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幻金only不良少女pa

- 是给 @螺旋爆炸kiro 的配文!!!!呜呜呜,我尽力了,感觉写不出原来紫糖小姐姐的紫切黑quqqqqq

请点这里看kiro太太美丽画作

紫堂幻小姐姐严重切黑!!!!!!谨慎食用!!!!!!!

——————————————

01

就算是在这所不良女子高中里,也有着更加不良和不太不良的区别。

而金不止一次感到疑惑,紫堂幻到底是怎么进入凹凸女高的——这个不良少女群集的学校。


紫堂幻是金的挚友,一头漂亮的紫红色长发如同瀑布一样;她的鼻梁上落着乖巧的眼镜,透过镜片还能够窥视到那双闪烁着腼腆笑意的薄荷色圆眼。尤其是紫堂穿的针织衫,两只袖子比手臂稍长,只露出四根葱白的指头,看起来就可爱极了。

金每次遇到紫堂,都会看到紫堂一边抓着衣角,一边露出羞涩的笑容和她打招呼——怎么看怎么无辜纯良。金为紫堂幻操碎了心,毕竟两人光是刚开学不久,就被凯莉和鬼狐天冲两个人袭击过。

紫堂幻的打架功夫也一般,这让金一度怀疑紫堂的不良只是把裙摆改得短了点。金感觉自己就像紫堂的护花使者。上次和鬼狐天冲打群架的时候,金还为了帮紫堂幻挡住鬼狐的一击,把手臂都弄出了一个刺穿伤。还好金骨骼惊奇,虽然手受伤了,但是基本还能正常生活。


02

刚从病床上醒来的时候,坐在一边的紫堂幻大小姐哭得悲悲戚戚,那双温柔的大眼睛就好像开了阀门的堤坝一样,不停地往外淌水。“金,对不起……我还以为、嗝呜呜呜……”紫堂幻一抹脸上的眼泪,把金抱进怀里。金被她一抱,弄得那一头金橙色的长卷发都被弄得乱糟糟的。

紫堂幻从包包里拿出手帕擦去自己的眼泪,举手投足优雅又温和。她一边柔声开口,一边从背包拿出一个木梳:“我帮金梳一下头发吧。”金坐在床上,自己因为手上的伤还没愈合,只能点头应允。


紫堂幻便脱下鞋子,爬上金的床,跪在金的背后帮金细细梳理又卷又长的发。对方似乎相当有耐心,一点点地把金因为几天卧病在床,而有些炸起的长发梳理清楚。

“金的长发可真好看啊……”紫堂幻最后将发尾梳清楚之后,还拿出一瓶护发精油,尽管金连连推脱,还是帮金打上。顿时病房里充满了清香的味道,紫堂幻凑近金的发旋,仿佛是在亲吻,又仿佛是在嗅闻。

金挠了挠头发,弄得自己一手也是精油的香味。她闻了闻,皱起眉头,还是不太习惯精油或是香水的那一股香气:“哎,紫堂幻的头发才好看呀,又长又直,还很顺呢。梳什么发型都好看。”

身后传来紫堂幻带着笑意和羞涩的回答,但是金看不到紫堂幻的表情:“谢谢金,但是不管怎么样,金在我心里都是最漂亮的。”


03

在那次之后,金和紫堂更是形影不离。金要是想要离开紫堂幻的视线,本就看起来小心翼翼如履薄冰的少女便更加紧张,仿佛金那一次受伤在她的心里留下了极大的阴影,甚至比金本人还要严重。


“紫堂,我真的可以自己一个人回家的!”这已经是每周的第五天,金放学时被紫堂幻跟了好几百米,就是甩不掉这个小尾巴。比起金自己,金觉得紫堂幻还是更需要关心一下自己才对。

紫堂幻的眼睛里溢满了担忧:“可是、金……”“好了好了。”金说道,眼睛滴溜一转,出了一个主意,“明天周六,我去紫堂家里玩怎么样?为了安慰一下紫堂。”金只见紫堂幻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金无奈地勾起嘴角,抬手拍了拍紫堂幻的脸颊。

