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幻金〗纪实:双飞大佬的万圣节

- 一个万圣节番外更新

- 这系列真的一点都不虐!!不要担心啊!!!

- 这篇甜到掉牙,注意!

————————————

01

“紫堂!快起床啦——今天可是万圣节!”紫堂幻一大早就被金唤醒,迷迷糊糊地发现对方居然爬到了被子里,压在自己的身上。他掀开被子的时候,金居然还要“乌拉”一下朝他龇牙咧嘴片刻。

可能是前几天他们一起玩的游戏里那从主角被子里钻出来的女鬼实在是过于吓人,金才相处了这么一个方法。只可惜本来紫堂幻就不怕这些,更何况是刚刚睡醒的紫堂幻。紫发少年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其实他的脑子一片空白,连刚刚金说了什么都不太清楚。


他一把揽过金,然后在恋人的额头上落下一吻:“早安,金。”


金也是一时不注意,被他拉到怀里。见紫堂又要睡下,金赶紧摇了摇他:“紫堂!快醒醒啦,今天可是万——圣——节!”被摇得实在是不行了,紫堂幻才不情不愿地再次睁开了眼睛:“好……我起床了。”

没有戴眼镜的紫堂幻看上去更是因为起床气而有些让人难以接近,不过这对于金来说并不是什么问题。坐起身子的金张开了自己的双臂,露出了一个闪亮亮的笑容:“早上好,紫堂!”


一边说着,金一边往前一倒,紫堂幻一下被金的熊抱抱了个措手不及。

紫堂幻梳理自己有些乱糟糟的头发,只能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就算他有天大的起床气,遇到金也是被收拾得妥妥帖帖:“别闹了,快让我起床。”

“快快快,我们今天要在家里玩一天!”金看上去雀跃极了,但却让紫堂幻想起自己隐约听到金起床时,还是早上六点多。金不仅昨天一整天都在准备今天只为了他们两人的派对,而且晚上还——咳咳。

虽然紫堂幻知道自己应该告诉他好好休息,但是就两三天,他也就纵容着金的对节日的喜好了。


少年早已经把家里装点得满是万圣节气息,就连餐桌上的早餐看上去也颇为惊悚。远远看去一堆眼球放在盘子里,血淋淋的;不仅如此,桌上的两杯玻璃杯一杯装着红色的浓稠液体,另一杯装着清透的翠色液体。

一个看起来像血,一个看上去像化学试剂,的确第一眼的视觉效果看上去就很让人震惊。

“红色的是番茄汁吧……绿色的这个是青苹果?”紫堂幻闻了一下,立刻反应了过来。“没错,是青苹果气泡水啦。”金高兴地拉开椅子,让他一起吃早餐。而紫堂幻坐下之后,靠近了才发现,原来一整个大盘子里有的不仅仅是“眼珠”布朗尼球。还有看上去可可爱爱的“蜘蛛”三明治以及做得还有些逼真的手指饼干。

拿着相机拍了好几张,终于在金不好意思地开口之后,紫堂幻这才准备开吃了。


02

吃完早饭,接下来的活动也是一个接着一个。首当其冲的就是早上到下午4点的恐怖游戏部分。两人的粉丝群在刚刚交往的时候就已经合并成了一个。

当紫堂幻正在打开他们的游戏本,调试直播时,金在群里发了个消息。本来还在热烈讨论的群顿时注意力全转到了即将到来的直播之上。

还有几个粉丝慢了一步,刚刚得到了凹站直播特关的消息,还想回群里通知大家。结果一打开群,却发现大家都已经在捕捉突然出现的金了。


直播频道在发出了调试器具的声音之后,相继跳出了电脑桌面和左下角的摄像头画面。桌面上两个少年在伦敦博物馆面前亲吻的照片,依旧把每一个进来的老粉新人给秀了一脸。

金赶紧打开了早已经选好的游戏,红着脸用游戏的初始界面盖掉了那张照片。然而,接下来金戴上桃色的猫耳耳机,紫堂幻戴上金色的熊熊耳机的时候,还是塞了每一个直播间的观众一大颗柠檬。

 

在这冰冷的世界中,只有召矢的钻石爱情能带给我一丝温度。

原来是这就是万圣节惊喜!是不是能看到箭头尖叫了xxx

平时总是播沙雕狗粮游戏,召矢是总算不打算虐待单身汪了吗?

