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丹金〗又来了又来了又是一对秀恩爱的

- 送给 @天宫惊蛰-all金本预售中 的丹金,因为实在是太愧疚了霸霸喂了我我却没给霸霸回礼!!天宫的爵金肉非常好吃,我爱你啊(暴哭.jpg)

- 现pa,大概是自己理解的丹金相处模式【。

- 马上就要期末考了,吓到晕厥

————————————————

》请问快交往两周年了如何给恋人准备一个高端而不失逼格的礼物


1 矢量冲击:RT,已经交往快两周年了。一周年的时候是恋人给我准备的礼物,给我们准备了一对戒指。我当时就脸红到不能自己,这次我也不能输给他!我绝对要准备一个让他也能脸红的礼物,恋人总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看得真是超级生气!!我身为男人的面子都没有了!!


6 矢量冲击:哎?还要了解一下恋人?……虽然不是很想和别人分享他的好。但是好吧,那等我打打字


8 矢量冲击:我吃醋不行啊,学长他大学的时候每天都有人给他送情书;就连和我公开交往之后都有。我难道不得防着一点【。要不然绝对是分分钟戴绿帽的节奏,那时候什么系花啊还有外校的啊都为了和学长一起工作挤破了头好么!!


11 矢量冲击:好了,心平气和心平气和。我身为一个堂堂正正的男子汉要相信学长。恋人的话,我是在大学的时候遇见的。当时他大二的学长,我是大一的新生。不过我一直觉得恋人长得人高马大会比实际年龄要成熟一些。当然,是成熟一些不是老!!他超级帅的!!学长当时在开学典礼上做演讲,我坐在下面就觉得这个学长好厉害啊。学长的演讲真的超级能够鼓舞人的,难怪那时候大二就已经成为学生会会长了!

然后就在听学长演讲的时候,发现学长和我的视线撞在了一起。我本来想要移开的,可是学长的金色眼睛实在是太好看了,忍不住就沉溺进去了。最可怕的是学长不知道为什么,还朝我笑了……

对不起,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我那时候就心跳加速了【。顺带一说,学长白发金眸,身高190+,当时穿着白色正装在讲台上说话。真的不是我太容易被撩,那时候身边的女同学眼睛都要掉下来了。


13 矢量冲击:帅气那是当然的,那可是我的学长!颜值绝对没得挑了。以及我们现在已经同居了快一年半啦,超喜欢学长做的菜,好吃!!简直是全能恋人了,一级棒.jpg


14 矢量冲击:后面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稀里糊涂地进了学生会。当时报学生会也只是因为想要锻炼一下自己的能力,报名是组织部,专门准备学校活动的那种。不知道为什么,当时给我面试的就是学长本人!!我和学长一对一,我刚进去的时候差点没抑制住脸上惊恐的表情!!真的不是怕学长,只是不敢相信学长亲自单独来面试我。我差点紧张得话都说不好,然后学长还安慰我说不要担心,揉揉我的头让我放松点。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告诉我我应聘上的是学生会书记?不过能进我已经很高兴了。我还记得我大学的时候有问过学长,说为什么会选我当书记。学长的回答是他喜欢我这样有梦想的学生,被我吐槽了好久。不过后面他告诉我,这是逗我玩的【。

学长对我一直很好,有事基本上有求必应;还会辅导我的学习,有时候会指点我事情该怎么做。一直都对我很温柔。最后,我就傻乎乎地和学长在一起了,别问我到底为什么。反正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和学长告白了!!学长还笑着答应我了,不知道为什么学长的笑容里有着计划通的味道,这一定是错觉。而且我绝望地发现我还越来越成为学长脑残粉了,觉得他做什么都是帅的……他到底是不是会什么魔法我到底是怎么就沉迷到无法自拔的!


17 矢量冲击:那可是学长啊!!我觉得大概不会吧?利用职务之便什么的。学长可是工作很认真的哦!?现在回想起来真是现在同居生活的预兆了,学长是一个经理。怎么说呢,虽然工作不算忙但是也不是很闲啦。不过能和学长在一起住我也就挺开心的了。


19 矢量冲击:什么叫我太天真?!我可是很聪明的!!只是因为太喜欢学长了!!学生会书记……应该只是组织部没有位置了吧,但是学长觉得我是个可造之材,所以来让我做学生会书记!!(蓬松.jpg)

总而言之我继续说。后来我们都毕业了,我成为了网文小说家,然后我学长是一个白领。我们同居了快一年了吧。我本来是想说虽然同居我还是要矜持一点的!!!结果搬到公寓的第一个晚上!!!我就!!!主要是学长委屈的脸我实在没法拒绝他啊!!!他就是算准了我这点吧,还和我说都已经恋爱了好久怎么说也应该到了那时候什么的,别把你说服人的技巧用在这种事情上啊!!——虽然吐槽是这么吐槽,但是事情就是这么发生了。我还是下面的那个,第二天学长还给了我一个早安吻笑着和我说我很美味什么的???

