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幻金〗纪实:从两个小透明到双飞大佬19

- 送给朋友们……!!不要难过!!

- 之后全糖,谨防蛀牙噢

——————————————

87

断断续续地诉说着自己的过去,金在紫堂幻怀中啜泣的声音渐渐变小。似乎是哭累了,他的呼吸也逐渐变得平静。

与此同时,紫堂幻像是哄小孩入睡一般,轻轻拍着金的背。


抓着他衣服的力道小了,最终自然垂下;显然是精疲力竭的金已经陷入了昏睡之中,眼眶和鼻头通红。紫堂幻小心地拿过一旁的抱枕,把金放在沙发上。接着,他准备去给金拿一床被子免得金感冒——只是他一起身,金就发出了不安的梦呓。

看到少年再次皱紧的眉头,紫堂却又于心不忍。

环顾四周,他发现了金之前买的一个抱枕,那个抱枕打开扣子之后就是一条绒毯——虽然比不上被子,但能给金盖一盖总是好的。


帮金盖好毯子,紫堂幻又把家里的暖气开高了几度。只有和金的手牵在一起,对方的睡眠才会比较安稳。这让紫堂幻不由得有些心疼——难道金就是一直这样,活在患得患失之中吗?

这样的想法浮现之后,金欢笑的回忆却让紫堂幻更加难受了起来。虽然紫堂幻知道那样笑着的金也是对方的一部分,可就是这样时不时会产生的情绪落差,才让人的心理更加脆弱。

毕竟他也是有这么经历过的。


由于不能走动,紫堂幻只能拿起手机刷起资讯。就在这时,陷入沉睡的少年嘴唇微动,软乎乎地叫了声‘阿幻’。

被叫到的人一惊,顿时将目光投向了金的睡脸。对方浑然不觉,甚至还往紫堂幻这边挪了挪。

“喜欢……”


两个字犹如丘比特的箭,直接戳在了紫堂幻的心上。

金睡得很熟,这是紫堂幻乐于见到的——毕竟他这几天一定没有睡好。并且,他也不想让金瞧见他现在满脸通红的模样。

凝视对方沉静的睡脸,这几天称得上是波澜壮阔的经历让紫堂幻想起便觉得不可思议。看着金的睡颜,紫堂幻和金之间的距离逐渐拉近。


等到他回过神时,他的嘴唇已经和另一个柔软的物体接触。

紫堂幻猛地直起身子,差点吓得往后倒去,手机都要摔到地上。他坐着的凳子摇了摇,因为紫堂幻重心不稳,就要往地上倒。他好不容易才在一只手握着金的情况下,再次坐稳。


金被刚刚一阵声音弄得皱了皱眉,好像有醒来的势头。另一位少年立刻放轻了声音,连呼吸都不敢大声。安静了五分钟,金才再次陷入了沉眠。


……亲、亲到了!!好软!!

紫堂幻另一只手捂住了嘴巴,脸,耳尖,脖颈都仿佛烧起来了一般。最后心理建设做了很久,紫堂幻才冷静了下来。

不管怎么样,都最喜欢金了。紫堂幻握住了金的手,想到。


88

召唤师:[图片]

召唤师:他很好,没事了。现在在我家里睡着。

!!!的kolala:awsl我cp是真的我直冲云霄呜呜呜呜呃呃啊啊啊

!!!的阿格格:我真的可以了是牵牵手

!!!的莱姆汪:我哭了wsl我冲了呜呜呜召唤是帅气男友我可以了

!!!的瑶月月:怎么可以这么甜啊啊啊我判你们原地结婚呜呜呜

松口气的雪域域:害 箭头没事就好!!召唤太太是线下找箭头了么?

兴奋奋的诺米米:接着就是同居了吗!!

召唤师:emmm事情有些复杂,也涉及到箭头的一些隐私,我就不说了。

召唤师:但是同居的话……也可以这么说吧,我实在放心不下他马上就回去,所以的确打算留他住一会儿。

飞上天的诺米米:我磕到了!!!磕死我了!!!召矢是真的!!!!

