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绝对不可以对上视线!!!·06

- 更新了我来了

- 因为快到寒假了所以我又来写文了,好快乐

————————————

22

然而见到那个“小黑洞”的事情,就好像是他的幻想一样。等到嘉德罗斯、雷狮,格瑞和安迷修在外面打架的声音从金房间的窗外传来的时候,他才恍惚地回神。然而就算是他所认识的恶鬼,好像也没有发现他有什么异状。

在他锁骨处青色的“3”,现在是真的只有他一个人能看到了。摸上去的时候,那个数字甚至好像感应一般,因为抚摸而荡出一圈波纹的光路,显得异常诡异。

不过现在怎么说也已经没用了,毕竟契约已经立下了。这个3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奇怪的东西,但是大概和‘愿望’之类的有关,不要用就是了。金想到,他自觉自己还算是一个无欲无求的人。


就在这么想着的时候,他发现自己面前突然有变大的烈斩穿过了墙体在他面前飞过。不仅如此,那灵质利刃飞快闪过,穿透了金的脖颈。金差点觉得自己呼吸一滞,才想起来对方的武器对他来说不过是类似‘幻觉’一类不存在的东西而已。

……但是看上去还是很可怕啊!!差点以为就要身首异处了。金摸了摸自己的脖子,还顺带发现了视线余光处的一抹红色。


他看到了卡米尔半透明的黑发从他的他头顶垂下的时候,就大概知道了对方可能正飘在他的头顶。果然,卡米尔的双手搂住了金的脖颈,似乎是安慰一般伸手摸了摸金刚刚被“砍到”的地方。

真是太谢谢了,你真是一个体贴的鬼。金想到,并感觉自己的接受能力真是一天比一天强大。接着,就在这时,一道冷光却从空中闪过,金的视野里便飞起了两个从切面开始化作光点的断肢。从那衣袖来看,应该是卡米尔的小臂无疑。

安迷修穿透墙壁,低沉的言语在房间响彻:「不许动他。」


这是在干什么啊啊啊啊!?你们不要欺负卡米尔!!!

金好不容易才抑制住了想要关心卡米尔的冲动。然而,也许因为是恶鬼的缘故,就在下一刻,卡米尔的手完好无损地从金的视野里晃过。金见状,心里也松了一大口气。

毕竟要是这篇文如果就这样莫名其妙让卡米尔断肢,那大概作者也离被人撕逼致死不远了。当然,更重要的是,卡米尔对他一直都很好!他总是很体贴,不会问金到底看不看得见他,和嘉德罗斯那群鬼比起来,简直好了不知道多少倍。


卡米尔淡淡地开口,声音也很轻:「他不是你的……不是我们的。」


金震惊了。

……是、是个正常鬼!!!他感动地想到,并在内心给卡米尔送出了一朵大红花。虽然金这时候,显然忘记了卡米尔也在他背后的蝴蝶骨处留下了一个印记的事实。


卡米尔:这就是军师jpg


23

新的一天工作日,上学路上恶鬼缠身金已经懒得吐槽了。来到学校的金准备先去洗把脸,消去最后残留的一点睡意。


然而因为身边被嘉德罗斯那样的霸道恶鬼占据,金显然已经好久没有再见到那些相貌扭曲的怪物,所以当他扭开学校的水龙头,并从里面看到一个黑乎乎的,有着好几个眼睛的东西从里面准备“滴落”出来的时候——

他张开嘴,没能控制住自己。

金“呃”了一声。


就是这样轻轻的声音,却让那里面的怪物瞬间从里面猛地涌出。扭曲的形状和影子拢在了金的头顶,那张满是利齿的巨口也在金的头上传出了诡异的低吟。

「你看到了。」

「看到了。」

金觉得自己这次不仅仅是看到老奶奶和桥了,他感觉自己就站在桥上。


然而就在下一秒,头顶上传来的压迫感就消失了。紧盯着洗手池的金这才从将死的阴影中回神,并看到了有一双鞋子落在了台面上。他当然不可能对此产生反应,但是他紧张地咽了一口口水。


紧接着,他赶紧把差点蹦出嘴巴的心脏咽回胸腔,棒读着说道:“啊……怎么没水了?”

他转过身,换到了另外一个水龙头。还好这次,里面流出来的是正常的清水。金因为刚刚的动作也看到了那个救下自己的鬼到底是谁——

那一头蓝色的头发还有充满个性的挑染,怎么说都是上次那个在他洗澡的时候从他双腿之间探出头来的那个恶鬼吧!就是那个和自己的影子融为一体,怎么想都很不妙的家伙。


对方站在他的身边,伸出手来,好几次都想要碰碰金,似乎是想要引起对方注意一样。但是金自然没有做出回应,因此他感觉还有些难过地收回了手。

不要让我觉得这么愧疚啊!!

