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主创世神金〗你们根本不知道对手有多么恐怖

邪教来一发哈哈哈哈哈哈哈

01
宇宙无边无际辽远空旷,不过是世界树上的一个果实。
世界树郁郁葱葱,翠色的星芒就好像生命的光。它们旋转着,一股一股,飞向世界树上的一百零八个果实,一百零八个苍茫宇宙。
“唉。”金色的少年被翅膀包裹,一层淡淡的金色暖光笼罩在他的身上,看不清楚确切样貌。他坐在世界树一百零八个分岔的其中之一,看着枝丫上属于他的那个世界长叹一口气。“呼呼呼♪小创,你在想什么呢?”他上面那个枝丫的少女创世神笑嘻嘻地垂下头,一头绮丽颜色的长发滑到属于他的空间。这么说来那家伙只能算是同为创世神的同僚,不过那对八卦的灵敏嗅觉实在是不敢恭维。
“听起来像是恋爱的烦恼哟小创。”啪地一下少女坐在了创——我们姑且这么称呼凹凸世界的创世神——的面前。“和你没关系。”创的确是遇到了恋爱的烦恼。毕竟就算是神的心灵也是需要恋爱润泽的嘛,但是喜欢上自己宇宙内造物的神大概还是第一个,要是让面前这妹子知道了,估计整个世界树上下都要到他这个枝丫来进行大型聚会了。
那个男孩子,叫做金。
而且让创世神烦恼的是,他居然还有情敌。
——你们知道你们在和神抢老婆吗!?创的内心忿忿不平地对某些大赛参与者表示唾弃。“噗嘻嘻,脸色真难看啊小创!”少女笑呵呵地一拍他。完了,创一时没防备居然没警惕这家伙的能力。“祝你好运唷,记得把老婆带回来给咱们看看!”创还没来得及对这个搞事同僚怒骂一句,他就已经进入了他的宇宙。
——准确来说,是投映进,他的身体还在世界树上昏迷但他的灵魂进来了。
创世神落在了凹凸大赛赛场的某个角落,也就是他所心仪的少年面前。金看着这人从半空突然出现,就这么往下掉,也没来得及思考就踩着矢量滑板接住了他。“你没事吧!我看着你从半空中就这样掉下来,就赶快把你拉住了!”金边说边放下创,然后降落在地面上。创猛地转过头来,他在金钴蓝的双眼中看到了自己还未接下神之荣光时的模样,感觉有点陌生而呆滞的他让金觉得有点奇怪。金眨了眨眼睛看到了创身后拖到地面上的铂金色长发,奇怪地问:“你的头发这么长不会麻烦么……啊,忘了自我介绍,我叫金!”
创世神一时间也没法想出什么靠谱的名字,干脆直接就顺着那家伙给他起的绰号叫吧。这么想着,他开口:“我叫创。”
“创是吗?太好了,创有在什么队伍里吗?”金兴高采烈地道。创自然是摇了摇头。“这样啊,那我们组队吧!”金握住了创的手,那温暖的感觉让创的脸颊上泛起丝丝绯红。果然,金真是太可爱了!
02
凹凸大赛论坛》日常区》震惊!竟天天看到疑似恩爱狗在赛场上甜甜蜜蜜!

1星月美少女:好过分啦,竟然敢喂我一个美少女吃狗粮,哭哭。(照片.jpg×20)就是这两个金金的男人!!
2 明明是基基的男人(滑稽)
3 这戴帽子的小金毛有点眼熟啊。好像是迟了三个月到场还和格瑞聚聚旧识的那个(震惊.jpg)顺便右边的小哥哥太帅了,配着那个可爱的小金毛,入股不晚吧?!
4 哇靠凹凸大赛是不够危险还是积分太多居然还谈恋爱(邓摇.gif)但是右边那个金色长发的真的好帅啊……虽然我是男人我也觉得他真的是太好看了。
5 ↑你的思想很危险你快回来。右边那个超帅啊,感觉他身边都有一层圣光!!!奇了怪了,这么帅的参赛者我应该有印象才对啊!?
6 竹马竹马:……。
7 竹马竹马:果然你的贴就能看到这种东西。
8 不是,格、格瑞聚聚?????asjhcbqkiehcqouc我晕了
9 星月美少女:难道不应该感谢我吗这种事情?
