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主秋♂金〗朋友们,入股吗②谁是大舅子

》前十聊天约架群

星月棒棒糖:……???
雷德:↑???
雷德:啥情况???
星月棒棒糖:这群有人申请加入?谁啊?
雷狮:最近前十排名有浮动?不会是@佩利被超过了吧?
佩利:???没有啊老大,我还在第十
嘉德罗斯:一大早不约架在这里闲聊,吵死了。
星月棒棒糖:姑且放一下申请截图(图片)
金:啊啊啊别拒
金:凯莉那是我哥哥!!!
金:哥哥QAQ!!!
格瑞:……
雷狮:小鬼你有哥哥?是我大舅子?
佩利:什么是大舅子???很厉害吗???
帕洛斯:你真鸡儿丢脸,退群吧
佩利:哈???
嘉德罗斯:垃圾第三说话注意点
金: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被拉进这个群但是能偶遇哥哥太好了(*´艸`)
金:秋哥ヾ(@^▽^@)ノ凯莉快让哥哥进来!!话说大舅子是什么称呼啊?
帕洛斯:金你不用在意这些,顺带一说颜文字很可爱哟。
金:啊谢谢!
卡米尔:大哥,大舅子的醋就别吃了。你都快改名叫雷醋坛了好吗。
雷德:swkjxbdaixucxswuni
安迷修:上面什么情况?
蒙特祖玛:他企图要把为什么金会在这个群里的理由发出去
嘉德罗斯:干得好。
蒙特祖玛:谢谢嘉德罗斯大人。

————秋 已加入该群————
————秋 目前在线————

嘉德罗斯:大舅子好
雷狮:大舅子好
佩利:大舅子好!!
帕洛斯:大舅子好
安迷修:大舅子您好
卡米尔:大舅子好
格瑞:秋哥好。
雷狮:卡米尔你???
卡米尔:抱歉大哥,不过我们说过公平竞争吧。
秋:???什么大舅子
佩利:打起来,打起来!
秋:什么情况这是,什么大舅子???
金:哥哥我好久都没见到你了哥哥你到底在哪里啊(つД`)我好担心你!!!哥哥哥哥——
秋:没事没事,虽然哥哥现在不能出来见你但是我过得很好的,别担心。
金:见哥哥一面都不行吗……明明已经三年多没见了……
秋:抱歉喔,让金一直这样担心我。
金:主要是哥哥都没有联络我,我在登格鲁星一直都很怕哥哥出什么意外(;´д`)ゞ
秋:怎么会呢,再重新见到金之前哥哥怎么可能会有事w之前是因为没办法联络你,我也很想金啊!
金:没想到能和秋哥重新聊天真是太好了,好久都没有这样了!(づ ̄3 ̄)づ我最喜欢哥哥啦!!
秋:我也最喜欢金了,对了,金有记得我以前说过什么吧?
秋:不能随便亲别人,虽然这是登格鲁星的习俗这件事
金:有的有的!!虽然登格鲁星的礼仪是朋友见面亲吻嘴角但是除了哥哥以外都不可以亲,格瑞也不行!!!我有记得(๑•̀ㅁ•́๑)✧!!
秋:我弟弟最乖了,哥哥很高兴哦
金:哥哥能开心就好!!哥哥也在参加凹凸大赛吗?
秋:……w
秋:也不能说是参加吧☆
金:(〃'▽'〃)那就好!!上次遇到了点事情……如果秋哥也在参加比赛的话我就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了(ಥ﹏ಥ)
嘉德罗斯:……
格瑞:秋哥,好久不见了。
秋:嗯,好久不见格瑞。
金:啊!差点忘记介绍一下哥哥了!!哥哥的名字是秋,而且哥哥特别厉害。哥哥在小时候就能一只手灭掉魔兽了。哥哥那时候还没有元力呢
嘉德罗斯:那的确是值得一战了
雷狮:这么厉害啊,那金觉得我怎么样?
金:都没有秋哥厉害啊,嘉德罗斯虽然你也很厉害但是我觉得你打不过秋哥!
安迷修:原来这么强大啊,金的哥哥。
金:嗯!!哥哥他最棒了!!
秋:啧。
秋:金,我现在在你附近,你别在线聊天了。我们见一面吧。
金:真的吗!!!不是刚刚还说不能见面?
秋:我改变主意了:)哥哥出来得和你谈一谈,哥哥加你了我们私聊吧
金:好的哥哥!!

