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今天格瑞做了一个噩梦

- 是 @九十加七 的生贺,九七生日快乐www

- 不知道为什么把修罗场写成沙雕文了呜呜呜呜

- 很短,本来觉得这个梗很有意思,但是细细一思考,这样格瑞不是一点胜算都没了吗!!!!!?

——————————————

00

格瑞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些奇怪。到底是哪里奇怪,格瑞具体也说不上来——只是有种不好的预感。


01

“格瑞,来打一架!!”格瑞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就已经知道来者是嘉德罗斯。他假装没听到,转身就准备离开。不过就算是在这么多参赛者的凹凸大厅,嘉德罗斯也显然不懂收敛为何物。他的大罗神通棍瞬间就朝着格瑞甩了下来,不过这一点攻击格瑞要是不能够阻挡的话,也就不会在大赛第二的位置了。

他回过身,挥动烈斩。刀刃和棍棒撞击在一起,攻击带起的余波让凹凸大厅的墙体就仿佛豆腐一般易碎。


但是就在这时,一个飞船从天而降。

“啊啊啊啊啊啊!!!!”

格瑞和嘉德罗斯因为飞船直直向他们冲来而各自后跳,撤去攻击。熟悉的尖叫声,那个清脆又悦耳(格瑞主观)的声音早已经深深印在了格瑞的脑海里。金,他的发小,那个金色头发蓝色眼睛的可爱少年。

仅仅是在片刻,格瑞的脑海中就闪过了无数的念头。从金扑过来的时候,他到底应该用什么姿势,才能酷炫又不失温柔地推开金的抱抱;到金在叫他格瑞时,要用什么样的语气回答才能表面上显得自己漠不关心,但是细细品味却又能从漠不关心中体会出自己的深情来。


从飞行器的遗骸之中,金钻了出来咳了几声,似乎是被烟雾呛到了。此刻他正好落在嘉德罗斯和格瑞的中间,一旁看到的参赛者们纷纷倒吸一口凉气,仿佛在感叹这个迟到的参赛者居然进入到了大赛第一和大赛第二的战场之间,肯定命不久矣。

站在一边看着金从飞船遗骸之中和搬运人站起来的格瑞表面上不为所动,但是他内心的真实自我一甩刘海,飞出无数小星星;他对于那些参赛者的窃窃私语表示十二分的不屑——怎么可能,他会保护金的。

格瑞已经摆好了造型——按照剧本,金一定会甜甜地(还是格瑞主观)叫着他的名字向他扑过来的。


02

格瑞的视线落在金的身上,但是金却没有朝他露出笑容。他左右看了看,朝着嘉德罗斯的方向扑了过去。他站在下面,朝嘉德罗斯挥舞手臂,雀跃又亲昵地叫着嘉德罗斯的名字:“罗斯罗斯——!!”

就在格瑞震惊得说不出话(虽然他平常也没怎么说话)时,嘉德罗斯居然从高处跳下,落在了金的面前。金看到他可以够到嘉德罗斯之后连忙跑上去,一个熊抱抱住了嘉德罗斯。而平常总是傲慢地睥睨众生的嘉德罗斯,被金抱住之后居然包子脸一红;他狠狠地揪起金的领子,把金提了起来。金被嘉德罗斯如同小奶猫一般拎着,在半空中手舞足蹈地抗议。


“渣渣,你来这里干什么!我不是说了让你好好在圣空星待着,等我回去结婚吗?”嘉德罗斯毫不客气地朝着金吼道,完全没有掩饰的意思,仿佛还在堂而皇之地宣告面前的这个少年是圣空星未来的王妃。

但是金似乎毫不领情的样子,不高兴地挥动手臂想要扯嘉德罗斯的包子脸。嘉德罗斯啧了一声,只是稍微往后倾了点身体,金就够不着他了。“我要找姐姐啊!”金也毫不客气地反驳。参赛者们看着嘉德罗斯和金之间的互动都要惊呆了——居然能有一个人敢这么和嘉德罗斯说话,还不被嘉德罗斯一棍子打死!!?这难道真的是爱情的力量吗!!?

嘉德罗斯对金的话嗤之以鼻,抓住了金想要乱挥的手。他强硬地抓住金,把他上上下下全部看了一圈:“都说了我会帮你找!!圣空星禁卫军干什么吃的,居然让你逃出来——还瘦了?!”但是金却不知道嘉德罗斯居然会关心别人,在其他参赛者的眼里到底是有多么的惊世骇俗。他不依不挠地抗议:“我来都来了,我不回去!”

