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校园paro联文(君见&格子)

@君见子 这人催我文的时候要用雷狮的小锤锤捶我胸口,血泪控诉

凹凸高中的学习生活还是比较有趣的。比如说,现在的学园祭。
高一D班性转咖啡厅的招牌被放在了大门口,上面板绘的美少女朝着过路人抛着媚眼。
“紫堂——”金的声音带着无奈和困扰。他拉了拉自己女仆装只是堪堪遮住大腿的衬裙的蕾丝边。两条大腿被黑色长袜包裹,一双黑色的圆头小皮鞋和裙子格外合拍。
“凭什么你就能穿长裙,我就得穿这种短得都要露出内裤的裙子啊——”
金委屈巴拉地扯着自己身上的黑白相间的蕾丝女仆装,力道大得似乎是想把女仆装给狠狠撕下来。不过这次的学园祭关系到班级的荣誉,金才不得不在新月魔女凯丽大佬的威严之下穿上这套衣服。实际上紫堂幻也十分的不乐意,高一D班原本的学园祭计划是科技展示,紫堂也是被高一A班那群学院前十的怪物们被逼,最后才改了学园祭主题。“哎呀,金。看来你真的挺适合穿女装嘛?”金口中的凯丽大佬不知从哪个地方窜了出来,叼着棒棒糖笑嘻嘻地评价。反射性的,金有些心虚地往紫堂幻的背后缩了缩,毕竟他可是受不了底下凉飕飕的感觉,想偷偷换掉女装的心思也不是没有的。“想换掉已经晚啦,看那是谁?”金的内心涌上了一种名为不祥的感觉,顺着凯丽指着的方向往窗外看去,在学院内被号称为“雷狮海盗团”的四个人正浩浩荡荡地朝着高一D班走来。金吓得一瞬间想跑掉,却被凯丽一个一阳指勾了回来。
“还不快去迎接客人那——”凯莉指了指窗外,金刚想推辞,结果凯莉大佬不由分说就抓起了紫堂幻的手:“好啦,你负责过来看看你的那三只可爱的小猫咪有没有乖乖的,吸引女孩子的目光可就靠你的斯巴达小队了。”
金侧面对着大门口不知所措,也不知道到底该不该转过身去迎接好。他偷偷摸摸地背过身希望雷狮海盗团能够直接走过不要看他。
倒不是说雷狮海盗团和他有什么深仇大恨,但是就是金曾经偶然目睹了他们的领头人雷狮前辈和别人打架,然后那时候金年少无知上前阻拦,结果无果,反而和在一边的卡米尔聊起天来,任那几个主力输出在一边打得天翻地覆。
后来他是和卡米尔混熟了,但是雷狮海盗团其他的三位他还是敬谢不敏的。那三位可真是中二病晚期的主他实在是惹不起啊。
金看来是没感觉到雷狮海盗团齐刷刷指向他的箭头。
“哟,小子?”雷狮转过头就看到一头金毛偷偷摸摸要跑走。那背对着他的身影僵硬了一下,金机械地转过头来。
“啊,你们好……”金讪笑了一声,说着就准备溜走。结果哪料到一米九多的佩利一伸手,就把金给抓了回来。雷狮看着金的短裙,绝对领域和裙摆投下的阴影,凑近了他之后勾起嘴角。
“这时候不应该说什么你们好吧?小、女、仆。”
金僵硬地扭头,向在一旁招呼客人的紫堂幻投去求助的目光。紫堂幻咬咬牙,心一狠——对不起啊金!但是学园祭真的很重要!而且我真的是爱莫能助啊!!
接收到了紫堂幻的不为所动,而且凯莉也不知道在哪个地方里面暗中观察看着好戏,就算向她求助得到的答案也肯定是和紫堂幻一样的。金黯然想到:这个班啥也不缺,就是卖队友的多。
雷狮眉头一挑,霸道地捏住了金的下颚逼迫着往回转:“金。你在看谁。”这已经是肯定句的语气了,金欲哭无泪,又向着卡米尔那仨人抛出了救命的请求。
而在雷狮海盗团这群脑回路清奇的中二少年的脑内却是另外一番景象。面前穿着蕾丝女仆装异常可爱的金的蓝眸中弥漫着朦胧的水雾,脸上的红晕还未完全褪去,被迫画的咬唇妆在灯下下潋滟着水光,就像一颗引诱着人们前来采撷的美味樱桃——这完全就是勾引嘛!!
