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这是什么垃圾游戏(ノ`⊿´)ノ!

★凯利,艾比,银爵——三大赢家

★没想到吧,我两个梗和在一起写

★金的耀语十级

——————

凹凸大赛恋爱记事》官方论坛》垃圾游戏,毁我青春,败我友谊》无水版

矢量箭头:真的,首先我看到这游戏简直是震惊的,因为这不是就是我和我朋友吗!?连名字都一样,我也不怕曝名字曝照了,就都和游戏以及游戏CG一个样子大家想象一下就好了。好吧怕有些人不信,晒一下我的照片(图片)。我去看了一下制作人……果然都是我的那些朋友(学会坚强.jpg)
反正我觉得我朋友之间非常有jq,果然这一次居然联合起来出游戏。我好歹也是新媒体专业毕业的人,然后瞒着我。你看看吧!在一片成双成对的基佬之中,我这朵白莲花是有多么的纯洁无暇(你怎么让纯洁的我看这种东西.jpg)。
果然,只有银爵的斗魔天刑能够治愈我。放开我!让我再撸一撸兔子!!!我现在在银爵的房间,身边环绕着猫猫兔子狗狗和超级可爱的圆滚滚猫头鹰。啊,这一定是天堂的感觉。为银爵疯狂打call。

——
——
——

矢量箭头:对不起一楼扯了一大堆有的没的,那么我们进入主题。然后我就开始玩游戏了嘛,毕竟挺有意思的。然后我第一次玩按你们说的应该是走格瑞线,格瑞也是我发小我熟。当时我很有信心,肯定能让格瑞有一个幸福美满的结局——结果,我哭了。
【分享——???结局(隐藏):这样的我还是你的朋友吗?】
我明明是按平常怎么对待格瑞就怎么选选项的啊!!!尤其是最后的一次选项,格瑞说【我想要一辈子都在你身边】,第一个选项是:【真的吗?太好了!我果然最喜欢格瑞了!】第二个是【谢谢格瑞!我也会一直陪着格瑞的!!】
我一看,不对啊,这两个选项都不是我会说的话。然后等我想了好久抬起头来的时候又多了第三个选项!【我就知道!格瑞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嗯!简直完美!我立刻就选了。然后就得到了上面的那个隐藏黑化结局!!!(我接受不了.jpg)
怎么回事?他居然黑化了!!!(信积拉乃.jpg)这不科学,明明格瑞你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为什么要囚禁我?!你说的话好奇怪我听不懂!!!
然后我很生气,我觉得一定是格瑞气我没有让他和嘉德罗斯在一起才这么对我的!!!而且因为我讨厌他所以他要做攻,嘻嘻嘻(没想到吧.jpg)有没有本命总受党和我挥挥手我去加你啊!!!
然后第二次我就同时和嘉德罗斯以及格瑞交朋友啦!!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了,还带给拉皮条的!我第二次还是信心满满,毕竟我觉得这次绝对绝对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了。然而我还是太年轻了。
【分享——修罗场结局(隐藏):针锋相对】
我就是和格瑞组队,然后再和嘉德罗斯碰面。见嘉德罗斯的时候带着格瑞然后选项护着格瑞,格瑞跟着我的时候就护着嘉德罗斯嘛,拉皮条的不都是这么做的?我对我的拉皮条技术一向是很有自信啊!?凯利和我说那些gay里gay气的前十基本上都成了!!!这个游戏他们是怎么做的,啊?!我就是等他们打起来之后再跑走去找银爵嘛,难不成拉皮条还要蹲在旁边看你们秀恩爱了这还有天理吗?!顺带一提这个游戏居然能云撸兔,实在是太先进了!我喜欢!!!

——
——
——

我觉得那些人不是cp,是特么想泡你啊哥哥。

矢量箭头:不不不,绝对不是,凯利一个人这么说我可能不信;但是银爵都这么说我就不得不信了!!还有骨科三角恋的呢!!
——

lz字里行间也透露出了对银爵的好感,你明明也gay里gay气的!!!顺便银爵党打call

矢量箭头:他的斗魔天刑实在是让人停不下来,可以撸一天你知道吗!!!而且银爵虽然看起来很凶但是熟了之后他很温柔,而且他说的话一般很对。我很相信他的!现在格瑞已经为了嘉德罗斯日渐消瘦,现在除了哥哥之外我更相信银爵!!我就说过格瑞你这样会失去我的!
——

等等等等,嘉德罗斯和格瑞是什么令人窒息的操作?!