“好了嘛,紫堂?不要担心了,我没事的哦。”紫堂幻把手附上了金的手背,她笑弯了眉眼,显得无比温柔:“太好了,金是到我家里玩的人呢。我家里还有养三只小狗哦,金一定会很喜欢的。”


“嗯!”金转身,和紫堂幻说了声再见。但是紫堂幻依旧站在原地,目送着金的身影消失在视野之外。晚风吹起紫堂幻的长发,如血残阳在紫堂幻的身上笼上一层红色,那双满含笑意的温柔双眼也显得诡异起来。


04

紫堂幻打开门,将平光眼镜随手放在玄关的鞋柜上。

她准备好午饭和狗食,先去喂了她养的三只狗——斯巴达小队。随后自己坐到了餐桌前吃饭。她单独一人住在公寓,并不和本家住在一起。因为她太没有能力,本家早就已经对她厌恶不已,失去了希望。


紫堂幻看着白墙上的一块装饰用木板,上面细细密密地盯着几十张照片。无不例外全都是她深爱而依赖的金色少女——会对她温柔,不会因为自己的能力平庸而鄙夷她的,也就只有金了。

自从金帮助她一起把欺凌她的不良给打跑,又和自己成为朋友时;紫堂幻就已经把金当做了她的光,是她的全部世界。

明天金就要到自己家里来了呢。紫堂幻赶紧看了看自己冰箱里的存粮,还有茶几上的健康低卡小零食,应该没有问题。金能够玩得开心那就是最好的了,紫堂幻感到自己脸颊有些发烫,用手掌心拍了拍,深吸了一口气。

“金,我喜欢你……”


她一边低喃着,在客厅里站了一会儿。过了好一会儿才从自己的幻想世界中回到现实,去看看斯巴达小队的情况了。


05

金如约来到了紫堂幻家所在的小区门口,紫堂幻已经在那边等她了,穿着一身漂亮的睡裙。不过,就算紫堂幻只穿着一袭白裙,也显得很是可爱。她看到金跑来,顿时脸红了一片。


金今天的长发高高团在头顶,穿着露肩T恤和热裤,一双长腿露在空气中。金穿着高帮凉鞋,一靠近就能看到金特意新做了指甲。雪白的脖颈上缀着黑色项圈,瞬间吸引了紫堂幻的视线。

那双薄荷色的眼睛黏在了那个搭配用的皮质项圈上,紫堂幻感觉自己的心跳顿时加速了。金竟然戴着项圈,这也太可爱了吧……紫堂幻的脸颊泛上了粉红,直到金停在她的面前叫她名字的时候,紫堂才回过神来。


紫堂幻赶紧让自己看起来就好像平常一样正常。低着头,害羞地拉起了金的双手:“那,金,我们走吧。”金没感觉到紫堂幻的不对劲,只是为要去自己同学家里玩而感到高兴。但是走在前面的紫堂幻,双眼中的青绿却沉了下来,就仿佛幽深的潭水,看不清楚深浅。


金刚跟在紫堂幻后面一起进了屋,就惊喜地叫道:“紫堂一个人住吗,好棒啊!”看着紫堂幻家里华丽的欧式装潢,金一会儿到这边瞧瞧一会儿去那边动动,紫堂幻也站在一边,任由金对自己家里的装饰感到稀奇。

这时候金似乎想起了什么,跑到紫堂幻的旁边,稀松平常地一扑。但是和往常一样的动作却给了紫堂幻不同的感受,紫堂幻的眼神仿佛不经意地划过金脖颈的项圈,呼吸急促了起来。


金却没感觉到有什么不对,继续道:“紫堂紫堂!不是说有三只狗狗嘛!”紫堂幻如梦初醒,赶紧回答:“嗯嗯,她们是斯巴达小队——分别叫小斯小巴和小达,我带你去认识她们哦。”