最后嘉德罗斯竟然向着金妥协了,他抬起手,在金的额头上轻轻一弹:“那好,你还没有领技能对吧?赶快,把你的技能领了我和你组队。”这算得上是温柔的语气,让在事件伊始就在一旁强势围观的参赛者们差点惊掉了下巴。


——这真的是嘉德罗斯吗?这真的是那个酷炫狂拽、杀人不眨眼的大赛第一??!


格瑞被这么一惊吓,反倒是回过神来了;刚刚宿敌和自己竹马的互动全都映入了格瑞的眼中。他不解,他不知所措,到底这样的剧情是发生了什么偏差;难道,曾经和金一起在登格鲁星愉快生活的过去,全都是他的妄想吗?但是妄想,又为什么会如此的真实?让他忍不住要落下泪来呢?内心之中,闪着星星的格瑞痛苦地捂住了胸口,饱含深情地吟诵。

“金……?”表面上依旧保持着自己人设的格瑞开口,从灵魂深处发出了一声听上去平淡的疑问;但只有有心人才能听出其中竟结合了疑惑、悲伤、痛苦,隐忍和深情。


03

嘉德罗斯听到格瑞说出金的名字,顿时警惕地把金往怀中一拉。不顾金在自己怀抱中嚷嚷‘怎么回事啊罗斯’的声音,他把大罗神通棍指向了格瑞。但是此刻,嘉德罗斯平时挑战格瑞时脸上带着的兴味尽数消失:“格瑞……你要是敢对渣渣出手,你死定了。”

但是金似乎有些迷茫,刚刚格瑞叫他名字的声音他也听到了。金抬起头来问嘉德罗斯:“罗斯,他认识我吗?”而嘉德罗斯在对着金说话的时候,所有的锐气都被收敛了起来。他不耐地圈紧了金,咬牙切齿地把大罗神通棍往地上一杵,吓得金往后一缩脖子。“我还想问你呢,渣渣!”嘉德罗斯转而拉起金的手,朝着依旧在上面的雷德和祖玛示意了一下。他用自己的身子挡住了格瑞的视线,强硬地带着金离开了现场。


金还想往后看看刚刚叫自己名字的白发青年,但是被嘉德罗斯狠狠一拽,还没看到就转了回来。“你干嘛呢嘉德罗斯!”金想掰开嘉德罗斯的手,但是奈何自己从小到大都没有嘉德罗斯有力气,“你对刚刚那个……格瑞?太没礼貌了吧?”

话音刚落,嘉德罗斯一手抓住了金的脸,让他只能发出了哼哼唧唧的声音;大赛第一不高兴地开口:“渣渣!不许叫别人的名字,知道了没有?”


——原来今天早上的预感是真的。格瑞看着金和嘉德罗斯离去的背影,差点要一口老血从嘴角溢出,心中也不由得翻涌起了白色的心情。


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怎么他的幼驯染就变成别人的了?金那陌生的眼神是那样地刺痛了格瑞那颗深情的内心。格瑞转过身,因为心情波动太大,不小心连封印住的小星星都蹦了出来;格瑞赶紧把闪亮亮的小星星塞回去,只给所有的围观参赛者留下了一个沉默的背影。


04

“!!!”

格瑞猛地睁开了眼睛,窗外的阳光照进房间,已经是早上了。格瑞一抹额角,湿润的感觉让他知道自己在梦中竟是出了冷汗。

——真是一个噩梦啊。格瑞忍不住在心里感叹。不过还好已经是新的一天,说不定今天就能得到金的抱抱呢。格瑞下定了决心,这次一定不能推开金,要好好安抚一下自己被这个恐怖的噩梦吓到扭曲的心灵。

到底有多恐怖呢,大概就比格瑞的童年噩梦要好一点的程度吧。


在森林里顺便刷积分的格瑞最后站到了高处,开阔的视野让他一下就看到了正在一边似乎又迷路了的金。他顿时心下一喜,压住了自己上扬的嘴角之后跳下高大的岩石。


但是在他靠近了金的时候发现,事情似乎有点不对劲。

“王子殿下,你怎么会在这里!?”不知道为什么第五的安迷修突然出现,抱住了金。金居然没有推开,这看得格瑞双眼之中的怒火都要喷涌起来了——这个第五名,到底是什么时候……?!但是下一刻,格瑞听到了金温柔安慰安迷修的声音。

“没事啦没事啦安迷修,我只是想来凹凸大赛找姐姐的——而且,我可是和安迷修一起长大的,也想过来看看你啊。”


“!!!!!”

格瑞猛地睁开眼睛。

……这个梦还有没有结束了!!?

评论(74)
热度(4046)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