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忍无可忍挂一个元旦接文活动

对不起,大家,我是真的受不了了。

我做梦都没有想到我有一天来挂一个元旦活动,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如此报复社会,在元旦这样快乐的假期里给大家添这般堵。


我看到这个接文活动的时候,内心简直是拒绝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白月光太太眼镜、星月和荷鲁斯之眼居然会参加到这样没有水平的活动里……

太太们!你们要是被绑架了就打个字告诉我!!!我来救你们!!!


我也是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烈斩砍情敌 @嘉德罗斯 @王子殿下的唯一骑士 @白色头巾&金的帽子 会在论坛里像是永远无法散去的阴霾一般,笼罩在所有人的心头。

你们作妖就算了,为什么还要拉我家太太下水。我真的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喷了!!!不行了我现在就开始吐槽。


首先是星月太太的神仙第一棒开头,你知道吗那开头就是很甜的那种,很美好的那种凯金。

金直球暴击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傲娇的凯利小哥哥。不行了让我先吹一吹星月太太的甜文,太好吃了,又有点hso的感觉又超级甜。

凯利抖s心发作用棒棒糖搅金的舌头那个画面简直了!我能想象到那个画面,那也太🐍了我好的透透的!!!

然后……然后烈斩就开始了。

你到底在写什么啊!!我知道你爱瑞金没错,但是你这个转折能不能更报复社会一点???我快乐凯金看着看着,这特么真是突然的喂屎???我特么?????

而且都几年了,为什么你写的格瑞和金还是那么ooc!!格瑞那一股恶心帅闷骚的气息扑面而来,你这么写格瑞,格瑞他知道吗???还有金,我该说你真是坚持不懈吗,每一次都是言情剧柔弱女主???


不仅如此,说起格瑞的神秘人设,我还要槽一下后面那段!!



我特么读到这段我都喷了,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烈斩我求求你了不要再看便利店里10块钱一本的言情了。

虽然文笔的确还不错,但是为什么这剧情就是这么觉得头晕脑胀,马上就要脑溢血而亡呢??格瑞和金的那宛若10年前言情小说的剧本,我是真的……


烈斩,我求你了,能不能不要再作妖了??格瑞看到都要落泪,金看到了都沉默的文咱们少写一点不好吗???

格瑞接下来的那一棒就是撕逼天王头巾,你说这人在主页晒的身材,去做coser不好吗??为什么非要去写文呢???

文笔差剧情差不说,整篇看上去就像是什么yy文,非常的没有逻辑。恨不得每次金都是对雷狮一见钟情然后两人立刻去雷王星结婚……你咋这么能呢???

不过头巾接着烈斩的段子继续看得人真是又无语又搞笑,我反正是服了。我当搞笑文看得了,不知道该说什么才能显示我这种想喷人的心情


我真是服了,我、我,我……不行了,霸道总裁和小娇妻能不能停一停!!

而且这文笔简直让我差点原地去世,还欲拒还迎,我估计只有拒绝好吧。你到底是怎么脑补的??

雷狮每次还都是邪魅一笑,他知道你这么写他吗???我特么要打给大赛官方投诉了有人高级黑雷狮,不知道说什么,只能说一句给爷抓巴!!!

我求求你了,能不能不会写就不要写了??你知道每次对家怎么嘲讽你的文笔顺带踩一脚我cp吗,你能不能不要再产这些馊掉的粮食了啊,没人会想吃的,自嗨也要有个限度好吗!?

最主要的是还觉得自己写得很好,你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啊?!卡米尔给你吹的吗???



算我求你的了,这迷惑剧情能不能稍微不要yy的那么明显??

婚礼我就忍了,你能不能别cue安哥啊!!你和安哥什么仇什么怨啊安迷修那么好他做错了什么??不就是和你推关系差了一点吗??你每次写文都要疯狂迫害安迷修,安哥也是要出场费的好吗??

虽然骑士也是一样,人家至少文笔还能看得过去,你这个五毛钱文笔就不要再疯狂写老梗出来丢人了ok?

最让人无法吐槽的还是之前头巾那个自称凹凸真人秀原著向的玩意,原著向还雷狮和金天雷勾动地火??勾个头呢???

金看到你把他写成恋爱脑,金都会沉默好吗??


金怎么可能是恋爱脑,他明明是朋友脑!!!


好的接下来两棒拯救了我的眼睛,分别是荷鲁斯太太和眼镜太太的接文,神仙,我不吐槽了。

但还是和大家讲一下,荷鲁斯太太大概就是接了神近耀断了婚礼的电,然后把金救出来的事情。原来是金被雷狮喂了迷魂药(行,我看了看头巾写的雷狮,总觉得那位“雷狮”好像的确能干出这样的事儿),神近耀找到了解药,就来救金了。

神仙战斗脱逃描写,强推!!!太太难怪叫荷鲁斯,是神(确信)


用小型飞船带着金离开了雷王星,神近耀和金往宇宙深处行驶而去。荷鲁斯太太也太牛逼了,前两棒那什么迷惑操作,居然还给捞回来了。我是真的瑞思拜,耀金互动是那种像是蜜糖水一样,很清冽但是却又很甜的感觉。

神仙文笔加神仙剧情,我是真的可以了!!!


