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你说的这个朋友,到底是不是你自己?

- 久违的短篇沙雕

- 关于我的联姻对象候选人是我的好朋友时

——————————

》婚恋版块》我有个朋友要选择联姻对象了,很慌张,求解决

1 矢量:是这样的,我有一个朋友他被他姐姐选择了4个联姻对象。虽然他吐槽为什么联姻对象都是男生,还全都是和自己拥有纯洁朋友情的朋友,但是被姐姐无情驳回。最重要的是,我朋友姐姐今天给我朋友看的文件,明天联姻对象就要住过来了。

不是,都9102了为什么还有包办婚姻啊!而且为什么征婚还是靠报名的……不过我朋友想想,毕竟现在只有4个候选人,没出什么岔子就不说了。反正就是各种意义上的挺惨的,最主要的是,那几个候选人的居然还全都是手写的简历,让我朋友完全没办法因为‘这是他们被骗的’而帮他们开脱。


我朋友说他今天想要夜晚离家出走,希望他能成功。


23 矢量:真的是我朋友!!知道的这么详细是因为我朋友告诉我的


24 矢量:好像大家对简历和候选人都很有兴趣的样子,但因为他们在凹凸大陆上实在是太有名了,我觉得很容易掉马(。)如果你们想看的话我可以糊掉一些关键信息给大家看看!


39 矢量:我都说了是我朋友!!!是我朋友拿给我看的!!!!你们相信我!!!!


40 矢量:好我在把简历拿出来的时候顺便说一下这些候选人和我朋友认识的经历。G是我朋友小时候捡回来的护卫,好像是一个被灭门的隐世家族,手上掌握着关于预言的事情。具体我朋友也不太清楚,我朋友从小和G关系特别好,是铁哥们,谁知道G的手写简历会出现在文件里!!而且那字迹我朋友认得,绝对是G本人写的!!

顺便把原来的词替换成了“结婚对象”,因为不这么做的话会掉马……写完我朋友就要去准备晚上跑路的事情了!他怎么可能让这样纯洁的友情染上联姻的色彩!再说了,为什么他们会参加联姻报名啊!!

————————

姓名:G

和■在哪里认识:小时候被■捡回家中,一直以来担任■的护卫

你为什么觉得你能胜任■的【结婚对象】:当初明明醒来的抓伤了他,他反而安慰我的时候大概就喜欢上■了吧。我知道■喜欢吃什么,平时就一直照顾他;我对于■■的事务也很熟悉,不需要■姐你额外来指导,也比那几个随便哪里来的人更能信任。而且他也很粘我,我也会一直默默守护在■的身边……感谢■的恩情。

————————


52 矢量:我朋友感动哭了!!真的,要是这不是求婚简介就更好了!!!不说了,我朋友准备出逃了。


56 矢量:太惨了,我朋友又哭了。他才10分钟就被G抓住了。现在甚至还在准备去迎接J的路上,简直是心酸泪洒寒冰湖。


64 矢量:这明明很惨好不好啊别哈哈哈哈哈哈哈了!明天候选人就要正式搬到我朋友卧房旁边的几个房间里了,他才不想要面对自己昔日的朋友居然成为了自己的联姻候选人这种事情啊!!


65 矢量:我朋友说他有点不认识G了,是不是以前他不够了解G的内心。G刚刚在露台上把他搂住,并一手握住了他的手掌。G深情凝视了他好久,然后问“为什么不立刻选择我……。”

然而我朋友其实挺懵逼的,因为G的凝视总感觉是想表达什么,然而我朋友并没有太get到。我朋友挣扎了一下,没挣扎开,反倒因此而被凑近的G吓了一跳。


“为什么要逃?”G又问我朋友。

G之前就这样,有时候感觉挺固执的。而且被G这么森森地盯着,我朋友也有点怕了。

于是我朋友只好实话实说:“因为G你一直都是我的朋友啊,突然变成了候选人什么的——”

结果G感觉在我前半句话说完之前,脸色就猛地一沉。一般G脸色阴沉都是因为我朋友不好好读书或者闯了什么祸。不过G一般不会对我朋友咋样,于是我朋友已经胆子大了。G越凑越近,我朋友还是很茫然,不知道他要干啥。


然后外面吵闹声大作,有人来报说J来了。他正正好打断了G的动作,我朋友总感觉G好像非常非常生气。话说J这是什么速度,明明隔着一个大陆的距离怎么这么快就过来了!!!


