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主安金〗游戏凹凸大赛恋爱记事的绝赞攻略

凹凸大赛恋爱记事》官方论坛》呕心沥血自制攻略
嘿大家好这里是格子,最近一直收到私信说老哥你晒结局晒得这么稳不如做一个攻略吧,我转念一想好啊那就这样吧,于是在我各种修仙熬夜吐血回档大法之后,攻略出炉了。
很让我惊讶的是当初呼声最高的竟然不是人气超高的瑞金,而是安金。而且一致反应都是需要攻略下安迷修的条件简直成迷,随随便便就off了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那么今天我就来讨论一下安迷修的攻略吧。
首先我来说说我们玩家作为秋,咱们主人公金的亲姐姐,也是一个弟控偷窥计划通狂魔(不)应当怎么进行攻略。
总而言之,一些必要的狩猎我就不说了,这时候你同时要让金多去凹凸大厅和别人聊聊天,说不定有时候就能听到安迷修的情报,而且在这时候你能提高一些【感性】,大家都知道安没马是骑士道安利狂魔(划掉),感性提高了的话,金就会对安迷修的安利有所感悟,那时候就能快速提高安迷修的好感。
其实吧我是没想到区区一个恋爱游戏竟然也要看脸。据我和一些同好的经验,如果运气好的话,金能在凹凸大厅就提早遇见安迷修,和安迷修有一个初步的认识。那时候金会想着‘是一个好人呢’,而安迷修也会想着‘是一个可爱的孩子’这样的话,而这时候我们就已经进入安金线啦!
非洲朋友们也不要担心,只要多狩猎,大概在游戏里的十几天后就能在狩猎中遇到安迷修——也就是艾比的金发帅哥剧情啦。在出去狩猎的时候会收到很亲切的选项选择,说你听到了一边有风(安迷修)和雷(雷狮)的声音,要不要追着那个猎物而去。这时候就不要犹豫,赶快上去勾搭安迷修,5秒内选【好像很厉害呢,双刀】!!!没错,不要停顿!!!要不然会自动给你跳到第一个【这情况要不要上前?】的选项,然后你就会发现雷狮会和金搭话(嘲讽),是的,选完以后雷狮的好感度就会乘上一个大约在1.5左右的倍数……
如果你选到第二个,那很好,我们就能和安迷修互留姓名进行一下关于骑士道的讨论。(如果之前就有遇到的话气氛会更好一点,其实没差啦。)如果没选到第一个的话也会有这样的讨论,虽然选项对剧情没什么影响,但是记得在此之后躲着雷狮走,要不然见到就可能会触发一些随机事件,比如说雷狮带上金去狩猎,虽然嘴巴里都是讽刺但是其实还挺护着金的,金这时候会反驳,然后雷狮就会和金你一句我一句,你看着这情况知道大事不好你还没法避免,因为随机事件嘛……你问我为什么知道的?因为我就遇到过啊!
【雷狮扛着雷霆之锤和金走在一起,周围一圈粉红泡泡.jpg】
但是我想让自家弟弟和安迷修在一起啊!首先撇开雷狮不谈,我们这时候可以和多找找安迷修,去凹凸大厅问问,这时候基本上多问几个就能得到安迷修的准确位置情报了,然后就让金去吧,但是这个时候,金的路痴属性会让他去往比较长途的地方迷路,所以一定要从最近的地点一个个地点走过去。
然后大家的弟弟金就会和安迷修遇到各种各样带着粉红泡泡的事件,我在这里不由得了解到了恶心帅的撩人程度,你们怎么不去结婚啊这条线好甜啊!!!
——————————————录屏
