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你能跟上我拔旗的思必得吗!09

- 陆仁:今天的播报,金终于渡过序章了。

- 我怀疑睡前写这篇文让我做到了不断回档的梦

——————————————————

30

在屈辱之中,金怒道:“凭什么我一直BE!我直播的时候HE一档通关!我怀疑你们算计我!”

而系统发来了一个消息,明明只是文字,却充满了嘲讽的意味:「我们不会算计人,除非玩家自己搞出BE。」


似乎怕金索性不玩了,系统又发来一个消息,表示了自己的补救。没有内容,只有一个附件。金看到的第一眼,就突然停止了思考。

这个道具叫做人生重来枪,说明是可以不回到标题界面地重新读档。

虽然这个功能很好没错(相当于游戏菜单读档了),但一个学生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一把枪总觉得有哪里不对。但有就是件好事,金已经不能奢求太多了。


于是再一次地,金进入了游戏。他选的存档是在离开了学生会室之后,开始午睡之前。

他回过神来时正站在后山的草坪前,金转头就跑,离开了这个给他留下深刻心里阴影的地方。不过,金现在不睡午觉,也就不太清楚自己应该去哪。想了许久,还是准备去食堂买点吃的。金想着,高高兴兴地走到了自己的目的地。


由于食堂里还有一个小型咖啡厅,所以这里一直是同学们爱来的地方。刚进门,金就感到了不少充满了嫉妒的视线落在了金的身上。知道这些人一定是f4的迷弟迷妹,金真的挺佛的——他在这边费尽心机抵抗BE,可这些NPC却觉得自己是乐在其中。


还好系统还给他留了一点面子,没让他经历每个BE后面会有的R18补充包啊!!


长叹一声,金买了块面包。可不一会儿,一阵十年前言情剧必备的花痴尖叫声响起,金发现有人坐在了自己的面前。

——居然是在游戏里绝不会出现在食堂的嘉德罗斯???


见到金疑惑又震惊的眼神,嘉德罗斯似乎颇为不满:“渣渣!怎么了,见到我这么惊讶。难不成做了什么亏心事?”

“没有、没有。”金连忙摇头。他想走,可站起身子还没迈开步,却被嘉德罗斯一下抓住了手腕,并顺势一拉,坐在了嘉德罗斯的大腿上。

金差点吓得魂飞魄散,叫他同桌的声音都破音了:“嘉德罗斯——”


“怎么?坐我大腿委屈你了?!”嘉德罗斯怒道,似乎不明白‘坐别人大腿’是一件多么暧昧的事情。金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最后只能弱弱地憋出一句:“这样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 嘉德罗斯却完全没有get到金的意思,轻嗤一声。说罢,他又皱了皱眉,捏捏金腰侧的肉,“怎么回事,渣渣你怎么这么瘦?”


这暧昧的举动更是让那些本来只能远观嘉德罗斯的脑残粉们七窍生烟。尤其是嘉德罗斯那少见的温柔和亲昵的举止,更是让一旁的嘉德罗斯粉丝眼红不已。

要知道,普通人根本没法接近嘉德罗斯一米以内。只要靠近到危险距离,嘉德罗斯那充满威压的眼神就仿佛能杀人。


金挣扎了几下,未果,只能放弃。他转而使用怀柔战术:“嘉德罗斯,你先放开我行不行?手勒得我有点疼。”

其实这话说得也没错,嘉德罗斯圈着金腰的手臂很紧,金觉得自己的午饭都直往上涌。可嘉德罗斯置若罔闻,甚至把额头抵着金的背,蹭了蹭。

要让金形容的话,他觉得此刻就像是一只老虎装作猫咪似的拱了拱他的背。那刺激的,简直玩得就是心跳。


在金迷惑于此刻嘉德罗斯的金此时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对,嘉德罗斯还有两个僚机,雷德和蒙特祖玛。而僚机之一的雷德就喜欢给嘉德罗斯发些小说,美其名曰‘给老大的追妻参考’,实则都是一些什么《霸道总裁轻点爱》。

嘉德罗斯,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又看了雷德给你的小说!金无奈地认命了,只能等着嘉德罗斯放开他。


30

没想到嘉德罗斯一坐就是一个中午,金都快坐累了,也不知道嘉德罗斯会不会腿酸。可这位学院第一走在他身边时心情仿佛特别好,甚至第一次没叫金‘渣渣’,而是开口正经叫了声金的名字。

也因此,整个下午金过得相当顺利,他都不知道应该高兴好还是无语好。


在下午放学和嘉德罗斯告别后,金在犹豫后还是决定按照剧情和雷狮见面。躲避角色的剧情会产生的后果,格瑞和安迷修给金的教训已经够多了。长叹一声,金还是走向了异常喧闹的商业街。

这一次,他直面了疯狂的粉丝群,他才刚走进商业街街区,就被几个狂饭往旁边一撞,差点没站稳。见到此刻步行街上的盛况,金才明白什么叫做详略得当。

毕竟游戏里根本没描述这里居然会全都是人,还要靠挤的啊!


不过,金一个踉跄,却被人眼明手快地扶住。面前的人虽然穿着金学校的校服,可帽子和墨镜都表示他是个不一样的人物——易得,面前的人就是雷狮没错了。

只不过,为什么雷狮会帮他?

