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主莱金〗呕心沥血的隐藏线攻略_:(´_`」 ∠):_

凹凸大赛恋爱记事》官方论坛》呕心沥血自制攻略第三弹

大家好还是我格子。今天我要说说隐藏人物的攻略。这个隐藏人物线路心机非常的深沉,基本上没人能够发现的了。我真是给官方跪了,还是兔子 @兔儿神 私信我告诉我我才知道有这个线路。然后是这样,要玩这个隐藏线路,必须先把电脑的系统时间改成4月1号,这大概算是愚人节特典的感觉。然后我们再进入游戏,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回去领取技能,领取技能之后的那个选项有去大厅看看吵杂是怎么回事,还有一个丹尼尔线的去找丹尼尔致谢的选项。
然后!
别急着选,等10秒钟会出现第三个选项,那就是【外面好像有歌声?】。这个就是隐藏线路【四月一日的愚者】和隐藏攻略人物莱森。我查了一下,有人说什么这个人物不存在啊什么的,现在实锤是存在的!
【人物立绘截图.jpg】
虽然双马尾和粉色墨镜的搭配真的是超级orz但是其实是一个和金能够玩在一起的人,两个人经常一起作死迷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这个人物其实是比较悲剧的……好像是类似于幽灵的存在这样。而且官方超级恶意地设定了这个线路的剧情!!!超级容易修罗场请务必注意!!!
首先我们选了之前的选项离开凹凸大厅,就能在一个小树林里遇到正在高歌的莱森,背景音乐挺好听的,莱森你怎么不去出道【。
这时候金会被莱森的歌声吸引,然后走上前去搭话,还会夸赞莱森唱得好听,莱森也很高兴,会和兴致勃勃地拉着金一起唱歌交流。挺想吐槽莱森说话中英文夹杂的……不过,总而言之于是我们就已经和莱森见过一面啦。
然后我们进入了日常的狩猎状态,我们会默认和紫堂幻组队,然后姐姐们会发现,只要走了莱森线,你会大概率地遇到……
——其他可攻略角色。
官方真是够了,你是想看怎样的一个修罗场结局???看我们不停回档好玩吗?啊???
好了,首先我们的日常狩猎跑小树林的次数请控制在3-6次左右!!!太低好感不够太高会出事,至于出什么事我下面讲。莱森基本上在前期都是在那个森林里,每次唱的歌还都不一样(一共有十首),而且都很好听,官方为了一个基本上没人发现的角色竟然下了如此血本,真是牛逼得不行。
我们去找他,莱森也会很高兴。你会发现莱森对咱弟弟的好感度蹭蹭蹭上涨,然后就会有第一个【Overture♪午后的序曲】的事件了。
————————————录屏
莱森依旧坐在石头上,撒下的阳光让金有点懒洋洋的。他打了个哈欠,靠在莱森坐着的石头旁,迷迷糊糊地,好像要冒出泡泡似的。这是少有的闲散时光,这时候可以暂时把狩猎啊,积分啊这样冗杂的事情放在一边。莱森的歌声的确是很好听,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人发现。不过也好,这样的话莱森还能陪他一起玩。
“金,如果你要have a break的话,就靠过来吧。”莱森注意到金因为困意而摇摇晃晃的身体。于是便弯下腰,戳了戳金的脸颊。金连上下眼皮都在打架,口齿不清地问:“可以吗?”莱森被这样子逗得笑了。他点了点头,摘下金的帽子放在金手上:“Of course。”金头一歪,靠在了莱森的大腿上,闭上眼睛就已经睡着了。
莱森的手抬了起来,揉了揉金的短发。这触感就好像他所想的那样,非常的柔软。
他摘下眼睛,露出了纯黑的双瞳。
“……If I can always be with you。”他低低地自言自语,那破碎的言语飘散在风中。
一反常态地,莱森压低了声音,轻柔的歌声随着他嘴唇一张一合而和着树叶的沙沙声一起。
——这是一首不知道来自宇宙何处的,平和而温柔的Lullaby。
————————————
然后十次选择以后我们就会发现,我们不能去小树林了。……大概官方就是想干什么大事,但是我们这时候只能先好好狩猎,提高金的战斗力,这条线有战斗力要求的,如果有些勇士不怕修罗场结局可以去找找那些前十的,但是觉醒了什么???属性我可就保不准了。大概最保险的就是和每个可攻略角色狩猎一两次这样就不会增加多余的好感度,所以大家尽量不要重复选择地点。这里是地图上各个地点攻略角色出现的大略概率,因为我也没办法一直去回档算概率。