 

然而事实证明弹幕还是想得太简单了。

“我选高难!”一向是游戏高玩的金显然没有考虑到身边的初级玩家紫堂幻的心情。等到游戏开始,弹幕齐齐刷起了「召唤师:心情简单jpg」的时候,金才看向了旁边的人。

但是金和紫堂幻一起试了好一会儿,才发现游戏难度已经无法再调节。金只能不好意思地偏过头,吐了吐舌:“对不起啦,召唤。”

“没事。”紫堂幻笑弯了眉眼,“等会儿矢量要带我玩啊。”


而金也信誓旦旦地拍了拍胸脯,答应了紫堂幻的要求。只不过游戏还没开始三分钟,金就尖叫着抱紧了紫堂幻的手,瑟瑟发抖地看着屏幕。

在一片灰暗的视角中,的确好像有什么东西下一刻就要从死角之处蹦出来一样。而完全和金不一样的则是看上去心情平静而简单的紫堂幻让粉丝直呼牛逼——虽然他很早之前就有在直播间和金聊过他很少被吓到的事情,但是等到粉丝实际见到这个完全不慌,反而还能吐槽几句的紫堂幻之后,都忍不住震惊了。

然而和他们的反应截然相反的,那就是金随着尖叫一同七扭八歪惊险刺激的骚操作;和紫堂幻在平静中被鬼抓住gg死亡的手残。

 

箭头在尖叫之时还能不忘骚操作,不愧是高玩

召唤完全不是一个手残应该有的反应啊hhhh

两位主播的反差感好好玩,而且好有爱啊啊!

Ls是新人嘛,召唤和箭头的确是恋人的哦!

 

看到恋人这两个字的金还是有点不好意思,扭过头,赶紧将自己专注在游戏之上。一边自己玩,他还能分出一点心思教紫堂幻怎么操作。

由于两个人直接把电脑放在茶几上,坐着地板播的;紫堂幻便有了些别的想法。尤其是当他发现金为了不让自己死,一直往自己这里看时,紫堂幻便暂停了游戏,朝金招了招手。


“哎??要这样吗?”金一下子涨红了脸,有些犹豫地放下了手柄。看到金的模样,紫堂幻不禁失笑:“你那样不是很麻烦吗?”

金低着头,那通红的耳尖早已经被摄像机完美地捕捉了,金一边嘟囔,一边钻到了紫堂幻的怀里:“行、行吧……多陪我一起打游戏不就好了,真是的。”

紫堂幻轻笑一声,安抚道:“你不是害怕吗,这样应该就不会那么害怕了吧?”


我错了,今天还是狗粮满满。汪汪汪

这对话什么这个那个的,为什么你们懂?我却不懂?

我哭了,这大概就是既快乐又痛苦的真实感受吧

为什么我打恐怖游戏没有恋人抱我?今天也酸召矢绝美爱情

甜死我了,不要这样对我吧??

 

不过现在的金已经全心全意地专注在了游戏之中,不过对于紫堂幻来说,让他更高兴的是金全心全意投入的享受表情。能让对方感到快乐,紫堂幻就觉得已经很满足了。

将下巴放在金的肩膀上,紫堂幻朝着镜头悄悄做出了‘计划通’的口型。


一时间他们用来看弹幕的手机屏幕宛若白屏,不过这就不是紫堂幻和金应该关心的事情了。紫堂幻继续享受起了金在他的怀中一惊一乍的样子。


金的疑惑:为什么紫堂幻明明学习那么厉害,玩游戏这么差?