10 我似乎闻到了‘我的男朋友和竹马之间的各种惨烈修罗场’的味道。
11 上面的是不是地球动漫看太多了【。顺便入了金长直小哥哥和帽子小金毛的股。小哥哥超帅的。
12 召唤师:别啊……星月,现在这贴已经是置顶了……
13 星月美少女:是啊,我设置的。
14 召唤师:溜了溜了……害怕。
15 我也有种不祥的预感,尤其是看到了同混纯爱区的楼主太太之后。
16 我感觉楼主是要实力搞事一波。尤其是我去翻了一下太太的818,主角好像都和那个J有关啊。上周不是还刚刚8了雷狮海盗团和J去撸串把J灌醉了什么的,那楼还修罗场呢,怎么现在J就有男朋友了?意思意思心疼雷狮海盗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 竹马竹马:什么,他和雷狮海盗团还喝酒。
18 16哥你说出来干什么啊啊啊啊啊啊!!!?预见了不一会儿就会有打架了。应该和我没关系先舔一波金长直小哥哥。
19 雷霆之锤:还不至于,问题是旁边那个金色长发的家伙是谁,前十根本没有这人吧?
20 傻小子我的人:根本都没见过,哪里来的杂碎?!
21 靠,召唤师说得对,这架势真的溜了溜了。临走抱了小哥哥的图。(突然换担.jpg)
22 小哥哥也太帅了吧怎么不去做星际偶像xxx
23 智商担当:根本就没查到有这个人,至少在前100里没有。
24 雷霆之锤:???哪来的弱鸡啊,不知道他是我们雷狮海盗团的人啊?!
25 傻小子我的人:第四的渣渣少说几句。
27 竹马竹马:@星月美少女,你知道金现在在哪里吗,这边正好没事我马上过去找他。
28 重力球:金旁边那个人是谁啊!?一头金色长发的,身边好多不知道是不是缎带的东西,还和金说说笑笑的,看起来超不爽!靠!
29 雷霆之锤:@重力球,马上报上你的坐标。
30 智商担当:大哥我已经找到了放心吧,走吧我们赶过去。
31 大佬,大佬(熊猫拍手.jpg)
32 基佬,基佬(熊猫拍手.jpg)
33 上面好大的胆子……为你鼓掌。
34 我刚刚狩猎的时候看到大赛第一过去了,吓得我差点命没了半条……
35 刚看到大赛第五也在找什么东西的样子,不会也是看到了这个帖,我、我不敢往下想了。
……
03
这边论坛上腥风血雨,金和创却和刚刚凯莉偷拍到的一样,正在凹凸星球之上一片花海里散步。金笑嘻嘻地牵着创的手,两个人相处就好像纯情小情侣一样。“创,怎么样,这里可是我迷路遇到的哦!完全没有人的样子。很漂亮吧?”金摘下一朵花摆弄着。创世神也扬起了一个淡淡的笑容,双手一合一抓,手中多了一束美丽的花。
“哇——!”金闪着星星眼看着创世神的小把戏,显然是十分惊喜,“不管看多少次创的魔术都好厉害啊!”创世神看着金微笑的样子心也不由得柔软起来。其实这片花海就是创世神给金创造的,并且巧妙地诱导了完全不知情的金迷路之后走到了这里来。他能开心的话就好,创世神这么想到,并开始明白了那些脱团同事的心理了。
“创你真是太厉害了!我好喜欢你!!”金从美丽的花束中抬起头来对着创世神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脸,创世神看着这样的笑脸胸腔里的心脏剧烈的跳动着,仿佛能够在耳边听到震动的回音。
“我也是,我也最喜欢金你了。”创世神这么说道,他白皙的指尖抚摸金的脸颊,亲吻上了他的嘴角。金被创世神的亲吻熏得脸颊通红,眨巴着眼睛直视着面前这个长相俊美又对他笑意温软绵柔的青年。
心跳加速的金连耳朵尖都在发烫,他踮起脚尖,伸出手搂紧创世神的脖子就要亲吻上创的嘴唇——
04
轰隆的一声,随着雷电一同攻来的还有大罗神通棍。
创世神自然是在第一时间感觉到了直冲而来的杀意,猛地将金抱在怀里,金色的羽翼合拢将飞洒的石块尘土与怀中的金隔绝。他那一双鎏金双眼和几乎相差不多的嘉德罗斯对上,更是让嘉德罗斯从鼻子里出了一口气。
金发金眸?这傻小子喜欢我就直说,找别人干嘛!嘉德罗斯握紧了受伤的大罗神通棍。格瑞也从森林中踏出一步警惕地看着对面那个把金抱在怀里的人。
这时候在创世神怀里的金才探出头来,环顾四周却发现好像自己认识的人都在这里。奇了怪了,这地方明明是他发现的啊,也没和别人说,怎么他们都知道了?
