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风格反转也没让你这么使劲啊

- 前文→ 设定月赛篇人气投票篇cp盘点篇你片思真系精彩的一篇【。莱森金厄介篇

- 关于文中提到的两首:《不死敌人》以及《Fixer》

- 哐成金桔其实只是水团哐成蜜柑的梗;因为觉得很好玩就过来化用了一下。来源我随便扯的和原梗无关

————————————————

》凹凸偶像大赛官方论坛》所以说我预感到这次又是搞事专场


1 这次的主题出来了,居然是反转。因为上次有性转了,所以特意规定说这次不许仅仅只有性别反转的元素。可以是风格反转,职位反转之类的。有点期待风格反转了,厉害了。

2 你们看到金的微博了吗,说是这次大玩了一发找了人合作。不知道是谁呢,有些期待啊金的话。上次和雷狮海盗团的霄霄古今我好喜欢啊!!!我已经循环了好几个月了,救命啊

3 是的,真的超级棒啊!!!诸君,我喜欢大姐姐

4 好期待我嘉,要是风格反转难道是唱儿歌吗?

5 ls儿歌还行啊,你是嘉德罗斯黑吧

6 我比较关心雷狮海盗团啊!还有安哥,安哥难道要碰他最讨厌的摇滚了吗?!我有生之年还能听到安哥唱摇滚吗!

7 快去睡觉吧ls,梦里啥都有啊

8 好期待release啊,我他妈买爆

9 惊了,为什么你金每次都要拉上别人合作【发言已被管理员删除】

10 我就想说一句话,ls你活着不好吗?

11 惊了,金黑都是恨不得光明正大昭示自己身份的吗?这么猖狂?黑子已经是光明正大可以亮出来的身份了吗

12 怕不是要被开除粉籍,哪家还没个傻逼;算了算了

13 好好萌自家爱豆不好吗,绝了。话说好期待啊,耀粉很期待了,能不能看到神近耀脱下口罩跳舞的样子呢。好了,我就做做梦而已

14 你耀厨真是人间惨剧啊,我基本上都没看到他社交账号更新照片。每次都是一两句话的日常,你们粉爱豆简直谁见了都要落泪

15终于到了这个时间了,没有格瑞新曲吸我要死了

16 啊啊我的银爵爸比,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出一个活泼的新曲呢!!!自从银爵和金认识之后po也多了出现率也增加了,还露出了少有的笑容。我希望……

17 来人,ls的爵金粉拖出去哐成金桔

18 惊了,不就是上次金代言了一个金桔广告比较魔性一点,就这么成为梗了吗

19 我金那哪里魔性了,那是可爱!嗦话注意点!!

20 好的你说可爱就是可爱。你听金桔哐哐的声音多么清脆!哐哐金桔,你的第一选择

21 我日,ls是不是想尝尝金厨狂怒啊黑粉怎么屠不尽的(滑稽)

22 爱的深沉好吗!!话说还有1分钟就要release了,我的钱包已经准备好了嘿嘿嘿

23 通知!!!

2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 我知道ls在笑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 TMD我几把都要笑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 ???????????

2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什么笑你瑞哥不要脸的啊!!!!!!!

2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控制不住我记几啊

30 我买的嘉德罗斯小队的超级厉害,感觉好棒啊!!!!萌帅萌帅的!!!!竟然有生之年能看到嘉德罗斯小短裤跳舞,虽然一脸想要打死主办方的表情,但是还是很棒!!!而且编曲还是轻快中毒型的那种,好棒!!!

31 没错,红绿灯这次的《不死敌人》的确是尝试了新风格,而且一如既往超级高质量啊!!祖玛的萝莉音和声,我死了

32 最重要的是舞好欢快啊,而且蹦蹦跳跳的。完全和嘉德罗斯之前的风格不一样,而且嘉德罗斯好少center的镜头……果然是因为这个风格把嘉德罗斯气得不轻么【。看了一下最后末尾的staff,编舞是雷德,难怪这么欢脱

33 不会被嘉德罗斯打爆么,雷德【。不过我觉得雷德跳得跳得挺开心的啊

34 已经……上次嘉德罗斯还说干脆吧雷德开除团籍好了,原来是指这个编舞的事情么哈哈哈哈

35 嘉哥,雷德只是按照章程办事啊!!!不是他的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主题简直是集体不要面子系列2333333333我看到格瑞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又是一个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瑞哥已经因为这个主题放弃治疗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 啥情况???????