紧接着眼镜太太的回忆杀也是真的牛逼,而且是真的狠(。)大家应该都知道眼镜太太是幻金推(cp和单人),结果眼镜太太接了一大段金的回忆杀。

回忆杀里,眼镜太太居然把自己的推写死了……我看哭了,只剩下一句话‘为什么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我仿佛已经忘记了前两棒那人设忽而柔弱小白花忽而小娇妻的金(……)

我成为了一个幻金水龙头,疯狂哭泣。


不过只要死了就是永远的白月光,永远地活在金心里。

眼镜太太,你也太强了


眼镜太太还顺便承接上文,又给雷狮扣了一口锅——因为是雷狮把紫堂幻给杀了的()

不是,其实眼镜太太写得黑雷也很带感啊,比头巾本人写得传教效果好了n倍,绝了。

头巾你迅速去反思一下,绝对是你自己的问题。


接下来……又是骑士。刚入坑的时候眼熟骑士,毕竟他日更。

结果去看了看他过往的文,我迷惑了:为什么这个男人天天写骑士梗?为什么他能换着花样把骑士梗写1年??

我是真的脑壳上一堆问号。更主要的是,金在里面比烈斩文里的还要柔弱小白花。


基本上都是遇到了什么事情,金惊慌失措啥都不会做;结果安迷修突然出场(我怀疑你是stk)拯救了金,然后金喜极而泣。


关于骑士老爱cue雷狮的事情我之前也吐槽过了,我真的就不明白这两个人到底怎么回事到底。最近骑士又不知道为何cue起了神近耀,本来还以为荷鲁斯太太和骑士之间隔着一个眼镜太太会好一点,谁知道眼镜太太直接来了一个回忆杀。

现在好了,耀金一把手荷鲁斯太太和安金的骑士太太接文对线,我服了。

你们自己看看下面吧,品味一下。我说了这么多,连槽都吐不出来了。真的,一看到金特别文艺地落泪,十有八九就是骑士又写文了



我知道,还是会有小朋友们说骑士太太明明写得挺好之类的。

单看这个我也觉得文笔挺可以的,就是这段剧情骑士已经来来回回写了几百次了。而且,那段金的心理活动我真的是没法吐槽了,你说金可能就这样在心里哀怨地叫安迷修的名字么!


自从真人秀里神近耀出场之后,为什么你除了cue雷狮又开始cue起神近耀来了??雷狮和神近耀做错了什么!!

况且之前接文写得金还是很喜欢神近耀的吧,就算金只把神近耀当朋友,也不至于你写得那样吧?!

明明是接文,你还有烈斩不要如此强行地修改设定好吗!?


当然,这句话同样适用于@嘉德罗斯的最后结尾,真的是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你清醒点好不好,上一秒安迷修还和金在小行星上相互表白,下一刻就是金在圣空星剧情婚礼???这次的原因比头巾还扯,哪个正常人会因为听到婚讯就悲痛得产生幻觉啊!!

而且这什么剧情,安迷修在嘉金婚礼上做了一个梦,梦里的格瑞还又因为安迷修梦里雷金的婚礼而做了一个梦中梦……不准套娃!!!

害 至于@嘉德罗斯的文笔,我就不说了。槽多无口,大家细品


然后还有@嘉德罗斯迫害格瑞的传统艺能,你迫害也就算了为什么要带上金啊!!金看到都要哭了!!


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让@嘉德罗斯做最后一棒,为什么要让这几个奇葩加入到太太们的接文里啊!!!

太太,你们一定是被这几个人迷惑的吧!!!可恶,我马上就要去救太太出来!!


我是说真的,不会写、写不好能不能修炼一下再出来写啊!

你们看看你们写的金都是什么玩意啊,金看到都得给你们气疯球了好吗?我看到我也气疯球了你们行行好不要再出来为祸人间了行不行???

——————————

——————————

1 ……惊了

2 ……惊了

3 小老妹你是不是刚入坑的才会这么刚,之前那个勇士已经封ip一周年纪念日了,他的事迹还被挂在墙上示众呢……传送门:点我

4 楼主:????你们说什么

嘉德罗斯:[官方账号后台截图]蝼蚁果然是春风吹又生,你又懂那个渣渣什么?!

楼主:嘉德罗斯本人?????

7 羽蛇剑:。

羽蛇剑:嘉德罗斯大人要是打架的天赋能分一些给写文就好了。

无定之躯:……好。下次我会对大哥的文笔提出建议的。

10 白色头巾&金的帽子:弱鸡哪来那么多话啊,还呆逼?区区一个弱鸡倒是很敢说?@暗黑使者@重力球 滴滴打人安排一下

11 楼主:等等这说话方式???啥???

12 lz请允悲,我们不会忘记你的;没错,全都是官方披小号来的

13 王子殿下的唯一骑士:这位小姐真是抱歉!我、我……只是因为我太喜欢王子殿下了,还请您理解!!您看这是我的后台截图[官方账号后台截图],我是真心实意写下这些文的,在我眼里的金就如同纯洁的花儿一般!!

14 楼主:我现在要疯了,我现在删帖是不是来不及了

15 楼主:我好像听到楼下有好多人上楼的声音????

16 烈斩砍情敌:……。[官方后台截图]

17 烈斩砍情敌:我还是对自己比较了解的,身为发小的金也是。

18 楼主:我看那是你的滤镜吧

19 楼主:嗯等等??????

20 lz还敢对线格瑞,草,太勇了

21 泪 拉了出来

22 泪 喷了出来

23 楼主还活着吗,海盗团说是去滴滴打人了,上一个这么刚的人进了医院一个月

24 楼主:外面有人敲门,我去看看

25 楼主别去啊,快跑!

26 快逃jpg

27 快逃jpg

28  楼主;我iaegakuyeg83cuabsb

————————————

- 是篇文(。)

- 回复里3楼的链接是去年的前文

评论(153)
热度(4481)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