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GKD!是什么女子竟让大赛前十纷纷表示难顶?》

- 是一个沙雕,不过为什么写得那么像是我三年前的文艺复兴!!!

- 表面现设内心旧设的格瑞注意

- 有我自己爱好的各种巨r美少女金福利杀必死,如有不适自行退出

——————————————

01

从天而降的少女被格瑞稳稳地接住。

不过那飘飞的裙摆并没有露出什么杀必死,只是很普通的黑色打底裤。似乎心有余悸,少女长舒一口气:“谢谢格瑞!”


红扑扑的脸蛋,金像是小麻雀似的灵活地从格瑞的怀中跳了下来。长长的发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格瑞的脸颊上被发丝扫到,不仅让他有些痒呼呼的,也迎面扑来一股淡淡的橙子香气。

少女抱住了格瑞的手臂,如同往日一般亲昵:“好久不见啦!”


柔软的感觉让格瑞意识到了贴着自己手臂的到底是什么东西,他深吸一口气,控制住自己躁动的内心,努力让自己心平气和——尤其是自己一偏过头,就能从领口看到金两团肉之间的沟壑……

鼻血、不能在金的面前流鼻血啊格瑞!!


他握紧了手中的烈斩,赶紧避开了重点部位,以合适的角度把金推开。当然,其实格瑞的内心也是在暗爽的。毕竟这么可爱的青梅谁不爱呢,以后穿着婚纱的时候一定也很美吧!

格瑞在他的心理活动小剧场里不由得蹦出了一大堆星星。


“笨蛋。”格瑞非常符合人设地蹦出了这句话。金鼓起脸颊,像是仓鼠:“我才不是呢,格瑞太冷淡了!”

少女清脆中带着点软糯的声音让这句话带上了些许撒娇的意味。


周围围观的参赛者纷纷开始议论起这个新来的菜鸟,和大赛第二冰清玉洁高岭之花格瑞的关系——没错,格瑞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毕竟故事里都是这么说的。女主角听多了这些流言,自然就会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男主角,在流言的作用下,男主和女主就这么成了,不是吗?!格瑞虽然表面上看上去内心毫无波澜,但其实他简直爽爆了。


不过与此同时,在凹凸大厅的二楼,棕发男子正在观察下面的情况——大赛第四,安迷修。他的视线直直地望向了金的方向,都没察觉到他的死对头已经站在了他的身边。

雷狮在安迷修身边站定,顺着他的视线看到了那个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新参赛者。他勾起嘴角,甚至吹了口口哨:“哟,那新来的身材不错。”

安迷修顿时怒视向雷狮的方向:“这样也太无礼了,恶党!”

雷狮不理会,耸了耸肩膀:“也不知道这样柔弱的小女孩怎么在凹凸大赛里活下来。估计没过多久就被淘汰了吧。”

“……我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她是一块原石,你就等着看吧。”安迷修的语气一瞬间有些微沉,但很快便恢复了原状。雷狮轻嗤一声,无趣地离开了。


今天的凹凸日报标题:《不敢置信!冷酷的高岭之花格瑞竟为她……》


02

嘉德罗斯涨红了脸,站在金的面前。刚刚他把金要狩猎的魔兽一棒子打扁,还把积分给了她。金不是第一次见到这个自大狂,当初在凹凸大厅里,对方就和他说过狠话了。

“不、不就是一个渣滓——”那时,嘉德罗斯站在高处,俯瞰金。

少女抬起头来,努力睁着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向他。嘉德罗斯剩下的话突然说不出来了,最后只是哼了一声,便转身离去。

雷德和祖玛顿觉事情蹊跷,赶紧跟上。果然,他们英明神武的嘉德罗斯大人就连耳朵尖都红了,转过身来,开口:“那渣渣居然还挺强!光是看着我就能操控我的心跳!”

雷德祖玛:……?


金和嘉德罗斯走在商业街,两人之间气氛尴尬。

金虽说自诩气氛活跃者,但之前格瑞总警告他不要和除了他之外的大赛前几名来往。尤其是嘉德罗斯,格瑞说他就是一个神经病自大狂。格瑞好歹是她的竹马,一定不会骗她的。


可这样的气氛实在是太沉重了。她和嘉德罗斯走在前,雷德和祖玛就像是保镖一样跟在后面。金最后犹豫许久,还是开了口:“嘉德罗斯?”

结果对方鎏金色的眼睛应声瞪了过来,口气也不怎么好:“怎么?”


