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绝对不可以对上视线!!!·09

- 沙雕文,不知道写什么前言了,因为这些都是屯稿

- 因为吃完瓜,饱了,所以发一篇出来hhh

——————————

31

紫堂幻一直都是让金感到非常安心的存在,除了他开始讲鬼故事的时候。


嘉德罗斯正坐在他身后的柜子上,灼热的视线注视得他脖颈间的纹印都发出了一股针刺一般的酥麻。现在,金已经学会了无视这些恶鬼的视线和印记传来的不适感。况且这至少给了金一个提示,让他不会因为他们悄无声息的出现而吓到。

“哟,小鬼。和个弱鸡聊什么呢。”雷狮倚在窗外。他用手撑着下巴,嘴角勾起。如果忽略了这个教室其实是在五楼的话,那么画面就会更加美好了。


假装没听见雷狮的问候,金将注意力放在了紫堂幻的身上。


“嗯——对了,金,最近你最好傍晚不要随便给人开门比较好。尤其是女孩子。”正好,紫堂幻表情严肃,开口道。

这句话让嘉德罗斯和雷狮也来了兴致。他们在不被生命火焰伤到的地方站定,嘉德罗斯还从鼻子里出了口气,道:“虫子,快点讲。”

你说了紫堂也听不到的。金在心里小声吐槽。


“据说最近有一个魔女,在黄昏的时候出没。只要她看上了哪个猎物,就会在傍晚猎物回家的时候跟着他,然后敲响他家的门……”紫堂幻为了烘托气氛,声音还故意放低了些。他当然不知道,金在此之前已经经历过了这个魔女的夺命连环敲门。

接着,紫堂幻的身子稍微往前倾了些:“如果让她进门的话,她不仅会带来厄运,还会将你杀死,当成她的玩具。就算不开门的话,她也会一直敲门,然后越靠越近,恶趣味地欣赏猎物绝望的表情……”


后面那段金没经历过,但是紫堂幻惟妙惟肖的讲述让金再次头皮发麻。

这自然唤起了当初凯莉在敲门不成之后到他花园里敲落地窗的记忆。金赶紧叫停,对面的少年也从讲鬼故事的模式里切回平常那个带着腼腆笑容的紫堂幻,不好意思地挠挠头:“那个,金害怕了吗?”

金咳了咳,他不想知道更多关于魔女的事情,比起这个,他更想知道如何驱赶她:“那……这个传说有没有说怎么驱赶魔女呢?”

“没有。”紫堂幻斩钉截铁地秒答。


——想也知道没有啊!!可恶!


“真是没用的弱鸡。”雷狮在一旁点评道,语气刻薄,“信息全都是我们经历过的,浪费了我3分钟的时间。”

当然,雷狮的话紫堂幻听不到。这位同班同学看金好像一副特别难过的模样,赶紧转移话题:“对了,金,你听说了吗?我们班主任突发大病,现在好像在住院。”


还好金的心够大,他顿时从‘没能找到魔女的弱点’的事情中脱出,开始担忧起班主任来。况且班主任人很好,也不知道来接任的教师怎么样。正在担心时,上课铃也响了。听到走廊外的脚步声,金的心都悬了起来。

门被推开,走进教师的老师带着温和的笑容。


可金的脸色惨白,看向了讲台,在那人的身后,好像有无数的影子,它们在墙上,地板上,门把手上留下印记。黑色的雾在他打开门的时候就已经爆开,撑满了整个房间。

“大家早上好,由于你们的班主任住院,所以我来接替他。”白发青年微眯橙眸,像是只狡黠的狐狸,又或者是一只吐信的白蛇。不知是不是金的错觉,对方的视线落在了金的身上,这才开口:“我的名字是帕洛斯,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末了,他朝着台下笑了笑。叽叽喳喳的女同学们都在低声议论新老师的长相,但金看着那似乎从老师的影子里爬出来却又被什么东西拖回去的怪物,冷汗直冒。

还是放弃思考吧,金想到。


32

结果他才下课准备离开教室,就被帕洛斯叫住了。金努力地无视对方影子里挣扎蠕动的怪物,应声走到了帕洛斯身边。

帕洛斯笑了笑,和他周围那不妙的氛围完全不相符。他开口就是一句尬聊,道:“又见面了啊,金同学。”

金也只能点头,干巴巴地应了一声‘嗯’。不过帕洛斯一边把对方往自己的办公室带,一边开始和金唠起家常来——比如说学习成绩如何,有没有哪科学习觉得特别困难之类的话题。这反倒让金放松了警惕,觉得对方虽然看上去有有点恐怖,但还算是一个比较正经的老师。


可当金和帕洛斯单独在办公室里时,帕洛斯的话锋一转,问道:“金最近身边……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吗?”

