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绝对不可以对上视线!!!·07

- 出现两个新人物,因为我不想一出现新的人物,接下来就是相关剧情所以主要是大家先出个场

- 紫堂幻和金拿到的不是一个剧本jpg

——————————————

25

紫堂幻有些紧张,不太知道自己为什么被金盯着。他觉得自己的脸红了个透,还忍不住开始脑补起自己和金交往的场景。


他此刻正坐在家中的房间里,给金补习。刚刚不知道什么风把他房间的门吹开了,不过他也没在意,毕竟把门打开正好也能透透气。这么想着,紫堂幻坐在了金的旁边。

金的视线还是紧紧地粘在紫堂幻的身上,让他甚至有点不好意思。想要告白的嘴张了张,但是紫堂幻想想自己暗恋的后桌本来可是来自己家里补习的,要先让金能够通过这次考试才行——不过,提一下那件事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对了,金。”紫堂幻抬起头来,正好和金的视线撞了个正着。而金显然是吓了一跳,仿佛看着自己的心上人却被抓包了似的。桃发少年顿时被自己的想法弄得又有点慌乱,他终于冷静了下来,开口:“如果金这次英语考试及格了,要和我一起回老家吗?”

金顿时来了兴趣,本来瘫在被炉里的他顿时直起了身子:“老家?是指幻兽市那边?”


紫堂幻点头,金兴致勃勃的模样让他产生了一丝能够成功邀请的希望!而喜欢到处乱跑的金自然答应得很快,点头如捣蒜的样子让紫堂不由得失笑:“嗯,金,那我们约定好了哦。”

然而坐在他身边的金突然身子一僵,不过很快就恢复了平常的模样。紫堂幻没有注意,只是拉住了金的手:“要加油啊!”


“呃、嗯,”

金答应了他!紫堂幻内心中的小人在空中旋转两圈半,泪洒半空。


26

“啊,王子殿下,可真让我们好找。”

安迷修首先穿透了紫堂幻房间的木门,让它传出了吱呀的一声。紧接着,他还听到了别鬼的声音。比如说在自己背后,和紫堂幻保持了安全距离的格瑞。不知道是什么刺激了他,这位银发的鬼居然没有掩盖自己鬼的声音。


「金,补习的话和我说就够了。」

不不不不人不能至少不应该!这怎么说都有点问题!!!


金的内心疯狂摇头,只能将自己的视线锁在紫堂幻的身上。这个房间里刚刚还只有两个人,现在——还是只有两个人,不过多了好几个鬼啊!!明明金今天趁着他们清晨例行打架的时候偷偷溜走,怎么现在他们还是找过来了?金百思不得其解。

不仅如此,他本来以为和紫堂幻在一起能稍微清净点,却不想这几个鬼居然还是锲而不舍地停留在房间里了!这到底是有多想把我这个猎物吃掉!?

金不止一次地,直人(?)地想到。


总而言之,这几个恶鬼把房间占得满满当当。由于金实在害怕自己露馅,所以只能一直盯着紫堂幻的脸看。

至于紫堂幻好像因此脑补了一些别的东西之类的事情,身在恐慌和危机中的金显然并没有察觉。


「啧,你这个渣渣怎么一直盯着那个人类?!」站在他身侧的嘉德罗斯很是不爽,不仅抬高了声音,还一屁股像是普通人一般坐在了金的身边。接着,雷狮和卡米尔也已经在紫堂幻的对面,金的另一边入座。雷狮甚至伸出手去撩金的鬓发——尽管其实他们都不能触碰到金。

格瑞和安迷修都站在离紫堂幻最近的地方,翻滚着暗涌的眼中似乎另有所图。要不是紫堂幻身边的生命之火如同往常一般燃烧,金真不知道下一刻对方会变成什么样子。


不可以啊啊啊格瑞安迷修——快住手这里不是黑化文!!