103 矢量:心累……我朋友总算是处理好一切了,结果现在居然已经这么迟了!肯定都是因为这个联姻!以前J和G虽然看不顺眼,但是火药味也没有那么重的!为什么要伤害大家的友谊!!


120 矢量:惊,都凌晨了居然还有这么多人没睡……我朋友的经历真的有这么好笑吗!!你们到底有没有心!!


135 矢量:好吧,既然大家都想知道J那我说说他。先给大家看J的简历吧

————————

姓名:J

和■在哪里认识:■■国内,那时候渣渣去那边参观

你为什么觉得你能胜任■的【结婚对象】:那还用说吗?!我身为■■■■■,怎么说都比其它那些不入流的候选者强无数倍吧!?再说了渣渣都直呼我名字,还经常来邀请我出去玩,他不是喜欢我,难不成还喜欢那个面瘫吗?!

————————

G才不是面瘫,他只是……只是稍微有点不擅长表达,面部表情比较少而已!


再说了,我朋友不知道他直呼你名字还邀请你去玩是那种意义上的喜欢你啊!!!我朋友只是因为看J在■■国那边都没什么朋友,家里的佣人也怕他(除了他的两个下属),所以才想多和他玩玩的!

况且下属也好多次拜托我朋友了,我朋友觉得让他朋友摆脱孤独寂寞的重担在身才这么做的……


刚刚我朋友去迎接J。我朋友和G一起走到了J下车等待的地方,朋友看到J双手抱胸正打算走过来,还没来得及打招呼,G便冷不丁搂住了朋友的腰。然后……然后J就和G打起来了,我朋友在旁边阻止那场神仙打架,并且两边都赶紧好生安抚。


我朋友和J的对话如下:

“J,你别生气了,你看,LD和ZM也很困扰的。”

“渣渣,你居然没直接选择我!怎么回事,难道我这个条件还能让你犹豫?!”

“不、不是这么说的,J、呃——毕竟其他人也是我的朋友,这么突然……”

“哼,原来是这样吗……真是个渣渣!”

不知道怎么的,J似乎这才变得开心了起来。狠狠地伸手揉揉朋友的脸颊之后才罢休。接着就是我朋友带着J去我卧房旁边的房间。朋友让一同跟着的G去把LD和ZM领去另一边的客房,却发现他好像很不愿意的样子。


本来因为G的表情很不高兴,所以想让G来安排J的住宿;但是朋友想想刚刚的场景,要是G安排的话估计两个人又要打起来……

于是我朋友还是坚持让G去安排J下属的住宿了。

接着,朋友就让J挑选房间。房间一共有3个可选的,因为G一直都是住在我朋友卧房旁边以便工作,所以剩下的是朋友卧室左边的一间和对面的两间。J选了朋友旁边的那间,并且说了什么“就让那俩双双住对面去吧”什么的,朋友没太听清楚。


当然要是仅仅是这样,就不会弄到这么迟了。最主要的原因,是J紧接着打算拉我朋友和他一起睡觉!他换完睡衣之后(顺带一说,印着一大堆汉堡薯条的睡衣还蛮可爱的),把门一关就准备拉朋友上床睡觉。

是真的上床睡觉。虽然J还很好宝宝地帮我朋友掖好被子,但是还没几分钟门口就传来了夺命敲门声,我朋友说他第一次听到G这么生气的语调。


“J,■是不是在你那里!”

“那又怎么样?我可是■的联姻候选人,和我睡一觉怎么了?”

J冷笑一声,说道。而且他居然没喊我朋友‘渣渣’,我朋友都惊呆了。

不过接下来更让人惊呆了的事情我朋友听见了自己房间的窗户锁打开了,然后G踩着外面的房檐从窗户进来了!!!


等一下!!这剧情不太对啊!!!而且朋友想起他房间不是上着锁么???

总算又把两个人都劝去睡觉之后,朋友打着哈欠走到了他的房门前,发现他的房门门锁开了,应该是用钥匙打开的。再想想他之前明明锁了房门,G却知道他没有在房间里睡觉……我朋友最后还是放弃了思考,一定是想太多了。

顺便写在这里,我朋友说要记得明天去换锁,只有他一个人有钥匙的那种


243 矢量:我朋友真的累了,一大早起来发现自己被窝里多了一个人,还以为是什么恐怖片现场。半梦半醒之间转过身子发现一张脸怼在你面前。顶不住,我朋友说他真的顶不住。


252 矢量:为什么你们还笑啊!!!真的是我朋友!!!这些都是他和我说的


267 矢量:那个人是L,L其实整个大陆都挺闻名的,具体是谁我朋友不敢说。就只能说和海有关,估计就凭这个都有不少人能解码了……那个,粉丝能轻一点锤吗?不过想想还没来的A在论坛里更传奇,朋友的内心就已经一片平静了(。)其实我朋友就想问问紧身睡衣穿着不难受?