答:因为某人有能力学,但是他偏不。


03

紫堂幻举着卡在稳定器上的相机,看向了厨房的方向。两个小时在厨房的忙活之后,金总算是准备端出他们万圣节最后一项运动的配备食物。为了这个恐怖电影马拉松,金说他准备了好几个好吃的;也都可以热,如果没来得及吃就去微波一下即可。

“金这次又做了不少好吃的,现在等会他要一样一样端出来。我也很期待,因为金一直都很会做饭嘛。”紫堂幻作为画外音解说道。


而这时候正好听见杂乱的脚步声,金便出现在了紫堂幻的视野里。

紫堂幻被那巨大的盘子和一个南瓜头再次震惊了。而等到这个菜放到面前的时候,紫堂幻才哭笑不得地看着其中的内容物。其实这很简单,也是一个派对菜——


一个巨大的铁盘子里放着好几种玉米脆片,而丝毫不能忽视的就是一个做出了呕吐模样的南瓜头。不仅如此,空心的南瓜头里放的蘸酱充满了浓郁的芝士香气,不过,绿色的牛油果酱就被摆得相当恶趣味,像是被那个看上去很是纠结的南瓜头吐出来的一样。


紫堂幻不知道该摆出什么样的表情,虽然他的确很喜欢金做的牛油果酱。偏偏让他内心复杂的始作俑者还要在一旁洋洋得意:“怎么样,紫堂?这个呕吐南瓜脆片蘸酱拼盘做得很不错吧?”

“是,是很棒。你一直做饭都很好吃,我从不怀疑。”紫堂幻笑了笑,但是在心里补充了一句。就是这呕吐南瓜做得太好了,所以让人有种微妙的感觉。


就在紫堂幻吐槽时,突然响起的烤箱提示音让金再次雀跃地跑向了厨房。正当紫堂幻希望金能够拿出一点比较正常的东西时,金捧着的第二个盘子里竟然放着“一双脚”。好在紫堂幻想起两人之前去采购的时候金买了好些绞肉,原来是用来做这个。

不过的确闻起来让人食指大动,在刚刚端出来不久紫堂幻就感到家里满满都是肉、香料还有洋葱的香气。脚的断面居然还有模有样地塞了半块白洋葱来当做骨头,还有不少的番茄酱撒在上面。


马上要到11月份的现在,6点的窗外已经变得昏暗。风有些大,就算坐在房间里也能听到风刮过的呼呼声。但是房间里却暖和极了,灯火通明。


“对了,紫堂,我们好像已经认识两年多了呢。”金一边把作为晚餐的绞肉面包切下一块,连着用甜菜根汁调过色的红色土豆沙拉递给了紫堂幻。

而紫堂幻在旁边一脸微妙地看金把脚形状的绞肉面包切下来一块,感到自己的脚也有点疼。他因为金的感叹而反应过来,一边开吃,一边回忆自己第一次见到金的时候:“是啊,没想到已经有这么久了。”


金凑到了紫堂幻的身边,回忆:“其实在很早很早以前,我就已经喜欢上紫堂啦。”金想起了自己在很早之前每一次得到紫堂幻夸奖时的喜悦,看到对方时内心的雀跃,以及有时候盯着紫堂幻入迷的时候。

而紫堂幻因为这突如其来的告白而红了脸,他揉揉金的头发,把一块土豆塞到了对方嘴里:“我也是啊,在很早以前金就已经拯救了我,成为了我最重要的人了。”


04

“啊、呃……嗯嗯嗯……”金整个人身体前倾,随着愈发紧张的音乐而绷紧了身子,发出一些意味不明的声音。不仅如此,金的手上拿着玉米脆片,嘴角还挂了点儿刚刚蘸的牛油果酱。