矢量箭头:没想到吧!我跟你嗦,格瑞对谁都是一副面瘫的脸(对我这个竹马也是!太过分了),只有对上嘉德罗斯的时候话稍微多一点还会和他打架;嘉德罗斯也是,他最讨厌弱的人(像我就是天天被他骂渣渣,你讨厌我我也讨厌你,哼),天天缠着格瑞要他和他打架。
(呵,基佬.jpg)
——

我不想做攻略了,lz您才是大佬。灯光师主持人准备,请开始你的表演!

矢量箭头:别这样!!!我明明只是因为用平常对待朋友的那种方式来攻略不知道为什么就黑化结局了而已!!!?
——

雷狮党强势围观!!
矢量箭头:别围观了,待会儿就是社会你雷哥和他表弟和安迷修的爱恨情仇。

——
——
——

矢量箭头:格瑞和嘉德罗斯这边真是没法过了!!于是我转攻雷狮。雷狮那边可给我乱的啊,大三角妥妥的!!我跟你们讲,有些人还说这些人想泡我,不可能的啦!!在追我的只有艾比一个人,但我觉得银爵和凯利好像也对我有点好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他们都特别好的其实!!而且我打出和艾比的HE了!!!对了,银爵和凯利的HE我也打出来了!!果然只有你们还是我认识的模样呜呜呜呜。就连秋哥也不再是我认识的样子了(哇地一声就哭了.jpg)
你难道不是和丹尼尔哥哥是一对的吗!!!?
然后我转攻了雷狮,你们以为这是雷狮喜欢我才那么霸道总裁那就错了。思路应该是这样的:每次雷狮都会精准地感知到安迷修来了然后把我揽在怀里,我忍不住惊叹——好一个欲擒故纵!!果然是社会我雷哥。安迷修就会说‘你赶快放开金’,嗯,安迷修平时看起来脑袋很灵光,但是这时候雷狮一这样就吃我醋了,爱情真是让人盲目啊。
然后雷狮的表弟卡米尔脸色也会很阴沉,我滴天啊。就算我是拉皮条的,你这样让我怎么操作???这三角恋根本没法救了。
你们要是问我为什么知道卡米尔喜欢雷狮,那当然是因为我是他的好闺蜜(?)。就是前几天,跟他出去吃甜点,吃了一会就开始给我真诚地讲述雷狮和他曾经在豪门的过去。难怪我看到校园论坛里的klk都是豪门背景狗血恋爱,狗血是狗血,但是我喜欢啊!!然后这推心置腹的表白让我十分感动,然后用上厕所的借口让银爵来接我了。
卡米尔看到银爵进来的时候脸都黑了,不用这样的吧!!我们下一次还能在听你对雷狮的真诚心思的,干嘛一定要让我在愉快的周末还要吃你们的狗粮啊!!不过卡米尔当时好像正要说“但是……”什么的,可能是我的错觉吧!
然后讲一讲我弄到的结局。
雷狮的:【分享——???结局(隐藏):强制幸福的结局】
这个是雷狮强迫把我绑回雷王星然后强迫我成为了王妃……
卡米尔的:【分享——???结局(隐藏):甜美的你】
卡米尔你醒醒啊你怎么把我给吃了!!!你叫我还怎么面对你和你的甜点啊!!!
安迷修的:【分享——???结局(隐藏):需要好好管教】
你这样也让我无法直视安迷修你的骑士道了好吗!?
然后我本来想撮合雷狮和卡米尔,然后就变成了这样【分享——修罗场结局(隐藏):二分之一共享】。我不服啊,于是我撮合雷狮和安迷修,结果又变成了这样【分享——修罗场结局(隐藏):珍宝共有】
什么???怎么会变成这样?!我不明白啊!!!还有我撮合秋哥和丹尼尔哥哥,结果变成了这样【分享——修罗场结局(隐藏):年上的爱与欲】以及【分享——???结局:兄长的宝贝】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歪曲事实能力一流说真的

矢量箭头:我不是我没有!!他们就是一对对gay佬,学校论坛还有他们的H文呢!!我就是看那些入坑的!!!话说好像就是我被抓包不久他们就开始研发这个游戏了耶。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h文被抓包你是想尬死我好继承我的艾比线全CG吗!?
矢量箭头:艾比线全CG我也有!!不过H文抓包怎么了!?不就是有小声读出来的习惯吗所以我都是在房间里关着门看的!!谁知道他们会偷听啊!!!?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样的H文就我想知道吗!?

