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观看珍稀人类一次一百万积分

- 一个摸鱼()

- ooc注意,大家笑笑就好了

——————————————

01

金终于把这次的任务目标给搞定了,现在的格瑞已经成为了魔界的下一任霸主。金所需要做的,就是马上原地嗝屁。他现在正在战场上,等到最后给格瑞挡一次攻击,他就能光荣地成就炮灰大业,然后回到现实和自己的空调、零食以及现代网络相亲相爱了。

一边想着,金一边觉得自己的未来无限光明。他骑着与自己定下了契约的魔龙,忍不住自己脸上的笑容,朝着格瑞的方向飞去。而果然,如同剧情一样,嘉德罗斯和魔龙没能察觉那个特殊的攻击,而金朝着任务对象飞了过去。


“格瑞——”

但是金的坐骑魔龙好像察觉到了什么,刚刚还在高速飞行却突然停了下来。金一时没有抓稳,整个人很没有形象地飞了出去。不仅如此,因为惯性太强,金的身影就和流星一样,飞过了自己方的阵营,和炮弹一样直直朝着敌方主将那边飞了过去。


“……金!!”

格瑞展开光翼,朝着金的方向飞去;因此,他倒也歪打正着地躲过了攻击。但是他的速度再快,却也来不及抓住被甩出去的金发少年。


“哇啊啊啊!!”

金狠狠地撞到了一个有点硬邦邦的怀抱中,抬起头来,是敌方大将佩利。金发的奇美拉抓住了他,金正欲抵挡,和对方一战高下;而不知为何,佩利的战意却突然消失了。金正觉得奇怪,佩利的大嗓门却贯穿了这个陷入寂静对峙的战场。

“喂,你这家伙……是人类!!?”


金下意识地一摸自己的耳朵,糟糕,已经不是之前拟态的尖耳朵了。这样的形状,分明是属于人类的圆耳朵。他赶紧又在心里紧急呼唤系统,但最后只换来了系统的忙音,还有一条「已解除绑定」的语音提示。

我还没有完结剧情为什么就解除绑定了啊!!现在出大事了好吗!?


不属于魔族的味道顿时以佩利为中心,在整个广袤的战场上溢散开来。闻到的魔族都沸腾了。谁还管什么敌对不敌对的,所有活着的魔族都一拥而上,恨不得看一看这个只在传说中出现的造物到底是什么样的。


“是人类啊!!!”

“靠,这辈子居然有机会见到人类!!!好香好小好可爱一人!!!”

“我建议马上重点保护起来,每人一下不许多摸!尤其是耳朵,至少30000金币摸一次!!”

姐姐救我啊!!!!!!我要被卖了!!?


还没来得及尖叫的金就被延长的烈斩构筑,勾到了格瑞的怀里。“都滚开。”巨大的威压顿时降临在格瑞周围,“不许碰他。”


02

美其名曰保护,但是其实金现在是被关在了格瑞的城堡,被重兵把守。就算金说了自己想要回到人间,但是平时总是善解人意的格瑞却装作没有听见,就连总是对自己百依百顺的安迷修,都不予回应。

金也只能无奈了……


因为金是人类的缘故,雷狮海盗团和格瑞这方的关系在某种意义上,更加恶化了。虽然前者毫不愧疚地就住到了格瑞的城堡里。而金的魔龙似乎也因此展现出了更强大的保护欲——

“王子殿下,请让我服侍你更衣吧!”安迷修刚刚和企图在沐浴时企图把不着寸缕的金劫走的海盗团大打一架。他身上还带着些许伤痕,表情却如同往常;而且他一边说着,一边就要拿起金的衣服。

“不,真的不用了安迷修!像是以前一样对待我就好了。”


金的手遮住了关键部位,死命摇头表示自己的拒绝。如果说以前的魔龙还只是比较过度保护,现在就已经像是在照顾残障儿童了好吗!?他真的没有事,就算雷狮要做什么,他还有矢量箭头的力量呢!

但是安迷修将手上的衣服抬高,非常不赞同金的说法:“这怎么可以!王子殿下,您可是脆弱的人类啊!我光想到以前居然那样粗糙地对待您,我就觉得我真是太不符合我的骑士准则了……”


言谈间,金就被安迷修的力量包裹,风将他拖起。皮肤直接被气流吹拂的感觉不太舒服,这让金实在是没有多余的心思和沉入了人类契约者与魔龙骑士之恋幻想的安迷修争执。

他想说这样不好,他们只是骑士契约,也应该和对方留一点私人空间;但是安迷修肯定会说‘王子殿下想看的话在下当然不介意’之类的话。


然而金灵机一动,连忙开口:“安迷修,比起穿衣服,我有更重要的事情拜托你。”

果然,安迷修身后的龙尾巴摇了两摇,像是高兴的狗狗。金一直不知道明明他和安迷修定下的只是普通契约;但对方却仿佛抢了近侍的位置一般,非常兴奋地想要帮金做好大大小小的琐事。安迷修见金没继续,追问:“怎么了,王子殿下?”

