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神近耀的pv出了,虽然中二了点但是我觉得我的耀金又可以了。


神近耀是个潜力股,长得帅不说,还心狠手辣。我就想看这样冰冷的人,结果小太阳一样的金成为了他唯一的弱点。而且总感觉会是闷声甜宠的那种。


真的,这对不亏。童年时神近耀出任务的时候偶然路过登格鲁星短暂邂逅金,之后死寂的心泛起了涟漪也很棒!


而且我已经脑好了中二组的日常了,肯定是金乱蹦乱跳,神近耀闷声宠金助纣为虐xxx


和ciy激情耀金惹

ciy说,要是那个神是秋的话就太强了。让他去参加凹凸大赛,保护她弟弟。

我:妙啊!!!!爽到!!!!!


“我的世界没有色彩。”

“你(金)就是那之中唯一的一抹亮色。”

281 9  
评论(9)
热度(28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