“没什么,我们在商业街逛了好久了,到底是去哪啊?”金询问道。她勾起嘴角,有些试探性地朝嘉德罗斯笑了笑。少女抬起手臂,向嘉德罗斯摊开掌心:“要牵手吗?”

她就看嘉德罗斯的头上开始冒出可疑的蒸汽,正想问一句对方有没有问题,嘉德罗斯便一把抓过金的手。

虽然看上去有点可怕,但是嘉德罗斯并没有弄痛金。

加快了些许脚步,金只能跟在嘉德罗斯后面,看到从金发里漏出的通红耳尖。


——嗯?其实嘉德罗斯好像人也挺好的啊。

金默默地想到。


不过就在这时,正和嘉德罗斯牵手的金居然正好遇到了拿着牛奶走出便利店门口的格瑞。

顿时,三人面面相觑,一股难以言喻的尴尬和微妙满溢。

格瑞注视着面前的情况,周身本来就清冷的氛围此刻更是变得锐利。格瑞把手中的牛奶扔到一旁的垃圾桶里,并冷着脸握紧了烈斩。他沉声开口,敌意尽显:“金,过来。”

“啊……”少女有些疑惑地发出了一声拟声词,视线在嘉德罗斯和格瑞之间来回移动。


今天的金绑起了和秋相似的双马尾,比昨天披散长发的模样更为俏皮活泼了一些。她有胸前让人不能忽视的曲线,较好的身材,还有小腹上隐约的马甲线。这些让少女看上去充满了活力和一丝丝隐秘的涩气。

只不过,要是牵着他手的不是嘉德罗斯那个自大狂,而是自己就好了!!格瑞怒想。


嘉德罗斯也被激起了怒火,冷笑一声道:“我和渣渣牵手,和你有什么关系?你又是渣渣的谁?”他不仅说,还要把金一拉,拉到自己的怀里,比嘉德罗斯稍微矮些的女孩一个趔趄,被他搂进怀里。

顿时,嘉德罗斯的鼻尖充斥着一股金身上散发出的橙子香气。


然而从小就和男生一样被养大干体力活的金并没有什么性别意识,关于恋爱更是一窍不通。她只觉得此刻气氛有些紧张,便赶紧宽慰格瑞:“我没事的,格瑞。嘉德罗斯就是邀请我去吃午饭。”

殊不知这句话让格瑞脑海中只剩下了一张表情包在上下浮动……

——硬了,烈斩硬了!


“我带你去。”格瑞冷冰冰地朝金伸出手,示意她赶紧过来。金挣扎了两下,结果被嘉德罗斯一瞪,缩了缩。左右想想,又是嘉德罗斯先提出的要求,虽然是格瑞的请求,可这样不是出尔反尔了么?姐姐教导她不能这样。

一番思索过后,金认真地开口:“可我先答应嘉德罗斯了呀,要不然格瑞和我们一起吃吧?”


今天的凹凸日报标题:《震惊!大赛第一第二身处一桌和平吃饭的原因竟是她……》


03

一边哼着小曲儿,金一边伸了个懒腰。刚刚梳好了一对麻花辫,金甩了甩头:“好看吗?”

紫堂幻盯着少女伸展手臂时那更加被强调的胸部,觉得这个福利实在是让他有点儿营养跟不上。赶紧撇过头,紫堂幻发现了格瑞此刻正在对他使用死亡凝视。


紫堂幻:您要是喜欢金能直接说吗,要不然别怪我出手了。


“好看。”紫堂幻、凯莉和格瑞先后回答。

心满意足地戴上帽子,金朝他们比了一个V字手势。洒落的阳光模糊了少女的轮廓。踩着矢量滑板,她朝着小队的方向挥了挥手,笑颜灿烂得像是花:“格瑞紫堂凯莉再见!我先去狩猎了。这次一定不会迷路!”

等到少女走远了,凯莉才从老骨头里掏出一叠照片,沉声道:“金的睡颜照日常照和街拍,三人均分,不许多拿。”


姑且不知道自己的队友瞒着自己进行什么可怕的交易,金一边哼着小曲,一边在森林中徘徊。“真奇怪啊,平时这里魔兽不是挺多的吗?”她自言自语,可森林之中只有回音。

她漫无目的地寻找魔兽,经过一片空地时,却突然听见有人好像在说她。

“向导……这不就来了吗?”