“哦、哦……!帮我买点牛奶回来吧,我有点渴了。”

看着安迷修总算放下了他的衣服离开,金赶忙松了一口气。


金当然不知道安迷修早就已经把他当做自己一生的伴侣。


安迷修在空中震动翅膀,忍不住想起了他和王子殿下的初见。

那时候安迷修还没变异,被来参加契约仪式的魔族们认作陆行龙所不屑。明明他努力修行,但大部分契约就是为了那份能够制霸天空的能力。但就在他万念俱灰的时候,他的王子殿下向他伸出了手,与他契约了。不仅如此,金居然还摸了摸他的龙角。

虽然他们只定下了骑士的契约,但是安迷修内心已经把摸了自己龙角的金当做自己的配偶看待了!!说实在,安迷修觉得王子殿下的内心如此纯净,是本存在于传说中那脆弱而梦幻的人类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他能和王子殿下结为伴侣真是太幸运了。


安迷修拿着牛奶回到房间,但是却没有看到金的身影。

“王子殿下?”


王城传来了声音巨大的龙啸,不仅如此,颜色艳丽的黄蓝两色毒雾从高处爆炸开来。王城旁边的魔族早已经习以为常,反正最近雷狮海盗团打着和平友好交流的名号进驻这里之后,副手的那只变异毒龙坐骑已经这么搞过好几次了。现在城里最流行的新娱乐,就是压到底谁才能最后得到副手的欢心,成为传说中人类的伴侣。

领主和副手他坐骑早都把副手当配偶看了,只有副手一直不知道。酸,人类多可爱,我也想要一个人类做伴侣啊!!!


03

“我说了雷狮你——”

金头上的麻袋被拽了下来,然而并不是他熟悉的两只魅魔+影妖怪+奇美拉的组合,而是三个高阶恶魔。


为首的那个一头金发,居高临下地看着他。那是嘉德罗斯,之前金伪装成魔族的时候就有和嘉德罗斯交手过——毕竟对方是格瑞前期的首席对手,任性妄为老阻碍格瑞。

金之前也是立下了两人交手的约定,才让嘉德罗斯消停了——身为杂种魔族(当时隐瞒身份)的金以及坐骑安迷修(当时还没有变异)和嘉德罗斯比一场近身就算金赢。这个算是中boss的角色让金解放了全部力量,也让安迷修成功完成了骸骨毒龙的变异。

因此,金和嘉德罗斯的约定是以金的险胜告终。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嘉德罗斯在那之后反而经常用通信卷轴短信轰炸金。虽然还是经常找格瑞麻烦,但是总感觉他的视线却时不时往金的身上飘。

当然,安迷修和格瑞告诉他那都是错觉,并一再强调嘉德罗斯是个自大的神经病。

陷入初恋却被情敌残忍迫害的高阶恶魔嘉德罗斯:?


“你这个渣渣,倒是有点意思。没想到竟然是人类装成杂种魔族的。”嘉德罗斯双手抱胸,越说脸越往金色的围巾里头埋。不仅如此,金发现嘉德罗斯好像正看着自己的背后。但是他被绑在椅子上,也没法回头。

金忍不住额角冒出滴滴冷汗——是不是他的后面有一只高级魔兽正准备一口把他吞了?亏他还觉得他已经和嘉德罗斯成为朋友了,原来全都是他自作多情。


不知道为什么膝盖又中了一箭的嘉德罗斯突然有点扎心的感觉,他赶紧清了清嗓子,将自己通红的面容更往围巾里藏了些。和金所想象的不同,其实后面并没有什么高阶魔兽的大嘴,只有雷德正拿着写满了他所编导的《霸道魔族和他的人类小娇妻》里嘉德罗斯需要的台词而已。

“我就勉为其难让渣渣你成为我的伴侣,以后来保护你吧。”


