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主黑洞金〗还不如个小孩,退群吧你们

01
“喂喂——你有看见他吗?”面前一个黑发小正太拉扯着参赛者的衣角,抬起头来用荧光青色的眼睛看着对方。他低下头,仔细思索了一下之后道:“头发像太阳一样金金的,眼睛像天空一样蓝蓝的……很好很好的人!”
在对方没好气地否认之后,他瞬间皱起了眉头,周身开始飘飞起零散的数据。“居然不知道啊——小黑洞有点不高兴了!!”那话里大有‘他那么好那么可爱你居然会不知道,那你别活了’的意思。参赛者也很无辜啊,他还没反应过来——呱唧,就被数据黑洞给吞了。
同伴们看到这个小正太居然如此凶残,抱在一团瑟瑟发抖。但是小黑洞却冷哼一声,道:“喂,呆在那边干什么,还不快去帮小黑洞找人啊!?”说着又做了一个要吃人的姿势,不知情的人看起来是很可爱;但是这群知情的人吓得胆都要破了赶快跑走。
02
金被一个莫名其妙的参赛者抓住的时候还以为他们是要袭击,说着就要矢量箭头糊他一脸。结果却发现参赛者五体投地地在他面前跪下,抱着他的大腿涕泗横流地哭嚎:“我好不容易捡回一条命啊,我滴天呐求求你跟我走吧!!!”
金汗颜,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他稀里糊涂的,但是看那个参赛者实在是哭得太过于充满艺术气息,那真挚的情感扑面而来——得得得,他连忙把这个参赛者从他的大腿上剥了下来,首先稳住他的情绪。
“你还好吗?别哭了,我跟你去就是了。”金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跟他走了。
03
他看到了一个在空中飞来飞去的一个小孩子,黑色的长发荧光青的眼睛看起来小小的。不仅如此,还不好好穿衣服。对方见到他来了,猛地就朝他飞过来:“太好了,找到你啦——”他朝着他的小太阳猛地扑过来,金被他扑倒在地。虽然不知道怎么一回事,但是被抱住的金还是抬手,犹豫了一下摸了摸小黑洞的头发。
——啊,好摸。啊,舒服。
金在内心中发出了被治愈的感叹。而小黑洞也很享受金的摸摸头,脸上看起来俨然就像是普通小孩的满足微笑。“但是金下一次不要随便跟着别人走哦!”小黑洞啾了金的脸颊一下,金没觉得怎么样,反而因为是一个小正太还觉得这小孩真可爱。
就在他沉迷小正太的时候,那双荧光青的眼睛一转,落在了一旁的参赛者身上。参赛者被看得腿一软。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啊我不是把人带来了吗为什么我还得——呱唧。
“刚刚是不是有什么声音?”金回过神来环顾四周,“刚刚带我来的人呢?”小黑洞特别诚恳地睁大了他圆圆的眼睛:“应该是金听错了吧!小黑洞刚刚看到那个人离开啦!”
嗯,的确是离开了呢。小黑洞丝毫没有感到愧疚,然后露出了一个特别特别乖巧的笑脸,还蹭了蹭金的颈窝:“金!和小黑洞玩嘛玩嘛——小黑洞一直在找你呢!!”金看着这个可爱的小孩子,心都要化了。什么疑问全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这些事情哪有面前的小可爱重要啊!
“你叫小黑洞吗?有点奇怪的名字呢,但是挺不错的。”金又忍不住揉了一把小黑洞的黑发——啊,堪比撸猫。
04
》和平稳健追金小组
凯莉:诸君,请问这是什么情况???【附件图片】
(图片上金和一个不知名的黑发小男孩玩得很开心)
嘉德罗斯:哈?!小孩子?
雷狮:金难道喜欢小孩子?那岂不是努力生一个比较好。
卡米尔:虽然雷王星有这个技术但是大哥你还是听听金的意见比较好。
凯莉:意思是‘其实我也觉得这个主意挺好’对吧?
卡米尔:(呵,女人.jpg)
安迷修:果然是金,和小孩子一起玩耍,是多么的善良可爱啊!
【安迷修已下载附件图片】
帕洛斯:噗嗤,聊天系统新出的提示真是让某些人的心思一览无余啊。
佩利:难怪最近老找不到金!
【佩利已下载附件图片】
雷狮:佩利,你在干什么啊?嗯?!
卡米尔:……
银爵:可以截屏。(图片)
格瑞:。
凯莉:学到了学到了,谢谢大赛第三,耿直的男人才是最帅的。
雷狮:?????