帕罗斯用修长的手指摩挲着自己的下巴,脸上带着意味不明的笑容;卡米尔的脸快要整个都埋进围巾里面,只剩下透着粉红的耳尖。而三人之中的佩利是最不懂得辨认气氛的,十分开心地向金摇着手臂,大声喊道:“喂金!你这样很好看嘛!”
过路的行人都被佩利这大嗓子都吸引了过来,金已经无地自容想挖一个洞躲进去时,凯莉不知从哪个地方钻了出来,在雷狮身后举着一个宽大的白板,上面的大字用黑色油性笔写着:叫主人!!!
白板上的大字很容易就被金的眼睛看到,金的表情更僵硬了。而雷狮不着痕迹地往后瞥了一眼,满意地坏笑起来:“不叫?”金的腰上隔着薄薄的衣料传来了热意,修长的手指在金的腰窝上打着转转。
金诚惶诚恐地干笑着,他很清楚若是不说的后果。“主人”两个字在金的舌尖上盘旋,正当金准备忍辱负重地说出口来时,蓝色的瞳子清楚地捕捉到了在雷狮身后匆忙赶来的骑士。抱着无所畏惧的心情的金不顾身前海盗的阻拦,对那个没有马的骑士大声喊道:
“安迷修!救命!!!”
安迷修显然是听到了金的求救,向着声源看去,就看到金穿着女仆装向他跑来,扑到了他的怀抱里。而远处是冷冷看着他的恶党们。
“安迷修快救我!”金抬起头,抓着安迷修的白衬衣求救。安迷修一顿,本来想说出口的‘其实我也是看执事装的凯莉在门口发的宣传单才来看你的’这句话也给安迷修硬生生咽了回去。
开玩笑,现在可是树立在金心里高大骑士形象的最好时机。
“恶党,你又对金怎么了!”安迷修往前一步把金护在身后,金在身后瑟缩的样子极大地满足了安迷修的骑士梦。
当然,安迷修还是隐晦地瞄了一眼金短得似乎风一吹就能露出大腿的裙摆和绝对领域。
雷狮一声切,他最讨厌这个磨磨唧唧还要和他抢金的骑士。
这时候门口穿着执事装的凯莉在门口分发印着金女仆装照片的宣传单,看到不远处吵吵嚷嚷的人群中心的两个人,她唇一勾,不嫌事大地笑了。
“让一让让一让——”她钻进人群,然后递给了嘉德罗斯和格瑞一人一张宣传单。“欢迎光临哦~顺带一说,雷狮海盗团和安迷修似乎已经到了呢。”
格瑞一皱眉,嘉德罗斯则是啧了一声嘴。两人一掉头便离开了。
凯莉笑眯眯地看着他们的背影。
而安迷修和雷狮依旧气氛紧张,主要是安迷修碍于对方毕竟有四个人,而雷狮则在想着怎么以金不会讨厌他的方式和安迷修大打一顿。
而这时候金突然被人抓住了手腕。“金。”格瑞话音刚落,金的另一只手腕也被抓住了。嘉德罗斯的眼睛里带着志在必得的高傲,他开口:“渣渣,跟我走。”
两个人的眼睛都看到了金的裙子和大腿,不由得眼神暗了暗。
格瑞望着自家发小的穿着,眼神不经暗了暗。而身边的嘉德罗斯已经要气得带着雷德和祖玛教教雷狮海盗团和各个情敌怎样做人了。
吃瓜群众和一旁路过的不明路人都开始哄闹起来,甚至有得开始拍起照来。若是不出意外,金觉得明天的校园新闻头条应该会是“震惊!校园前十男神竟为了这个人开启了修罗场?!”