当然和话语一起落下的还有巨大的爆破声。


在烟雾和冲击波之中,金感觉绳子被魔法解开,并且瞬间腾空。随后他落到了毛茸茸上——是佩利,也就是奇美拉的兽型。

“呵,嘉德罗斯,就凭你个小矮子也想要抓走我们看上的人类团宠?”说这话的肯定是雷狮,果然,金还没看清楚,只见绛紫色的细长残影就已勾住了金的身子,把金猛地拉到了雷狮的怀中。他的鼻子狠狠地撞上了雷狮那被紧身黑色背心包裹的胸肌,那张能够迷倒万千魔族的脸对金展露笑容——尽管对于金这样一个人类直男来说,并无什么吸引力。


刚刚把金带到雷狮这边的是雷狮的尾巴。魅魔的尾巴本来是用来做一些奇奇怪怪事情的,但是雷狮和卡米尔却能把那爱心型的尾巴用的和第二个武器一样。

某种意义上来说也很厉害呢。


嘉德罗斯和身边的两个下属脸色也变得不好了起来:“不过一群杂碎。”

雷狮闻言搂紧了怀里的金——也不管对方其实现在正一脸懵逼,完全不知道他们到底在抢什么。藏青色头发的高等魅魔嘲讽地勾起嘴角,将雷神之锤指向了嘉德罗斯:“哦?谁是杂碎还说不定呢。”


而这时候,翠色的刀光从天而降,同时响彻云霄的还有凶狠的龙啸。

裹挟着风,双色的光芒朝着雷狮刺来,被卡米尔和帕洛斯一同挡下。而嘉德罗斯的大罗神通棍与烈斩相撞,金被雷狮扔给了佩利,好不容易金才在佩利身上坐稳,抱住了佩利的脑袋。


“王子殿下!!明明在下才是您的坐骑啊!”

骸骨毒龙的龙啸声中带着金才能听到的委屈男音。金顿时满头冷汗,感觉自己和出轨了似的,然而他仔细一想……

明明他和安迷修只是纯洁的骑士与坐骑的契约关系!!!


不知道是不是佩利故意的,身下的奇美拉因为周边的毒雾、刀光剑影等各种动作,跳动的幅度很大。金生怕自己被甩下,只能抱紧了奇美拉柔软的金色皮毛。

翠色的双眸看向了金的方向,一声带着愤怒龙啸仿佛能够震动大地,在巨大的音波和各种各样的攻击之中,金从高耸如云,属于高阶恶魔的高塔之上掉了下去。


04

金回来的时候身后跟着一个堕天使,翅膀比人还大了一倍,格瑞第一眼看到时,还以为金被黑心贩子安上了一对翅膀。

金让了让,露出了身后牵着金的手低着头颤抖的紫发少年。雷狮海盗团,嘉德罗斯三人组、格瑞和安迷修的眼神全都集中在了那堕天使的身上——

日,情敌又多了。


因为金的人类身份,现在所有的势力都停止了斗争,开始和平稳健地确认起他这个传说生物的归属。虽然三天两头城堡都要被彻底拆迁,但是金觉得自己某种意义上也是帮着格瑞一统魔界……了吧。

总感觉有种从正经文变身搞笑文的感觉,金这么想到。


尤其是在上次金骑过佩利(字面意思)之后,安迷修晚上变回了当时他们刚见面的10岁男孩模样,可怜巴巴地甩着肉呼呼的尾巴拱到金的被窝里。

“王子殿下,您是在下的契约骑士,请您以后只骑我好不好?”

你这话说得很有问题。


金忍不住想到,但是他还是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听到了。借着月色,金震惊地看到了安迷修有点害羞的神色——尽管在小男孩的脸上还是很可爱的:“虽然我没有毛茸茸的毛皮,但是我有软软的大尾巴……金你要摸也可以的。”

不不不,总觉得会是什么很不好的暗示。金下意识地拒绝了,虽然,要抵抗小男孩闪闪发光的狗狗眼攻击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情。


事后,金觉得这是自己做过最正确的一件事情。因为据他后来了解,摸龙尾巴=求交配。

安迷修我看你长得这么正直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魔族!!!


带回来的堕天使叫做紫堂幻,看上去唯唯诺诺,每天基本上都黏在金的身边。当初金落下去的时候正好砸到了飞过的紫堂幻,就顺道这么认识了。和那些不省心的魔族比起来,紫堂幻可以说是非常乖巧了,什么家务都帮着干,还能做得井井有条。

金的好感蹭蹭蹭上涨,导致最近一个不能说的会议里,参会者总是在讨论怎么在不惊扰金的情况下,把紫堂幻给做掉。


05

然后便宜父母就是这样出现了。


金在听到这个消息时,还以为是前几天他和雷德吐槽魔界霸道魔族狂宠人类的沙雕文学太多,而产生的幻听。

原来,雷狮和嘉德罗斯的家里听到他们居然喜欢上了个人类而发怒了,他们这就把之前点点滴滴决定好的联姻对象送来,好来教训教训金这个敢纠缠魅魔下任继承人的人类。


到底是谁纠缠谁?!是谁之前在月黑风高夜联合自己的表弟,想要在一位可怜无辜的人类腹部烙印yin纹!?又是谁拿着雷德的狗血小说朝他疯狂输出土味情话?!