安迷修:怕是几个恶党都是这么干的(呵,恶党.jpg)
卡米尔:恕我直言,至少比你强。
紫堂幻:所以大家已经忘记了我们要讨论什么吗?难道不应该是照片上的小孩子到底是谁么?
凯莉:还要一个眼镜来拉回话题,前十药丸啊。
神近耀:这么小的孩子也能参加大赛吗?
凯莉:!!!!!神近耀你说话了?!
紫堂幻:这是网上好不好……打字谁不会【。
■■■:居然偷拍金和小黑洞!!一群坏人!!!
嘉德罗斯:上面那个是谁?!
艾比:等等,没印象啊???
卡米尔:……群成员列表根本没这个人。(图片)
雷狮:有意思了,大赛这系统居然被黑了?
佩利:感觉好像很厉害!!
■■■:金明明是小黑洞的!!!我要把你们这些坏人的阴谋全都告诉金!!!
格瑞:……啧。
雷狮:口气倒是挺狂妄啊?
05
“金!金!!”
金刚走到昨天和小黑洞约好的地点,就又被小黑洞扑了一个满怀。而金则无奈地揉了揉小黑洞的头发,忍不住软下了语气:“怎么了小黑洞?”“金明明是小黑洞的对不对!?”小黑洞抱着金的腰,声音带着哭腔任性地说道,“有好多坏人!他们想和我抢金!!金不许跟他们走!!”
金看着小黑洞这样任性地大声说话还鼓起腮帮子的样子都快被萌化了,他连连答应:“好好好,金是小黑洞的,等坏人来了之后金一定保护小黑洞不跟坏人走好不好?”小黑洞一下子又变得雀跃起来,在金身边飞来飞去然后搂着他的脖子亲了金一口。
06
“找到了啊,语气很狂妄的小崽子。”雷狮冷笑着与海盗团的众人停在了空地前面。安迷修少见地没有和雷狮针锋相对,而是也神情严肃地看着金旁边的小黑洞。前十悉数到场,还加上金的几个好友——凯莉,紫堂幻和呆毛姐弟。
“他们就是那群大坏人,金不要和他们走!”小黑洞拉住了刚想和他们打招呼的金,飘在半空抱着他的手臂不让他离开。“唉??”金看了看小黑洞,又看了看走过来了的豪华阵容。有点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就你这个小崽子也敢说金是你的?!”雷狮的雷霆之锤猛地砸进地面,他冷哼一声,雷霆噼里啪啦地烧灼着空气,嘉德罗斯和格瑞懒得废话,手里的武器也已经准备就绪了。金刚想缓和一下两边的气氛,就听见身后的小黑洞忿忿不平地道:“不就是长高高么!?小黑洞也会!!”
金转过头来的时候,就看见在一片青色的数据闪过之后,小黑洞居然变得比他还高了不少。金的身高才勉强到小黑洞的胸口。
啊?这咋回事啊?金差点脱口而出萌新三连。
对面的攻一看——靠,原来是一个附带了变小萌属性的情敌!!!真是一个强大的敌人。怀揣着对情敌的各种恶意,他们真的毫不留情,也不顾N打一这样无耻手段了直接一起上前准备下死手。
最后?最后被代行神旨了呗。除了金之外,大家带着一身伤各回各家去了。
06.5
丹尼尔把小黑洞带走之后还被其他人一通猛黑。
》轻松愉快聊天小组
雷狮:依我看,那家伙八成是丹尼尔的儿子。长得那么像。
卡米尔:我觉得也是。
凯莉:虽然我在屏幕前笑死,但是我也觉得。
金:唉???这样吗??!这么劲爆?!
帕洛斯:一时不能接受不怪你。
嘉德罗斯:原来神使还能结婚生孩子。
格瑞:……大概。
紫堂幻:那是当然的吧,神使不要过日子的啊?
银爵:小小的还挺可爱……
金:是啊是啊!话说银爵什么时候有空啊?好想看兔子
神近耀:希望裁判长能看好他的孩子。
金:的确啊!这么可爱要是被拐走可不好了。不知道孩子的妈妈是谁啊?
丹尼尔:上面除了金之外所有参赛者扣一万积分。(没想到吧.jpg)
凯莉:(我没想到.jpg)看来我又要重拾旧业了,珍藏写真大甩卖。(你懂我意思吧.jpg)
雷狮:(真让人头大.jpg)虽然少了一万积分,但是该买的东西还是要买的。
格瑞:一本。
金:???什么东西啊。
紫堂幻:金,我们去狩猎吧。
金:哦……

评论(29)
热度(2037)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