雷狮高大的身影挡住了金的去向,而他的手掌还附在金的腰窝上兜兜转转;格瑞和嘉德罗斯一左一右地扯住了金女仆装层层叠叠的蕾丝裙摆;安迷修从后面轻轻搂住了金,妄图想将雷狮的手狠狠地扒下来。面对不断闪着闪光灯的相机,金只好缩进四人的中间,以减少羞耻感。
凯莉对客流量感到十分的满意,无视了金投来的怨恨的目光,笑吟吟地在一旁看戏(修罗场)的凯莉啃着瓜子,一副隔岸观火的样子。不过凯莉还是觉着总是少了一些东西,将瓜子袋往后一扔摩挲起下巴来。忽然是想起什么来的灵光一闪便打了一个响指,挑起了一抹玩味的笑容
“诸君,我们来玩捉迷藏吧谁抓到了金,这个小女仆就是谁的哦——范围是整个凹凸高中哦。”
就在众人正在愣神时,凯莉一把捞过满脸懵逼的女仆金,塞进了更衣室里面。“接下来我会给金换装,我们还是很守信的啦。但是换什么装,还是不能说哦~”
凯莉大佬说完这句话,丢下气成智障的一群人,又不知道神隐到何处去了。
而知道了真相还被迫被换衣服的金泪流满面。
凯莉笑眯眯地拿出了一顶雪白的假发,飘逸的长发好像小仙女,而另一只手臂上搭着的,显然是前几天他正好在凯莉手机TB上看到的洛丽塔裙子,价钱还不菲呢。
凯莉手上红色的美瞳也已经泡过了水可以用了。化妆包还放在一边。
……
金无奈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看起来就好像是可爱的lo娘。眼角黑色的星星好像是嘉德罗斯的翻版,收胸的设计,裙摆如花朵般绽放,裙摆上的印花主题是南十字星,墨蓝的底色带着点点星光渐变。
雪白的假发垂至腰际,柔顺无比。金提了提自己的裙摆,自己的裙子和鞋子又换了一套这并不是让男孩子开心的事实。
凯莉把他带到了教室的后门,把金一把推出去:“金,不要被他们发现了,装得自然一点哈。”金无奈地说了一句:“这种事情怎么自然啊……”
凯莉勾起了一个阴冷的笑容:“还是说你要被那些人抓住,然后任他们鱼肉呢?”金听着凯莉的语气,身子不由得抖了三抖,点点头慌忙答应了。
嘉德罗斯带着雷德和蒙特祖玛在学园祭上乱逛,所到之处全都是敬畏的目光,嘉德罗斯受到这种目光洗礼早已感到习以为常,但是他最想要的还是找到金。
自己的猎物,被其他的人窥伺,偏偏傻得把自己装扮好在猎人面前乱晃。要是抓到了,绝对要好好教训一下。
格瑞则在人群中四顾寻找,他还是比较有自信能让金来找到自己的。
雷狮海盗团在区里的名声差不多是远近闻名的不良偶像组合,尤其是为首的雷狮,早都已经被多少的少女列为梦中情人。
安迷修为人比较低调,虽然迷妹多了些但是好在不就一个人,目标比较难定位,他瞥了一眼被迷妹包围的雷狮,首先跑去找金了。
实际上在脚上套一双专门用来搭配lolita的黑色花纹松糕皮鞋的感觉并不好——至少对金来说。
自从他被凯莉推出来做为赌博对象后,凯莉便消失得无影无踪。所以他的本意就是尽量往拥挤的地方走,最好消失在人群之中让那些来找他的人失望至极。
他也是这么实行的,当他用着极其不稳的脚步磨磨蹭蹭地挤进了车水马龙之中,恐怕金也不足以用崩溃的内心了。
这是金讪讪地笑着拒绝了第九个前来搭讪的人,远处传来了几个女孩子克制不住的尖叫声:
“我的妈呀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那个人好可爱啊,是天使……”
这套瑰丽至极的lolita小裙子搭配着凯莉大佬亲手化的妆,回头率绝对为100% 金倒是有些气急败坏了,这下为了自己的卖身契,只能往偏僻的地方走了。
躲开了人群,金叹了一口气。
格瑞等得很是焦急,他在人群里没能看到金的身影,想想还是不能继续在这里被包围下去了,于是便推开了迷妹们,点头表示歉意以后离开去寻找金。
信号灯小组和雷狮海盗团由于人多,便分配了任务分开来寻找金。巨大的人流量让急切的嘉德罗斯和雷狮一行人都很烦躁。
雷狮冷哼一声,听着身后的迷妹议论纷纷。他绝对会比那个磨磨唧唧又恶心的骑士更快找到金,他雷狮喜欢的人绝对会是自己的囊中之物。想想金在他怀里的柔软感觉和那个骑士气急败坏的模样,雷狮的嘴角勾起了一个邪笑,又引来小学妹的一阵尖叫。
金听到一边此起彼伏的少女尖叫,就知道那边肯定有寻找自己的人了,毕竟他们都是凹凸高中有名有姓的男神级别人物。
他穿着松糕鞋努力地移动,差点就腿一崴摔倒在地。一双温柔的双臂抵挡住了地心引力,金一抬头,就看到了安迷修温柔的眼神。金突然僵硬了身子,害怕得不敢说话。安迷修显然是没有认出他,扶起他以后微笑着问他:“请问这位小姐,你有看到一个金色头发蓝眼睛的男孩子么?”
