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爱丽丝与迷幻仙境⑦

★有可能让人不舒服的描写请注意

⑦,言灵名咒
他的童年充满了黑暗。
最初的记忆,是在孤儿院。
那里是一个又脏又破的地方,提供那些被遗弃的孩子一个基本的生存之地。木板漏水,滴在地上。在夜里滴答滴答。饭菜并不好吃,供给的量也只是勉强能够果腹的程度。但是为了活下去,他必须塞进肚子里,不管是馊了也好,脏了也好。
放在他床头的,是当时放在他篮子里的那个蓝色小熊。虽然算不上精致可爱,但是穿着白色衬衫戴着黑色口罩的蓝色小熊的确是他唯一的慰藉,也是他曾经拥有过家人的证明。
“真恶心,一个男孩子天天抱着玩具熊,走开啦!哈哈哈哈哈……”他被推到了地上,蓝色小熊飞到一旁,落在地上被一汪污水沾湿。天蓝色的玻璃球眼珠中,倒映着他被其他孩子推搡的样子。
后来,他抱着蓝色的小熊被卖进了一个父母的家里。
“什么啊,你这带回来的是不是傻子?!连话都不会说,瘦成这样能做几个活?还要我们出钱养他!”争吵的声音传进了杂物间。他靠在镜子旁边,没有光芒的天蓝色双眼里倒映出自己丑陋枯瘦的模样。
“……才不是傻子。”他低低地说道。他抱紧了自己的小熊,呢喃着自己给他取的名字。“明明我都会写你的名字呢,神近耀。”他没看到身后影子的形状,那多出的影子就仿佛有一个人安静地站在他的身旁一样。
他移动了一下麻木的双手,不小心碰到了身边落灰的书籍。他便低头去看,书面上写着一个Gold的单词,上面还涂上了金色。“Gold……?”他呢喃着这个单词,转过头去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他摸上镜子中自己的脸。
“我们来做朋友吧……我也给你取个名字,就叫Gold。”
——Gold。
——我的名字是,Gold啊。
镜子对面的世界苍茫,白的刺目的空间里那唯一的存在,世界的意识与法则睁开了红色的眼睛,在无数的镜子中那唯一一个出口凝聚出了形态。先是只有隐约的形状,随后不断加深。雪白的长发被割短,身体与手脚,与镜子对面的人如出一辙。
他听见了声音,看到了镜子对面的身影。
“Gold?”
——嗯。我是Gold。
世界的意识这么说道,他和对面赐予了他名字的人齐平了视线。
——是你的,‘朋友’。
尽管Gold并不知道什么是朋友,但是这是对方所希望的,所以他就会做到。
对方张开了一个笑容,丝毫没有觉得诡异。那双湛蓝的眼睛里带上了高光,这是他交到的第一个朋友。
“我叫金!”他说道。
女人站在金的面前狠狠地甩了瘦小的孩子一个结实的巴掌,毫无怜悯之意地指着他的鼻子歇斯底里地大吼:“叫你做点事情你都做不好!!还天天抱着个破熊!”旁边的男人无动于衷,坐在一边。
晚上下起了大雨,女人站在镜子前洗漱。抬起头的时候,镜子里的倒映出的门边站着一个瘦小的身影,低着头,露出的只有嘴角诡异的笑容。“你这——”女人怒吼着回头,却看到了空无一人的门口,她惊恐地转回头去,连尖叫的声音都没能来得及发出。
男人此刻正在床上抽烟,门吱呀一声开了一条缝。男人抬头,却只看到一个孤零零的蓝色小熊坐在地板上。男人刚想站起来叫骂,就发现了门边的影子。那是一个青年的影子,门吱呀一声自己关上,但是蓝色小熊却已经来到了房间里。
男人吓得一下子坐在地上,连声音都在颤抖:“啊……!!!”
雪白的墙壁倒映着两个人的黑色投影,这让一切看起来就像一场皮影戏。站着的青年轻轻挥手,无数利刃形状的影子瞬间穿过了男人的影子。随着重物倒下的声音,千疮百孔的尸体躺在房间里,无声无息。
金抬起了头。Gold走进了他身边的那面镜子,坐在了他的身边就好像金的镜像一般。
——金,我们去玩吧。
Gold露出了一个甜美的笑容。金有点犹豫,开口:“可我还在找神近耀……?”话音未落,Gold就指了指他的身后。金一回头,就看到蓝色小熊坐在一堆杂物的顶上。金奇怪地挠挠头:“咦,刚刚好像还不在那里的……”
——一定是金不小心看漏了啦,总是这么不小心。不过没关系,Gold会一直守护着金的。
抱着小熊的孩子孤零零地走过小公寓的走廊并按下门把,惨白的灯光打下,映出了身后三个人的影子。金关上了门,咔哒一声。他边下楼边闻了闻小熊,奇怪地自言自语:“耀,为什么你身上有股腥味,我不是昨天刚刚洗了你吗?”
禁闭的门后,房间里溢出了殷红鲜血。死状可怖,神情扭曲的尸体倒在地上。然而镜子里的白发少年却带着纯真的笑脸。
——伤害金的人,全部都去死吧。

评论(11)
热度(6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