松口气的握鱼鱼:这一周太跌宕起伏了……还好有召矢治愈我,我都可以不是真的,召矢必须是真的!!


89

事情终于在一周后迎来了结尾。对于金、紫堂幻,以及两人的粉丝来说,这一周仿佛一个世纪。


著名画手呆毛将解释长条与打码视频一同po出之后,一石激起千层浪。他们有过不少商业合作,各方反馈也非常良好。这回,呆毛姐弟可就不是任人随意污蔑的小透明了。

贴一经发布,不经常关注舆论的骑士也在看到后,出面表示抄袭子虚乌有,并希望粉丝不要被误导。

一直仿佛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海盗团工作室紧随其后,表达了工作室并不认为被抄袭。并在声明中称,他们要是认为有,会直接起诉;不需要某些人用键盘伸张正义。

短短的几个小时,牵扯到的几个太太基本都出面表示自己并未觉得被抄袭。尤其是海盗团的声明,火药味浓厚,还直接点名造谣发布者,实属打了无数人一个大大的嘴巴。

就算还有几个太太因为闭关没有出面解释,现在的情况也和前几日完全不同。


局面逆转,原po和团队四面楚歌;之前嚎着叫着的粉丝们也讪讪离去,事件逐渐平息。

出了圈的消息甚至让凹凸站的官博都作出了反应,开始关注粉丝圈的乱象,最后始作俑者在凹凸APP上的粉丝团团长权限也遭到了革除,IP也被封禁一年。


“真好笑啊。”紫堂幻一只手刷着现在逐渐平息的wb,一边看着金发的帖子下寥寥几个道歉。

不过这一切能够解决就是好事,金还在他身边,这就好了。关于这件事情,他之后再说便是。紫堂幻望向窗外渐落的夕阳,回想起之前几次金来这里喜欢吃的外卖。


90

“唔……”

金是因为一阵食物的香气而醒来的,此刻房间里的灯开着,晃了金一下。窗外已经完全黑了,很显然他睡了一整天。面前的茶几上放着炸串、鸡排和菠萝啤,紫堂幻正坐在小板凳上回头,朝他笑:“果然闻到香味醒了吗?”


被喜欢的人的笑容晃了一下,金整个脑袋也清醒了。

他顿时回想起今天早前的那些事——被那些粉丝骚扰都已经无所谓了,更重要的是他居然窝在紫堂幻的怀里哭,眼泪全往人家衣服上擦!!

迷迷糊糊中,他还记得明明自己很困很累,却还是固执地抓着紫堂幻的手不放。

“紫、紫堂,今天早上实在是对不起——”


“都说了吧,这件事情根本不要说对不起。”紫堂幻给了金一个脑瓜崩,然后拉住了他的手,“我可是自己担心你去找你的。金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能够帮到你,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紫堂幻看金呆愣的模样,正好指了指茶几上的食物。

他递给了对方一个凳子,让他能够坐在离茶几更近的地方。一觉过后,金似乎恢复了元气。他一屁股坐下准备伸手拿吃的,却被紫堂幻一手挡住。对方佯装严肃,开口:“要反省之后才能吃饭。”

“反、反省什么……”金有点心虚,躲开了紫堂幻的视线。


当然,躲开视线的原因除了心虚之外还有别的——那就是,紫堂幻不戴眼镜是真的很帅。

再这样下去的话脸红要暴露了!金只能将眼神锁在炸串上,并且在心中默念美食的名字,以此平复自己砰砰跳动的心脏。

紫堂幻也是拿金没法,只能拉住了对方的手,凑近了金:“你啊,明明说着要我和你坦白,你自己却什么都憋着不和我说。”


之前的心结也已经解开,金犹豫了片刻,还是嘟嘟囔囔地说出自己以前的想法:“那、那是因为我害怕紫堂幻觉得我不够好嘛……”

紫堂幻长叹一声,道:“我也不是很好啊。”

“不不不,紫堂超级好的!”刚刚还不看他的金突然认真地开口,凑上前来,一副想要和他辩论的架势。认真的表情惹得紫堂幻噗嗤一声笑了:“我也是觉得金超级好哦,不管什么时候都是。”