作为幼驯染的格瑞最有发言权,首先开口:“金,怎么回事。”又和一个不知道底细的人在一起,真是不懂的吸取教训。格瑞皱紧了眉头就往金身边走去,难怪最近总是不见人影,原来是又结识了奇怪的人。“啊?创他是——”金本能地觉得好像有点不妙,额角滴下一滴冷汗之后想要开口辩解。
卡米尔打断了金的话,说道:“我们在排行榜上没有找到这个人,现在已经搜索到前250名了,还是没有。”字里行间的意思无非就是你身边的那个人不可信,他骗了你,赶快离开他。随后雷狮跟着接话,倒是弥漫着一股醋味。“连前十都没排上的家伙凭什么和我们雷狮海盗团抢人?”雷狮双手抱胸居高临下地冷哼一声,话语里满是轻蔑和厌恶。
嘉德罗斯听了雷狮这话冷哼一声,不过现在主要的是先解决这个最危险快要得手了的敌人,至于这些渣渣的冒犯等会再清算。
气喘吁吁的声音和奔跑的脚步声停在了花田的另一边,安迷修拿着双剑冲着金喊到:“这次那个恶党没说谎!金,我去查了,凹凸大赛里根本就没有这么一个人!!”
这个冲击性的事实让金猛地转过头去看创,创没有出声,只是拉住了金的手:“金,请你相信我——”他只是没有想好到底要不要把创世神这个身份和盘托出,他害怕金要是知道了的话说不定就会疏远他。
虽然说创世神是位神明,但是恋爱这种事情他也还是第一次啊。
金看着创世神困扰的模样,赶快握紧了创世神的手:“没事的,创不想说的话就算了。”再说了,能出现在赛场上的除了参赛者不是还有天使嘛,再不然还有神使呢。创不是参赛者的话岂不是更证明了创不是为了害他来到他身边的吗!
这么一想本来就带了一百万层恋爱滤镜的金也更有了底气,挡在创面前辩解道:“创绝对不是坏人!我保证!”
这几天根本连金的影子都没见到,一见居然是在这种情况下的众人差点没把鼻子都气歪了,每个人那张俊脸上都是一个大写的三个大字——妈卖批。他们看向创世神的眼神里就更带上了十足的杀意,尤其是那张尤为帅气的脸,更是气得在场的人心里一阵嘀咕:难道是我没他长得帅?!怎么可能!!!?
“切,超级不爽啊。”佩利啐了口唾沫,咬牙切齿地怒道,“直接开打吧,还废什么话?!”嘉德罗斯一听也觉得在理,冷哼一声就抡起棍子砸去。
这时候突然的声音让所有人都停止了动作。裁判长丹尼尔正浮在半空,一如既往地带着微笑。“抱歉了,各位。在大家眼前的,其实就是世界的创世神殿下。”
05
“唉?!”金震惊地转过头,“创……创是……创世神?!”被点到名字的创只得点了点头。“超级厉害的啊!!!原来是创世神嘛——太酷了!!”金一下抱住了创,兴奋地说道。一双眼睛里满是又兴奋又激动的感情。
“金不……不会讨厌吗?”创世神的脸颊泛起了微红,拍了拍金的头。“不会啊!!创好厉害啊!!”金冲着创世神笑了起来,傻乎乎的。而创世神的双手带起了金色的光点,光点凝结成花环轻轻落在金的头上。
“失礼了,创世神大人。请跟我一起移步凹凸大厅吧。”只见丹尼尔的脸色好像有点不好看,但还是十分敬业地抽抽嘴角然后继续礼貌的接待流程。
然后?然后创世神带着金,同丹尼尔一起消失在原地。果然是创世神,走路都不用走,飞都不用人家直接瞬移的。
5.5
雷狮:竟然有比我雷某更会撩妹的,金要被撩走了,我要闹了。
卡米尔:大哥请你成熟点,别人还看着呢。
格瑞:我格某绝对不会让金落入其他人的魔爪。
嘉德罗斯:一群渣渣,天气正好赶快修炼了弑神吧。
安迷修:我、我的小王子被拐走了……

评论(21)
热度(120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