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凹凸市lo娘小仙女的群聊03

设定0102

- 祝高考的朋友高考顺利

- 另,因为被官方气到所以明天更新八分音符的短篇

————————————

》凹凸市lo娘小仙女唠嗑群

召唤师:听说这个月有baby茶会呢,真想去啊……

矢量箭头:但是在上海哎,而且那时候还没放假呢

矢量箭头:高中是这样的,好惨1551

迷宫机械:好惨(。)不过我是因为没什么闲钱了,还有ANP云中宝石和baby熊猫熊以及恋人香氛的尾款快换不上了,疯狂码字攒钱。

矢量箭头:话说迷宫你就打算住在我家吗……虽然也不是不可以啦

烈斩:?????????

雷神之锤:?????????

大罗神通棍:!!!!!??????哪来的渣滓

星月魔女:这样是会给箭头小姐姐造成困扰的哦,迷宫你这样可不好

冰界领主:没错

冰界领主:箭头是我……们的

冰界领主:不可以独占箭头

大罗神通棍:我买了两张票,渣渣要我帮你请假吗@矢量箭头

暗黑使者:看起来似乎是蓄谋已久了呢,果然是大小姐,出手真是阔绰呀

烈斩:矢量不需要你的票,大罗你给我适可而止

恶魔之手:惊了

大罗神通棍:怎么了,矢量愿意和我走还不行了?各凭实力。

矢量箭头:啊???我怎么就答应了???

雷神之锤:2333333打脸现场,大罗你脸疼不疼?

大罗神通棍:抢不到渣渣就在那边狂吠,你难看不难看?

雷神之锤:啧,平胸矮子倒是牛逼了?

矢量箭头:呜哇,你们两个不要吵架啊!!

烈斩:怎么样,矢量决定了吗?我觉得矢量还是好好学习吧,那时候毕竟已经快要期末考试了。暑假的话,时间充沛一起去国外玩也是不错的选择。

无定之躯:如果矢量你愿意,可以和我以及姐姐暑假回一次纽约。矢量和我们一起的话大概姐姐也不会闹得那么厉害了……

矢量箭头:无定也是很累呢(。)

雷神之锤:我觉得这样好,虽然不想回老头子那边,但是如果矢量你在的话我带你去找好吃好玩的

矢量箭头:雷神你居然也卖萌……话说去纽约还是忍不住有点心动【。

无定之躯:那就来吧,我们多加一个人很简单的。

烈斩:不行。

大罗神通棍:我同意了没???

召唤师:……这要是真去了,我觉得雷神可能就直接说矢量是她老婆了

重力球:唉??!不可以,矢量是要和我在一起的!!!

暗黑使者:蠢狗你就少说几句吧你

星月魔女:切——说不定金还不愿意出去呢?

冰界领主:就是

冰界领主:不如来我家,一起赖在空调里一个暑假吧

冰界领主:还能把暑假作业也一起解决

星月魔女:凭什么是你家?丑女可闭嘴吧!!

矢量箭头:等等等等,星月和冰界别吵了!!

矢量箭头:最初我们不是讨论茶会的问题么?

大罗神通棍:你敢不来你就等着吧,渣渣!!!

大罗神通棍:也没要你路费,学习什么的我帮你补习不就好了?愚蠢。

矢量箭头:为什么大罗你这么执着要我一起去啊……最近烈斩好像就没啥事,你要不然剩下的那张票找她?

大罗神通棍:谁要找那家伙??!

雷神之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定之躯:最近似乎姐姐也没什么事情,如果要去的话姐姐也可以跟去

雷神之锤:???????????

暗黑使者:毕竟老大都是在家自学的嘛

召唤师:我觉得这个可以有

矢量箭头:对呀!!还能增进友谊呢

雷神之锤:我们讨论一下小丫头暑假和谁去玩吧

星月魔女:昭然若揭的转换话题,可以说是很强大了

冰界领主:金最喜欢的是我

冰界领主:所以和我在一起过暑假吧

冰界领主:

星月魔女:你要脸吗????

