东西」都变成甜食。
杯子里的白水能变成冒着泡泡的汽水,砖头能变成威化饼干,木头会变成巧克力。虽然这听起来十分的梦幻,但是这样奇怪的力量足以在他还小的时候引起整个小镇的轰动和仇视,就连他爱的父母都因此被送上了火邢架。
卡米尔的爸爸妈妈用他们的生命换来了卡米尔能够平安的活下来。可是到现在,卡米尔甚至已经不想活得这么久了。
这依旧是很平常的一天,卡米尔去森林里找一点吃的。虽然他能够把「东西」变成甜食,但是总吃也是不可能的。他也会不定时地去森林中打猎——一路走,路上的石头变成巧克力,碎砂变成面包屑,青草变成了抹茶巧克力。
卡米尔正走着,突然感觉到身后似乎有人在跟着他。他猛地回过头,眼睛视线一扫就看到了一边的草丛里面一团金色的头发正在耸动,卡米尔皱起眉头并不对其他人类的友好与善意报很大的期望。他拿着猎枪,就好像狩猎的野兽一般悄无声息地靠近那团藏都藏不好的金色。
然后卡米尔看到了一个和他外表年纪相仿的少年,他正拿着一块可能是因为他魔力的缘故而变成的巧克力在草丛里吃得正起劲。他后知后觉地面对着卡米尔手中黑洞洞的枪口,一下子因为吓到而后退一步一屁股坐到了地板上,随后就猛地做出了抱头坐防的姿势。
“呜啊啊啊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觉得巧克力很好吃罢了!”他的声音带着颤抖。卡米尔叹了一口气,放下枪:“没事,只是你跟着我我以为是什么人。”“没有没有!!我只是觉得你那个把土啊石头啊草啊变成甜点的那个魔力超厉害的!所以我跟在你后面拿巧克力吃,味道好好啊!”
那也许是卡米尔第一次听见有人会觉得这个能力很厉害,没有说他是魔鬼吧。
02
“金。”卡米尔无奈地看着正在掩饰他已经把手指饼干桌子给咬缺了一个角的事实。他假装面朝那个燃烧着的火炉,似乎正在烤火的样子。但是卡米尔可没有那么容易就被金骗到,尤其金的演技可以说的上是特别的拙劣。
卡米尔叹了一口气:“你把桌子吃缺了一个角?”金连忙跳了起来摆手:“不不不不是我!”但是金的嘴角却粘着饼干屑,这已经完全把他就是罪魁祸首的事实给卖了出去。卡米尔不由得失笑,道:“我又不是不让你吃。”他从旁边抽出来一张纸巾,随后递给了金让他擦擦嘴巴。金连忙接过,脸都羞红了赶紧就把饼干屑抹掉。而金看了看卡米尔递过来完好无损的纸巾,问他:“卡米尔不是能把东西变成甜点吗?”金来回地看了看那团刚刚他擦过嘴巴的纸巾。卡米尔愣了一下,随后解释道:“我也是能够稍微控制一下的,虽然控制起来不是很舒服。”
金点了点头:“这样啊——不过卡米尔,我听说这个森林里面住着一个恶魔?这个传闻是真的吗?”卡米尔早已经习惯了金跳脱的思维,但是他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还是呼吸一滞。曾经他被人们敌视的日子又仿佛在他面前重现。他沉默了好一会儿之后才开口:“这个森林里只住着我一个人……你觉得我是恶魔吗?”
那双钴蓝的眼睛看着金的双眸,那是碧空如洗的蓝色。金朝着卡米尔露出了他一贯以来冒着傻气的微笑:“我当然不觉得你是啊!卡米尔明明人很好,而且还有这么方便又厉害的能力,才不是恶魔呢!”