明明这种情节出现在小说里我只会唾弃作者是不是从十年前穿越过来的;这种霸道总裁的发言根本早都已经过时了。我不仅会吐槽还会给个差评,但是学长那张脸边笑边说的时候真的很有欺骗性,尤其是金眸看着我的时候。我上去就要和他一决高下,结果被他轻易制住了。我这时候才发现不对,然后学长笑得十分得意。最后就是一大早的,咳咳咳咳咳……


22 矢量冲击:反正就是,我这次绝对要占上风!我绝对这次要让学长脸红到爆炸!!现在还不清楚该送他什么东西,我是写手,在小号上用学长和我的故事偷偷写了一个日常小长篇。难道印一本送给他吗……总感觉好羞耻啊。不行不行不行,那篇是我视角写的,那岂不是我内心的想法全都透露给他了吗?!那我的把柄就更是全部都被他抓在手上了!!!

不过最近看起来他这次好像忘记了要到周年纪念日了,忙得连轴转的样子。那太好了,就打他个搓手不及!!


23 矢量冲击:???!过分了,为什么不可能!!什么叫都摸清楚了喂,你说话注意点!!虽然的确是这样没错……。


26 矢量冲击:没错没错就是觉得超级不甘心啊,评论里还是你懂我!!我这次也要让他惊慌失措一次!!!绝对可以的,毕竟我这么聪明!!所以请大家和我一起想想吧!!


31 ???那个链接是什么?!!!

 


————————————————————



》该怎么假装自己不知道恋人想要在两周年纪念日给自己送礼物


1 代行神旨:他太可爱了。明明什么想法都写在脸上自己却没有自觉,还感觉自己隐藏得很好。因为这样的反应实在是太有趣了,所以忍不住都没有揭穿他。因为觉得很有意思,所以就也开了这个贴。


3 代行神旨:你说的要是矢量冲击的话,是的。他是我的恋人哦。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非常可爱,可以被我抱在怀里的身高。虽然看起来头发是有点乱的反翘,但是其实发丝很柔软。


5 代行神旨:告白的话可别怪我没提醒你们;虽然我的电脑技术不怎么好,但搜索一下地址还是找得到的。不过说起来这家伙还在抱怨我的情书多吗?明明他自己招惹上的桃花比我的还要多。比如说他那个竹马,每次看到我视线就和刀子一样刺过来。还有那个学弟,每次都要过来说是找茬。但是找茬找到脸红你是想对我恋人干嘛呢?其它的那四位和某位叫我恋人王子殿下的,因为现在他们都蛮有名的,就不扒皮了。我怕被他们的粉喷(笑)


7 代行神旨:不过最后很可惜都没有成功,还是我笑到了最后。看到金和我告白时候他们阴沉阴沉的脸还真是让我心情愉快,不过他们现在都还没有死了对我恋人的心啊。好人卡还没被发够么?真是苦恼


9 代行神旨:已经设定了他不可见,看着他绞尽脑汁想要送我什么礼物才能让我惊慌失措的样子真的很有意思啊。还是等一会再让他发现好了,我想看看他对我的想法如何。


10 代行神旨:既然那边说叫矢量说点什么,那我这里也同步更新吧。总感觉有点想看到他知道这个贴存在的时候气得鼓起腮帮子的样子,我一直觉得他生气的样子很可爱。会无意识把腮帮子像仓鼠一样鼓起来,噗。明明不会对我真的生气。


12 代行神旨:没错我就是得寸进尺了如何?毕竟这可是情侣之间的小游戏,单身狗大概是不会懂的吧w

矢量记得的其实是第二次见面。第一次见面也许他根本就没有注意到吧,那时候我和他在一个高中,我高三了在楼上做作业;然后我坐着靠窗的位置,高一高二的活动课我正好往下看,就看到了矢量在下面调试吉他。矢量会弹吉他,唱歌很好听;在舞台上的样子看起来真的很闪耀。那时候我正好和他的视线撞上了,他冲我笑了一下就转回去继续和乐队沟通了。

