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SINS·罪恶paro设定

-  @天宫惊蛰-all金本预售中 明示,谢谢!

- 各位爸爸们,明示,谢谢!

——————————————————

七宗罪:最原始的罪恶,分布在选中者的身上。得到罪名的人会获得进入炼狱领域厮杀的资格。这是一场没有目的的厮杀,所有人的目标只是要杀死所有其他的同罪竞争者,得到足够的计量之后,能够实现一个愿望——是这样传说的。

炼狱领域:说实在就是一个屠杀场,随时会在现实世界里张开的时空裂缝,没有罪名的人们无法察觉到的地方,到处都是残破的遗迹。一片死寂之中同样孕育着非常极端的天气,最经常见的就是弥漫的雾气。

同罪竞争者:重复罪名的人,杀死同罪者将会获得计量。只有杀死同罪者才会获得足够的计量;如果不是同罪竞争者的话加的计量会非常少,所以战略上来讲是非常不合算的。

罪化:进入炼狱领域之后自动罪化,双眼中出现罪冠,计量肉眼可见;随后武器或者能力都是自动出现。

计量:在肉眼可见处的计量,一般是在脖子或者手腕等的地方。会随着杀死越来越多的人之后逐渐形成一个封闭的圆形。

撒旦罪冠/神之荣光:眼睛之中的一圈光环,不同的罪名罪冠的形状不同,但是都是环状出现在瞳孔之中的。


01

他们看到火烧的山丘上,站着的是他们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身影。他如血的夕阳之下转回头来,嘉德罗斯甚至想要叫出他的名字,但是对方已经转回了头来。那双眼睛里背着光芒闪烁着金色的光圈。对方背对着夕阳的光芒,高举起手。金色的光顿时爆炸开来;仿佛光带一般的光相互缠绕,合成了一把大剑。

“吾乃天国副君,神大人座下的大天使长。”

金的笑容就仿佛九重天上永昼的日光那般充满了怜爱:“你们就是最近那群叛教者是吧,这样的胡闹让神大人很苦恼。”他居高临下地看着曾经的友人,就好像真的天使般只是在看着一群生来带着原罪的’人类’而已。那双眼睛中已经没有了除了对神的赞美之外毫无其它情感,他举起金色的圣剑。

“同时也是天国的号角,天使军团的军团长——”

本已经暗沉的天空突兀地被圣光照亮,神圣的号角声响起;那是单翼天使们吹响的开战信号,从天而降的羽毛带着圣洁的火焰,点燃一切。他们站在金的对面,仿佛能听见在空气中扭曲的嚎哭声,仿佛能听见求救声。

金是一个温柔的,会灿烂笑着的人——曾经;但是现在面前站着的是天国的大天使长,是他们必须打败的天使。他们为了金揭竿而起反抗神明给予的命运,但是现在就好像讽刺一样的,他们曾经的心上人站在了他们的面前,是他们最后的阻碍。

大天使长温柔地笑着,那双仿佛悲悯众生的眸子里带着温和的笑意。他看了看身后被圣火和宛若利剑般的羽毛毁灭的村庄,那哀叫和哭喊仿佛都没有传入他的耳朵:“愿愚昧之人的灵魂能够得到救赎。只要通过了考验……神一样会爱你们的哦,一样可以在九重天上得到幸福的。”

“而你们。”金转回头来,那双大剑剑尖对着面前的七个人。六只笼罩着金光的巨大白翼瞬间展开。

“将永生永世在地狱之中忍受折磨无法获得赦免!!接受制裁吧,罪人——”

02

金合拢了羽翼,落在丹尼尔的面前。纯洁无暇的白色神明张开了双臂,他所爱的大天使乖巧地坐在他的怀抱中。“您召唤我有什么事?”金问道,被丹尼尔露出来的白色长发蹭得有些痒了,噗嗤一声笑了起来。

丹尼尔亲吻了金露出的脖颈,留下了一个粉红色的印记。“我答应了一个游戏的请求。”他揉了揉金柔软的金发,顺了顺对方平常隐藏后剩下的唯一一对小翅膀。丹尼尔愉悦地看到了金有些不安地因为亲昵地抚摸翅膀有点坐立不安的样子。但是金还是一下子回过了神来:“什么样的游戏?和谁?”