不,我就是。卡米尔忍不住在内心反驳,但是又渴求地期待地抓住了金对他的救赎。金就像是一个横冲直撞的小太阳,撞进了他漫长而永久,久到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会何时结束的生命。也许金已经进入了他的生活,并成为了一部分。
或许是吧,那张牙舞爪的暗涌。
那甜美诱人的爱情便是邪恶更甚撒旦的魔鬼,是恶毒更甚尼伯龙根毒牙的毒药。
03
卡米尔换下他那一身衣服,毕竟现在的话已经没有人会认得恶魔长什么样子,徒留的只是一个吓唬苦恼的小孩的枕边传说罢了。这是他第一次产生了走出森林去外面小镇里面的意思,毕竟他想要知道金所居住的地方,看看他所生活的地方。
不知道他今天要是不在家,金过来的话会不会把他的抽屉给吃掉一个?卡米尔边想着边在小镇中行走,他原先一身衣服留下的只有一卷红围巾,他现在看起来就和普通的少年人无异。小镇不大,他在金曾经念叨家里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金的门牌号。他也不奢求能够到金的家里去坐坐,只要远远地看一眼就好了。
金从家门口出来了,出乎卡米尔的意料,本来这时候金应该已经在森林之中了。跟在他后面的还有一个和金长相相仿的青年,和金一样有点卷翘的长发绑在脑后。条纹背心和短裤看起来干练无比;青年和金十分熟悉地谈笑着,似乎是兄弟的样子。
“哥哥——都是你啦今天出去迟了!”金踮起脚尖抱住兄长的脖子蹭了蹭,而对方被头发挠得轻笑起来:“早点回来,金。哥哥等你吃饭。”他说完,在金软乎乎的脸颊上亲了一口,而金则也踮起脚尖。
卡米尔抚上了自己焦躁不安的胸口。
04
“卡米尔!卡米尔!”金冲进卡米尔的房子,差点把威化饼干的门给弄碎了。卡米尔抬头看了金一眼,吓得金立刻温柔地把门关上。“怎么了?”卡米尔因为他浮夸的动作而叹了一口气,问道。
“抱歉啦,卡米尔,因为我哥哥前几天好不容易回来了,所以我要陪他几天!所以之后一周我都不过来啦!”金坐在百奇棒做的凳子上,双手合十朝着卡米尔道歉。卡米尔总不能拦着他,尽管他不高兴,他也没办法对金的行为说出什么阻拦的话来。
“为了赔礼道歉,我过几天给卡米尔你带点新鲜的蓝莓过来!”金拉起了卡米尔的手,表情认真地说道。为了表示诚意,金还补充了一句:“是我家后院新鲜采的!”卡米尔拉了拉围巾掩盖住了嘴角的上扬:“嗯,谢谢。”
“不用谢啊!因为卡米尔也招待了我很多好吃的甜点。”金挠了挠头,被感谢的他有点不好意思地脸红了起来。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是金要回去的时候了。卡米尔站在门口,看着金转身和他道别,随后踩上了卡米尔特意给他做的甜点小路。
但是一周后在这条小路上迎来的却不是卡米尔心心念念的灿烂少年,而是他神色冷厉的兄长。卡米尔在被敲门的时候就提起了警惕,毕竟如果是金的话绝对不会敲门的。而卡米尔打开门,门外站着的正是金那个哥哥。对方没有在意卡米尔敌视的眼神,走进了满是糖果的屋子。“你就是卡米尔吗?”卡米尔感觉到了来者的敌意,所以只是点点头并没有对话的意愿。
而秋则不一样,他环顾了一下房间:“果然是住在糖果屋里的恶魔吗?”卡米尔在围巾之下抿紧了嘴唇,最后干巴巴地开口:“你想干嘛。”
“我不赞同金和你再继续来往——你会害了他的。”秋冷声说道,完全没想要顾及什么情面。卡米尔听到之后握紧了拳头:“凭什么……?”秋看着他阴戾的宝蓝色眼睛,最后低沉地说道:“你被称作恶魔,不是没有道理的。”
——没有道理?这本来就是没有道理的。我只是会把「东西」变成甜点而已。我什么都没有做错。
05
金没有来。卡米尔从二层的窗户望向那个小路,没有看见那一抹熟悉的金色。也对嘛,毕竟那个人可是金的兄长。金在之前就一直和他说,他有一位非常非常喜欢但是却出去游历的哥哥,现在哥哥回来了自然就不会花那么多的时间在他身上了——而且,他的哥哥还说不要接近自己。
……就是这样吗。卡米尔望着那个巧克力、面包屑和抹茶巧克力形成的道路。
“!”