雷狮拉着金,两人的身影没入巷子的阴影中。


“没事吧?”雷狮的态度也比在剧情里的要好很多。他捧起金的脸,拇指指腹滑过颊侧,在黑暗中有股暧昧的气息。金果然还是觉得哪里不太对,他往后退一步:“我们才第一次见面……”

雷狮摘下帽子和墨镜,凑近了金。他的眼睛里带着调侃的笑意:“如果真的是第一次见面,为什么这么心虚呢——”


金后退一步,他捉摸不清对方的心思。和剧情不一样,金甚至摸到了口袋,打算拿出人生重来枪。可他还没来得及掏枪枪,就被雷狮扣住双手,按在了墙上。

水泥和背相撞的感觉的确很不妙,金还没来得及开口说些什么,阴影就将他笼罩——雷狮不容置疑地吻了他。


这还是一个让人窒息的深吻,两人的呼吸交缠在一起。金能感觉到雷狮吸吮着他的舌头,并且嘴唇暧昧地不断摩挲。在小巷子里,他们的亲吻发出了咕啾咕啾的水声;从啄吻到深入,金被雷狮吻得找不着北,大脑已经当机了。

等到他回过神来,他已经至少被雷狮亲了有一分多钟。就算吻结束了雷狮还是没放过他,在他的脖子上留下了一个粉红的印痕。金大惊,捂住了自己露出来的颈侧。

他这次已经不能用‘雷狮睡迷糊’来安慰自己了。


他努力让自己的气势凌厉起来,瞪向对方;殊不知在雷狮眼里就像是一直张牙舞爪的小奶猫。他咬牙切齿,道:“你为什么……到底是——”

“你要是不说清楚的话我很难回答。”雷狮耸了耸肩。这让金又气又怒,破罐子破摔地道:“你为什么无缘无故亲我?这是第一次见面吧?”


可等到金说出来之后,雷狮又含糊地开口:“谁知道呢?”

回答完,雷狮竟然拉起了金的手。做了一个很安迷修的吻手礼。

“不喜欢吗?”他保持着弯腰的姿势,抬眸,像是黑影中的捕食者。虽然金害怕,但是雷狮的确够帅,声音也足够苏。金感觉自己耳朵都热了,赶紧推拒:“才不是喜不喜欢的问题、你……”


“嘘,人群要过来了。”雷狮把金往小巷深处拉了些,果不其然,大批人群走过,为首的粉丝还在让别人继续寻找。雷狮拉了拉金的袖子,在小巷里行进。金被雷狮拉着正思考剧情,对方也没说话。金等到雷狮走到大路上,才猛然反应过来这是游戏里主角应该带的路。

金顿时过电一样挣脱了雷狮的手,面前的“攻略角色”现在在金看来尤为可疑:“你果然有问题!”

“随你怎么想。”面前藏青色头发的青年倒是很无所谓地耸了耸肩。雷狮在坐进车前,还不由分说地塞了一张名片到金的手里:“喏,好好拿着。”


待会儿就给你扔掉。金暗搓搓地在心里想。只不过他还没来得及付诸实践,雷狮就摇下窗户,笑道:“如果丢掉的话……小鬼,可别怪我不客气了。”

“你想干啥?”金顿时后退一步。雷狮的声音此时变得危险起来,就连那加重的笑音,都仿佛是警告:“你自己明白的,不是吗?”

这男人好可怕!!金的泪,差点喷了出来。


31

因为雷狮的特别情况,金一路上回家都在想着他。他想到了以前不少AI获得人性的文章,思索着雷狮到底是不是AI拥有了智能,或者是……他的记忆不会因为金的读档而消失?这样,雷狮认得他就有了合理的解释。

——可他每次见面就吻也没有合理的解释啊!!


金想得太入神,还差点撞到电线杆。这时候,金突然收到了叮的一声提醒。他像是小猫一般被惊起,环顾四周。最后发现了自己身旁一个漂浮的白色信封图标——这还是他第一次在游戏里收到系统的提示。

他欢喜地点进去,以为是什么提示或者道具,却只看到一句短短的「恭喜玩家进入 雷狮线」。


什么?等等?他怎么就进入雷狮线了,这不对啊!!?

可金刚质疑完,就立刻想到了什么。他会想起来,游戏里进入不同线路就是靠游戏主角在回家路上,选择到底想起了哪个人。


金这时候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原来雷狮才是最心机的那一个啊!!!


————————

艹,我昨晚睡前写这篇文,结果搞得我梦到了无限回档。

报 应 来 了

我梦到我必须要通关,就是在一个阴谋里救下我的家人。起先是我和家人在外面受到狙击,我好不容易重来了好几次保住我自己也救下了他们。

我一次回档真的就只往前一点点,因为死亡点真的太多太多了。这就没有这篇文那么有趣了,是真的很真实地努力往前推进,re0那种感觉吧。

后面还有一个真实病娇。我在他身上栽了好几次,第一次是他躲在我床下然后趁我不备把我掐死还是砍死了;第二次我躲过了他的攻击,结果出门发现病娇的两个哥哥把我的父母给杀死了。第三次是我往前回溯想要避开他们,结果发现我以为的初次见面其实不是第一次,他们还是我们的邻居……


总之虽然后面病娇被多次回溯给我攻略了之后还挺乖的而且还帮忙,但我记得最深的还是那几个病娇的轮回,真的心理阴影。

而且我每次都是拿菜刀自己砍头自杀,还不会当场死掉失去意识,而是会感觉到我的身子和头分别滚落在地。我记得有一次小病娇在我的尸体边上蹲下来,摸我的头……


我草,醒来我麻了。

评论(67)
热度(3203)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