L和叫我朋友起床的G打起来了,这样真的好吗???


283 矢量:好的,刚起床的J因为是被吵醒的,发着起床气加入了战局。我朋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总算是把他们分开了。让他们赶紧准备一下去吃早饭。我朋友以前真没发现,他还挺有当父母的潜质。


302 矢量:我朋友说他错了,原来A早都来了。A穿着围裙,然后带着他那标志性的温柔笑容对朋友说“早上好,王子殿下,快来吃早餐吧。”


王子殿下和公主殿下是A的一贯称呼,所以不需要太在意,嗯!

不过总感觉这个称呼就要把A搞掉马了,我朋友说他有点怕。不过为什么A只准备了一份豪华早餐,朋友觉得这样好像有点不大好……虽然我朋友家的厨房自然是有人准备剩下的早餐份额的。


319 矢量:糟了,我朋友说G的脸色非常不好地开口了:“A,我已经帮忙金做了今天的早餐了。不需要你操心。”

然后现在两份早餐放在我朋友面前,全吃掉是肯定不可能的了,会撑死的。为什么会有这么惨的事情发生啊!!而且我朋友说总不能说给别人吃或者怎么样,他都把大家看做他最好的朋友,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


然后我朋友在A和G的凝视之下,迅速地把他们的早餐给了J和L,然后把厨房煮的早餐还了一份回去,剩下的自己火速吃了。当然,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刚吃完饭A就追出来了。

朋友现在打算在厕所里想想理由然后再出去,紧急求助啊!!!


A的简介如下

————————

姓名:A

和■在哪里认识:森林里,王子殿下迷路了

你为什么觉得你能胜任■的【结婚对象】:我对王子殿下是真心的!我可以保护王子殿下,也可以关照他的生活。因为常年在外修行,所以不管是什么生活技能我都十分擅长。■是我唯一的王子殿下,是我想要守护一生的人。王子殿下,请务必与在下喜结连理……

————————


我觉得A可能误解了喜结连理的意思(。)但是最重要的还是现在怎么给A一个交代,为什么一定要选一个啊!

要不然我和我朋友说谁都不选好了,大家觉得呢?毕竟朋友的姐姐很疼我朋友,她一定不会逼迫我朋友的。大家说的对,我朋友也觉得吊着别人总归是不好的。

我跟我朋友说,我朋友去了!


326 矢量:……我朋友刚刚信心满满地走出厕所,就发现此刻A,G,J和L居然都站在门口。见我朋友出来,他们齐齐看向了他。我朋友差点怂了,但是想了想论坛里大家的鼓励,就满怀期待地握住了他们的手,说他最后打算谁都不选,因为大家都是他珍重的朋友。


“呵,小鬼,你说的倒是挺轻巧啊。”最先说话的是L,他轻嗤一声对我朋友说。

我朋友缩了一下肩膀(因为L的气势真的很可怕!!),结果被A拉到怀里。A冷冷瞪了L一眼,然后开始安慰我朋友,说:“没关系的,王子殿下,我们可以等待你做出选择。我知道王子殿下不想伤害我们的感情,但是现在你暂时不用担心。等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之后,您心里一定会有个定夺的。”


G点了点头,不过他本来想要握住我朋友的手却被J挤开了。

J冷哼一声:“A,你说得倒是自信。不过……渣渣,我就勉为其难等等你!”G不快地瞥了J一眼,也点了点头:“对,■,你不需要急着说不选择我们其中的任何一个。时间还很多,慢慢来。”


我朋友真的快掩盖不住内心的吐槽之意了!!!我朋友说他不想去决定联姻对象!!放他去工作,他爱批改公文!批改公文使他快乐!!

急求什么方法能让我朋友的这些朋友兼婚约候选人放弃!!!


338 矢量:!!!K居然来了


342 矢量:K是L的表弟,和我朋友年纪一样。他是一个很温柔而且很沉稳的人,而且还很喜欢吃甜食!说起这个,我好像还没给大家看过L的简历

————————

姓名:L

和■在哪里认识:劫了小鬼的船,剑术倒是不差。

你为什么觉得你能胜任■的【结婚对象】:毕竟那小鬼把我的心带走了,不和我结婚说不太过去吧?比起那个老古板骑士,面瘫护卫和那个爆娇王储,还是我比较能让小鬼开心一点。顺带,■■国的海域还能特殊通行。

————————

你还好意思说当初和我朋友认识是因为你劫朋友的船!!!还有我朋友什么时候把你的心带走了啊喂!!?