金一时没反应过来话题的转换,有些诧异:“呃、什么?”

“就是一些灵异事件。”帕洛斯坐到了办公桌前,双眼微眯,“你好像被恶鬼缠身了哦?还不止一个,有点麻烦。”


不,老师,这一点我早就已经知道了。

稍微沉默片刻,金挠了挠头,只是含糊地开口:“没有什么感觉啊。”


“如果不好好驱魔的话,很可能会跨过界限,看到对方的。”帕洛斯无奈地叹了口气,不过金怎么看怎么觉得他的表演浮夸。况且,他也已经看到恶鬼了,只不过在努力地假装自己没有这个能力。帕洛斯从抽屉里拿出一张单子,递给金:“喏,金同学你考虑一下?”

金接过这张传单一般的东西,在读到上面的内容时沉默了。


起步价2万以上的驱魔他怎么可能付得起啊,再说了,怎么可以向学生推销这种玩意!?


金正想着,帕洛斯此刻却欺身上前,凑近了金。他的语气变得玩味起来,开口:“两万对学生来说,的确是有点贵。不过,如果金同学你愿意用什么别的东西来支付的话——”


这时候,办公室外面突然响起了一阵震耳欲聋的打击声。

「啧,居然还敢立结界?看我不直接打碎了!!」嘉德罗斯的怒吼也在外面响起。门开始咯哒咯哒地震动作响,金回过头,发现门外有不同颜色的光穿过了缝隙,透了进来。

“纠缠你的恶鬼对你真上心啊。”帕洛斯的手顺着金的手臂拂过,弄得金差点汗毛倒立,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虽然结界没有这么容易倒塌,不过你还是早点出去比较好。”


金只能点了点头:“哦……嗯。”


他偷偷瞥了帕洛斯一眼,不知道对方是否察觉他能够看到恶鬼。

眼下外面的雷狮和安迷修也开始加入战局,轰隆作响的雷声同呼啸的风声让办公室被杂音淹没。金赶紧拉开房门,走出办公室。就在他出来的一瞬间,攻击才终于停止。


「金。」格瑞首先上来,想查看金身上有没有大碍。显然刚刚他的心情也并不是很好,要不然也不至于连声音都忘了做伪装。

接着挤上来的是安迷修,他对金嘘寒问暖,好像刚刚他不是去老师办公室,而是去地狱走了一遭。

「那虫子还有点手段。」嘉德罗斯冷哼一声,收起了大罗神通棍。至于那些黑黄相间,有点像是触手一样的东西似乎也是嘉德罗斯之前并未展露的能力。光是看一眼,视错觉就让金头昏脑涨,只得赶紧移开视线。


雷狮瞥了眼办公室的方向,啧了声。他的声音很小,就算是金也没听得太清楚:「不是冤家不聚头啊。」


33

要是让佩利说帕洛斯到底是什么样的人的话,这位狼人会先说一个‘驱魔师’。片刻之后,他便会突然蹦起来,脑袋一拍——这样说侮辱了驱魔师这个充满了正义气息的词。

所以,还是叫‘奇术师’就好了。


虽然掌握着超乎常理的技巧,却喜欢按照自己的心情行动。这人经常还仗着自己的能力坑别人钱,更过分的是,要是谁惹到他了,他就坑别人的命。这种肆无忌惮的行事方式毫无驱魔师的职业素养,自然不能称之为‘驱魔师’。

要不是帕洛斯真的会驱魔,佩利觉得叫他江湖骗子才更为合适。


——按照照片变成大金毛的佩利这么想到。


“哟,金,中午好。”帕洛斯牵着他,和对面的金发少年问了个好。对方看上去像是个普通人类,身材瘦弱,也不会打架。他一头金发,还有一双蓝蓝的圆眼睛。唯一不同的是,他的身上闪烁着数个恶鬼的印记光芒。

那些恶鬼会不会很强?他还没有和恶鬼打过呢!佩利一想到这个,心情就激动了起来。心情一激动,他便摇起了尾巴。

“老师下午好——这是老师养的吗?”似乎会错了佩利的意,金摸了摸它的头。


佩利刚想发难,帕洛斯便悄悄地一握手心,契约的力量便牢牢地把佩利压在原地。别说扑倒和撕咬了,现在佩利连叫都做不到。

——帕洛斯!!!