看着这番如同修罗地狱一般的场景,金觉得自己的额角都沁出了冷汗。要不是他的内心足够强大,他估计就要紧张得晕过去了——尤其是他的朋友紫堂幻,所有怨鬼现在的目标,还一无所知地朝他笑弯眉眼的时候。

与此同时,那滚滚的黑色怨念从每个鬼的周身溢出,弄得房间里除了紫堂幻燃烧的生命之火,其它的什么都看不清楚了。


自己那总是害羞的友人总算低下了头开始做作业,而金也暗暗松了一口气,低头准备也看看自己的作业本。结果他才垂下眼,他和被炉之间,透出了一个蓝色的脑袋。

声音还委委屈屈的:「……金。」


神近耀你不要这样!

金差点被总喜欢和他亲密接触的这位恶鬼吓到魂归天际,但依旧和之前一样——好在对方长得还是好看的,减少了金受到的惊吓程度。


而就在金正努力辨认着因为黑雾而变得模糊不清的作业时,紫堂幻却又出声了:“对了,金。”

金吓了一跳,抬起头来。不过金觉得此刻比突然出声更吓人的是紫堂幻身后两个如同恐怖漫画里走出来的恶鬼。

脸被黑暗笼罩,只有两只眼睛闪烁着荧光,笼罩着血色,瞪着他们身旁的紫堂幻。

然而紫堂幻的生命之火并没有受到分毫影响,反而还更旺盛了。


“如果金这次英语考试及格了,要和我一起回老家吗?”紫堂幻问出口的同时,房间里的黑雾浓度又增加了一倍,就连头顶的灯光都快被怨念隔绝了。而金身边的友人,就是他此刻能看到的最亮眼的光源。

深吸了几口气,金无视了几个恶鬼仿佛要杀人的目光。

毕竟幻兽市他早就想去了,只是一直没有机会。他饶有兴趣地坐直了身子,况且说不定去了幻兽市就能暂时摆脱旁边的这几个恶鬼。想到这里,顿时他点头捣蒜:“老家?是指幻兽市那边?”


紫堂幻应了声,显然是因为金的肯定回答而感到开心:“嗯,金,那我们约定好了哦。”


「小鬼,你看来挺喜欢他啊?」雷狮的声音从金的身边响起。随后,金感觉到什么冰凉的风顺着他的脸颊线条滑下。安迷修的凝晶擦着金的耳尖飞过,大约是刺中了雷狮的掌心。

不过金也从之前的种种迹象知道了——他们的这些武器基本上对同为恶鬼的对方没有什么作用。卡米尔之前被切断手臂,也会在下一刻就恢复原样。


安迷修的声音含笑,但是没有掩饰的,属于恶鬼的声音反而让话语显得更加诡异:「怎么会呢,王子殿下一定不会随便爱上一个不能信任的人,对不对?」


虽然金总觉得这句话哪里都不太对劲,但是他比较在意的是他身边的恶鬼们逐渐沸腾的影子。

说到底,为什么恶鬼会这么在意作为猎物的他啊,总感觉好不安!!


紫堂幻却对他身边对他露出凶恶表情的恶鬼浑然不觉,甚至高兴地拉住了金的手:“要加油啊!”


「可恶的蝼蚁——!」

不知道因为什么而暴怒的嘉德罗斯,将大罗神通棍向紫堂幻的方向砸去。不过才触碰到火焰的边缘,那根黄黑相间的棍子的一端就消失在了空气中。

「……啧。」自知对方的生命之火是克制恶鬼的,嘉德罗斯也只能啧一声嘴后坐了下去。


顾忌身边的恶鬼,金只能僵硬地点了点头:“呃、嗯。”


27

回家的时候,金走在路上,身后还跟着一队恶鬼。

有灵能力的人看了,恐怕会觉得这个孩子快没救了。然而金觉得自己的确是快没救了。比如说他现在正被迫倾听安迷修和格瑞对于‘不能随便去别人家里的劝说’,还有嘉德罗斯抬高了声音的抱怨;就连平时更喜欢呛同僚而不是人类(主要是因为不屑)的雷狮,都表示出了对紫堂幻的蔑视,称他作‘弱鸡’。

无奈的金只能低头猛走,希望能赶紧回家拜托他们如同念经一般的精神攻击。但是就在转角的时候,他居然撞到了一个高大的身影。


“唔!”