一抹金色闯入了卡米尔的眼睛。“卡米尔,卡米尔!”金看到卡米尔在窗户边上,朝着他挥挥手笑得傻兮兮。卡米尔连忙下楼,喜出望外地接住了扑过来的身体。“嘿嘿嘿,我趁着哥哥被镇长叫去处理事情偷偷过来陪你玩!卡米尔是不是很想我?”
“嗯,很想你。”卡米尔紧紧地把金抱在怀里,他的身上有一股阳光的味道。而金却被卡米尔少有的情绪流露给吓到了:“卡米尔?不会吧真的这么想我?!我就开开玩笑啊……”卡米尔被金惊慌的模样逗笑了。
金,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在卡米尔心里很深很深很深的一个阴暗的角落,有那么一个声音这么说道。它潜伏在黑影之后,渐渐地朝着那光芒伸出了带着猛毒的渴望。
06
金似乎有什么心事。卡米尔和金已经坐在对面沉默了好久,在平常这是绝对不会发生的事。金的脸色很不好,也不是很高兴的样子。卡米尔尝试着问道:“怎么了……金?”然而对面的人却并未回答。
“对不起……对不起。”
金抓紧了他裤子的布料,低声说道。卡米尔不明所以,想要安慰他:“怎么了,金?什么事情?”“我——”金又一次沉默了,好一会儿之后他才狠下心来似的,双眼一闭道,“我要离开这里了。”
卡米尔的手僵硬在半空中,似乎有些不敢相信一般他想从金的脸上看到刚刚说的话是在开玩笑的证据,却徒劳地一无所获。
“……为什么?”卡米尔的声音带着一点颤抖。“还有……卡米尔,你把一整个城镇的人都变成了甜点这件事情,是真的吗?”
卡米尔的眼睛猛地睁大。那个火光与哭嚎声此起彼伏的晚上,他看着火舌残忍地吞噬了他温柔的爸爸和妈妈。那些人却还在叫好,口里大声呼喊着消灭恶魔。可是明明他的父母和其他的爸爸妈妈根本没有什么不一样,一样的温柔一样的爱自己的孩子。卡米尔被人抓住,他们毫无怜惜地殴打他辱骂他。
这样的根本就不是人,他们才算不上是人类。他们的充其量只是东西罢了——!!!
卡米尔看着金,他就算是知道这样的事实却没有指责他。而那双被卡米尔牵住的手虽然因为害怕所以在颤抖,但是却没有抽走——他害怕卡米尔因为这个感到难过。卡米尔也知道金的想法,不由得感叹金在细节处展现的温柔。
说我是个温柔的人,其实自己才是最温柔的啊。卡米尔想到,他一点都不温柔,一点都不。他不想要离开金,不想要离开他的小太阳。他好不容易遇到了金,他不可能再过回之前那种生活了。
那黑暗的涌流终于开始疯狂的席卷,那妄图用甜腻掩盖的腐烂气息也终于被揭开了真实的面目。是的,卡米尔是个恶魔,如果是为了把自己最珍贵的他留下来的话——
你是我的,金。
你是我所爱的人。
——你是我的……「东西」。
07
肌肉是味道清爽的果冻,头发是柠檬味的巧克力。脑浆是拌着草莓酱的优格,骨头是香醇的牛奶硬糖。血液是甘甜解渴的番茄汁,而内脏是蔓越莓蜜饯——
更正!传说那片森林里,住着一个会吃人的恶魔★

评论(42)
热度(2405)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