金回过头去,还没等她反应,最高大的那个就向她扑来了。下意识地感觉到危险,金仓促躲开。不过似乎是因为判断错误,‘撕啦’一声,金的短上衣竟是被金发青年扯了下来。

裹胸没有缠住整个胸部,白花花的软肉溢出,看上去反而让人浮想联翩。


尽管如此,少女竟然毫无反应。感觉到了对面的对手很强,她做出了准备战斗的姿势。可身后那个藏青色头发的青年一句话,刚刚金发男子便满不高兴地回到了队伍里。

紧张的气氛突然消失,金还有些没反应过来,迷茫地看着他们。

“……对了,我们不认识吧?”金挠了挠头。这下,抬起的手甚至把破碎的衣服直接撤开,露出了少女的腋下。可怜的衣服已经成了布片耷拉着,她的上身此刻几乎只有绷带的裹胸。


雷狮海盗团的四人都不由自主地咳了咳,觉得自己好像有点急需营养。

不仅如此,能躲过佩利的攻击,想必潜力也不可小觑。虽然很不爽,但也许安迷修那个虚伪骑士在凹凸大厅说得对。这么想着,雷狮开口:“弄坏了你的衣服实在抱歉,我们可以去商业街替你再买一件新的。”

“啊?我没事……”金被他们弄得莫名其妙,刚刚打上来的不就是他们的人么?

不过看了看自己的衣服(布片),金也只能点了点头,暗暗叹了一口气。


不过,把她带到服装店不断换装是怎么回事?

刚刚金已经换了制服,森系小裙子,包身裙,就连公主裙和女仆装金都穿了一遍。最后,在金穿着护士装拉开换衣间门帘的时候,金把那几乎只是把屁股包住的粉色短裙拼命向下拉:“你们不会只是在看我笑话吧!”

帕洛斯噗嗤一声笑了,还故意将尾音轻佻地拖长:“得亏你换了这么多套才知道啊——”


“可恶,你们真是、真是太坏了……!!”金穿着护士装狠狠地一跺脚,可少女却又骂不出什么过分的话。就算气得满脸通红,金的举动也只不过是让面前的四个人更想要蹂躏她而已。

刚想放出矢量箭头,少女的手腕就被卡米尔扣住了,黑发少年和她之间的距离近得可怕。

卡米尔淡淡地开口:“太慢了。”


气氛正暧昧,格瑞从天而降。大半服装店被烈斩甩出的刀风破开。银发青年看到雷狮海盗团时,十分怀疑人生地开始比较起到底是看到嘉德罗斯更心塞还是现在更心塞了。

“格瑞!”


穿着护士装的少女扑到了他的怀里。柔软的胸部被两人的身体挤在中间,大大的领口清晰地看到了锁骨和两团软肉挤出的沟壑。更让人难顶的是少女此刻穿着的黑丝刚刚被风压蹭到,居然还有一些被弄破的地方。

朝雷狮海盗团的方向做了一个鬼脸,金回过头气鼓鼓地拉走了自己的发小:“格瑞,我们走吧!”


今日凹凸标题:《速报!商店的营养O线竟被雷狮海盗团扫荡一空,她到底有何能耐?》


04

安迷修找自己当初在凹凸大厅见到的公主殿下已经好久了。茶不思饭不想,他总想快点找到那位长发宛若阳光洒落,笑容犹如灿烂春色的少女。

他正在森林中狩猎并顺便寻找自己的心上人,突然,他听到了女性的哼歌声。这个森林平时并没有很多参赛者来,遇到了人,安迷修不免得想要去问问那位金发少女的消息。

虽然可能性渺茫,但说不定就有了呢?安迷修一边想,一边走出树丛。


只不过,他张开口,话还没来得及说出,看到眼前景色的他就震惊得当场石化。


 “啊——!!” 

少女全身未着寸缕,只有长长的头发勉强遮住了一些关键部位。正好拿着浴巾,她只能把浴巾挡在身前。


随着少女的尖叫,从她身后蹦出了一个小小的粉色身影。另一个蓝发的少年被迫背着身子倒退着从草丛里出来,一副胃疼的样子。安迷修见是熟人,赶紧辩解:“艾比小姐,我不是这个意思!!还有那位小姐——”

艾比哪里管得了那么多,就要冲上前去:“你这骑士居然就这样看到公主殿下的身体,绝对不可原谅!!”

还好背过身去的金制止了艾比,这让粉发少女只是愤愤地看了安迷修一眼。安迷修看着少女从发里露出的,那隐隐约约的光滑脊背,就连舌头都有点捋不直了:“对、对、对不起!在下不是故意要冒犯的!!”