大罗神通棍:胡说八道!!渣渣暑假来我家里!!!

雷神之锤:当然是和我回纽约了,小丫头你还没去过纽约吧?

矢量箭头:去是没去过……

无定之躯:那就来吧,我会对矢量负责的

烈斩:不需要你负责。

迷宫机械:1551矢量不要丢下我跑了啊!!我一个人在家的话会饿死的!!

矢量箭头:那就给我好好去学习怎么做饭啊,我又不是宅男养着一个美少女不会觉得愉快好吗!!?

迷宫机械:可是明明我都有付钱的呜呜呜

雷神之锤:矢量,我可以免费帮你把这家伙给你丢出去

斗魔天刑:……金要和我去动物研究所做兼职么?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物

暗黑使者:那种地方有什么好去的,暑假当然是要开心过了。还去做兼职,这样对金也太难过了吧

矢量箭头:也不能这么说呀暗黑……不过不管多少次还是觉得发这样表情包的斗魔姐真是太可爱了

烈斩:。

烈斩:

矢量箭头:烈斩???!

重力球:金我们直接游遍全国,去各个地方找好吃的东西吧!!

暗黑使者:哎哟……一起游遍全国听起来真浪漫呢重力

召唤师:我也要和斗魔学姐一起去研究所做实习,如果矢量愿意来的话就太好了!

矢量箭头:唉唉唉??召唤也要去吗?那我也还是去吧

迷宫机械:不许丢下我啊!!过分

矢量箭头:迷宫你就不能去星月或者冰界家借住一下嘛??!

斗魔天刑:没问题的,因为就在郊区。如果金愿意去我可以每天开车去接你和召唤

矢量箭头:那我就

大罗神通棍:天热了,让研究所倒闭吧

矢量箭头:去了

矢量箭头:??????大罗你

召唤师:我做错了什么???

雷神之锤:这次不得不说大罗干得不错,你既然退坑了就别来影响矢量

雷神之锤:话说斗魔应该退坑了吧为什么还在这个群

矢量箭头:喂喂喂斗魔可是我们的好朋友啊!就算退坑了也一样是好朋友啊!!雷神太过分了!!

无定之躯:矢量别生气,大姐她只是因为太看重你了

召唤师:大罗还真是敢想敢做啊……。

召唤师:那现在我还是好好在家里写作业顺便去奶茶店做兼职吧

矢量箭头:抱抱抱抱……

烈斩:最近正好在做意大利的旅游攻略,矢量要一起么

迷宫机械:呜哇啊啊矢量不许丢下我要不然我就把你挂到网上去你始乱终弃

矢量箭头:啊?????

暗黑使者:金可是照顾了你这么久,真是没良心

冰界领主:就算是我

冰界领主:也是会生气的

矢量箭头:放心我不会丢下你的你别担心啊,就算我要去哪里也会帮你安排好的

迷宫机械:我就要你

烈斩:嗯?

大罗神通棍:区区一个网络写手倒是很嚣张啊??

斗魔天刑:矢量下决定了吗,如果你能到我家帮忙照顾一下那时候才刚出生没多久的小奶猫就好了。

矢量箭头:我决定了啊!

矢量箭头:我和@神秘少女 耀耀去霓虹玩!!!超开心!!!

大罗神通棍:??????

烈斩:啊?

雷神之锤:霓虹有什么好玩的???!和我在一起不好吗小丫头

大罗神通棍:不就是去霓虹吗!!我也可以和你去

矢量箭头:你们不知道耀耀是霓虹留学生吗?

神秘少女:嗯。

矢量箭头:耀耀说会带我去泡温泉吃拉面还去秋叶原!可以说是非常期待了!!

矢量箭头: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耀耀就连我的签证都已经弄好了……

暗黑使者:蓄谋已久呢,真是不能小瞧啊

神秘少女:我也很高兴。

后记:

等金到了霓虹之后发现,不知道为什么大家来得异常齐整。正好和她们同一个航班然后到了同一个旅馆这种事情,金表示她不想多想。

评论(16)
热度(169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