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金的唯一发妻

幻金≥耀金爵金≈柠凯金>all金>>>瑞金
谨慎关注谢谢
日常小号@肉酱格子_金发妻的各种日常
本命总受,cp洁癖,喜欢黑化病娇
头像是异泽太太的!
我是女友粉和我推受向没冲突jpg

〖all金〗lo娘小仙女聊天室03

》凹凸市lo娘小仙女们的茶会


矢量箭头:你们看到原宿活动的宣传了吗!!!@all

矢量箭头:对不起太激动了15551

召唤师:正好手头有实习工资,打算入一条极光啊……

矢量箭头:!!!

矢量箭头:如果可以的话,到货的时候让我摸摸吧!!

召唤师:

迷宫机械:我买樱茶新色!!矢量你要的话我也给你

大罗神通棍:一群渣渣早上吵什么?

大罗神通棍:哦,过几天我就请假去活动现场。

矢量箭头:不愧是我圈第一大小姐,大罗真厉害啊……

大罗神通棍:哼

星月魔女:矢量可是在夸你哦?就算讨厌矢量也不可以这样的。

矢量箭头:??!

矢量箭头:原来大罗小姐姐这么讨厌我15551打扰了

大罗神通棍:你听那杂碎乱说?!谁讨厌你了??

自体重组:就是!!我们大姐最喜欢的就是你了!!还天阿卡似被萨克斯手

大罗神通棍:多嘴!!!

羽蛇剑:自体,你就是不作死浑身难受是吧。

雷神之锤:什么,大罗讨厌矢量?

雷神之锤:太可怜了,小丫头过来让雷神姐姐抱抱

雷神之锤:那种平板身材的黄毛矮子也没什么值得丫头你留恋的,你看她的胸,B撑死了

大罗神通棍:渣滓,你是想挑衅我??!

矢量箭头:别生气了啦!话说B就可以了嘛,嘉德罗斯还小呢!还可以再长w

大罗神通棍:渣渣闭嘴!!我才不小!!

大罗神通棍:……已经可以娶你了!!!

矢量箭头:大罗小姐姐别说笑了【。

冰界领主:那么、金,想要买什么?

矢量箭头:……我,我没钱了(。)

暗黑使者:矢量早安w

暗黑使者:啊,是原宿活动啊。金有什么想买的嘛?给你做好看的手作哦

重力球:想和矢量双子!!

烈斩:不许。

重力球:什么嘛,也管得太宽了吧!

星月魔女:就是,金出门也要管。不就是青梅而已嘛

凝晶流焱:公主殿下已经能有判断和处理事情的能力了,这样的保护反而对她不好

矢量箭头:所以大家都在争些啥啊……我只是想问问你们,原宿活动你们有什么买买买的想法?虽然我没有

无定之躯:奖学金刚发下来,可以买一套来给你当礼物。

矢量箭头:别别别,太贵重了啦!!我可不能bp裙子啊……

雷神之锤:反正都是要嫁到我们家里来的,算是聘礼了

大罗神通棍:渣滓你说什么??!活腻了吗??!

矢量箭头:我怎么就要嫁给无定了??虽然无定小姐姐是很可爱没错!!!

雷神之锤:???????我说的是你嫁给我

召唤师: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星月魔女:雷神你就算了吧,烈斩十几年了呢,还是朋友

烈斩:……谁是她的朋友。

矢量箭头:烈斩??!我不是烈斩的朋友吗??(o´゚□゚`o)

烈斩:不,我

烈斩:我不是这个意思

大罗神通棍:呵,车祸现场

召唤师:对不住了,我在电脑前

雷神之锤:请问我现在可以直接笑了吗?

雷神之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定之躯:姐姐你还是,收敛点吧()

重力球:亏矢量还说烈斩是她最好的闺蜜!!我也想要成为金最重要的人啊!!

暗黑使者:在我们这里完全不懂事实情况的大概就只有你了

自体重组:我代表老大强烈建议你来老大家里,老大保证对你好是啊与GIS一个iav

羽蛇剑:……我都不想说认识你。

羽蛇剑:大罗大小姐会对矢量你好的,她其实很喜欢你。只是你也知道大小姐的脾气,她嘴上说的话难听了些,其实很关心你。

无定之躯:我也喜欢矢量,所以不要难过。

烈斩:。

迷宫机械:哇,矢量刚刚冲到我房间埋到我胸里。

迷宫机械:现在搂着我的腰,我抱着她在发消息

迷宫机械:飞了,被喜欢的人埋胸居然这么爽的吗

雷神之锤:就你的罩杯也想和我的比???