金连忙摇了摇头。
“这样啊……失陪了,美丽的小姐。”安迷修显然也是急急忙忙,只是骑士道让他上前花了一点额外的时间去帮助一个“女孩子”。只不过没能把握好这个他平日积攒人品换来的机会,急匆匆地又走了。
金松了一口气,看到了远处的格瑞,但是觉得自己的衣服实在是有碍观瞻,不想要自己的发小看到,所以赶快就掉头走了。
他七拐八弯发现自己居然到了学校的生物园,在哪里养着很多小动物。他小心翼翼地走进去,没几个人对这个地方感兴趣,这一个园子几乎没有人在,一些小动物在笼子里头或是散步或是睡觉。
金顿住了脚步,他的视线内看到了一个挺拔的身影。银爵注意到了来人,从身边的兔子堆中抬起头来。
银爵清冷的目光落在了金的身上,这让金有些不知所措。银爵的成绩很好,长得也不赖。但是却有一些不好的传闻,说他的父母是杀人犯啊什么的。大家都对他退避三舍,但是金却一直觉得他应该是个好人,毕竟他经常看到银爵在照顾生物园的这些小动物。
“为什么穿成这样……?”银爵起身,怀里还抱着一只兔子。
银爵停了一下,叫出了对面人的名字:“金。”
金叹了一口气:“凯莉的主意啦——我可以过去抱抱吗?”金看着在银爵怀里的小兔子啃着胡萝卜,可爱的耳朵垂在头侧。
银爵点了点头,金踩着高跟鞋摇摇晃晃地走了过去。银爵把兔子小心翼翼地递到金的怀里,看着金的高跟鞋皱了皱眉:“踩着高跟鞋,不会疼?”
“啊,我——”金话还没说完,就被坐在生物园温泉边上的银爵压着坐在了他的腿上。金抱着小兔子有点不敢动,而银爵只是温柔地脱下了让金有些不舒服的鞋和长袜,然后轻轻地揉搓那已经有些发红的脚踝。
窗外的阳光倾洒下来,屋内是岁月静好。
其中银发黑肤的少年正在帮身着可爱lolita的男孩子按摩着脚,lolita少年有一些微微的脸红:“那个,银爵,还是我自己来吧?”实际上银爵按摩的技术很好,连金刚才换上女装后炸的毛都被捊顺了,从脚步传来一阵接一阵的热浪让金的身体舒服得微微战栗起来,甚至有些低吟出声。
而听到这句话的银爵头也不抬,毫不犹豫道:“不行。”银爵贪婪地抚着那片嫩滑得犹如牛奶般甜腻的肌肤,只想舍取着更多,更多……想到这里,银爵的脸不经微红,被金敏锐地察觉到了。于是他稍微低垂着金色的脑袋,想与银爵平视:“银爵你怎么脸红啦?是不是太热了啊?”