安迷修和金坐在树下,两人靠在一起。一阵微风吹起让金赶快手忙脚乱地压紧了自己的帽子,安迷修放下了自己的冷流刀热流刀,显然也是少有地放松了下来。
“今天天气不错啊,好适合睡午觉。”金伸了一个懒腰,顺势就靠在了安迷修的肩膀上。对方显然是没预料到这样的情况,身体猛地一僵,转过头来查看金的情况,却看到金带着婴儿肥的脸蛋靠在他的肩膀上,手掌心张开,玩乐似的凝结成一个个可爱的金色箭头。
“……是呢。”安迷修松了一口气,这么说道。
————————————————
那么回到刚刚上面关于金迷路属性的叮嘱,尤其是和雷狮有过接触的玩家绝对要注意,一定严守这个叮嘱,要不然迷路金就有极大可能遇到雷狮,然后多遇几次多出几次雷狮的事件你就可以走向修罗场BE线了。和其他人也是一样,如果金在迷路过程中遇到他们触发事件多了也很容易打成修罗场BE线。还有就是格瑞,也是攻略安迷修的一个大敌,多碰见几次金就会被拐走,所以姐姐们,在凹凸大厅如果问到了格瑞的动向一定要躲着走。别问我为什么知道——血泪的教训好吗!!!
然后我放一下有录屏的雷金安金修罗场结局,我曾经打出过嘉金雷金修罗场和瑞金雷金修罗场,真的,说起来都是泪。
——————————————录屏
雷狮抓住金的手,一双紫罗兰色的双眼微微眯起深沉得如同暴风雨的前奏。而安迷修正好站在对面,双手因为情绪的波动紧紧握住手中的双刀。气氛剑拔弩张。而金刚想要挣脱雷狮的手跑向安迷修的时候,却突然感觉到手腕上的用力一紧。金硬生生地被雷狮的力量拉住,停顿在雷狮面前。金的视线在雷狮和安迷修之间转了好几转,有些惊慌失措,不知道到底是否该甩开雷狮的手。
“恶党,放开金。”安迷修咬紧牙关脸色阴沉,话语一字一顿。雷狮一手抓着金的手腕用蛮力把他拉到身前,一手拿着雷霆之锤。宇宙海盗脸上的笑容带着挑衅和恶意,对着对面的人回嘴句句带刺:“凭什么是我放开?你是金什么人。”
————————————
然后修罗场的BE结局还会因为雷狮和安迷修的好感度不同有差别,后面打到一半,黑金就会冒出来,如果雷狮好感度高的话,黑金会杀死雷狮,然后就会出现这张悲情cg和悲情的对话。
【雷狮在光柱中回眸,身体半透明.jpg】
雷狮:哭什么呢,只是暂时去休息一会儿而已,你还是笑起来好看。
然后就是BE结局的过场动画了,金沉浸在自责中也没办法再接受安迷修的感情,然后你就get了安迷修线修罗场BE结局1,错过。
如果是安迷修的好感度高,黑金杀死的就是安迷修了。金醒来的时候就会冲过去抱着奄奄一息的安迷修,然后安迷修会在金的怀里消失,雷狮会把金带回雷狮海盗团,打击过大的金就会像人偶一样接受雷狮海盗团的摆布……这是第二个修罗场BE结局,空洞。顺带一说最后结局cg的金穿着黑色的礼服还很漂亮啊其实!顺带一说这总让我觉得黑金其实是看这群人不顺眼,我后面打出来的隐藏结局也表示其实真的是这样……
然后我们走回常规路线,金和安迷修偶遇得多了,聊天聊得多了,安迷修就会时不时的主动找金。那么我总结了一下对话选项的好感度加成。
【对话选项好感度Excel表格】
同时有时候大家会随机刷到嘉德罗斯,佩利,帕洛斯等等等等的可攻略角色(其实里面都是金的可攻略角色来着orz),莫慌,正常选择选项就好了,比如说平常地路过这样。要是被搭话了,就正常回答。