【大略出现概率Excel表格】
等过了这段狩猎期后然后会出现莱森来找金的剧情事件【Requiem♪荒原安魂曲】。如下录屏。
————————————录屏
金觉得自己一定是又一次迷了路,他一点儿都不认识周边的景色。一大片荒原中空旷无比四周仅仅只有凹凸不平的岩石和偶尔被风吹起的黄沙。“这里是哪里啊……”金疑惑地挠了挠头,他一定是又迷路到了什么不知名的地方去了,他也因为这个路痴属性感到很困扰啊。正在金抓耳挠腮想要找到回去的路时,熟悉的声音响起。金惊喜地回过头,亚麻色双马尾挑染一抹白刘海的墨镜少年和金打了一个招呼。
“Hey,金。怎么了嘛?你看起来一脸愁容。”莱森走上前用好哥们的方式一把搂过金,金讪笑几声扶正被莱森一抱挤歪了的帽子。“我迷路了……莱森知道路吗?”金说完,顿了顿后突然转换了话题,“最近都没见到莱森来着。”
莱森似乎身体一僵,不过那熟悉的笑容不一会就又回到了他的脸上。“Something to deal with.只是小事情而已。”他伸手,揉了揉金的头发,“我带你走出去吧!”而金当然是喜出望外,连忙点点头和莱森一起在荒原踱步。
莱森的歌声不似他平常总唱的歌那样听起来充满了活力,反而是一种说不出来的空茫和悠远,带着最终的沉静和寂寥。空旷的平原衬得这首曲子更加荒凉,合着刮过的风,就好像亡者带着悔恨的呜咽。
“莱森……?”金一直感觉莱森的歌声带着能让人沉溺进歌曲的力量,现在也是如此。他的手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冰凉,呼吸也有一点困难,就好像这首歌沉重的情绪压得他喘不过气一般。他扯了扯莱森的衣角。这让莱森猛然回神,虽然粉色墨镜遮掩了他的眼神,但是那语气里依旧听出了自责和歉意。
“Sorry,是我唐突了。Are you all right——Ops...”莱森看到了金眼角滑下的泪水,连忙伸手去擦拭。金也有些奇怪,他自己根本没反应过来原来自己都流了一脸眼泪。“没事,只是觉得……莱森唱的那首歌好悲伤。”
“It's okay...I promise.好了,我给你唱点开心的歌?就那首金你说很喜欢的吧!”莱森拉起了金的手,往着地平线方向走去。
“莱森,我们好像回到刚刚的地方了?”
“是……是吗?那就是我也lost my way了?”
————————————
然后我们就知道这个莱森其实是一个不简单的人物!顺带一说,这条线真正的坑爹之处在于如果你不小心和其他可攻略角色交往过多的话会修罗场BE,但是!!!也就是我前面说的莱森好感度太高会出问题,对就是这里,莱森好感太高、大佬好感太低其中的一个条件再加上战斗力不够这个条件就也会出事!!!请看我下面的【???结局——Partita♪痴恋的变奏曲】录屏。
————————————录屏
“莱森!”金终于在赛场上找到了一个可以躲避着瓢泼大雨的岩洞,他召唤出了矢量滑板,随后赶快飞速跑进了山洞。让他惊喜得是莱森居然也在,他愉快地和莱森打了个招呼,坐到了对方身边。只是莱森却一言不发,不同往常反而是一脸的严肃。金有些奇怪,但是还是坐在了莱森的身边。金摇晃着双腿,和莱森并排坐在一起。这一块地区的天气不一直怎么好,岩洞外刚刚突然降下的暴风雨根本没有停下来的迹象。
突然,莱森的拥抱让金有些惊诧。但是金并没有推开他。莱森在他耳边呢喃着他的名字,怀抱越来越紧。“金,我喜欢你……。”莱森的声音悠悠地在山洞里转了一圈,让金甚至有些来不及防备。
金涨红了脸,他对莱森也很有好感,但是要是说告白这种事情还真是吓了一跳。“啊,莱森——”金有些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要是你能来陪我就好了。”
“唉?”金看不到正拥抱着他的莱森的表情。
“明明我只有你的。”
“莱森……?”金看见莱森摘下了粉红的墨镜,一双如同子夜的黑色眼眸对上了金的视线。
“Living in the crack of time...我不能在忍受一个人的寂寞了。金,来我这边吧。”莱森的声音越来越远,金的意识也越来越模糊。
“I love you so much...so be with me。”莱森温柔地搂住了昏迷过去的金,接着,两个人的身影越来越淡。
“——Forever.”