房间里所有的灯都关上了,只有放着食物的茶几上亦有几根香薰蜡烛点燃着。空气中带着清新的香气,同时摇动的烛光搭配家庭影院的大屏电视和音响,更是具有代入感。

画面上的镜头特写给到了角色拿着的黑白相框上,而音乐也愈发紧凑。金赶紧往后一缩,怕得只从手指头缝里看电视机上的画面。


结果就在马上屏幕要变化的一瞬间,金突然感觉到了落在自己嘴角边的柔软。而他猛地一回头,就见紫堂幻再次直起身子。就和白天一样,他的恋人脸上连一点害怕都没有。

而电视剧中的角色惊声尖叫,昭示着金刚刚错过了一个多么可怕的惊吓点。金也不知道紫堂幻到底是不是故意让他不受到惊吓的。但是他还是觉得有点不甘心,毕竟只有紫堂幻看到他被吓得哇哇叫;但是他却没有看到紫堂幻吓得脸色惨白的样子。


有些赌气,金闷闷地开口:“紫堂,你就没有什么害怕的东西吗?”不过说归说,金还是钻到了紫堂幻的怀里,对方的体温给了金一点安慰和继续看恐怖电影的勇气。


“当然有啊。”

紫堂幻叹了一口气。他一直都不怕鬼怪这类玄乎的东西,他最害怕的是自己没有能力,无法保护自己重要的事物。

当时在博物馆的路上和金走丢的时候,紫堂幻第一次感到了「恐怖」。他控制不住自己去想,要是不太会英文的金在异国他乡走丢了会发生如何可怕的后果。又或者是那时候金不愿意坦露自己的心声,害怕其实一直都是自己单方面地重视喜欢金,害怕其实金其实心里根本没有他。

光是回忆,这些事情还依旧让紫堂幻感到心惊肉跳。对他来说,这种恐怖比看这些恐怖片要让他害怕得多。


然而他旁边的人看上去却完全不知道的模样,充满了兴趣地问道:“是什么啊!”长叹一声,紫堂幻捏了捏金的脸颊:“当然是失去你啊。”

金愣了一下,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他咳了咳,假装自己不在意。不仅如此,他还赶紧伸手去拿吃的,好来遮掩自己的羞赧。

不过这一切都被紫堂幻看在眼里,不过却没有点破。倒不如说紫堂幻觉得金这样也特别可爱。


05

看到最后,紫堂幻发现自己的肩膀一重。原来金已经因为昨天和下午努力做饭的缘故消耗了大量的精力,看着电影居然还睡着了。紫堂幻的嘴角勾起,搂住了金。他抬手关掉了电视,并把旁边的沙发床放下。

金睡得很熟,紫堂幻进去拿了一趟被子居然还只是翻了个身啧啧嘴。

紫堂幻最后轻手轻脚地收拾了一下茶几上的食物,洗漱完之后也跟着躺到了金的身边。给少年掖好被子,紫堂幻也感到了有些困倦。他打了一个哈欠,将熟睡的金抱在怀里。

“晚安。”

 

这是他们交往后的第一个万圣节。

 以后,他们还有无数个节日,可以一起度过。

——————

因为相当喜欢非常喜欢和紫堂幻在一起的时间,所以金也很喜欢在节日里和紫堂幻留下美好的回忆。


顺带一说,描述的恐怖片是我的童年阴影(。)


关于这篇里的一些菜肴。绞肉面包,meat loaf,我实在不知道怎么翻译了……loaf是一条(面包)的意思,普通的meat loaf也有点像是一条吐司的感觉(词穷),总而言之就是绞肉做的。

吃的都是我在食谱app:TASTY上看到的,当时看到呕吐南瓜真的喷了……迷之微妙感。

(↑绿色的就是牛油果酱Guacamole啦!牛油果酱是世界珍宝!!!)



(这个meat loaf太硬核了jpg)

评论(18)
热度(88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