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幻金〗纪实:从两个小透明到双飞大佬18

-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幻金小将重✊出击

- 不要担心,至此之后全糖!!!!全糖甜死人!!!!

————————————

84

紫堂幻按照自己的记忆,往金的住处开去。青年咬紧牙关,手机上的对话依旧停在了半天前紫堂幻连续发出的消息上。发消息和打电话都没有回复,这让紫堂幻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他自然知道被人诬陷时内心的绝望,毕竟他曾经经历过。但是现在也没时间感怀过去了,他已经联系了家里的关系,现在紫堂幻只有‘让金好好的’唯一一个想法。


虽然很不甘心,但是造谣比辟谣热闹似乎永远昭示着吃瓜群众跟风显示正义感的心情。

要让金的辟谣比那帮粉丝的造谣更加风风火火,必须要买到各种各样的推广。既然想要出圈,那么就让出圈出得更加彻底;他会把这件事情的反转彻底营销制造成一个热点,到时候,就别怪我手下不留情了。

不过眼下最重要的还是金的安危,但愿他在粉丝群里听到的人肉风声不是真的。如果金有什么三长两短……这一次,为了金,他绝对不会退让。


没有了眼镜,少年一双薄荷色的双眼锋芒毕露。他在金小区外找到了临时车位停下,随后冲进了金的小区。路过的行人对这个穿着讲究却步履匆匆的少年投来了好奇的目光。不过,紫堂幻也没有心情在意这些了。

他握着手机,来到了金公寓楼下。他远远地就看到了一抹金色,但是当他刚刚想要走近,却发现对方身边围着的几个人看上去并不像是朋友。一共四个人,三男一女。

而为首的那个女生正和在和金说些什么,而另一位伸手推了金一下;还有一个甚至趁人不注意,抬手扯了一下金的头发。


金的公寓楼在小区里地处偏僻,少有行人的地方成为了对方肆无忌惮行为的温床。就算是从紫堂幻的距离,都能看到那几个围住金的人脸上的戾气。

金似乎也想要推开,奈何三四个人里也有几个女孩子负责在前面挡着,金似乎也顾忌着对面人女生的身份;就别说后面还有几个男性堵住回去的路,金被夹在中间,显然处在麻烦之中。

没有路人,并且紫堂幻的脚步也一向很轻。在争执中的双方似乎都没有发现第三派的到来。紫堂幻举起的手机里,摄像的红点在屏幕上一跳一跳。随着一段段录影的上传,紫堂幻也越走越近。

少年最后将手机的摄像头朝外,放到了西装马甲的口袋里。


他冷冷地开口了。

“喂。”

紫堂幻没有那种顾虑,他伸手拨开了那个女生。毕竟,他的尊重并不施与这些仗势欺人的家伙。这时候紫堂幻才注意到,金的手中还拿着一个鼓鼓囊囊的信封。而信封被里面的刀片划破,金的手上似乎也有一道血痕。而地板上更是有不少碎刀片散落。

紫堂幻只消一眼,几乎就能知道金的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把金拉在身后的紫堂幻,瞪着面前的五个人。


紫堂幻身上的衬衫、马甲和西裤并不是日常的装扮。这样正式又看上去高档的装束似乎显示了对方的身份,让面前的人缩了缩。但是为首的那个人首先反应过来,外强中干地抬高声音,道:“这事儿和你没关系!”


她说着就要伸出手,不过在空中便被紫堂幻给利落地扣住。

“什么事情会让你们几个欺负他一个人?”紫堂幻皱着眉头冷声质问,面无表情让他的气势顿时就压了那女孩不止一头。那几个人似乎也因此慌了,最后只有刚刚气势汹汹地伸手拉人头发的女孩声音又弱又抖:“他、他抄袭……”

紫堂幻没有把金更往自己的身边拉了一些:“是网络上最近传的那个‘矢量箭头抄袭’?你们找到他家来了?还寄刀片?”