357 矢量:大家好像对劫船挺有兴趣的,然而那次真的是我朋友的生死时速!!毕竟当时L是实打实地在和我朋友打!一不留神就会伤残的那种!我朋友说那时候他甚至没报活下来的希望!!


然后是打到一半,L说‘没想到你还挺有趣的’就停止了战斗,然后把我朋友送回了海岸。当时被迫住在船舱客房的时候,还是K过来照顾我朋友的。然后和我朋友说了一下L的情况,让我朋友放心。他说只要是L感兴趣的东西,都不会随随便便就杀掉的。

然而那时候我朋友想的是,这怎么说都在各种意义上地都不大好吧(。)


不过我朋友还能好好地站在这里,K的话也是没错的就是了。但我朋友至今还是不明白他到底哪里引起L的兴趣了。他问K的时候,知识很渊博的K却第一次没能答上来。

也不算是答不上来,就是有点支支吾吾。


因此,我朋友当时就觉得,难道L曾经对K说过什么关于他的奇怪的话吗!?不会把他居然在船上也能迷路这样的事情抖出来了吧!但是声明一下,那个船真的很大,不是我朋友的错!

最后在朋友的坚持下,K轻声开口:“因为你以生命为赌注战斗的样子、孤注一掷的感觉……大哥一定也是这么想的。”


朋友表示他不太懂,不过既然K这么说那就是了。而且用“也”,我朋友觉得K一定和L一样,也被他帅气的身姿吸引了!

虽然是我朋友一时间的耍帅,但、但K真的脸红了!!还点头了!!!

气氛一度十分的尴尬……我朋友说他当时也突然就很慌张无措,最后只是挠了挠脑袋,然后被叫去吃饭了。


我朋友是真的觉得K超级好!!他真的很温柔,至少对我朋友是这样。虽然感觉L很有名但是K却没有那么受人瞩目,而且有人说K让人看不透……

但是朋友觉得还好?而且K是真的,他真的超级好!!(语言贫乏)


367 》骑士:在下觉得您朋友应该和A在一起!A很温柔也很真诚,而且还能保护您朋友不是吗?而且能操心您朋友的各种家务事,这样,您的朋友就能好好批改公文了。而且A告诉我‘王子殿下’并不是给所有人的称呼!!是只属于您朋友的!!

》矢量:???这样吗……我会告诉我朋友的!


371 》王:这有什么好犹豫的?!J只有对你朋友才有那样的耐心,这不是爱是什么??况且他的家世你有什么不满意的?!

》矢量:你说的对,我告诉我朋友……


376 》护卫:G怎么看都是你朋友最好的选择吧。毕竟从小一起长大,相互了解。怎么说都比其它人好太多了。L和J那种吵吵闹闹的家伙就不说了,A能做的事G都已经做了很久了。G也最能信任,不是吗。他一直都在注视着你,也在等着你。

》矢量:嗯嗯,我会告诉我朋友的……总感觉你的话好像怪怪的呢。


377 》头巾:?前面的那个拉踩要不要脸?L怎么说都更适合你朋友吧?为了你朋友才打算收心,况且在海路上的情况也对你朋友有帮助的不是么?不管是哪个意义上的生活都会给你刺激和快乐的。

》矢量:总感觉你和L一样说话都带着颜色啊!!!不过虽然我朋友的确很羡慕L自由不羁这点啦,他的确很帅!!我会给我朋友转达的


398 矢量:谢谢大家的关注,但是我朋友已经决定了我最终的联姻人选了!!!


428 矢量:等一下,大家也刷的太快了吧?还有护卫、头巾,王和骑士,你们怎么打字这么快!!


450 矢量:朋友决定让K做他的联姻对象,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昨天K和他告白了!!他说,等到K告白的时候才知道原来自己也是喜欢K的!!难怪他总是很想和K一起吃甜品,坐在一起的时候就会觉得很开心,还觉得K超级超级好!!朋友姐姐也挺满意的,同意了!!


467 矢量:??????等一下


493 矢量:咦等等原来你们就是本人什么等一下啊啊啊为什么在敲我门我先和K跑了大家再见!!!

评论(41)
热度(2286)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