丹尼尔做出了一副思索的样子,惹得金坐在一边有点等的急了凑上来,才缓缓说道:“一个很有趣的游戏,和……伊莱恩。”听到这个名字金顿时皱起了眉头,这是神大人永远的敌人,当然也是金的敌人。为什么神大人要和他玩游戏,他才不想要高贵圣洁的神大人被这样肮脏的罪恶给玷污。

丹尼尔看着金不由自主就把脸颊鼓起来的样子有点可爱,就伸手去捏了一下就金气鼓鼓的脸蛋,道:“这不是很有趣嘛,金也要参加哦。”金听到之后有点惊讶,愣了好久才反应过来:“我也要吗?我需要为您做什么?”丹尼尔摇摇头:“没事,你只要来参加就可以了。这个提议很有趣……我觉得。”

金搂住了丹尼尔的脖子,跪在了神座上,那双带着荣光的,仿佛燃烧着狂信的眼睛直直地望着丹尼尔那双冷金的眸子。“您的要求我肯定会做的。因为我的身体和心灵、信仰和爱——都是您的……属于您的东西。”


————————————————————


年度胃药大戏《SINS·罪恶》和电影版《DEATH·死亡》的演员访谈

主持:欢迎来到大家最期待的罪与死的主演访谈!今天我们最开始的嘉宾是金,紫堂幻、银爵和丹尼尔,人称天堂白切黑组的四位!而七宗罪组的七位将会在30分钟后到场——呜哇,真是大忙人呢。

金:是的啊,他们很忙的!尤其是格瑞,他最近接了好多通告。

主持:(突然被萌到)啊,那我们先开始吧!有一些大家想问天堂组的问题……首先是,对于白切黑这个称号有什么想法?

金:啊?挺合适的,毕竟的确挺黑的……我拿到剧本的时候还吓了一跳呢,感觉神近耀写得真是厉害啊。胃的确不由自主地疼起来了,哥哥和神近耀沟通剧本的时候形容词都是’这个不够胃疼’……哥哥这样真的好吗?

(画外音:难道金不喜欢吗?哥哥好伤心啊啊啊……!!!)

紫堂幻:很合适啊,的确呢,我的角色能够和金一起殉情我也觉得需要很多的心理建设以及够黑的想法才能做下这样的决定啊。剧情里有说吧,金是拯救了’紫堂幻’和’银爵’的人,其实这两个人的话,心里根本没有神的存在;只是因为金是他们的一切,所以才能够就这样和金一起放弃生命。够黑了呢(笑),如果普通人的话,的确应该是七宗罪一样的做法才对。

银爵:(点头)

丹尼尔:做大boss的感觉非常不错w神的话当然是黑的啊,这不已经是正常的想法了吗。对于人类异常严苛的神明。

主持:对了,还有很多观众想问金和丹尼尔在剧情之中到底是什么关系呢,似乎是大吼着’丹金’和’七宗罪金’的人都有?我也相当好奇呢。

金:嗯……金对丹尼尔的话、呃好奇怪啊……金对丹尼尔的话就是有点模糊的感情,但是肯定是说不上是那种狭义的爱情,而是一种更广义的爱和狂热的信仰;以及有一种附属物对主人的崇拜和依从?

丹尼尔:剧本里的话我对金是真正的爱情,不过对于高高在上目空一切的神明,也许是有占有欲和爱情以及控制欲等各种感情混合在一起吧。比较复杂的那种。

银爵:……看起来就很病态的那种。

金:啊,银爵总结的很对。就是一种很复杂很病态的感情……其实我自己之前也不能好好地抓住那种精髓,还好有丹尼尔老师和各位帮助我进入角色!太谢谢大家啦!

(突然破门而入的7个人,气势汹汹地站在门口就好像黑社会一样。)

主持:(吓傻)

金:哇!现在才过了十分钟啊大家就都来了?

雷狮:那是必须的啊,呵、呵。

主持:那既然所有人都来了……(看了一眼刚刚争抢金旁边的位置最后终于落座了的几位大爷)那我们问一些粉丝们向各位提出来的问题吧!首先是……戏中什么情节觉得最让你飙演技?

