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洁】蓝色女监系列(3)少女秘话①

- 少女秘话是指那些女孩子们没法直接被打出来的事之一。很爱看一些万雌王洁妹

- 千切豹马→千切豹香;国神炼介→国神莲华

——————————————————

女监里除了寝室里的卫生间,还有公共的大浴室。每当周末时开放,是女孩子们少有的享受时光。


洁世一来到这里时,原本吵吵嚷嚷的大浴室安静了片刻,接着蜂乐回就猛地站了起来,不着寸缕地扑向了洁世一:“小世——好想你♪”

“哇啊!蜂乐你不要这样!!”洁世一下意识躲开,但蜂乐的字典里从来没有放弃二字,她踩着澡堂里的水追了上去。

洁往后进来的凪诚奈身后躲避,可也因此让站在凪身后的玲央惨遭荼毒。这位千金大小姐之前总是和所有人错峰泡澡,哪知道这时段一进来就撞上了啥都没穿的怪物少女,差点没尖叫出声。


“有什么关系嘛,反正我和小世关系这么好~”洁世一被蜂乐追在身后,围着浴室跑了一圈又一圈。她回过头去,又羞又恼:“蜂乐!赶紧回浴池里啦,不要着凉!”

“喵~抓到洁啦!”调皮的猫儿最终还是抓到了可怜兮兮到处乱跑的兔兔。蜂乐欢呼一声,拉着洁一起跳进浴池。


目睹了这一切的凪摆出了米菲兔脸,让帮她叠好浴巾的玲央又是一阵头疼。


“蜂乐,你也太闹腾了吧。不就是被凛选走,几天没见洁么。”千切豹香终于开口了。她回想起在z队时蜂乐对洁谜一样的亲昵,觉得蜂乐简直从来没掩饰过自己对洁的好感,只是对方心里只有足球才没被捞去结婚。

国神莲华占据了浴室一角,眼不见心不烦,虽然她确实悄悄多看了洁几眼。那个弧度确实很漂亮,更别说少女的性格也很好,难以想象对方在学校从未收到过巧克力……那些男的眼睛都瞎了吧。

国神莲华想到,说起来,收到女孩子手作的巧克力,洁会开心吗?不过根据之前她分给洁牛排时的样子,也许对方的确会高兴地笑起来。那如果能够拿到一日出行的票,要不要送呢?国神陷入了沉思。


等所有人都泡到浴池里,偌大的房间还没安静几分钟,蜂乐就又凑近了洁……

“呜哇!”有手捧住了洁的双峰。原来是蜂乐毫不避讳地上手掂了掂:“呀♪洁好像又长大了呢——”


国神莲华突兀的咳嗽声回荡在整个浴室里——她看着其它人和自己不同的淡定眼神(不,应该说是认真的眼神?),觉得可能只有自己是正常女球员。她深吸一口气,道:“太大不是只会妨碍踢球么,还是不要长比较好吧。”

洁世一像是已经放弃挣扎了,叹息一声。她朝国神莲华笑了笑,认同道:“是啊,所以还是觉得不要比较好。真羡慕男孩子啊,没有这种脂肪。”


“不过这可是我的骄傲噢?以前我可是被别人称赞‘脸可爱,身材也好,所以做女朋友很合适’的。”蜂乐搂住了洁的手臂,“小世也觉得我很可爱吧?”

洁叹了口气,完全没有get到蜂乐的意思:“你啊……说这种话的人想骗你的,蜂乐千万不要上当。”

“我知道啦~小世关心我,我好开心!”蜂乐蹭了蹭洁世一。


事情本来到这里应该会结束的,但因为凪的话,接下来的事态开始滑向了难以控制的方向。刚刚看上去不太高兴的凪现在更皱紧了眉头,顶着可爱的米菲兔脸,说道:“小世喜欢大的吗?那我也想长大……玲央,帮我想想办法。”

在浴池里泡着的千切豹香和国神莲华差点没一口喷出来。虽然她们心里都在吐槽,但千切确实低头看了看自己前面,而国神也低下头来——原本被她认为不大不小刚刚好的地方,此刻好像也有点让人不满意了起来。


“你在说什么啊??”洁世一抬高了声音,甚至都破音了,显得颇为搞笑。蜂乐却又给这越来越荒诞的聊天方向添上了一把火:“而且呀,小世的胸围也和我差不多嘛。绝对是上天的安排吧?”