金满心期待,被紫堂幻带着领到了阳台上。


金的身子顿住了。


06

面前在一个比金还高的笼子里的俨然是三个少女,手和膝盖着地,如同真的狗一样跪在地上。过长的刘海看不到她们的眼睛,但是听到阳台上有动静,她们一同转过了头。

但是紫堂幻却一点都没觉得不对劲,她拉着金的手带着她走近,一个个向金介绍:“这个马尾辫的是小斯,短头发的是小巴,长头发的是小达哦。”笼中的少女喉咙里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这低吼声和嘴上的防咬口罩就好像真正的野兽一样。但是她们身上的校服又提醒着金她们人类的身份。


金的额角滴下冷汗,她都想重新走进阳台以确认到底是不是她看错了。“紫、紫堂……?”金小心翼翼地问道,只见紫堂把笼门打开,三位少女应着紫堂幻的动作从笼子里爬了出来。

紫堂幻伸出手去,挠了挠小斯的下巴,又揉了揉小巴的头。小达还凑了过来,用舌头舔了舔紫堂幻的手。少女收回手拍拍小达的脑袋,咯咯地笑起来:“小达不要这样,好痒。”


金看着面前的场景,只觉得一阵晕眩。她今天难道遇见紫堂幻的方式不对吗?紫堂幻这时也注意到金呆愣在一边,连忙招呼道:“金,过来摸摸吗?斯巴达小队很乖的。”金顿了一下,往后退了一步,她思考了很久措辞,才对紫堂幻说道:“紫堂,那难道不是女孩子吗……!”

紫堂幻却歪了歪头,甚至伸手拉了拉斯巴达小队脖子上的狗链:“不哦?她们是我养的狗啊。金要过来摸摸吗?很乖的,我也给她们戴好防咬口罩了,不会咬你的。”金顿时无语凝噎,为什么平常总是温柔体贴,又细心善良的紫堂幻此刻仿佛突然不能沟通一样,回复了她完全不一样的事情。

“紫堂,她们不是狗啊!?那是人啊……?”金指着斯巴达小队,拉住了紫堂幻的手。紫堂幻睁大了眼睛,但是她随即露出了一个笑容。没有了眼镜的修饰,这让紫堂的双眸更加凌厉而深沉。


这是金从来没有看过的紫堂幻。


07

紫堂幻顺着金的手,拉过了女孩。她们一时间近得暧昧,这甚至让金的脸颊顿时升腾起一股粉红。


“硬要说的话,她们曾经是吧。”

紫堂幻平时总是让金感到安心的温柔笑容在此刻却让金不寒而栗。金被紫堂幻逼退到这个封闭式阳台的墙上。紫堂幻一手拉住了金的手腕,一手咚在了金的头边。


她轻笑一声:“她们之前总是欺负我。但是现在,斯巴达小队已经成为了我的朋友哦。”紫堂幻直起身子,拍了拍手。斯巴达小队便应声围拢在紫堂幻的腿边,乖顺地低着头。

紫堂幻随意摘下了小斯的防咬口罩,温柔地拍拍她的头。若真的是狗,这样的画面根本不会让金感到不适,但是‘小斯’是一个和她看起来年龄相仿的女孩子啊!?金别开眼睛,但是紫堂幻继续开口:“小斯,叫一声。”


“汪……汪嗷……”女孩的声音响起,刻意模仿的狗叫让金紧皱眉头。金终于知道了有时候,她说起自己是紫堂幻的好友时,那些同学露出的微妙表情。


但是紫堂幻露出了可怜兮兮的表情,那双圆眼闪着水光。她搂住金的腰,问道:“金为什么露出这样的表情,是不喜欢我了吗?”


金连忙摇头:“不、不是的——”

紫堂幻笑了起来,她狠狠地一收紧手臂。金和她的身体贴在一起,就连嘴唇也是。和她平常的风格完全不同,如同狂风骤雨一般,紫堂幻扫荡着金的嘴唇。直到不会换气的金被吻得头晕眼花,双颊泛红,开始发出声音并且挣扎时,紫堂幻在放开了她。


金迷茫的眼神让紫堂幻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她凑到金的耳边,纤白手指勾住金的项圈,低声道:“那么我亲爱的金……”

她拖长尾音,在金的嘴角落下轻轻一个啄吻。


“愿意成为我的小猫咪吗?”

评论(30)
热度(1836)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