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耀金】西西里秘闻

啊我又设了我好了谢谢g爹呜呜呜呃呃呃

Gorgons:


ooc

西方魔幻/生贺

屠龙者x龙

—————————————
破败酒馆里传出了新的风言风语。


你知道吗?桔园旁的破败木屋,突然住进来了一个吉普赛人。


没有飘逸的卷发,也没有波西米亚的明艳长裙,更不会动人摄神的弗拉明戈。
甚至不是个女郎。
偶尔见过人的说那是个瘦弱的男孩,也有人说那是落魄至此的占星师,更有人说,那是蛰居于桔园的怪物。
都只是臆测而已。
到目前为止,好没有真正见过那个外来的吉普赛人。

“叮…”金币碰撞的声音,一枚沾满污垢的金币被放在柜台上,边吸烟边擦拭玻璃杯的酒保透过雾霭看向对面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男人。
“老汤姆?”酒保粗哑的声音在嘈杂的酒馆并不显得突兀。
男人默不作声的点了点头。

这是个奇怪的人,众人对他的猜测也少不到哪里去,每天固定的时间来,坐在酒吧的角落里,点一杯老汤姆金酒,准时在一个钟头内离开。


“他一定是个落魄的大英贵族!”渔夫敲了敲桌子,“只有绅士才会点老汤姆。”
“屁!“反驳他的是屠夫,“看他的手,有握刀留下的老茧。”

男人只露出眼睛和碎发,却依旧引来了少女的沉迷,她们说他的眼睛里写满了故事,是个不可多得的好人。

所有人对他的猜测都仅仅一知半解,有好事的少女询问了他的名字。
他说他叫神近耀,职业是,

屠龙。

伟大的职业。


在淘金热狂暴的出现后,屠龙者也应运而生,说到底,金钱是原罪。
龙拥有无数金币财富。



神近耀坐在角落里听着其他人醉酒后的诳语和大声的交谈。

“有本事你去桔园里看看,不就知道了?!”
“你当我没去过吗?!在那里蹲了好几天,连个鬼影都没看见!”
“但桔园确实被买下来了。”
“谁知道是哪个神经病买的?收成最不好的一片桔园。”
“如果是个漂亮的女郎……”
“那也是败家的女郎。”

神近耀抬了抬眼睛,默不作声的站起身,拍了拍自己破旧的袍子,他的腰侧插着一把看起来锈迹斑斑的长匕首,但却是屠龙的利器。
上面沾染着不知名的血液。

吉普赛的女郎有多美他不知道,但久久藏匿在桔园的主人却引起了他的注意。
说不定是龙。
那种喜欢亲近人,又喜欢把人吞吃的怪物。




鬼使神差,踏着热浪,神近耀站在了桔园外的篱笆墙,桔皮苦甘清甜的味道在空气中弥漫,带着微弱的酸气。
有些枝桠越过篱笆伸出墙外,上面挂着澄黄的果子,在树枝上摇晃。
神近耀伸了伸手,还没有触及到桔子的时候,却有四五个桔子倏而顺着树枝滚落了下来,滚在神近耀的脚边。

“先生,我的桔子掉啦!”

清冽软糯的少年音在神近耀耳边响起,顺着声音过来的方向,神近耀看过去。

一个金黄色头发的少年懒洋洋倚靠在树枝叶片之间,声音就是他发出来的。
神近耀用一种审视的目光看着他。

甜美的笑意,微卷的头发看起来并不服贴,还有几缕上翘,随着清风飘拂,穿着宽松的棉麻
短裤,上身是褐红色的波西米亚风格上装,赤裸的双足随意的晃来晃去,纤细白皙的脚腕上还挂了一串彩色珠铃,随着运动叮当作响。
这样好看的双足,带着淫靡的艳丽。

他半眯着眼睛,在光影斑驳之间,神近耀从他碧蓝清澈的瞳孔中看到了温和俏皮的笑意。

吉普赛人的眼睛,是蓝色的吗?


“这位先生?”少年又唤了一句,“帮帮忙,捡一下我的桔子。”他从枝桠间站起,轻盈的一跃,来到矮墙,低下头与神近耀对视。
“啊呀!先生!你可真是好看呢!”他开心的笑着。

神近耀默不作声地弯腰拾起桔子,抱在怀里在给少年递上去。

“不用还我,送给你啦先生,我们交个朋友。”少年伸出手,想要和神近耀认识一下,神近耀犹豫了片刻,伸出了自己的手。
这个男孩的手很小,骨骼却格外坚硬,白嫩的皮肤还带着凉意。

“我叫金,金色的金,如你所见,是桔园的主人。”金的眼睛始终笑眯眯,弯成好看的弧度。
“神近耀。”神近耀抱着桔子,拉下了自己披风的兜帽。

“啊!原来是蓝色的头发!”金好奇的伸手,摸了摸神近耀的头发,有些硬,还刺手。
神近耀后退了一步,金丝毫不在意他的疏离。

“什么时候来桔园喝杯茶呢?我的朋友。”金又摘了几个桔子丢进神近耀怀里,“最近桔子都长成了,我一个人收不过来呢,”他苦恼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看来还是买大了啊……如果可以,你愿意帮我收桔子吗?!”他露出两颗尖尖的犬牙。

神近耀点了点头。
“果然很麻烦啊,虽然桔子好吃,但收起来还是麻烦。”金又拽下来一个桔子,利索的扒了皮。

神近耀从他的动作里就能看出来,虽然半路截道买下了桔园,但这个人似乎一点都不懂农业和种植,只是胡乱的采摘而已,桔园迟早毁在他的手里。

是个纨绔子弟吗?神近耀上下打量,但金也不像是多富阔,却只身一人买下了桔园,似乎只是喜欢吃桔子,和想要开心一下而已。
“太好了!既然你愿意,那明天怎么样?”金拍了下手,桔子皮胡乱扔在树下。
“我会为你打开桔园的门,你一定要准时来啊!”金用赤裸的脚丫碰了碰神近耀的外袍,“我等你!”他轻巧的翻身,回到了桔园里面。

