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名为南桐的泥头车创飞了我

- 大概是无厘头搞笑吐槽风格

- 我的幽默风格很怪,慎入

——————————————

01

活在bl同人的世界真的很痛苦,金忍不住想到。


此时,他正和格瑞一起走在狩猎的路上。今早他要求和格瑞同行,格瑞如常拒绝了。但耐不过金一直纠缠,只得同意了。

“今天我们要去哪?去森林里吗?听说那里好像有很多魔兽。”

在一堆变成了南桐的参赛者中,依旧高冷面瘫的格瑞显得是那么沉稳可靠,真是太好了。


走着走着,脚边开始出现零星盛开的花朵,周围带着淡淡的花香,可爱的鸟类魔兽和蝴蝶似的魔兽在周围飞舞,金立刻进入了警惕状态。可这事情太邪门了——那些魔兽就好像真的小鸟和蝴蝶一样,根本不袭击他们,更奇怪的是格瑞也没有丝毫动作,完全不是往日大赛第二警惕的样子。

“你没来过这里?”格瑞侧过头,望向紧张地环顾四周的金。


金点了点头,心里一阵嘀咕:倒不如说,凹凸大赛什么时候多了一个这么大的花海?以前他也没在地图上看过啊。


不知怎么的,金感觉身边的格瑞心情好了点。越来越多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不会吧不会吧,这个同人世界不会连他最好的朋友都不放过吧?

金鸡皮疙瘩起了一身,但转头瞧瞧格瑞——他的表情一如既往,可就是让金觉得莫名不对。轻咳几声,金赶紧提醒自己的发小:“那个、格瑞,我们不是要一起去狩猎吗?”


“我没说是一起狩猎。”格瑞回过头,一把拉住金。气氛如此缱绻,但这时的金就和呆比一样,狠狠地“啊”了一声以显示自己的疑惑。


格瑞叹了口气,拉近了两人间的距离。不知怎么的,金发现阳光恰好在此时透过乌云,直直地打在格瑞身上,让他在自己眼中的形象宛若轮廓分明的神……

什么鬼旁白,能不能正常一点,我是反抗神的!!!金真的受不了了,他想尖叫、他想痛哭、他想崩溃,因为他被一辆名叫南桐的泥头车狠狠碾了过去。


这充斥着恋爱脑的南桐世界真是一秒钟都待不下去了,还我发小、还我紫堂、还我凯莉!


金踩着矢量箭头飞速离去,在短短两秒内消失得连影子都不剩。


02

“哦?小鬼,你怎么来找我了?”

拟声词微微上挑并非撩动了金的心弦,而是直直地给了他一个上勾拳,让他眼冒金星,恨不得当场去世。金不知道为什么雷狮说话好像自带修音,卡米尔,你有什么头猪吗?


当然,这时卡米尔并不在雷狮身边。他的身边站着另一个妖艳又不失帅气的男子,小鸟依人地搂着他的手臂。

金觉得自己又被狠狠地创到了——这到底是为什么?他只是跑着跑着又来到了个陌生的区域,这里看上去像是商业街,却又全都是除了前50的参赛者根本消费不起的高级餐厅。


“没想到你对我这么穷追不舍,还说不是喜欢我,嗯?”

难道霸道总裁都这么喜欢用鼻音吗?就在愣神间,金居然被雷狮挑起了下巴。金汗毛倒立,转身要跑,没想到对方捏着下巴的力道还挺大,金妄图挣脱,居然动不了。

“我没……”被捏着下巴,金从牙根里挤出回答。可雷狮好像听不懂他说话似的,冷笑一声:“呵,愚蠢的弱鸡。”


哦,虐文展开是吧!金感觉自己从来没有这么无语过。


“王子殿下!!”一声撕心裂肺的呼唤让金差点整个人裂开了。雷狮放下手,金也得以回头。远远地竟然站着安迷修。安迷修又叫了一声,金左看右看发现周围的人都看着他,这才知道原来安迷修叫的是自己。

金:……

为什么要叫自己王子殿下!这是什么狗血多角恋展开啊!!


仿佛要让这个形势更乱一点,旁边那个不明npc也开始了他的表演。他上前一步,竟是一推金。只不过他没推动,但还是狠狠地瞪了金一眼:“你凭什么……”

话音未落,雷狮别过头冷冷扫了他一眼。npc很明显地瑟缩了一下,还想争辩:“我明明是为了——”


“够了,我不会让你再伤害王子殿下的!”安迷修已经走上前来,将金拉到身后。金望着这没有前情提要,突然上演的三个男人一台戏,懵B二字都道不尽他心中翻滚的吐槽欲。

这到底是哪里的同人世界!为什么会这么欧欧西啊!?


他企图阻拦一下这失控的局面,但安迷修又将他按在了身后:“王子殿下,一切交给我,我不会再让你受伤了!”

“呵,说得好听罢了。”雷狮用仿佛修音过一样的磁性声音嘲讽道。npc十分不甘:“安迷修大人,你何必要帮助那个卑鄙的男人!他只是个大赛倒数啊!”