银爵:大概是陪着金殉情的那段,要表达出内心的那种复杂情绪真的有点困难。我觉得想要活着是人的本能,但是对于角色来说,对于救赎了自己的金的那种信赖感更深刻,他会无条件地支持金的决定;想要表现出那个纠结不容易。

紫堂幻:我的话是大概是在看到安迷修和金在一起的时候站出来护着金的时候吧。那时候的感觉应该是紫堂幻一方面其实是想要拯救金的,想要解除金的荣光;但是又有一部分觉得如果金一直被荣光占据的话就只有他们几个能占据金——他觉得自己对上七宗罪的话金肯定不会选择他的。大概是这种想要坦白但是又因为自己的私欲咽下去的感觉比较困难?

格瑞:大概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执着于对什么复仇,但是心中洋溢着对某个事物的仇恨和愤怒的这个设定吧。想要表现出来很难。

雷狮:就是在电影的部分见到小鬼的时候那种感觉(朝着金眉目传情了一下),大概是那种不敢置信、震惊,信仰和目标崩塌的那种绝望感要在角色的框架内表现出来比较难。毕竟是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目标,然而挡在自己眼前为敌人战斗,还完全不认识自己;但是角色本身是一个很狂放肆意的角色。

卡米尔:嗯,我也是。那时候也算是电影里的名场景了吧。

主持:是啊!!我那时候真是胃绞痛,太可怕了……!!

佩利:啊?我的话是劝金的时候,想要表现出那种说不清楚的暧昧和异常的关心。然后还有对神逐渐崩坏的信仰?我说不太清楚啦。

帕洛斯:大概是看到金烧得看不清楚的尸体时那一瞬间的真情流露?

主持:……呃?嘉德罗斯先生?

雷德:憋缩话!我们老大在做心理建——呜哦!

蒙特祖玛:闭嘴。

嘉德罗斯:和金牵手逛街,还要表现出那种什么刻意想要欺负心上人的感觉?啧……当然是要直接抢过来了。

(场外的秋举起了菜刀!)

安迷修:我的话,对我来说最有挑战的果然是那个倒戈吧(笑)。我也有看网上的评论,的确十分突然。但是因为背景是被抹除了记忆的’游戏’,所以有一种对金的直觉在里头。

主持:这样啊……那么第二个问题,片场里又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金:啊啊!我的话武器和展翼都是靠后期做出来的,然后片场就是拿着一个迷之道具……真的特别奇怪。幻那时候没有戏份还坐在旁边笑!(小粉拳.jpg)

(众人的嫉妒使我扭曲.jpg)

嘉德罗斯:格瑞有一次喝完牛奶,结果讲演着演着突然一个奶嗝,可不是把我给笑死。

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一次!!!

格瑞:(滚.jpg)你们也有看到那个花絮吧,嘉德罗斯拿那个大罗神通棍顶着箱子,说着不会掉,下一刻大罗神通棍就断了,箱子一下砸到头上。

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嘉德罗斯原来这样的吗!难怪那一次我进来的时候雷狮笑得和打雷似的。

安迷修:……雷狮曾经有一次把雷神之锤当做老人乐还想挠背,怕是石乐志。

雷狮:????关你什么事,总比你挥着凝晶流焱还不小心挥到自己好吧,你丢不丢脸啊?小鬼你说是吧?

金:管我啥事啊……为啥问我(害怕.jpg)

雷狮:可别和那边那个sb骑士在一起,一身陈腐的气息,噫。

安迷修:雷狮你说什么?!王子殿下不要听信这个撸串吃到自己戏服上于是只能穿着黑背心演戏的人的胡说八道!!

金:等等,雷狮,你那天告诉我的明明是想展示你的腹肌……

佩利:那当然是因为老大不好意思说了,他当初和我们说这是紧身衣的诱惑……?

雷狮:佩利你胆子肥了,嗯?你在片场把整块绿布抓下来的事情是想公之于众了?

帕洛斯:老大别生气啊,不就是吃到衣服上吗,这都是不小心的。

雷狮:……

格瑞:够了,金,我们走吧。

主持:???!

嘉德罗斯:呵,格瑞,别以为你能带走金。金可是我看上的人!!

雷狮:哦?你这个后辈倒是很猖狂哦?

安迷修:我绝对不会让你们对王子殿下下手的!!

雷狮:啧,卡米尔我们……????

安迷修:????王子殿下人呢????丹尼尔先生、紫堂先生和银爵先生怎么人都没了???

嘉德罗斯:哈??!

格瑞:……(格瑞感动地拿起了菜刀!格瑞打出了GG!)

评论(20)
热度(1957)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