“谁、谁叫他抄袭啊…还是海盗太太……”另一个女孩子声音也小了下去,似乎是看紫堂幻冰冷的眼神,有点怕了。

“就是、还和我们住在同一个市!你……你又是什么人,跟你又没关系!少多管闲事!”

紫堂幻啧了一声嘴,对方说的每一句话简直都精准地正中雷区。他懒得理会,只是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结束拍摄的同时也再次将最后的视频上传。而聊天对面的“呆毛_集训结束”的聊天框里一个个地跳出了“对方 已接收视频文件”的提醒。


“啊!你——!”这时候对面的女孩子才发觉到紫堂幻在做什么,站在她身后的男子想要伸手夺取紫堂幻手中的手机。然而紫堂幻的速度更快,手机顺着动作滑到口袋里,接着他一把松开刚刚还扣住的那个女孩子的手腕。顺势抬起的手直接挡住了对方伸过来的手臂,紫堂幻往前一步,他直接把青年的肩往下一压。

一声痛呼,那个人一下失去了平衡,摔在地上。


而传送完成的声音也在此刻响起,紫堂幻松开了那个青年,冷漠的眼神扫过了面前几个惨白着脸的女孩子。其中的一个赶紧拉起骂骂咧咧的青年,逃也似的跑开了。

直到那些人已经消失在视野里的时候,紫堂幻才卸下了那一身在紫堂家里行走时的锐气。他松了一口气,刚想要回头去安慰金,却发现对方不知何时已经跑到了电梯口,甚至仿佛打算逃进电梯。

然而紫堂幻迈开步子,抓住了还因为他的靠近企图从楼梯跑走的少年。


然而那个平时总是开朗笑着,声音都仿佛雀跃小鸟一般的人,此刻却发出了颤抖着,发出了沙哑的声音。他扭开脸,还用另一只手阻隔紫堂幻的视线:“不要、不要看我……。”


85

“你在说什么、金——”

“不要看我!”

那个沙哑的声音打断了紫堂幻的话,这也是金第一次打断他。


紫堂幻有些不知所措,不仅是因为金的情绪,也是因为金的嗓子。他不知道这是因为金把嗓子哭成这样,还是因为别的原因。但是下一刻,金突然又抓住了他;这种熟悉的表现,让紫堂幻仿佛看到了过去的自己。而且从刚才开始,金似乎就一直在阻止紫堂幻的视线触及:“对不起、对不起……紫堂,我不是故意凶你的。只是我现在……对不起……”

仿佛神经质一样的道歉,却让紫堂幻突然感觉到一股怒意涌上脑袋。


这哪里是他曾经说的‘一切都好’。这哪里是他说过的‘我已经没事了’。甚至从这里就能看出来,他说姐姐回来了,也是假的。从一开始,他的每一句安慰就从来没有到达金的心底。

紫堂幻当然不是在对金生气,而是在因为金这种小瞧了自己在他心中重要性的行为而生气。


“好、现在我不看你。”

说着,紫堂幻就拉着金一路走到了自己停车的地方。紧接着,他便把金按在了副驾驶座上,给他扣好了安全带。金仿佛是敏锐地感受到了紫堂幻的怒气,一路都没有挣扎。就连紫堂幻根本没有告诉他目的地就开动了车,金也没有开口提出半分质问。

明明算得上有段时间的车程,紫堂幻和金却一句话都没有说。尤其是下车的时候,金也是等紫堂幻打开了他的车门,才像是做错了事情的小孩,解开安全带被紫堂幻抓着手拉起来。

最后,就算是紫堂幻一路牵着金来到自己的公寓里,平时话多得几乎停不下来的金都没有开口过一次。


他安静得像是一个人偶,紫堂幻在换鞋,他甚至就站在门口不动。等到紫堂幻回过头叫他进来了,金才安静,甚至有些瑟缩地脱了鞋,同紫堂幻一起走进了房间。

两人坐在沙发上,沉默弥漫在他们之间。而紫发少年总算是整理好了思绪,打算开口;但当他抬起头来的时候,却又看到金勉强地勾起了笑容。再次戴上了假面,金似乎想要活跃一下气氛:“紫堂,这次真是麻烦——”


“够了!”