38 格瑞的歌曲叫做《想要变得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极其少女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格瑞想要变得可爱等一下等一下这个风格反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 瑞哥的硬汉形象已经毁于一旦了

41 现在起就是可爱瑞哥的时代了,你们快点跪倒在瑞哥的石榴裤下吧!!!

4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瑞哥看了想打人系列

43 你们看到金小组的release了吗!!!!!拉到的合作居然是神近耀和银爵!!!!有生之年居然真的看到耀哥和银爵在作品里跳舞了!!!?

44 ?!!!金就是一个奇迹吧!!!!

45 等等,还是女装??????黑肤白发大姐姐银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6 爵姐和耀姐???!真的吗,不是骗人的吧!!?

47 不是啊!!!!五个人的《Fixer》……编舞是银爵,作词是神近耀,服装和编曲是金,后期是紫堂幻,作曲是凯利。

48 等等,我才知道原来银爵还会编舞???!这个是真的职业反转了,除了金的编曲基本上都是其他人没做过的领域啊!!?质量怎么样??

49 银爵和耀哥两个前十在,质量可能不好吗??而且紫堂幻的后期风格和金不太一样,感觉很新颖,以及凯利的风格也很厉害。

50 啊啊啊啊啊耀厨爆炸了耀金,让我吃耀金!!!!耀姐姐简直A出天际呜呜呜呜耀姐姐我爱你啊

51 ls你怕是在梦里,也不看看耀哥的箭头指着谁【。话说我居然因为这个入了银爵粉籍啊啊啊啊黑肤白发大姐姐!!!!果然凯利就是老司机,据说装备都是凯利采购的,包括垫胸的……【。

52 我就说银爵的欧派怎么这么大,我还以为爵哥其实是女孩子女扮男装……而且爵哥跳舞居然这么好看的吗爵哥我喜欢你啊!!!

53 啊啊啊啊而且曲子是那种黑黑的病病的……而且2:09的时候金妹站在最前面朝镜头笑的时候正好歌词是‘那就给我去死吧’,还有之后紧跟着的一个托胸动作……惊了我金居然女子力这么高的吗。

54果然这曲是黑化曲吗!!!这曲的金妹和幻妹都表现的超级好的,而且紫堂幻center的时候完全没有怯场,大概是开启了黑糖模式了【。

55 以及曲子里有一段是幻和金一起牵着手跳了一段!!!WTMSB

56 哎哟喂,消防栓喷涌警告啊。

57 金的女子力不是在当初灰姑娘和霄霄古今就已经证实了吗,三重奏的成员都女子力爆表,惊了

58 所以应该惊讶的明明是爵哥和耀哥的女子力也????

59 啊啊啊啊啊啊啊爵哥和耀哥都已经转发了金release的po。爵哥说是金邀请他们,就正好陪着金了。还发了一个表情包!!!我和下面的粉丝和路人都一起惊呆了,爵哥居然发了一个表情包!!你能想象吗,就是那个小企鹅的那个!!!惊了???就我发的这个

60 我靠爵哥整个人都已经崩了好吗???还有那语气里简直浓浓的宠溺好吗!!!这可是女装跳舞啊,为了金打破了多少原则!!!

61 没错啊!!!神近耀可是之前连发po都基本不发,根本不在乎粉丝呼声的人啊!!!为了金居然连女装跳舞都做了!!!?

62 给你们实况一下,金在神近耀的转发下面评论说,‘要不是我找到了耀你,你这次还就打算不交作品了!下次可别这样啊’

63 不交作品……很有耀哥佛系参赛的风格了【。还能这样的吗,耀哥你都不在意一下你的粉丝吗,我的心好累。

64 还好、还好金及时拉住了耀哥,终于懂得了你爵厨的心情。我耀厨也要感谢金了好吗,可恶

65 耀哥居然说和金合作很开心,以后想要更多合作什么的?????

