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爱丽丝与迷幻仙境12

这一章是治愈系,全都是对话.._:(´_`」 ∠):_ ...感觉热度要扑街了。

12,没关系,已经没关系了哦。
“是Gold为我创造了这个世界吗?”金坐在Gold的身边,一圈白光之外尽是无穷无尽的黑暗。Gold紧紧握着金的双手,生怕他消失似的,这才点了点头。“明明金在这里也很幸福不是吗,大家都和你是好朋友,大家都喜欢你——明明我是要把你带离那个绝望的世界……为什么要阻止我!!?”
说着Gold把自己全缩成一团,双手抱膝,双手紧紧绞着衣服的布料。一双殷红的眼睛满是怨恨,他猛地抬起头来抓住金的双手,神经质的举动让金不由得往后倒去。不过他触到的并不是硬邦邦的地面,而是一种柔软的东西——虽然这里只有光和暗。Gold压在他的身上,把脸埋进他的颈窝,肩头微微颤动。金感觉到了肌肤接触到的冰凉,顺着弧线滑下,消失在无边无际的虚无之中。
“我不能忍受没有你……我不敢想象没有我在你会怎么样……要是有人又欺负你怎么办,要是又有人伤害你怎么办!?神近耀和我都被困在了这里,就没有人保护你了啊……!”Gold的双手支撑在金的头边,声音渐渐地越抬越高。他憎恨自己的无力,憎恨那个把自己封印起来的人。让他失去生存的意义还不如直接让他恢复原初那样的混沌状态就好了。
金看着表情中带着偏执的少年,憎恨的情绪和对他的爱意相互交织在一起,让他的脸色并不是特别好看。金松了一口气,抬起手轻柔地把身上的人抱住,手指在Gold的颈后相扣。
他对着Gold露出了温暖的笑容,安慰:“好了,Gold,已经没关系了。”被叫到名字的人将视线放在这个已经长大了的金身上。
明明上一次见到他的时候还是一个又瘦又小的孩子。现在居然已经长得这么大了呢。
“现在已经回想起来的我,很感谢Gold在小时候陪伴着我。如果不是Gold的话,我说不定就会被那几个收养的家庭害死了吧。Gold一直在尽所有的力量保护我呢。”金的手指梳理着Gold雪白的头发。“金……”Gold哽咽着,也伸出手把金抱得更紧更紧。
“但是啊,后来我也在那边认识了很多好人哦。我的朋友,我的姐姐,他们都对我很好,我也生活得很幸福——所以我想要回去那里。”
“凭什么——那我迄今为止的一切,不都是白做了吗?金,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这个世界啊……!”Gold抬起头来,眼眶中溢出的血滴粘稠地滴落在金的脸颊上,眼白在一瞬间用上了黑色,身边的光芒也越来越弱,正逐渐地被黑暗吞噬。“我就是为你而生的,你就是我的世界,不要离开我、不要……我必须要保护你,我必须——”
金的鼻腔中洋溢着血腥味,天蓝色的双眼里倒映着Gold愈加疯狂的表情。尽管额角已经沁出冷汗,黑暗侵蚀的速度也在加快。但是他神情坚定,十指与Gold相扣。
“没关系的,Gold,现在的我已经很幸福了。现在我已经长大了,曾经躲在Gold身后的我这次也想拯救你!所以——”金深吸一口气,金色的点点星芒开始从金的身下飘散出来,一点、两点,飘飞着照亮了那张牙舞爪迫近的黑暗。金坐起身来,双手摆正Gold的脸庞直视进Gold的眼睛。
“我不会再是Gold生存的意义——Gold,请你作为我的朋友,为了自己而活着吧!!”
金色的星芒不再是一点点的荧光,它们聚集在一起,形成了一阵扩散的波,一圈一圈地向外震荡。黑暗褪尽,这个地方恢复了一片空白,就好像飘零的花瓣一般悠悠散落着鎏金光簇。
Gold的笑里带着些许落寞,往前一步地板上漾起一圈圈波纹。他开口道:“这样吗,金已经不需要我了啊。”金连忙摆手:“不是的不是的!我非常喜欢Gold喔,所以我才不希望我的存在束缚着Gold——唉对了,我本来是找Gold你借力量的啊!”
Gold有些疑惑:“力量……?”“嗯,我要保护我想保护的人。”金重重地点了点头,食指挠了挠脸颊。但是他的表情坚定,一字一句地说道:“——然后回到现实去!”
Gold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扬起了第一个笑容,带着点释然。“这样的话,我也没办法硬把你留下来了呢,金。”他摸了摸金柔软的发,好像溜过指尖的阳光,和小时候一点都没变。但是那张脸上不再是漠然和痛苦,取而代之的是是坚定,乐观,温柔和希望,永不停歇地闪耀着璀璨的光。
——真的长大了呢。
Gold靠近了金,金还没有反应过来,或者说是因为嘴唇上的温软反应过来,他的意识就开始模糊,只有在昏迷之际耳边模模糊糊地听见了Gold的低语。“金,我知道了。这样的话,我也能……放下了吧。”
金猛地坐起身来,转回身一看,格瑞和他都正坐在长椅上,只不过格瑞是正着坐的,而金刚刚是整个人躺在长椅上——说的也不准确,应该是头枕在格瑞的大腿上。格瑞的耳尖有些微红,而金意识到了膝枕之后整个脸红了个透。没意识到自己的眼睛闪过一道殷红,格瑞倒是注意到了,刚想查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轰——!!!
红心城堡东边的阁楼被巨大的几簇金色箭头毁成了一堆渣。

评论(6)
热度(4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