金的内心充满了怒吼,感觉自己似乎正在向一个新大门跨出脚步。不仅如此,身边的鬼开口了,冰冷而低沉的声音却一发就来了个差点把金打晕过去的直球。


「喜欢。」

金被这两个字惊得立在原地,脑子一时还没转过来。对方的身影又一次在空气中消失了,然而它的声音却空灵得像是寂静雪原上的风,在金的耳边吹过。

「看不见也没关系……也喜欢。」


因此,金猛地抬起头,看向镜中的自己。

他发现脸颊果然如同自己感受到的高热一般,很不争气地涨得通红。这让金忍不住愤愤地想到——可恶!长得帅也太可怕了!!


接着,金正打算离开。但是他再定睛一看,却发现此刻镜中身后,不知何时一抹白色已然伫立。格瑞站在金的身后,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睛正深深地看着他。此情此景,宛若恐怖片再现;来自昔日竹马的二次惊吓,差点把金的腿都吓软了。

金赶紧抬头挺胸(实则慌不择路)地大步走出洗手间。然而,就在金以为没事了的时候,他突然听见就在身边耳后,格瑞的低语声。

「先上课,但是回去后……要告诉我那家伙是谁。」


不是?你们不都是现在住在我家里的恶鬼吗!不能自己沟通一下吗??况且这被怨念的语气是怎么回事!格瑞你不要伤心啊,你依旧是我最好的朋友!!金的心一颤,在内心狂喊道。


24

今天回家的时候,仅发现自己走进餐厅准备做饭的时候,他所认识的恶鬼们来的异常的整齐。就连平时并不在金家里“住”的雷狮和卡米尔也稳稳当当地坐在了沙发上。

金真的不知道他们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有自己并不是这个房子里的住客的正确自我定位。


在洗菜的金只听嘉德罗斯拍案而起:「喂,渣渣,那个让人烦躁的味道到底是哪来的家伙!」

你问我我怎么知道!金在心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紧接着,安迷修焦急的声音也从客厅那边响起,似乎马上又要开始万字王子与骑士的演说:“金,你一定是被威胁了。作为您的骑士,我一定会帮您铲除——”


「啧,你就少说几句吧,虚伪骑士。」雷狮一针见血地挑衅对方,「明明血气都溢上瞳孔了,少在那边冠冕堂皇。」

然而安迷修也少见地没有反驳,可能是因为骑士先生觉得那个只出现过一次的敌人才是首要的针对对象——毕竟他目睹了对方和未着寸缕的金面对面的场景。

格瑞不语,只是传来了一阵阵让人骨髓发寒的怨念,让金难以招架。


说到底,这本来就是一个没有质问对象的审讯,为什么你们会说得那么起劲啊!我绝对不可能承认我能看得见你们的好吗!?


金一边想着,一边下刀切菜。他却不想突然,一个半透明的手掌抚上了自己的手腕,一瞬间的麻让手中的菜刀落下。而金这才发现,刚刚要是没能被组织的话,可能他就要切到自己的手了。想到自己刚刚拿着的陶瓷刀的锋利程度,金不由得一阵后怕。

他发现他的颈窝处蹭着一个天蓝色的脑袋,半透明的。这个好像一直在他影子里的鬼尽管无法触碰,但依旧假装环住了他,像是大狗狗:「……小心。」


「放开王子殿下!!」安迷修似乎对这个鬼相当地反感,要不是因为金就在它身边,估计凝晶和流焱就已经飞过来了。紧接着响起的,是格瑞的声音。他和安迷修一样,也没有将自己的声音再拟态成人类,他冷声怒道:「你是谁。」

尽管这只是短短的三个字,但却字字啼血。从这三个字中,格瑞控诉这个鬼竟然插足金和他之间的感情,(此处省略万字格瑞心理活动分析)……总而言之,身为发小的格瑞绝对不容许居然有人比他更亲近金。


而一边的雷狮重点其实比较在‘这家伙的印记居然在小鬼的大腿内侧’这件事上,毕竟那个小鬼身上散发着好闻的味道,可是他雷狮看上的猎物。自己看上的人类被那么多鬼标记本来就已经让雷狮够不爽的了,没想到居然还有人能标记到人类身上最美味的部位,这更是让雷狮火冒三丈。

嗯,不要想多了。雷狮不爽的原因没有什么颜色,的确只是因为人类大腿内侧的肉比较好吃。


「……神近耀。」

这个蓝发恶鬼终于报出了自己的名字,而顿了顿之后,神近耀继续开口:「很早之前就在金身边了,在你之前。」


根据从客厅直接穿透到灶台的烈斩来看,神近耀说的‘你’指的是格瑞。然而格瑞是在金刚刚能看见鬼的时候就已经在金身边了(而且来到金身边已经有一年左右)。

那么,神近耀就是比格瑞还早?但是他认识神近耀吗?


在凝晶流焱、雷神之锤,大罗神通棍和烈斩同看上去似乎是神近耀武器的黑色匕首齐飞之时,金站在灶台面前一边煮饭,一边思考到底自己什么时候有见过神近耀。不过他想来想去,最后还是没有一个结果,就只能放弃了。

金炒着菜,听着只有他能听到的恶鬼打架乒乒乓乓的声音,觉得自己的生活真的可以称得上是悲惨。

评论(45)
热度(5449)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