他似乎撞到的是人家的胸肌部分,相当硬,金甚至向后倒去。但是他被人眼疾手快地抓住了手腕,只是又一个不注意,他摔到了人家的怀里。


好尴尬!

直男金顿时想要道歉,抬起头,发现对方是一个相当有威慑力的黑皮青年。银色的眼睛颜色很淡,看上去有点诡异。不过金想想自己身后那几个更诡异的恶鬼,就也没多想,只是赶紧站好,并和对方拉开了距离。


“……”对方没有说话,只是看着自己空荡荡的怀抱。不知道为什么,金总觉得他从那个青年本应和格瑞差不多面无表情的脸上读到了一丝失落。对方开口,似乎是报出了自己的名字:“银爵。”

“呃、银爵,对不起?”金不知道为什么银爵要告诉他名字,只能想到对方是想要让自己道歉,于是小心翼翼地开口。

对方的眼中透露了些许懊恼,似乎他想说的并不是这些。但是最后他的嘴唇动了动,只能笨拙地抬手,揉了揉金的头发:“没事……不过你小心一点。”

金接着向银爵投出了疑惑的眼神。而对方认真地拍了拍金的肩膀,道:“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在跟着你。”


金在心里长出一口气。原来是指他被恶鬼缠身这件事啊。

但其实,那不仅仅只是一个东西,而是很多奇怪的东西在跟着我。金苦中作乐地想到。

和这个白发青年道过谢,金打算转身过街。但在这时候他才发现,身后映入眼帘的是卡米尔虚化了一半的身体。不仅仅是卡米尔,就连站在他视线之内的嘉德罗斯和格瑞,身上都有一部分像是缺失了,此刻才在慢慢地恢复。


「那家伙……不是常人。」雷狮冷声开口,平时素来和对方唱反调的安迷修也望向了那个人消失的方向。而街道上此刻空无一人,他们的话再次让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在确定他们没有把视线放在他身上后,也跟着转了回去——但是本应该只有一条笔直大道的路上,刚刚那人已经没有了踪迹,仿佛人间蒸发。


夕阳西下,金这时候才发现现在已经是传说中的傍晚逢魔时。他深吸一口气,踏出了一步,并且假装自己什么都没有发现。但他却突然听见旁边传来了卡米尔倒吸一口冷气的声音,似乎是故意要让他听到:“……好痛。”

卡米尔你不可以这样利用我的同情心!

金握紧了拳头,打算抵抗卡米尔那有些可怜的声音。


他一路走回家,总感觉自己身上的印记在不停地亮。一边在玄关脱鞋,金一边不由得开始想自己到底是为什么会吸引这么多的恶鬼来吃他的,自己到底在他们眼中是看上去好吃还是怎地。


身边的几个鬼正往房间里走去,安迷修甚至和格瑞一同朝厨房迈出步子,似乎是想要给金展示一下自己惊鬼的厨艺(并不能吃)。

嘉德罗斯似乎相当喜欢金家里的沙发,往客厅的沙发一坐,包子脸鼓得更圆了。

此刻剩下雷狮和卡米尔则跟在金的身边,似乎悠然自得地飘在他的身边,雷狮的头巾还在金的面前滑过。


不过这时候,门铃突然响了。金没当回事,不过保险起见还是打开了对讲设备。外面的天已经黑下来了,他只能勉强看到对讲机画面里似乎是一个黑发的女性。


看不清楚面容,少女的声音甜腻,像是草莓味的棒棒糖。

雷狮饶有兴趣地冷笑一声,挡在了金的前面;而卡米尔也飞到了金的身前,和他的大哥并肩,皱起了眉头——似乎外面的“人”并不是什么让恶鬼喜欢的事物。

今天一连碰见两个能够看见触碰到的异常生物,金觉得自己的生活中的诡异事件正在升级。


他在严肃地考虑能不能有什么方法能从紫堂幻的身上借一把火。


思考间,那个少女的身影又按了一下门铃:“晚上好,请问我能进来么?”

评论(54)
热度(4977)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