大概就是,我在高考前50天,对一个本来完全不认识的高二学弟因为偶然的一瞥一见钟情了。


14 代行神旨:随便你信不信咯。不过我最初也不觉得能够成功,只是因为那一瞥我完全忘不了他了而已。然后随手就去网路上找了一下消息,正好他是一个写手呢。就去追了他的文,写得还不错就关注了他。不管是大号还是小号写得都挺好的(笑)


17 代行神旨:啊,的确有打算用小粉丝去追矢量的计划。不过在大二的时候却偶然发现矢量来了我的学校。虽然说第一个剧本没有用上,但是和矢量在一个学校的话就更容易追到了不是吗?反而觉得放心了一些,没忍住在演讲的时候朝他笑了一下。他一下子呆住的样子也非常可爱,那时候就坚定了心一定得把他追到手。


20 代行神旨:我只是想要追到矢量而已,又没有什么其它的企图,说什么是我狼子野心w不过我在看到矢量之前也是根本不相信一见钟情这种东西的。没想到居然这样喜欢上了自己的恋人啊,的确是没想到


22 代行神旨:然后更巧合的是他居然来应聘学生会了。我就利用职务之便,去要了他的面试名额,我单独给他面试。没想到他看到我和看到了猫的老鼠似的,可能是被学生会会长面试吓了一跳吧。不过安抚一下就稳定了情绪的样子也很可爱,顺便揉了一下他的头发。软乎乎的。


27 代行神旨:果然矢量还是什么都不知道啊,不过他不知道我还挺开心的。我的地位在他心里那么高,倒是挺开心的呢。其实我真是万幸让矢量做我的书记,要知道组织部部长可是那个叫我恋人王子殿下的人。说实在,我觉得除了恋人之外,我的情敌也很好懂。他以为每次进来汇报的时候都先和矢量打招呼,还一脸就差发出‘王子殿下请让我一辈子守护你’这类言论的表情昭示着什么我会看不出来吗?


35 代行神旨:要说起做饭做菜的话,其实矢量做的比我好吃。他很有天赋,我经常上班都带的矢量给我做的便当。他能做半个月不重样的,还经常学习新的菜式。我也有这样的想法,不过我的工作和他性质不同,时间比较死。但是说实在我还是希望他能够别熬夜赶稿,注意自己的身体啊。每次都要我提醒。


37 代行神旨:矢量说我有魔法真的很可爱了。不过其实沉迷得更深的明明是我才对,矢量只是没注意到而已。矢量会这么觉得,当然也是我苦心经营的结果啊,我可是全都布好了局就等着矢量掉进陷阱里。我也是很辛苦的哦?


39 代行神旨:拜托这位矢量的学弟,你披马甲口气也暴露了你,谢谢。


42 代行神旨:当然同居也是计划好的,和我预想的没有差多少时间。不过关于那次我问不可描述的事情,我也只是试探而已。不过金倒是真的答应了,不过也不是我意料之外就是了。毕竟他看不得我委屈地和他说话,虽然都是战略性表演而已。再加上我多说几句,他虽然一脸不情愿但还是答应了。

顺带一说,他吐槽的那个我也是故意说的。因为我有追他的小说嘛,里面就有吐槽这个的片段。他居然没有反应过来我是在捏他他的文么,迟钝的样子也非常可爱啊。不过他写过不少文,忘记了也是情有可原吧。


45 代行神旨:……是的,他还以为我没有发现他的小号。我都看他大号的文了,怎么可能没注意到他的小号。文风很像的,而且再加上都是熟悉的事情;我要是辨认不出来我还是他恋人么【。果然他没认出来每次给他小号都送最贵礼物的那个是我的小号啊。


47 代行神旨:忙得连轴转其实并没有,我只是给他准备惊喜而已。至于是什么惊喜我不能和你们说。毕竟现在我已经开了他可见了,你们要去通风报信就去吧。这条我删了。(此条已删除)


=================关闭只看楼主


48 矢量箭头:?????!代行你原来是这样的代行,我感觉我被欺骗了!!!!


49 代行神旨:难道矢量会因为这个和我分手么?我也只是因为喜欢矢量而已,从高中的时候开始。


50 矢量箭头:怎么可能会分手啊你怎么想的!算了sjichadcis反正你就是喜欢看我纠结的样子对吧?!你是抖s么?!


51 代行神旨:只是对着你一个人而已。


52 矢量箭头:……算了,晚上想吃什么?


53 代行神旨:阳春面如何?我记得你说你想吃面了最近


54 矢量箭头:你还记得啊!完全OK我这就去做!

评论(20)
热度(1882)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