金似乎是被紫堂幻一声抬高的声音喝住了,那一点勉强的笑容也因此消失殆尽。不仅如此,金此刻往后坐了坐,动作看上去像是想要逃走。

“对不起……”颤抖的嘴唇里,这三个字再次如同秋风裹挟的落叶,轻轻地从空中飘下。他似乎想伸出手,却又不敢。最后,他只能再次开口:“不要讨厌……”


「寄生虫!」

「骗子!」

「没人要的小孩——!」


如同心上的疤痕被残忍地撕开,血流如注;如同早已经紧绷的弦被施加了最后的力气,猛地扯断;如同标红的靶心,被猛地刺穿。

因为在那笑容之下,是一个空虚、寒冷,又遍体鳞伤的灵魂。


“!!”

那个怀抱,却让他感觉到那么的温暖。


86

“该说对不起的明明是我,是我没有及时发现你因为这件事那么难过。”

紫堂幻的声音在金的耳边响起,他圈紧了怀中的青年。他拍了拍金的头,揉揉他似乎是因为几天没有打理,有些毛躁了的发:“我知道金的感受,你还记得吗,你在我们第一次被挂的时候发了一大堆的文评给我。在那时候你其实就已经救了当时正抑郁的我的命。”

“而一直以来你的支持,也逐渐给了我前进的力量。”紫堂幻轻轻拍着金的背,发觉对方的情绪平定了,这才拉开了距离。但紫堂幻依旧抓着金的手,并放柔了声音:“还记得那一次金和我说过什么吗?现在,金,‘请相信我吧’。”


金虽然还是低着头,但总算轻声开口了:“不。我只是…为了自己……”


“就算是为了自己,你所做的一切也的确帮助了我。”紫堂幻安慰道。少年没有抬头,而沙发上晕染开来的水渍却昭示着对方的神态。而金突然抬高了声音,似乎终于积攒了自己所有的勇气。

他咬着牙,抑制住自己声音里的那点哭腔:“不——我并不像紫堂幻想象中的那样,我并不……”


但是他再一次地被紫堂幻拉近怀里。紫堂幻的脸颊离他是那么的近,两人甚至能够数清楚那颤动的睫毛,看到对方眼中清晰的自己。

柔软的吻在金的嘴角落下,温柔、喜欢和爱,都仿佛传达到了痛苦的心中。它们仿佛柔软的春光,包裹了残缺的灵魂。


“没关系的,金。我爱的不是‘想象中完美的你’,而是‘你的全部’——不管是缺点也好,优点也好,我全部都喜欢。”


紫堂幻在金的发顶上落下一个吻,感受着怀中少年颤动的臂膀。衣服上的湿意却反而让紫堂幻总算是在心里长舒一口气。尤其是对方也紧紧回抱住了自己的双臂,更让他心中的大石头落了地:“不要勉强也没事,如果难过的话,就哭吧。”


“这一次,换我来拯救你。”

“我会一直在这里的,我会陪着你,我永远不会放开你的手。”


——————————————————

虽然有些迟了,但是上一章里紫堂幻说别人像是哈姆雷特大概有两个意思,一个是哈姆雷特的母亲被毒死,所以有‘nmsl’的意思;其次就是讽刺粉丝装疯卖傻,证据拍在脸上硬是不相信。

终于!!!总算是把心结搞清楚了说出来了!!!可把老母亲急死了,害!!虽然这次只是亲嘴角,之后kiss和别的都会有!!不要着急!!

之后保证全糖,全部都是幻金麦芽糖甜到掉牙!(つ•̀ω•́)つ

评论(34)
热度(88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