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群作业——两人的相处方式(作者——格子)

愚人节给大家一块糖吃喔ヾ(✿゚▽゚)ノ

污金制造局:

安迷修总是对金的请求无法拒绝,这也许和金那灿烂的笑颜不无关系,那双眼睛在笑起来的时候就好像寄宿着万千繁星,那浮动的碎光是似乎是在这个残酷的凹凸大赛之内唯一美好的事物。
“安迷修,怎么了?”金凝结起自己的元力,啪嗒啪嗒几个小巧的箭头和可爱的小玩具一样浮在金的旁边。安迷修与金初识的时候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印象,咋咋呼呼,还有点天然呆自来熟的参赛者可不多见。
第二次见面安迷修把金从怪兽口中救下,双刀在空中挥舞,划过一个优美的弧度。“哇——好厉害!”金在那时情不自禁高呼出声,并感谢了安迷修的及时相助。
“没事的,骑士理应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安迷修微微点了点头,对于这个在大赛中少见直率的少年扬起一个温和的笑容。
金眨了眨眼睛,有点疑惑地开口道:“问一下……什么是骑士?”
安迷修坐在树下,而金坐在他的身旁。冷流刀和热流刀交叉着放在安迷修的手边。被温柔的声音一句一句地背诵着的骑士道仿佛被吟诵的诗歌般。金抬起头来,倾听的神情也十分认真。那一双眼睛直直地看进安迷修的心,白昼的光细细碎碎地洒落,乍看之下好像给金发的少年蒙上了一层细纱。
“安迷修,怎么了?”金有些奇怪地问道,安迷修站在一边似乎陷入了思考的样子。他在安迷修跟前蹦蹦跳跳,伸出手在安迷修眼前挥了挥。
“啊,没什么。我们继续吧。”安迷修对于自己竟然在想金的事情感到有些羞耻,只是摇了摇头重新拿起双刀。
真耀眼啊。那金色的发好像要融进光中。
『想要成为真正的骑士,你需要有一个能够即使燃尽生命都要去守护的人。』
——是的。
安迷修看着不远处金被自己凝结出来的箭头啪叽一下砸到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要是我能一直守护在你身边就好了。
他走上前,温柔地拍了拍金的脑袋。和金一起坐下,听着金哼哼唧唧地抱怨一些无关紧要的碎碎念,然后困了,迷迷糊糊地就靠在了他的肩膀上睡去了。
安迷修抬起另一边手帮金把额发撩到一边,无奈地叹了口气。只见到靠在自己肩膀上的少年嘟嘟囔囔,断断续续地语句拼凑出几个词:“安迷修……呼——喜欢……”
安迷修略微睁大了眼睛,随后不由得嘴角带起浅淡的笑意。
我也……喜欢你,金。
——可他不是王子,只是骑士而已。
“我发誓,我将会用我的生命去守护你,金。”这才是骑士应该做出的誓言。安迷修低声说道,而身边沉睡的少年一无所知。
“金。”安迷修把这个音节在嘴里反复的咀嚼体会,被风带着渐渐变得支离破碎。
“安迷修……我睡着了吗?”金突然惊醒,揉了揉眼睛。“我们下次要不要尝尝就要新出的甜品?”安迷修笑着拍拍金的肩膀,然后捏了捏金的脸。


“安迷修……!不要……不要……”
天空被乌云的毒牙刺中,一片灰黑重重地倒在地平线。
黑云压城。
金色的头发黏在脸上已经失去了往日的灿烂耀眼。红蓝异色的双眼中只有湛蓝色的那只眸涌出了大滴大滴的泪珠,混进了雨水中。闪电划过天空,殷红的血被暴雨越刷越淡直至虚无。
安迷修的视线已经开始变得模糊,他被金抱在怀里。他发誓必定要守护的人呜咽着,哭泣着,呼唤着他的名字他却连抬起手为他抹去眼泪都做不到。
真是的,这样还算是骑士嘛。
安迷修自嘲地勾起嘴角,然后开口:“金……。”他用尽全力挤出一个微笑,却让他重要之人的哭泣越发大声:“安迷修!……不要这样,不要……我喜欢、喜欢你安迷修、所以……”
金的声音被哭腔搅得听不清楚,安迷修听到这句话张开了嘴,却咳出了一口血。
——我已尽骑士道,守护我效忠之人战斗到最后一刻。
但是,那一点点的不甘心……
“我也是……金。”安迷修低低地说出口,“我也……喜欢你。”
他似乎看到了和金的初遇,和金聊骑士道的时候对方认真严肃的神情,还有那个下午金靠在他的肩头,天空蔚蓝好像宝石一样,微风吹拂,阳光温暖而柔和。
光柱从天而降,安迷修的身体在光中化作碎芒。只余下冷流刀和热流刀,金想要伸出手,却发现双刀已经在被泪水模糊的视线中缓缓升起。
“安迷修……呜……”


金站在悬崖上,金色的矢量挡住了一次攻击。
“你是谁啊。”对方态度恶劣地询问。
金一挥手,手中的矢量消失了。他拍了拍手,扬起了一个笑容。
“最后的骑士,金。”

评论(3)
热度(274)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