————金 关闭了该聊天页面————
————秋 关闭了该聊天页面————

嘉德罗斯:第二你不打算出来说几句话解释一下?!
雷狮:这哪里是兄弟啊,那是把人当童养媳吧。不行我要去堵金。
格瑞:说过了金是兄控,堵不住的。
佩利:???所以突然多了一个情敌?!
星月棒棒糖:喂喂喂,这事去小群说。

》平等追金公平竞争委员会

————历史记录————

雷狮:怎么回事???为什么我们突然感觉没法插入话题了???
帕洛斯:难道不是金和他哥哥之间的奇怪氛围吗。
「助攻」雷德:感觉就很像……很像很久没见的恋人一样。
嘉德罗斯:雷德你闭嘴。
卡米尔:恕我直言,的确是这样的
雷狮:看来还是敌人,没想到啊
嘉德罗斯:……最喜欢???
嘉德罗斯:那个渣渣敢把我排第二?!
格瑞:排第二算高的了。
嘉德罗斯:有种出来打一架!!
格瑞:没空。
帕洛斯:你不是金发小么?不说一下怎么回事?
安迷修:登格鲁星居然有朋友见面亲吻嘴角的习俗?!
雷狮:嘴角?!一偏头就是嘴唇了!?
安迷修:恶党你又在想什么?!
雷狮:关你屁事,我要是和金结婚了绝对诚挚邀请你参加膈应死你。
安迷修:你首先得和金结婚,恶党你在做什么白日梦?
卡米尔:大哥,我们这里还都是喜欢金的人呢……。
嘉德罗斯:啧,不知道是不是参赛者能不能直接干掉?
星月棒棒糖:哇……只要哥哥能开心就好……金这个发言
星月棒棒糖:你们该想想要是秋让金不和你们来往金会不会真的……?
嘉德罗斯:他敢!?
雷狮:……还是干掉吧。
卡米尔:并没有很大的把握了,以现在的情况看……
格瑞:你们干不掉秋的。
格瑞:他非常强,和我们不是一个级别的。
雷狮:哦哟,格瑞居然能说出这种话?
嘉德罗斯:格瑞你和渣渣居然都这么说,那看来的确会是比较棘手的对手。
安迷修:没有元力一只手徒手杀死魔兽……的确很强啊。
卡米尔:而且不是参赛者?
卡米尔:三年没见……?
格瑞:秋似乎是上一届的参赛者。
帕洛斯:难道是神使?
佩利:有架可打?!神使肯定很强吧!!
嘉德罗斯:我看你会死,这渣渣在这群里真拉低标准,退群吧。
雷狮:你这样就想着打架真是拉低我们雷狮海盗团追金的格调,退群吧。
星月棒棒糖:雷狮海盗团有格调?
卡米尔:凯莉小姐不用说的这么直白,心里想想就好了。
帕洛斯:的确,我说过了,真鸡儿丢脸你,退群吧。
佩利:那我去和金玩了,正好碰见他。不过没看到另一个长头发的脸,也是金色的,金说那就是他哥哥。
嘉德罗斯:???!蒙特祖玛,雷德,我们走。
格瑞:……
雷狮:???卡米尔你在住处待着我去找金
卡米尔:不存在的,大哥记得锁门,我在路上了。
帕洛斯:嗯哼,我也是。那只蠢狗可不能便宜了他。
星月棒棒糖:天天都是修罗场大戏,我的天。

————历史记录————

评论(8)
热度(9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