补充编辑:我又刷了一次路线以后发现偶遇了格瑞,格瑞会叫住金,然后问一句。我复制一下对话,如下。
格瑞:你最近好像和那个叫安迷修的人经常在一起?
切记切记切记!!!这是游戏的一大巨坑,巨坑,巨坑!!!!!
一定要选择‘安迷修?他是个好人喔!’,别看两个选项就只有细微的差别,但是如果选了‘安迷修?他是个好人呢……。’的话cg图会有略微的不同,第二个的时候会发现金的脸上带着红晕,然后打开好感度面板你就会发现格瑞的好感度下面多了一个‘???’的属性。
【选项cg对比截图.jpg】
据我最后打出的结局,这应该是类似于黑化度的属性……官方你给我好好做恋爱游戏啊搞什么黑化病娇!!!?
对啊!我打出了格瑞最后黑化然后强行带走金的结局!!!而且在格瑞黑化时的回忆杀时,还发现其实格瑞经常跟着金跑啊!!!我还特意回去看了一下前面的cg,真的好几张cg里都在一个隐蔽的角落里有一坨白色,之前没怎么注意现在想想大概是格瑞的头发!
我到底是打出了什么结局啊,害怕.jpg。
【分享:???结局——强行修正】

补充编辑:好奇怪啊这个路线我也很不懂,可能是因为我有一次在狩猎的时候触发了黑金还正好遇到了寻找格瑞打架的嘉德罗斯,然后没办法和嘉德罗斯打了一架。然后我想攻略安迷修啊,但是嘉德罗斯也经常来找金打架,我选拒绝也没用。嘉德罗斯会硬跟着金,最可气的是嘉德罗斯还会打断安迷修给你的选项!!!你好棒棒啊!?
然后?
然后某次我打开面板就看到安迷修不仅出现了???属性,而且还变得很高,然后游戏里过了几天我就发现我又解锁了一个隐藏结局,这游戏到底有几个隐藏结局啊!?
【分享:???结局——所不必要的坚持】
嫉妒的安迷修抛弃了自己的骑士道把金囚禁起来,舍弃了一切善良一心追求力量的安迷修为了赢得比赛连金都杀死了,最后许下愿望是只让金回来。然后黑安和被神之力召回的,一无所知没有任何记忆只有安迷修的金过上了性福的生活。最后的cg就是黑安勾起嘴角坐在神位上,神情单纯的金坐在他的大腿上被安迷修抱着,双手搂着安迷修的脖子。
那个,仔细想想还觉得有点带感呢!……

同时还要注意的就是相处时做什么的安排。好感度到达一定程度后安迷修就会邀请和金组队,这时候姐姐就可以选择金和安迷修在一起要干什么。大概会有三十次这样的选择,切记一定要至少一起狩猎8次以上,增加金的战斗力和经验,实证打成HE谈情说爱之类的选项只要有10次就够了。
然后好感差不多了你就可以收获事件【欲言又止的骑士】。
也就是,那天阳光明媚,安迷修邀请金品尝最新出的甜品。然后金和安迷修就会坐在一起两个人黏黏糊糊的吃蛋糕,喂食play简直不要太好呜呜呜,安迷修伸手擦掉金嘴巴上的奶油时那简直是甜到爆炸啊啊啊!!!金还会靠在安迷修的肩膀上睡觉,他们俩真的是超甜的!!!打call.jpg
但是!!!
如果战斗力不够的话会在三十次选择机会之后进入BE结局,安迷修为了救金重伤而死,然后在最后的剧情动画里金遇到了一个NPC,然后扬起笑容说自己是‘最后的骑士’,对应我们前面暖心的‘你不是最后的骑士你还有我啊’这句话简直神虐好吗!!!
【分享:BE结局——最后的骑士】
那缓一缓,我们谈谈HE线。在三十次之后剧情就进入了HE,家里可爱的弟弟和安迷修一起进入了最终的决赛,然后我们玩家,姐姐秋终于正式出场了。没想到我们不仅有脸,还长得好看特别酷炫……。
一下子赦免了大赛的姐姐避免了最后厮杀至最后一人的结局,同时安迷修向金告白,两个人都超级纯情的都支支吾吾脸红得像苹果,他们也太可爱了吧!!?画面一转金和安迷修一个穿着婚纱一个穿着新郎装站在一起真的超养眼,前面的那段小动画,本来气鼓鼓的金被姐姐安抚得服服帖帖的样子真是超级好评。而且还是第一人称视角,啊,我死了。
虽然说我个人比较喜欢嘉德罗斯HE的圣空星婚纱,但是安迷修HE这种带着Lolita风格的婚纱风格短裙我也很喜欢prprpr!
————————————录屏
教堂的钟声回荡在大厅,温暖的光透过那一扇巨大的彩绘玻璃。安迷修站在牧师的前面,神色显然是有些紧张。教堂的大门被打开,秋领着金走进大厅,踏上红毯。安迷修回过身来,看到的是金朝着他展开的笑颜。
“安迷修!”金倒是迫不及待地跑到安迷修身边,握住了他的双手。安迷修对着他露出宠溺的微笑,毕竟是他啊,总是这样,就像他的太阳一样。那双手也是像往常一般的温暖,给予着他一往无前的力量。
“互换戒指吧。”秋看着金迫不及待的样子,说道。
首先是金,尽管他不小心抓错了手但是还是抢先了一步,他拉起安迷修的手把戒指套上,接着一如既往地俏皮一笑。安迷修无奈地叹了口气,却又难掩唇角的笑意,他捧起金的双手,先是拉至面前轻轻在手背上留下一吻,随后为金套上了戒指。
“金,请让我作为你的骑士,守护你接下来的一生吧。”
“嗯,我也会一直陪在安迷修的身边,不会让你孤单一个人的!”
安迷修与金十指相扣,金抬起头,微微踮起脚尖。
在绚烂的彩绘玻璃让光折射成绚烂的颜色,在那圣洁的光之中,两个人的剪影相接。
【HE结局——最后的骑士→他的骑士】
(画外音:啊啊啊啊啊什么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我被糖淹没了我在天上飞唔噢噢噢哦哦)
——————————————
好的这里就是安迷修线的攻略全集,我下次会做嘉德罗斯的,那么大家下次再见!

评论(49)
热度(5808)
  1. 共3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