听到这句话的银爵恋恋不舍地放开了金的脚踝,不能让金怀疑,但是内心的贪恋似乎在作怪,他的话不经大脑就说了出来:“你现在暂时不能走路,我背你吧。”
说完这句话的银爵就有些后悔了,可是收回这句话已经来不及了。
只见眼前的金发男孩颇有些受宠若惊,而后又思索了一会——笑话,一出去不就被人找到了?
望着身前孤独的银发少年,眼里带着少有的希冀。金顿时有些母爱泛滥,揉了揉头,还是不假思索地对银爵说道:
“如果你同意的话,我能呆在这里吗?”
银爵听到金的发言不由得因为有些吃惊而睁大了眼睛。他低下头,看着对方摘下了假发后金色的发顶。而金正在他的怀里,怀中抱着兔子兴致盎然地抚摸。
金是唯一一个对他不带偏见,不惧怕他的人。
银爵抱起金,把他小心地放在喷泉池的大理石石台上,叮嘱了一句:“你等我一下。”
金点了点头,回答中都带着笑意:“好!”那白皙的腿一摇一晃,引得一些在地上吃菜叶的几只兔子抬起头来似乎是对他有些兴趣。
看起来就好像森林里的精灵一样。
过了一会儿,金突然觉得自己的头顶落下了什么东西,银爵站在他的身边,那总是没有表情的脸上也露出了些许笑容。
“很适合你,这个花环。”银爵坐在他身边,这么说到。
路过生物园的安莉洁看了一眼里面,拨通了凯莉的电话。
早已经在学园祭上找得恨不得用暴力威胁的几位突然听到了全校的广播。
“那么~很高兴,今天的【找到金即送一天约会】的活动已经结束了哟~最后找到我们的招牌金的人是——银爵☆恭喜你获得了金一天的闲暇时间!”
“什么——!?”嘉德罗斯差点没咬牙切齿气得要找个人就干架,气势汹汹地就准备要去抢人。雷狮冷哼一声,看了看现在尚且指在十点的时针。“可笑,既然不是我找到的,那就去抢人好了。”
格瑞脸色一沉,顿时想到了一大堆自己收集来的有关银爵(不好)的信息,准备在学校挖地三尺也要找到自己的发小。安迷修更是受到骑士道荼毒严重,心里顿时脑补了一堆金公主被魔王银爵抓走的场景,急急忙忙地找人去了。
生物园没有连接广播,银爵坐在石台旁的凳子上,金坐着边偶尔地抬起脚逗弄一下银爵身边的兔子。
金看着银爵把兔子们放回笼子,又开始给一旁的植物浇水。“果然银爵其实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呢。”金这么说到。银爵沉默着,只是脸颊微微泛红。
生物园的门被气势汹汹地推开。
众人站在门口首先看到的就是坐在他们对面的金那双白花花的大腿,脚踝,还有裸足。
“好啊,好啊……渣渣你可真行嘛。”嘉德罗斯气得都要笑了,妈的,老子的人一双白花花的大腿竟然先被别人看到了,气,真是气死了。雷狮看着那双腿微微一愣,已经在内心里盘算着怎么收拾这个叫银爵的家伙了,再加上这个人好像常年都是比他高一名,新仇旧账一起算看我们不把他搞到转学!
格瑞首先想要的做的事就是赶快下手把自己的发小从这些乱七八糟的人身边赶快带走。只不过前面站上了两个人。“好啦好啦,大家要愿赌服输,可不要耍赖咯。”凯莉挥了挥手里的棒棒糖。
“笑话,你以为你两个人拦得住我们?”雷狮嗤笑一声,身边的佩利已经蠢蠢欲动了。凯莉笑嘻嘻地做了一个邀请的手势:“再加上这个人的话就可以哦。”
金发少女从旁边走了出来,单手叉腰看着对面的人。“好啦——今天我弟弟是他的。你们这些小家伙,就赶快散啦,愿赌服输吧。包括你,格瑞。”秋朝着他们挥了挥手。
——于是,这天的金争夺战就落下了帷幕,以银爵一个出其不意的胜利作为结束。
但是。
学园祭一共办三天呀☆
“今天的【找到金就附赠一天约会】比赛正式开始☆”
“我的天啊凯莉你放过我吧——”

评论(15)
热度(127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