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啊??!

- 偶像大赛pa相关→  设定月赛篇人气投票篇cp盘点篇你片思真系精彩的一篇【。莱森金厄介篇风格反转篇耀金卡牌篇银爵生日篇酷炫篇

可能会引起不适的一曲编舞:《I'M HIGH》

并不是百分百按照原舞曲来的,只是一个概念。

——————————————————


》凹凸偶像大赛官方论坛》我他妈笑爆


1 一句话怎么说来着,计划赶不上变化;承包我这个月的笑点

2 笑死lz我了,安迷修之前才和金说好要合作,高兴得多发了好几条动态;结果前几周晚上官方宣布给前十粉丝福利,要排名前十这边组合一起出一个作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你们这么对安哥的吗,那合作作品怎么办

4 官方是不是故意的,我现场给大家表演一个怒揍官方???

5 当时的访谈,因为前十要不然独行侠要不然小团体,大家完全都不想理会别人(包括主持人);然后安迷修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脸都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 那我能够想到别人的脸色了

7 没错,ls想的没错,基本上都是或得意或高兴或者憋着嘲笑没说出来的表情

8 没事的啊,下次安迷修还能再战!!只要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9 但是安迷修估计本来准备得很充分想要和金好好合作攒好感的吧,简直真实心碎2018

10 别说了,安金粉丝听着要流泪了

11 又没说这次作品不能带金过来一起合作,只不过……不是单独合作就是了()

12 而且如果仔细一算,如果真的带金来的话,瑞金也第一次合作了

13 安迷修本来宝贵的第一次,居然要和别人一起!!!(指合作)

14 楼上你说话好sao啊

15 不知道这次会是什么样的曲子,说实在我还是很期待的,毕竟前十基本上都到了。话说不是据说等快release的时候官方这次会放出staff表

16 哇,那我感觉更有等待的动力了!!好期待,大概是什么时候?

17 前半个小时这样吧,不知道这次会是什么样的曲子,前十合作真的很期待了

18 我只是有点怕他们等会互相给对方下绊子,是真的我觉得可能性很大

19 好像是这样,会不会雷狮编舞的时候安迷修的动作仿佛滑稽转世;然后嘉德罗斯和格瑞现场battle

20 等一下,那这样子的话合作曲子会是什么妖魔鬼怪()

21 我要笑死了,银爵和神近耀负责在后台做别的活,因为上镜的几个相互看不顺眼的都在battle吗

22 靠,这次主题发了,我觉得有种不好的预感

23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24 这次的主题是‘真实’,总感觉可能会出很黑的曲子()

25 这个主题还好吧,其实挺中性的,看爱豆们怎么发挥啦

26 是的,可以很黑暗也可以光明的感觉。所以,我们还是往好里想吧……希望能够积极向上一点,我最近已经很丧了orz

27 如果有金的话应该会比较积极向上一点的吧……会的吧,等待一下staff表,如果作词或者编舞是金的话大概会偏积极一点,如果是银爵感觉就会偏黑暗向;卡米尔的话不好说

28 我们要赌一下吗?staff表还有几分钟放出

29 在你说着的时候,staff表已经出来了好吗,我收到动态通知了

30 !!!!!!火速离去

31 给大家速报一下

32 作曲是卡米尔,编舞是银爵,作词是神近耀,海盗团剩下的是编曲;然后安迷修、格瑞、雷狮、嘉德罗斯和金是出境。然后还有拍摄、舞台设计和后期的凯利和紫堂幻www

33 紫堂幻&凯利:你们别想只和金合作,我们都要在旁边看着才行

34 不过现在作词是神近耀就有点玄幻了啊,神近耀的作词风格是啥来着?

35 神近耀有风格这种东西吗()神近耀的作词完全就是变幻不定随心来的那种,上次不是还唱过自己编的情歌;然而谁都听出来了是给金的,就金本人没有,我只想把这两个人抓着去结婚,佛

36 总而言之,前十还是把金拉过来了吗

37 大概是要是没有金的话,大家就基本上各干各的吧……可能变成一个mv剪辑之类的,轮番出场

38 太惨了

39 要出了,我希望有小天使在能够快活一点,最近老年人身子不大好,真的不能再吃刀子了

40 啊,release出来了!!叫IM HIGH?我总有种不太好的预感……去看了

41 我高????我也去看了,我英语不大好,随便说的

42 够了,ls灵魂翻译已经笑死我了

43 我靠等等,点进去看到封面怎么回事!!!?明明小天使在,居然是黑暗向的吗???

44 怎么回事????

45 封面是金的灰白头像,然后被类似血的那种效果打上了一个大叉

46 我靠,看完回来了……我现在没缓过来,真的太真实了

47 发生了什么,我也很害怕啊????我一直没敢点进去,我觉得我从封面已经能想到主题了

48 我不看正片了,我只看花絮,再见

49 你们的抵抗力有点低啊()虽然真的看完有点抑郁的感觉……尤其是感同身受的人,更会有那种感觉吧

50 给暂时没办法看的人直播一下

51 好的,我现在在外面,流量很危险,哭了

52 歌曲的话,单看其实没什么感觉。不过神近耀的曲子经常有那种迷之毒性我就不说了,但是编舞的话,银爵编的主题是欺凌。封面看出来的没错了,被欺凌的就是金

53 等等等等,所以说,其他四个出镜的是欺凌者?安迷修怎么可能做那种事情啊啊啊啊

54 嗯是的()所以花絮里安迷修抱着金说王子殿下我真的不是这么想的;然后金在那边安慰了好久,15分钟的花絮,6分钟都是金在安慰安迷修说‘没事的只是MV我当然知道安迷修不会这么做’,最厉害的是最后还加一句“我知道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啊!”我感觉就连摄像都晃了一下……