明明是第一次和公主殿下正式见面,为什么会这么尴尬啊!!


“没、没事的。我知道……可以请你等一下么?我马上就洗好了……”少女受到惊吓的声音夹杂着些许气音,让安迷修听着就心里痒呼呼的。

不仅如此,心跳其实也有点——不要再跳了,要跳出嗓子眼了!!


……


“实在是很对不起,公主殿下!!”安迷修第十次地在桌边道歉,被请了蛋糕的金也连忙摆手,安慰他:“安迷修也不是故意的啊,没事的。还有,叫我金就好了,不用叫得那么生疏。”


我的公主殿下也太好了吧??是我想要守护一生的人了!!


少女似乎并没有察觉到安迷修内心给她添加的滤镜,一边吃,一边道:“等会陪我一起狩猎和训练吧,安迷修!”

“当然没有问题!”安迷修的心里,金已经和他在师父面前互许终生了。一边这么想着,安迷修和呆毛姐弟突然发现金身边多了什么。金这才反应过来,朝身边的竹马露出了笑容:“格瑞,你怎么来了?”


格瑞死亡凝视扫过了在场的三人之后,同往常一般清冷地开口:“……没什么。”

把视线放在了安迷修的身上,格瑞和棕发青年之间流淌着一股敌意。金看看竹马,再看看今天遇到的安迷修:“格瑞,没事的……这是安迷修,他人很好。”


但是绝对不可小觑,毕竟这家伙竟然用那样的眼神看着你!在格瑞的心里,金的属性早都已经被他添上了‘格瑞的新娘’这一标签。

可安迷修也不甘示弱——竹马又怎么样!要是竹马能成早就成了,说明金一定还没有喜欢上格瑞,他现在出手定能出奇制胜!


“公主殿下!”

“都说了不要叫我公主殿下啦……”

“请务必和在下结婚!在下看到了您的全身,一定会对您负责的!”


格瑞:心态炸了。


今日凹凸日报标题:《不可能!温柔的骑士安迷修与大赛第二决斗的原因竟还是那个女人……》


05

金真的累了。

她打开凹凸论坛就看到讨论自己到底是多高段数白莲花玛丽苏的帖子。


其实事情真的不是那些阴谋论的参赛者所想的那样,她借着长得不错,就要抱大腿。她真的只是莫名其妙地遇到了安迷修、雷狮,嘉德罗斯而已。而格瑞是她的竹马,以前在登格鲁星捡到伤痕累累的他,这也不是金能控制的。

自己只是把大家都当做好朋友而已啊!金悲惨地想到。她已经很努力地疏远他们,传达自己并不喜欢他们的意思了!可我退敌进,有什么办法!


金抬头,被一桌子排名前十参赛者直直地盯着,她还是有一点压力的。往后缩了缩,少女开口了:“呃……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真的。”


“那,谁是你最喜欢的那个?”雷狮还是不屈不挠地开口。

格瑞的视线直直地指着金的方向,嘉德罗斯视线的刺人程度更甚。佩利身后仿佛有狗尾巴在摇,帕洛斯也是笑着看向金。卡米尔拉了拉围巾,适度地流露出眼中的期待。还有安迷修,那闪闪发亮的眼睛让几乎任何一个女孩无法拒绝。


金深吸一口气,总算开口了:“大家,其实我……已经有未婚夫了。”

身为发小的格瑞大吃一惊,内心如同浪潮翻涌:“——?!”


“是姐姐说小时候那个男孩子和我定下来的,我还……盖了手印。”金从口袋里拿出一张有些泛黄的纸片,上面写着:「我以后一定会来娶你的,金。」

末了,还盖了两个小小的手印。


嘉德罗斯暴起,他一把就要抓过这张纸,像是想将它撕成碎片:“这种东西——”

可就在那一瞬间,在空中就要落下的纸却被黑色的匕首钉在桌面上。陌生的气息让所有人都提起了警惕。蓝发青年在金的身后,蹭了蹭她的头顶。

“啊、耀……这位就是我的未婚夫哦。安迷修,你应该认识他的吧?”金握着神近耀垂下的手,道。


安迷修的凝晶流焱出鞘了:“当然认识……”


今日凹凸日报标题:《不能忍!凹凸大赛前十大打出手,又双叒叕是那个女人!》


5.5

我真的不是玛丽苏啊!!金看着凹凸日报,悲痛地考虑自己是不是应该退赛。

评论(69)
热度(5536)
  1. 共2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