凪看上去更不高兴了:“玲央——你们的财团难道没有研究丰胸药什么的嘛……”

刚刚就已经一头青筋的御影玲央终于深吸了一口气,但她努力深呼吸了几次,似乎勉强控制住了自己的表情,保持了自己大小姐的仪态:“凪、诚、奈!没有那种东西!而且那种药对身体不好!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哎呀呀,小凪确实很平呢。”蜂乐搂着洁世一的脖颈咯咯地笑起来。

而洁世一接收到了玲央略带警告的眼神,连忙捏了捏蜂乐的手掌示意她别说了,然后准备走过去安慰凪。她一边走,一边道:“没事的凪,喜欢什么的和胸围完全没关系……”

“唔……”


“听到了没有,凪诚奈?你最好放弃你那种莫名其妙的想法。”玲央抓着洁世一的肩膀,像是想要把她推到凪面前。但玲央一边说话一边动作,随着她的凑近,少女的呼吸也喷到了洁的耳廓——这让她一惊,嘴里溜出了一声惊叫:“咿呀!”

顿时,整个浴室都安静了,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了玲央和洁的身上。洁赶紧摆手:“大家怎么了?我没事……玲央——”


少女回过头去,紫色长发的千金小姐却已经猛地站了起来。她的动作突然,洁都被水花溅到;玲央原本包得严严实实的发巾也松散了,几缕柔顺的紫发随着她跑出去而在空中划过。

“啊、我……我惹玲央生气了吗?”洁世一有些不安,忙问将半张脸埋入浴池中吐泡泡的凪。白发少女懒懒地开口:“没有啦,玲央她只是……算了,没什么。让她一个人待一会儿就好了。”


“什么鬼啊??那大小姐走出去也不看路的吗——喂,你们,进来的时候都洗过澡了吧!??没洗澡进浴池小心我揍你们啊!”披散着一头黑发的少女竟然一时间让大家都愣住了,随后洁才缓过神来,恍然大悟:“马狼!”

千切豹香用怀疑的眼神看着那个看上去几乎有点“贤淑”的女前锋:“马狼?”

“怎么了?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小心我揍你们啊!”马狼啧了声嘴,泡进浴池。随机,她发现在场所有人的眼神都落在了她胸前的起伏上。照子顿时暴怒:“你们是那些男高中生吗??每个女的都有的东西有什么好看的???”


蜂乐鼓起腮帮子,凑近了洁世一。而凪更加用力地在水里吐起了泡泡:“什么啊……那样不然暴躁女王把大小分一点给我好了。”

“凪不用这么执着的……这又不重要。”洁世一想到玲央,连忙劝道。这时候,蜂乐又不知道是不是有意的,安慰道:“是啊,小凛好平的来着。”


所有人顿时想到了那个胸前是真·一马平川的TOP1天才前锋少女。


随后,泡完了澡的女孩儿们三五成群地回房。洁、凪与千切正好迎面遇上了应该是准备去休息的凛。黑发女子随性地梳着低马尾,长发顺着身体的线条一路向下,平顺流畅地滑至腹部。

凪好像想要说什么,但被千切和洁世一赶紧拉走了。

而高冷的TOP1当时自然完全没将三人放在眼里,更没在意她们的异常。但后来凛确实开始在意那个半吊子和她身边围绕着的家伙的事……那就是后话了。


————————————————

大小排行,但并非全部人:

(还没出场的)米歇拉·凯撒>(还没出场的)糸师冴>马狼照子>洁世一≈蜂乐回>国神莲华>(还没出场的)亚莉克莎·内斯>千切豹香>糸师凛

评论(19)
热度(114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