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主安金〗情侣xxx ||安迷修生贺

★灵感来源于 @斑布竹節蟲 的旧设短漫www斑布太太超赞的哦哦哦噢噢噢哦哦

今天是安迷修的生日,而且也是交往三个月的纪念日。金有时候总是苦恼,为什么他看上去和安迷修总是那么不像情侣呢?比如说吧,安迷修和他的性格大相径庭,身高差也巨大得可以,和金自己的穿衣风格也有很大不同。最让金生气的是,就在前几天,雷狮居然跟他说他和安迷修约会就像哥哥弟弟出去玩,一点儿情侣的感觉都没有。听得金那叫一个不高兴,他挥舞着拳头大声和雷狮说我告诉你我绝对会和安迷修做出情侣该做的事情的然后一脚狠狠蹬上矢量滑板就飞走了,连雷狮话里那拐弯抹角九曲十八弯的‘来和我做情侣啊’的百万分之一都没听出来。
“安迷修安迷修!”迷路了好久的金从矢量滑板上下来,一下子扑到了安迷修的怀抱之中。安迷修连忙把金接住,把他的帽子压好。无奈地被恋人蹭了好几下,安迷修有些疑惑地开口:“怎么了,金?”金一听安迷修温柔的语气脑袋里就又在雷狮的两寸证件照上打了一个大叉,这人太坏了,明明安迷修对我这么温柔!肯定雷狮是因为找不到女朋友所以嫉妒我这个幸福的脱团少年!!金越想越觉得对,他认为应该好好对雷狮的这句话进行有力的回击,于是他认真地抬头,问安迷修:“安迷修,什么事是亲人朋友没法做,只有恋人才能做的事啊?”
安迷修一听差点没震惊得呆毛掉下来。他怎么好意思说他的第一反应居然是那个少儿不宜的床上运动。内心的小人赶快帮安迷修把这个想法挥得烟消云散不留痕迹,面前的人才16岁啊,还没到宇宙法定成年年龄呢!!安迷修你现在可是金的骑士,要保护他啊怎么能想这种事情?!
好吧,安迷修其实还是忍不住又想了一下下的。
然后他坚定地摇了摇头,说:“大概是亲吻吧。”绝对不能教坏他的小王子,安迷修内心的小人赞同地点了点头。他感觉自己仿佛又向着骑士道的觉悟更进一步。可是金却皱起了眉头然后吐出了什么暴言:“嗯……可是我以前有和姐姐亲过啊。”
安迷修汗如雨下,于是开始追根溯源转移话题:“怎么了,金?怎么突然想问这种问题?”金点了点头,十分认真地回答:“雷狮他说我们像哥哥弟弟不像情侣,我就很气啊!可恶!”安迷修差点没把骑士道一扔对着远在凹凸赛场某地的雷狮竖起一个中指,不过骑士道的精神瞬间反击把这个念头扼杀在摇篮里。
又是那恶党,天天就懂得烧杀抢掠闲逛装逼,现在还得寸进尺欺负起我家媳妇来了,真的是不安好心啊你这人!!!金哪知道安迷修内心波澜壮阔的心理活动,安迷修虽然看起来无动于衷但是内心早已经是大起大落开始做过山车了。金只能看到外表,于是丧气地坐了下来。
“……是不是我不太适合做安迷修男朋友?”金神色不安委屈地嘟嘟囔囔,摘下帽子在手里不停蹂躏。安迷修见状赶快蹲下来安慰他:“好了好了,金。哪有什么适合不适合的。金喜欢我吗?”金抬起头来,看进安迷修的眼睛,随后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嗯,我最喜欢安迷修了!”安迷修看着面前那堪比灿阳的笑脸,内心的安迷修鹿差点没一头撞死在胸腔里。
他是天使吗,这也太可爱了吧!!?
“对呀,我也喜欢金,这就好了。没有说什么适合不适合的。”安迷修揉了揉金的头发,软软的特别舒服,这让安迷修忍不住多揉了几下。金一双蓝色的眼睛闪亮亮地看着安迷修,夹杂着一大堆诸如憧憬,敬佩,爱慕的情绪。安迷修一番话不知不觉中让他在金的心里又更上了一层,那简直是笼罩着圣光的骑士大人。
“安迷修,原来是这样啊。谢谢你!”
安迷修看着金的样子,觉得自己真是此生无憾了。我才要谢谢你,我的小王子……!只不过金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突然踏上了矢量滑板就飞走了,还边走边说我马上就回来哦等一下我安迷修什么的。
让我们由衷地感叹一下爱情的力量,这次金一点路都没有迷,顺利地就找到了格瑞。他蹦蹦跳跳地冲进格瑞的居所,然后拿了发胶就跑。
格瑞:????
安迷修远远地就看到金手里好像拿着什么东西,等他飞近了一看,妈呀这不是发胶吗。尽管安迷修完全不知道金要干什么,但是好像事情有点不大对劲。金一降落,就哼唧哼唧地挤出了几坨发胶,帽子一摘对着头发就抹。安迷修看着这个不明所以的画面满头问号,然后他就这么看着金一点点地把头发弄了起来,手法还很熟练。
金最后居然把自己的发型也捏成了和安迷修一模一样的形状,往上炸的一搓搓头发和那一小根呆毛看起来简直和安迷修是一个模子里做出来的杀马特。金擦完手以后特别自豪地站在还是一脸莫名其妙的安迷修面前:“安迷修,你看——情侣发型喔!!”
安迷修这才明白过来金的想法,不由得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这种事情没关系的啦。”安迷修拍了拍他的肩膀。“哦,对啦。还有今天是安迷修的生日来着。安迷修生日快乐!”金拉住安迷修的双手,踮起脚尖在安迷修的嘴角亲了一下。满足了的金幸福感爆棚,身边的小花花都飞了满天。
安迷修看着金那又呆又可爱的脸蛋简直是拿他没法,这样直率的撒娇就是骑士先生最抵抗不住的诱惑,每次总会让心里头流动的暖意和恋慕之心一泻千里一发不可收拾。于是他用手捧起他小王子略带婴儿肥的脸颊,然后在对方的嘴唇上坚定地亲吻了下去。

“金,你以后别管雷狮那家伙说的话。”
“唉?……好的知道了嗯。”

评论(10)
热度(5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