66 惊了!!!!我耀金终于要起飞了吗,上次去看了一次live发现耀哥居然在一边默默打call我就已经萌上耀金了。

67 我也喜欢啊,好像很棒的样子!!!……等一下,为什么耀哥默默上传了很多金的照片

68 ??????全是训练的金,是一起排练这次新作的吗

69 附字是‘喜欢’

70 我TM起飞?????????这是告白吧,这绝对是告白吧!!!!爵金日常甜炸,耀金意外甜炸???!

71 去看了一下金小组的合作新曲,只感觉金凹造型的部分好像凹的超开心的

72 没办法,我老公就喜欢这样。大家原谅他吧

73 搞什么,金什么时候变成你老公了。要真结婚也是跟银爵

74 本耀厨不服了,当然是和耀哥

75 发出了幻金党的声音:滚边啊

76 凯金党拿出了大刀表示誓死捍卫魔王大人的新娘

77 等下ls凯金还自带paro的吗,这么酷的

78 明明是和雷狮海盗团啊!!!雷狮海盗团的霄霄古今过了几个月你们就忘了吗???!你们明明当初都呜嗷乱叫要入坑的!!!强烈谴责

79 人嘛,总是会变心的

80 当然是嘉金了!!!你们没看到花絮吗,花絮里雷德出来特别鸣谢金帮着改词和改曲了!!!还有嘉德罗斯说‘虽然还是个渣渣,但是做得不错’,千金难买嘉德罗斯的赞扬啊!!!!

81 瑞金党……格瑞……格瑞会变得可爱!!!那个手书版MV有金小组帮忙做!!!

82 不是还有呆毛姐弟画画么,难怪那段时间每天呆毛姐弟的po都是哈哈哈哈,我现在看那个MV一次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次好吗

83 你们都哈哈哈哈格瑞,没人哈哈哈哈哈一下雷狮海盗团吗。欢快甜蜜小情歌还行啊

84 不是,雷狮海盗团还在预计范围内,但是瑞哥这个反转的太用力了我们就完全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都给甩出去了好吗

85 雷狮好坏啊居然还转发点赞了瑞哥的release,还艾特了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干什么!!

86 金回复了,说是自己给格瑞出的主意……格瑞肯定是因为金说的所以才这么做的,太宠了吧!!!!我不管这就是糖!!!

87 我哭了,每一次release都是修罗场么,每次能听到新曲还能吃到cp粮,我真的好幸福啊

88 话说金刚刚晒了一个好像是在日料店的图,还和神近耀自拍??!惊了,耀哥还会和人自拍,我今天过年了,赶紧保存可恶

89 我记得神近耀是混血吧,老家在北海道那边?和神近耀的话应该是很正宗的日料店了吧,求推荐啊

90 说是神近耀推荐的,然后就两个人一起来了。

91 等等,两个人=约会=交往=结婚=咳咳咳=幸福一生,Q.E.D

92 ls你这梦做的……不过两个人一起吃饭果然是大糖啊我他妈吃爆呜呜呜呜呜没想到我喜欢的极地也有一天能够官方发糖呜呜呜呜我喜欢耀金

93 嘉德罗斯悬赏金的坐标还行啊,怕不是要过去抢人

94 格瑞好像是知道那个店,已经出发了

95 要打群架还行啊,怕不是要引起巨大骚动【。

96 圣空集团和雷王集团都出动了,绝了。论雷狮海盗团和嘉德罗斯到底是霸道总裁还是霸道总裁还是霸道总裁。

97 不是,等一下

98 神近耀也是某集团下任董事长?????就那个,霓虹很大的游戏公司的影军团????我还超喜欢玩他们最新出的手游……惊了???!

99 等一下,而且影军团官博还艾特神近耀叫少主??????突然觉得逼格巨高,我好怕

100 朋友,耀金板块了解一下

101 又来了又来了,直接建all金吧,要不然切换来切换去好麻烦啊

102 打起来了没有,我家在附近,直接下去围观

103 都已经这么晚了,打起来怕是要直接和金一起打到床上去啊

104 噫,ls给我闭嘴啊,金那么可爱!!

105 弟弟世界第一可爱:103l我已经私自去问候了一下,至于这个贴我就封了哈

106 ???????管理员手下留情啊为什么怎么会这样??????

——————————此贴已被暴怒的管理员封禁

评论(29)
热度(196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