无定之躯:姐姐,你等等。这是群里,发言还是不要这么

重力球:胸?

暗黑使者:重力,你滚吧

重力球:???暗黑你平胸为什么叫我滚啊!

矢量箭头:刚刚去平复了一下心情,你们在说什么玩意啊喂

矢量箭头:大罗是要直接去对吧,那雷神你们呢?也去吗?

雷神之锤:你也去的话,我们就去。顺便在霓虹玩几天回来,衣食住行我们全包,怎么样?

烈斩:你们够了!矢量她这个暑假在家里休息!

召唤师:哇,烈斩连发感叹号,惊了(。)

星月魔女:哇塞,看得好紧哦

星月魔女:你是老妈子吗?噗嗤

矢量箭头:啊哈哈,烈斩也是关心我嘛!我的确这个暑假要待在家里,当一个码字机……

迷宫机械:警觉!

矢量箭头:你不用警觉,是写论文不是写小说【。

雷神之锤:来雷王星做我秘书,我养你

召唤师:哪里来的霸道女总裁?

雷神之锤:弱鸡就别逼逼,呵

召唤师:嘤@矢量箭头

矢量箭头:雷神你又欺负召唤!!抱紧紧召唤

无定之躯:……

凝晶流焱:公主殿下,那和我一起去公园散散步可以吗?

凝晶流焱:饭后一小时就好,在下要求不多的,真的

神秘少女:买meta小町的新色

矢量箭头:啊!!!谢谢耀耀帮我把话题拐回来quq

大罗神通棍:我不仅可以全都买,还可以给你都买一条。

大罗神通棍:渣渣你要什么?

矢量箭头:我求你了大罗,我还不想被挂上树洞说我bp别人裙子啊!!!

大罗神通棍:谁敢说你?!

矢量箭头:大罗小姐姐,请你听我说话,plz

雷神之锤:所以说来我们这里多好

无定之躯:你做姐姐的秘书,姐姐可以给你发工资。你就可以自己买裙子了。

冰界领主:哎……

冰界领主:这难道就是,潜规则?

召唤师:大概吧,这就是强者的世界【。

暗黑使者:来啊,我可是很喜欢矢量的呢

重力球:矢量过来吧!!

星月魔女:呵。

星月魔女:矢量和我们打游戏去了,再见

大罗神通棍:????

雷神之锤:好,开始搜索矢量玩的游戏

矢量箭头:没玩,我看微博去了,baby又上新了???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的钱包呢?

矢量箭头:算了,反正我也是不买的。

烈斩:有的有点丑,并没种草

大罗神通棍:什么?我买了,到时候我种草穿得好看别哭着求。

烈斩:谁爱看你wb种草?

矢量箭头:大罗小姐姐种的草我都没办法买到,只能看看小姐姐美颜了

大罗神通棍:哼,看在你夸我的份上,买给你穿也不是不可以……

矢量箭头:大罗小姐姐哪都好,就是老不听人说话_(:з)∠)_

凝晶流焱:啊,我很喜欢蔷薇未来……一不小心就全入了

矢量箭头:骑士姐姐也是隐藏富呜哇啊啊啊看开了

矢量箭头:话说有人入了之前的小羽毛花嫁吗?

冰界领主:我……

矢量箭头:冰界!!想想就觉得超级合适!!期待返图私影了!!!

星月魔女:我约了吸血鬼公主

矢量箭头:?

矢量箭头:怎么感觉星月你有点生气的样子?

星月魔女:大笨蛋!!!

星月魔女:我弧去写文了!!!

矢量箭头:唉唉唉?对不起???

凝晶流焱:矢量叫我骑士姐姐……

雷神之锤: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你的痴女笑好吗?

矢量箭头:啊,看到一个好像挺适合暗黑的@暗黑使者

矢量箭头:应该暗黑有看到吧?就是那个毒草莓公主

暗黑使者:安利吃了,啾咪♡

雷神之锤:嗯?怎么还啾咪起来了?

矢量箭头:你干嘛凶暗黑嘛

雷神之锤:呵

评论 ( 27 )
热度 ( 531 )

© 肉酱格子_ 金的唯一发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