金这才明白了对方这是在钓鱼呢。支支吾吾了好一会儿,金最后还是哑了声,只是红着耳尖点头:“嗯、嗯。”

“吃吧吃吧。”紫堂幻捏了捏金的脸颊,换来了对方的一阵抗议。那双蓝色的眼睛仿佛比过往更加的清澈,灯光照进那双眼睛,曾经黑暗的角落,此刻也已经清明澄澈。


91

吃完饭之后,金才后知后觉地发现现在已经八点多了。知道自己今天估计得住在这里,金起身去找刚刚回房间里不知道干什么的紫堂幻。

“紫堂?你在铺床吗?”

金从门外探出头来,紫堂幻侧过头,说的话倒是很自然:“是啊,今晚不是要睡觉么?”


“嗯、嗯……那我明天回去——”金有些局促地开口,但话音未落便被紫堂幻打断了:“既然都来了,金不在我这里多住几天么?”

“哎?可是我的电脑还——”

“你不是都有线上备份吗?我家里还有一台电脑你可以用。”

紫堂幻一边将拿出来的被子放在床上,一边道。


“可是——”

“没什么好可是的,就当是陪我一起了,不可以吗?”

说话人侧过头来,桃色的头发从他的颊侧滑落。


明明只是一个细微到不能再细微的细节,却让金的脸颊窜起滚烫的热度。果然,在经过那次事件之后,他就更喜欢紫堂幻了。

之前从没有被注意到的他,被喜欢的人细心的察觉到了心中的伤痕,并义无反顾地牵起了手。这样的体贴和温暖,不管是谁,都会觉得心动吧。


实话实说,紫堂幻本来就长得很精致。只是因为平时他都戴着眼镜,所以乍一看并不是很出色。因此,说出‘就当是陪我一起’和‘不可以吗’这两句话,简直对金来说就是一个暴击。想着这些,出神的金傻愣愣地开口回答:“好。”


回答完了金才反应过来,连忙还想解释什么,不过紫堂幻已经坐到了床上。在他的身边,还摆放着上次金来他家买的睡衣。

青年的手在柔软的布料上拍了拍之后笑道:“换个衣服吧,你黑眼圈好重,今天还是早点休息比较好。”

“嗯,行……”


明明之前来紫堂幻家里和紫堂幻睡一张床都还没有这么紧张。因为这个,金差点走路都同手同脚。

洗手间里,金的牙刷和牙杯也都被紫堂幻好好地摆在台面上。就连自己上次很喜欢的箭头毛巾,也和紫堂幻之前定制的小斯巴达款式并排刮在一起。

自己的东西被对方珍视,金的心里也暖洋洋的,之前的抑郁仿佛一扫而光。那颗心中的空洞也好像被璀璨的桃色碎片逐渐填充。慢慢的,闪光重新在金的眼眸中出现,而那笑容也轻快了起来,好像春天的风。


“紫堂!”

窝在床上阅读书籍的紫堂幻感觉下身一重,原来是金一个信仰之跃落在了床上。柔软的床垫弹了弹,金灿烂的笑也让紫堂幻的眉眼变得柔软。


“好了,睡觉吧。”紫堂幻合上书本,关上了灯。握住了金的手,他透过落入房间的月光和金对上视线:“晚安,金。”

“晚安,紫堂。”


——————

——————

虽然有难过的时候,有愤怒的时候,有不甘的时候。但是对于我来说,能够和喜欢自己的人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就是非常快乐的一件事情了。不管是爱情,友情或者是亲情都是如此。

这篇文一直以来就是想传达这份感情,温柔、美好、幸福和甜蜜;还有就是改变人生,仿佛命中注定的那份奇遇。

就算一时被黑暗笼罩,但这份散发着温柔光芒的奇迹光点也会埋藏在心底——我是如此相信着的。


若这篇文能给你带来一点温暖和幸福的话,就好了。


♫天赐良缘 一生一会♬

♫萍水相逢也是前世因缘♬

♫把这世界的奇迹收集起来♬

♫才得以与你相遇♬

评论(50)
热度(98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