【???结局:Partita♪痴恋的变奏曲】
————————————
没错,生活在时间夹缝的亡者,似乎这就是给莱森的设定。能够看到莱森的好像也只有金一个人。修罗场结局那简直是撕心裂肺,我当时是不小心雷狮的好感度刷高了,所以达成的是雷金莱金修罗场结局。
————————————录屏
金和莱森聊得很开心,莱森不管什么话题都能和他聊得火热,而且知道的事情还非常多,金有时候不仅听他唱歌,听莱森讲故事也特别有意思。
只不过就在他刚好翻过山坡时,他看到了雷狮。“哟,雷狮!”金使劲儿地朝他挥了挥手,顺带着一溜烟地跑下山坡。雷狮看到他也停下了脚步,伸手揉了揉金的头发:“怎么,小子,又迷路了?”
金往后退了一步,摇了摇头:“没有啊,我和莱森一起出来玩哦!”雷狮听罢往金的身后瞥了一眼,微微皱了皱眉:“莱森?”金也跟着转过头,指着站在山坡上的莱森说道:“对啊,就是他哦。莱森唱歌超好听的。”
雷狮的眉头皱得更紧了,身边电火花轻轻跃过。
“小子,你指的那个地方根本就没人。”
金睁大了眼睛,看了看雷狮的表情。但是雷狮的表情严肃无比根本不像是在说谎。他再次回过头,却看到了莱森的映像开始在他的眼睛里扭曲,闪烁,如同通信信号不好的联络屏幕。
“唉?”金突然一阵天旋地转,身体中的力气顿时像是被抽空了一样。他跌倒在雷狮的怀抱里,视线越来越朦胧。莱森的身影开始越来越淡,而且他突然记不起莱森的样子了。那些在一起相处的记忆,身边的人影就好像被记号笔任性地涂去。
——听说如果死亡的时候还有强烈的执念,就无法进入死者之国。而他们的灵魂,会在时空的间隙中游荡。
——只有遇到了一系列的巧合,正好符合了那千分之一的概率之时,才能够窥见其形状。
——这时候他们便在那人的认知中存在。要是有一天那人被告知其实亡者并不存在于世,那么,亡者也立刻会被拖回时间的夹缝。
金醒来的时候,雷狮正坐在他身边,风吹起他的白色头巾。雷狮见他醒了,问道:“小子,你没事吧?”
金摇了摇头,大脑一片空白。
“没什么……好像忘掉了什么似的。”
【BE结局:Fantasia♪被遗忘的幻想曲】
————————————
然后我们便可以继续走向HE的康庄大道了。大概是因为因为隐藏线路特典的缘故所以比较粗暴,继续几次相处之后我们就会进入HE【Serenade♪温柔的小夜曲】了,HE是秋姐出来赦免了大赛,和之前一样,同时虽然不能让莱森死而复生但是赐予了莱森能够被万物认知的特殊待遇,也就是说,莱森除了是一个亡者之外其他和普通人没有区别了。这对cp的HE倒是没有怎么就是说很甜的婚礼,但是剧情的动画还是挺感人的。就是从莱森和金的婚礼开始,然后到他们在家里一起唱歌,煮饭,生活,玩玩闹闹。然后日历一页页地翻过,金的年龄也越来越大。莱森却和当初一模一样,但是却依旧给金唱歌,照顾金,和金开玩笑。直到最后金在床上垂暮之时握住了金的手,然后金安然地闭上了眼睛。
在那时候莱森的执念终于也开始消散,最后少时模样的金和莱森一起牵着手在光中消失。
别说了,我还看哭了呢。然后预告一下,下几篇更新我们会陆陆续续分别盘点一下雷狮海盗团四位的线路!!!我知道大家很期待黑恶F4的攻略,那我们下次再见啦!

评论(38)
热度(196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