佩利和帕洛斯简直不对盘到了极点,要不是当初被帕洛斯忽悠,他又怎么会成为对方的契约式神!还要变成狗给弱鸡人类摸!!佩利愤怒地想到。


金似乎察觉到了佩利的不满,连忙开始揉搓对方毛茸茸的颈部。他像是哄小孩般开口,并极富技巧性地揉搓着金毛佩利的颈部:“不要生气嘛!来抓抓!”


可恶的弱鸡……哎?还蛮舒服。


只是几分钟的抓抓,帕洛斯就眼睁睁地看着佩利从刚刚还一副想扑上去咬金的模样,变作了使劲往对方身上蹭的情况。不仅如此,佩利还催促地顶了顶金的手,示意他多抓一会儿。看到金和佩利如此和乐融融的样子,帕洛斯脸上的笑容都差点崩了。

“佩利……”他一字一顿地开口,但金反而接过了话茬。他亲昵地捧起佩利的脸,还在佩利的头顶亲了一口:“原来你叫佩利啊,佩利佩利!”


帕洛斯:我日。


“金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赶紧把瞬间裂掉的笑容面具再次挂好,帕洛斯总算开口,问道。金这时候也想起了他过来的真正目的,有些犹豫地开口:“是这样的……我好像遇到了魔女。”

“你是说凯莉?”帕洛斯指尖在下巴上点了点。又怕金不懂,他补充道:“就是一个黑色长发,头上别着星星发卡的?”

金立刻点头,顿时对帕洛斯多了几分信任:“……对!”


“那魔女还挺恶趣味的,最近都传出她的都市传说了。你被恶鬼纠缠不说,还被魔女盯上?”帕洛斯话语里调侃的意思让金不满地皱眉。帕洛斯赶紧摆了摆手,端正态度,凑近了金。

因此,他的角度从对方的领口里看到了锁骨上的数字。帕洛斯这下倒有点惊讶了,看周围那些恶鬼没有出没的迹象,他指了指金的锁骨:“你还和什么东西立下契约了?”

金话语一顿,对帕洛斯的身份感到更信任了。他虽然犹豫片刻,却还是开口:“无名的神……”

“这样啊?那你干嘛不干脆拜托那个伊莱恩帮你直接解决了魔女呢?”帕洛斯耸了耸肩膀。


中午午休,他们此刻坐在学校旁公园的长椅上,佩利整只狗趴在金的大腿上,一副享受的样子。而契约的另一方暗暗下定决心,自己下次还是不要带佩利来和金套近乎比较好。

金有些无语地看向了帕洛斯,觉得对方简直是在说笑:“我已经用掉一次了,这种倒计时一样的东西,到了0真的不会向我讨什么奇怪的——”


金的话突然被帕洛斯打断了。对方捂住了金的嘴,并凑近了金。在这样近的距离之下,金感觉自己的脸急速升温。白发青年在他捂着金嘴巴的手背上,轻轻地落下了一个吻。

「放开王子殿下!!」

安迷修的声音从远到近,踩着流焱飞来的安迷修挥动凝晶。攻击在触到帕洛斯的时候便被瓦解,白发青年做了一个安静的手势,便侧过了头去。

“我可没有对他做什么呢。”帕洛斯抬起双手,耸了耸肩。安迷修握紧了手中的刀柄:“果然是这边的人……你休想伤害王子殿下!”


金安静如鸡,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佩利突然咧牙,而自己的额上开始晕开一阵眩晕。不用说,身后的压迫感一定是来源于格瑞。

帕洛斯坐在身边和安迷修对峙,身后还有虎视眈眈的格瑞。更不用说随着脖颈的酥麻感加强,金知道嘉德罗斯也在靠近。


他得做点什么、做点什么……


“老师,我好像有点晕,能带我回学校医务室吗?”

一句话,此刻场内剑拔弩张的气息顿时消失无踪。帕洛斯心领神会,不顾恶鬼那怒视着他的视线,将金打横抱起。


34

当然,逃得过初一逃不过十五。最后,金一整个下午都躺在医务室里。他一准备出去上课,就发现立刻发现自己被鬼打墙或者鬼压床。


还好医务室自备一个洗手间,金躺在床上,侥幸地想到。

而他的身边坐着5个恶鬼,或关怀或饶有兴趣地看着他。

金:紫堂,狗狗我啊!


最后,终于在放学时,生命火焰拥有者紫堂幻来到了医务室,接金回去了。

评论(32)
热度(4925)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