桔园似乎又静谧了下来,笼罩着不知名的色彩。

要不是神近耀怀里还抱着桔子,他几乎都要以为今日发生的一切都是臆症了。
神近耀摸了摸篱墙,突然对明天的会面有了期待。
他扒开桔子,把一瓣放进嘴里,很甜,只是轻微的酸,特别甜腻的汁水在唇齿间蔓延开。

但他却又总觉得哪里很奇怪…






第二天天气莫名有些阴郁,按照往常的习惯,神近耀喝了点酒,才慢悠悠晃到桔园去,像是有心灵感应一样,刚刚走到桔园外,金的脑袋就从门内探了出来,他依旧赤足,铃铛珠碎的悦耳声音隔了好远就穿到神近耀的耳朵里。
“你来啦!进来吧!”他的臂弯挂着筐子,“我们要快一点!似乎是要下雨了。”

神近耀走进桔园,桔园很大,圆润的桔子挂满在枝头,神近耀被塞了个筐,有节奏和规律的把桔子一个个码在筐里。
“你做什么的?”金漫不经心问道。

“屠龙。”

金的动作似乎停滞了一下,却又面色如常继续拽桔子,他在神近耀的身上嗅到熟悉的味道。
来自同类的血液。

是的,他是龙。

一头热爱桔子的龙,来到西西里,寻找一位最厉害的屠龙者。
就像人们偏爱玫瑰一样,亦偏爱它带刺的梗,被刺伤也亦心欢。

他就是想和屠龙者成为朋友,这样很酷。

“屠龙为了金银财宝?”
“讨个酒钱。”

“什么龙都屠吗?”
“恶龙。”

金撇开了话题,他的手轻轻放在粗粝的枝干上,天空阴云密布,似乎从远处传来了一声叹息。
“要下雨了,我害怕打雷。”

神近耀把桔子筐放到地上,天空此时却恰好传来了轰隆隆的雷声。

金突然丢掉了手里的箩筐,桔子滚落在地上,他抱着自己的脑袋蹲下,显然十分害怕。
赤脚踩在松软湿润的泥土上,缩成小小的一团。

神近耀朝着金的方向走了一步,“金……”
“别过来!”金低着头,神近耀似乎看到他的脸上起了细微的变化,有了似乎是鳞片的纹样。

他终于想起了不对劲的地方。

酒馆的人说桔子收成不好,现在又不是桔子的季节,可那天的桔子是那样甜。
蛰居在桔园的怪物,神近耀面前的分明是一头龙。

金缓慢抬起头,澄澈的蓝色眼睛猛然放大,瞳孔变成了细细的一条。
神近耀又后退了。

“你别害怕!我不伤人!我只是想和你交朋友!”金摆了摆手,天空又是一阵雷声。
他再一次缩成一团,身上鳞片越来越明显,体积也膨大,他在用一种缓慢的速度变成一头龙。
很小,看起来还没有成年。

小雨淅淅沥沥打在金黄色的鳞片上。

神近耀伸出手,在半空中握拳,又舒展开,摸了摸滑腻的鳞片。
“我不伤你。”他轻轻用自己的额头顶着巨大的龙头。

金匍匐在地面上,轻轻的张开嘴,舌头卷着一个羊皮袋子送到神近耀面前。

“我是龙,拥有金银财宝的龙。”

“但我不作恶。”

“以后的酒钱我来付。”

“你可以留在桔园吗?”

“求你,先生?”

金小心翼翼试探,龙头低垂,神近耀许久缄默不语。

过了片刻,雨似乎有下大的趋势了,神近耀伸手接过钱袋。

“我在桔园打工,结月钱。”



雨似乎不会停了。




后来有名的年轻屠龙者住进了桔园的破败木屋。
他似乎和远道而来的吉普赛人生活在了一起。

吉普赛人美艳异常,他们好像结了婚,他们好像有了孩子,他们好像是主仆,他们好像维持着暧昧的关系,他们好像打算搬离西西里,回到吉普赛。



西西里的桔园有一秘闻。

不到季节的桔子格外甜。

每日的酒馆会有一屠龙者按时来喝一杯老汤姆金酒,优雅的像是没落的大英贵族,他的身旁总是跟着一个穿斗篷,没人见过容颜的纤细身影,从来都是赤足,皓白脚腕上的铃铛清脆作响,似乎是个美丽的吉普赛人。
他们共同经营着桔园。

谁又知道呢?谁又清楚呢?


金窝在神近耀的怀里,甜腻的桔子汁水蹭了满脸。
已经成年的龙餍足笑了笑。

他要怎么和自己的先生解释呢?

任何龙都可以受孕的秘闻。










是送给格子的生贺@肉酱格子_ 金的唯一发妻 ,一直收到塞钱却没有写耀金单独的文章,这次抽出时间写了,当作生日礼物送给我的格。
认识不算早,知己却不在旧交,很庆幸能遇上这样好的一位仙女,能指引我,也能同我聊我喜欢的话题,我很喜欢这个人。
只是短短几句话,便想引为终身莫逆。

我希望天道能容下这样的至善至美。

我希望你以后终生平安喜乐,一切顺遂;我祝愿你勇敢而热情,乐观且孤傲;我想陪你度过以后的每一个生日。
我的亲亲格子,生日快乐❤️
恭喜又长大啦!

评论(1)
热度(92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