尤其是这消息一出雷狮催促自己和他生米煮成熟饭,嘉德罗斯则开始加倍地霸道恶魔爱上我了起来。因为这两只魔族,金真是恨不得从格瑞的城堡里一跃解千愁。


不过也罢,小说里的便宜父母恶毒爹妈完全没有道理可讲。按照这思路想,这个剧情发展还蛮真实的。


困扰的金和紫堂幻聊起了这件事情,金长叹一声,有些忧郁。紫堂幻顿了顿动作,握住了金的手:“金,我、我不会让那些人伤害你的。”

虽然柔软温和的声音没有什么说服力,但是金还是被感动了:“谢谢你呀紫堂……话说你是怎么堕落为堕天使的啊?”

金打算委婉地转移话题,却不想对面的少年露出了一个不太寻常的笑容。红色的光圈在那薄荷色的眼中亮起,眼白迅速地变为了黑色,发尾也跟着染上了一些发灰的芋紫。

“我杀了一个神明啊。”对方轻松地笑道,却从金眼中的倒影里发现自己不同往日的模样。

像是什么羞耻的模样被人看到,紫堂幻一下又被吓回了原样:“啊……!!对不起,金!请不要看我!!”

他猛地推开窗户,振翅飞离了金的房间。金甚至都没来得及告诉紫堂幻,他身边的魔族那么多,这其实并没有关系。


06

第二天,就有两个飞龙拉着的车来到了格瑞的城堡面前。至于为什么是格瑞的城堡,那当然是因为最近嘉德罗斯和雷狮海盗团都死皮赖脸地住在了这里。格瑞和安迷修总是再生气,也只能因为加起来所有魔族的总和实力相差不多而最后演变成无能狂怒。

从龙车(?)上下来的是两个魔族少女,其中一个身后还跟着一个少年。


金正站在安迷修身边迎接魔界贵族,有点心虚。结果其中一位刚下来,不是气势汹汹地跑过来大战小三(?),而是冲到了金的面前,两眼闪闪发光。

玫红色长发的少女顶着一个大呆毛就冲到了金的面前,她紧紧握住了金的手:“你就是之前说的人类吗!?我老早就想见到你了,我才不想和那个叫谁……的人结婚呢!我的白马王子我叫艾比,和我恋爱吧!!”


好歹把你婚约者的名字记清楚啊!!


雷狮的脸都阴沉了下来,冷笑一声:“那老头子终于是老糊涂了吗,这诅咒人偶不是出了名的喜欢人类么。”雷神之锤狠狠一砸,大地颤了颤。他一把拉过了金,让艾比扑了个空:“喂,离我的小鬼远点,弱鸡。”

佩利还想要对雷狮独吞的行为提出异议,被帕洛斯暗黑使者一下捂住了嘴巴。


另一个小姐姐看上去有点恶毒女配的意思,一头乌黑的长发,微微眯起的蓝眼睛。但是下一刻,噗地一声,粉红色的烟雾包裹了金。他回过神来,却居然被小姐姐公主抱在了怀里。

少女挑起了金的下巴,看上去竟然比金还有男友力,撩人技术满分:“噗,这就是人类?果然很有意思。”

金想起当初消息过来,的确是说有个魔女自告奋勇要顶上嘉德罗斯未婚妻的头衔,把自己搞掉。


金眼皮一跳——

不是这种搞♂掉好吗!?


本来以为是来了两个爱情催化剂炮灰女配的嘉德罗斯和雷狮,差点没忍住在这里就肆虐天地以及电闪雷鸣,但是想到现在金还在现场,不合适,最后才仅仅只是狠狠握住了武器。

“我叫凯莉,记住我的名字噢!”少女歪了歪头,显得很可爱。但是金总觉得现在的气氛他不能把这句话说出口。


嘉德罗斯狠狠地把棍子敲了过去:“放开那渣渣!!”

这就仿佛是一个信号,这里再次化为了修罗战场。


07

今天的金也只是想要回到人间。

评论(53)
热度(6162)
  1. 共2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