55 按照安慰来说,其实并没有问题。但是主要是安迷修不想金做他朋友,想要他做只属于他的王子殿下啊

56 银爵原来编舞也这么好吗……这首歌的细节真的很好了,就是对出镜了的f4真的很不友好,我怀疑是银爵故意的了()

57 银爵:趁机公报私仇

58 是的,尤其是嘉德罗斯,抽到的居然是下手最重的位,太惨了

59 就是啊,怎么可以这么对嘉德罗斯他还是个孩子!!!他的初恋本来已经很艰难了为什么还要这样对他!!!?

60 怎么回事嘉德罗斯抽到了什么位??

61 就嘉德罗斯的那个位,不仅有把金从舞蹈队列里头拖出来摔地上的场景,甚至还有掐着金的脖子把金整个人都提起来的一个动作……虽然我知道这是偶然抽到的结果,而且也只是编舞要表现这个主题……我还是忍不住就很,感觉真的很难受啊

62 雷狮不也是,简直了【。主要是后面有个动作,雷狮凑到金的旁边,看起来很亲昵的样子。结果绕开了金之后雷狮站在旁边是做出了呕吐的样子,还嗤笑着挥了挥手。本来嘉德罗斯的站位还说是巧合,那雷狮的这个……

63 银爵:我觉得我这次干得好

64 然后花絮里雷狮请金去吃了好几顿烧烤,还旁敲侧击说什么小鬼你应该知道我没那个意思吧;我们当然知道你没那个意思,但更重要的事情是你有的那个意思对金来说有点危险,朋友。

65 没人称赞一下金的演技吗???!真的超级好!!!开头的时候一直低着头,有时候和别的人步调不一致的舞步,就很棒啊!!完全演绎出了无法融入的感觉,后面的黑化也超级!!!白发红瞳!!!我的黑金大人我终于又见到你了!!!!

66 而且那边有个细节啊,就是最后先起来的是黑金啊;意思是不是黑金变成欺凌者之后成为了带头的人……同化看着好心酸啊,又好郁结

67 但是我先舔爆黑金再说啦

68 怎么ls的话题突然变得奇怪了起来

69 难道最应该心疼的不是格瑞吗????最后格瑞居然成为了下一个被欺凌者????瑞吹怒吼,金你不可以这样!!!!

70 主要你们有没有感觉,整个mv里面基本上格瑞都没有出手吗,基本上都是站在旁边看着;而且有段还只是把金给拉起来了……这么一说我回去看了一下,那时候其它三个人还看了格瑞一眼啊

71 这是……有正义感只是被逼无奈的人最后却成为了被欺凌者吗???太现实了吧???我有点难受啊……

72 只有花絮才能够治愈我了,正片真的是太可怕了,我真的好难过

73 花絮里避开金集体质问银爵真的很牛逼了这个操作

74 银爵说“只是因为以前有这样的经历,所以灵感来了编的。怎么了”,充满了一种闲适的气息——反正没证据你们又没法说我公报私仇,略略略

75 银爵badbad!!!!这种电闪雷鸣的修罗场,而且最好笑的是旁边低调路过的卡米尔、佩利和帕洛斯

76 卡米尔、佩利和帕洛斯:不关我事,我不知道,走了

77 格瑞在wb转发了,十分隐晦地表达了自己对于第一次合作居然是这样的不满

78 所以ls你是怎么从格瑞的两个省略号之中解读出这么多东西的

79 都是练出来的,粉格瑞粉久了是这样的;我想神近耀的粉丝也是一个道理,他们更惨,连动态都没多少()

80 不是我说,安迷修还没说什么呢!!本来是属于安迷修和金两人的lovelove时光,为什么突然有这么多人插队!!!你们有想过安迷修的想法吗,没有,你们只是自己在那边哈哈哈哈哈哈!

81 可是ls你看wb,金答应了下次和安迷修一起啊,这波不亏啊安哥!!!!

82 格瑞也转发了,居然真的问了‘那我们什么时候继续合作’!!!?我我我我我我是天边的一朵烟花

83 我的幼驯染股又涨了,开心1551

84 金的转发动态是这样的「虽然是欺凌主题的编舞,但是其实我和大家都是好朋友噢!!」

85 不如说已经是日常了,大家都是朋友做起,某种意义上也是公平公正公开【。

86 我觉得银爵胜算大,姐妹们你说呢

87 我觉得是紫堂幻,ls你放屁,你看紫堂幻和金都已经黏糊糊地在一起了。金的开窍已经指日可待了

88 好,那我cue一下我家魔王大人,谢谢

89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我游戏里的耀金卡已经满羁绊了。

90 所以又双叒叕歪楼了吗,又变成了开始讨论到底金是和谁在一起的帖子()

91 毕竟这次的作品实在是太沉重,也不好谈太多吧。大家各有各的想法就好了。

92 也是呢……。


————————此贴已被管理员 骨科才是绝配弟弟世界第一可爱删除

评论(22)
热度(164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