矢量箭头:(jr)我的第二傲娇恋人选段分享:
         他们深情地凝望着彼此,距离渐渐拉进。格瑞那双仿佛蕴含着一整个银河系的美眸里倒映着嘉德罗斯帅气如刀削般的脸颊。嘉德罗斯强硬地制住了格瑞,格瑞娇嗔一声,随后嘉德罗斯用舌头狂甩格瑞的嘴唇,手伸向了格瑞不可描述的地方。
——

lz你特么看得什么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矢量箭头:怎么了?!我就喜欢看这类文你拿我怎地!!又好笑又有肉吃,岂不是爽歪歪?!看完好几天我见到格瑞就忍不住笑,想象大概这就是为什么会被他们发现的原因吧。不过我被发现的时候是在看lk,哎嘿。
——

这肉有毒好吗?有毒!!!lz你的口味好独特???

矢量箭头:哪有毒,我觉得挺好(理直气壮.jpg)有时候我连艾比和我的肉文都看,但是那些总感觉很emmm太真实了就心跳加速的。
——

对不起,金我还是希望你和银爵。啊啊啊啊啊啊啊!!!!!!

矢量箭头:可是我也很喜欢艾比和凯利啊……我还是要考虑考虑呢。
——

你愿意的话4p我也可以啊☆

矢量箭头:凯利???这种话求求你不要说……(菊花一紧.jpg)
——

靠lz一排下来全是隐藏结局,真的大佬真的害怕

矢量箭头:都说了只是用平常我对待他们的方式啊!!!

——
——
——

矢量箭头:再更新一组,佩利和帕洛斯!佩利是我的好兄弟,经常和我一起吃肉,帕洛斯呢经常欺负佩利,在我看来就是爱在心口难开,我没想到看成校园欺诈师的帕洛斯竟然还有如此纯情的一面,这个是雷狮给我友情透露的,那时候他的脸上有一层化不开的浓浓的绝望,难道是在绝望海盗团全都是基佬脱团狗特别拉低水准吗?可是恕我直言你也是一个。
【???结局(隐藏):理智崩坏】
为什么要给我看这个我还是个宝宝!!居然这么重口的play都有在,而且全程高清无马这是要搞事情?!我都不记得我自己喘过你们是怎么录到的?!你你你们,这是想要把我搞死吗?!

——
——
——

我觉得当时雷狮绝望的表情是因为既然纠正不了你以为他那边贵乱的思想就直接把剩下的两个也坑了免得他们得手。

矢量箭头:你这么揣测可就不对了!!本来雷狮那边就是贵乱嘛!!还要硬把我夹在中间,唉。
——

明明我能看出真相,却觉得lz说的蜜汁有道理????

矢量箭头:我本来就很有道理!!!

——
——
——

矢量箭头:不好他们怎么来了sjsiashdbkasidchjejnka

矢量箭头:好了我是开发者之一的雷神之锤也就是小鬼说的雷狮,一看下这小鬼又在论坛上说一些奇怪的话。以后大家给我瞅着这ID,他要是说什么我贵乱就给我使劲纠正他最好能把他洗脑成全世界就我一个喜欢他。谁敢附和他的话我雷狮就一锤锤爆他狗头。那个第三还有那两只弱鸡……啧。

矢量箭头:这个渣渣居然到现在还不知道我喜欢他?!果然是一个无可救药的傻小子!!我要受不了了,还有谁敢在网络上发布那种奇怪的东西让渣渣更误解的话别怪我想和一棍子下去让你住上几个月医院了!!还有谁敢支持除了我以外的人和渣渣在一起的话,好好担心你们下半生的幸福吧。

矢量箭头:我的小王子居然这样想我……难道是我的骑士道修行还不够么……明明我们做出这个游戏就是想告诉他我们喜欢他啊?!这到底是哪里出错了……我恨那个带坏小王子的恶党还来不及怎么可能喜欢他啊!!?到底是谁给小王子灌输这样的念头!!

——
——
——

……!、?!。
矢量箭头:神近耀?!哇我还以为你在外国留学很忙呢!你也知道了这个游戏啊?我没事的,就是刚刚手机被人抢走了。你过不久回来的话,我带你吃好吃的!

?……、。
矢量箭头:我真的没关系,但是的确和他们一个宿舍楼感觉非常心累(头发渐渐消失.jpg)真的吗!!!那可以啊我去和你合租!!

评论(82)
热度(276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