啊对对对,你说的都对。金被安迷修抓着手腕,不愿再看此刻混乱的战局。


“但他是我的王子殿下,我作为一名骑士,注定要保护他!”安迷修抬高声音道,仿佛他正在演一出悲情舞台剧。悲恸的语调让金抬起手,不知道该不该放到对方的肩上——我这不是好好的吗!我自己能保护自己,不用麻烦你的!

突然,安迷修一扯金,将他搂住。

他湖绿色的眼睛是那么的深情,其中带着的泪光令人怜惜。他那忧郁的神色,好似春日落下的白雪,温暖中带着凉意。虽然金很感谢安迷修的帮助,可他最爱的还是雷狮。尽管,雷狮对他是那么的残忍……


“停!!”金怒吼道——什么旁白啊!越来越过分了是吧?

雷狮、NPC和安迷修竟然真的停下了,齐齐地望着他。金的嘴角隐隐抽动:“你们吵吧,我先走一步。”


03

金以前一直认为,凹凸大赛充满了危险。但他觉得再怎么危险都敌不过一个狗血多角南桐虐恋的世界。他明明只是想打败神使和神,解放凹凸世界而已,为什么要这么对他!

金走啊走,不知怎么的居然走到了赤焰山。想到在这里的参赛者,金还是打算赶紧转身离去。没想到还没来得及迈出一步,嘉德罗斯竟然已经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渣渣,你来这里做什么?”嘉德罗斯一脸不屑,一杵大罗神通棍,棍子都埋进地面了。


看到这样的嘉德罗斯,金居然觉得有一丝放松。他挥了挥手,打算潇洒离开:“我不知道格瑞在哪,我先走了。”

“站住!”一根棍子顿时横在金面前,“我让你走了吗!?”

这臭脾气也很熟悉!金突然觉得有些感动。他的神色让嘉德罗斯红了脸(金觉得那是气的),怒道:“用这种神色看着我干什么!恶不恶心,渣渣。”

果然,大赛第一就是不同凡响!而且居然比原本的嘉德罗斯要好说话了点,金忽然觉得这个世界的嘉德罗斯十分和蔼可亲。


“哼,你不知道格瑞在哪,也得和我一起走。只要跟你走在一起,总能找到那家伙!”嘉德罗斯连看都不愿意看他一眼,扭过了头,道。

金也乐得清闲——也许有嘉德罗斯在他身边,就不会有些莫名其妙的南桐事件发生了呢?金满意地点了点头,也答应了嘉德罗斯:“好啊。”


两人在森林中漫步,虽然气氛中弥漫着尴尬,但好歹金清净了不少。不过金总感觉似乎有人跟着他们,屡屡回头。可仔细一瞧,身后有没有异常。再说了,如果有人跟踪他们,嘉德罗斯会不知道?

也许是自己想多了吧。


走着走着,金觉得周围有些熟悉、一股花香味传来,金猛地一个激灵:“嘉德罗斯,这儿是哪?”

嘉德罗斯露出了一副轻蔑的神色:“你不会连凹凸星最有名的花海公园都不知道吧,渣——渣。”


凹凸星球什么时候多出了这个设定!

金对这个莫名其妙的世界感到绝望,更恐怖的是,这星球果然是圆的,感情他刚开始从这里跑走,兜兜转转又回到这里了是吧。不过金觉得还是蛮正常的,毕竟之前格瑞确实就在这儿。看来,嘉德罗斯只是单纯想找格瑞切磋。

在这样的世界里,嘉德罗斯还能坚持与强者较量的心,真是太好了!


“喂!渣渣……”

“怎么了?”金往远处望去,他好像突然感到了一股杀气,“嗯……啊!!那不是格瑞吗!?”

金指向远远的方向,而这似乎让嘉德罗斯感到了不快。他一把抓住金的领子,刚想开口,就有锐利的刀刃刺入了两人的脚边。还好,嘉德罗斯一把拉起了他。


然而这件事本身就让金警铃大作——嘉德罗斯怎么可能会关心他的安危?更何况,嘉德罗斯为什么会搂他的腰??他不能接受!!


“格瑞,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嘉德罗斯轻嗤一声,一手拿着大罗神通棍,一手还不放开金。格瑞杀气腾腾地站在另一边,气氛紧张到凝固。

金感觉他现在就好像被一辆名叫南桐的泥头车反复碾压鞭尸。


“渣渣,你是我的东西!”

终于,在金震惊地看到嘉德罗斯邪魅一笑(?????)并说出这句话后,他终于两眼一黑,晕了过去。


04

“啊啊啊啊啊啊!!!!!”金挥舞着手臂从床上惊醒。望了望窗外,天还没亮。金长舒一口气:“我就说嘛,肯定是因为昨天凯莉给我看的奇怪小说。”

早上,金缠着格瑞要和他一起狩猎。格瑞没有像之前一般坚持,金求了他几句之后就松了口:“好吧,你和我一起走。”


金:……嗯?好像哪里不对。

评论(24)
热度(139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