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敦〗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all敦墙开始运作了求求你们下单好不好……文图或者安利太太表白太太什么的都可以啊求求你们给墙点单吧……

01
“啾啾啾啾啾——”中岛敦看着周围巨大化的世界,挥动着自己的小翅膀不知所措。
蓝瘦,香菇。
一只仅仅只有巴掌大的啾能干啥事啊?!
也只能卖萌了吧。
02
“敦君真可爱啊~”太宰治是第一个把毛茸茸的小鸟敦捧在手心里的人。绒绒的羽毛软绵绵的,像个球似的身子暖乎乎的,这让太宰治忍不住伸出食指,一戳——
“啾啾啾!!!”敦啾身子一歪,整只啾都仰面朝天,两边的小翅膀扑凌扑凌的就是站不起来。小鸟敦好气哦,太宰先生快点把我扶起来啊啊啊!!!
愤怒的吼叫化成了清脆动听的‘啾啾啾啾啾——’
“好了,别弄他了太宰!”国木田走过来,看到还是肚子朝天的啾敦之后把他从一脸痴汉笑容的太宰治的手心里解救了出来,“你给我好好去做点事!”“切——才不要……没有敦啾我的人生都灰暗了,啊我还是去自杀吧。”太宰治一边做出一副自己比窦娥还冤的模样,一边偷偷地把眼神落在敦的身上。
敦啾扑扇着小小的翅膀想要飞起来,结果被国木田的一只食指就压了下去,只能乖乖地团在国木田的手掌上。“别理那个家伙——我给你去找点吃的。”国木田独步的表情都充满了我是宠物忠诚的奴隶这类感觉。
“啾啾?”敦拍了拍他的小翅膀,想问还能不能吃茶泡饭。“鸟可以吃什么呢——”国木田独步十分认真地在网络上寻找。中岛敦被放在旁边的桌面上,下面垫着的是用柔软的布料做成的一个小座位。
中岛敦无聊地左右环顾,只见太宰治悄悄地朝他挥了挥手,还用口型和他说。
我——带你——吃——茶泡饭——
敦:突然兴奋。
太宰治还指了指国木田独步,意思是让敦不要惊动他。敦认真地点了点身子——是的,因为他现在是一个球啾——然后晃晃悠悠地飞了过去。太宰治看着敦圆滚滚的身躯在空中划过如山峰般起起伏伏的曲线,最后噗地一声落在了他的肩膀上。
国木田独步抬起头,本来正常的音调硬生生给他拧成了火冒三丈:“敦——?!”
“太宰治!!!!!”
敦要是少了一根毛不用你自杀我带你去黄泉!!!
国木田的眼镜裂了。
03
“敦君,还是跟我出来好吧?”太宰治问坐在肩头的小鸟敦。“啾!”中岛敦觉得还好,但是有茶泡饭吃他还是很开心的。太宰治按着中岛敦平常去饭店的路走,拐进小巷。
“人——啊,太宰先生。”芥川龙之介收了自己的罗生门。太宰治看着对面的前徒弟停了下来。
气氛一度非常的尴尬。
芥川龙之介反而是先开口了:“太宰先生,人虎呢?”太宰治指了指肩头炸了毛蓬开一圈的敦啾:“这就是敦君了哟,他还没——”刚刚太宰治还想趁此机会和芥川龙之介九曲十八弯地炫耀一下他和中岛敦身后的感情,炸毛的啾便扇这翅膀悠悠地飞了起来。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中岛敦看到芥川龙之介又来挑衅,十分地不爽。奈何自己已经不能变成老虎了,只好扯着嗓子啾啾啾表示自己的不服输。可恶!来战啊!!中岛敦气呼呼地撞向了芥川龙之介的额头,结果却被芥川龙之介两手一合轻松笼住。
软软的,一点儿也不痛,像是一团温暖的毛球撞在了自己的额头上。
芥川龙之介觉得自己的心好像被什么戳中了。小毛球被芥川龙之介握在手里,小鸟不停地用身子撞着芥川龙之介的手而且没什么卵用地做出一副超凶的表情。
太宰治脸上是十分镇静的笑容,但是那只放在口袋里的手已经握得很紧了。好生气啊,你以为你是谁,和敦君是搭档就可以这么为所欲为吗明明是我先的!于是太宰治便开口了:“敦君还没有吃早饭,芥川君你还是快点放了敦君吧,他现在这样弱小的样子也不是你所感兴趣的吧。”
芥川龙之介抬起手,墨黑的眼睛看着手掌中累了团成一个球的小鸟。“那我和太宰先生一起去和人虎吃早餐吧。”芥川龙之介强行平淡地说道,另一只手伸出来的食指却正在给掌心里的小鸟顺毛。
太宰治:好气哦。真的好气。
04
“妈的蛞蝓。”
“妈的青花鱼。”
俗话说,冤家路窄。这句话的确是正确无比,比如说现在,太宰治(和芥川龙之介)就看到了中原中也坐在了目的地的饭店里。太宰治一想,不行,不能打架,他现在的首要目的是要给可爱的敦啾喂食,而不是和无关紧要以后只能给我当伴郎的蛞蝓吵嘴打架。
“小鬼呢。”中原中也啧了一声假装不经意地问起自己此行的目的。“有必要告诉你吗?”太宰治翻了一个白眼。只是今天早上太宰治的计划并不是很通,芥川手中的小鸟敦晃晃悠悠地飞了起来,兴奋地发出了清脆的叫声:“啾啾啾!啾啾——”中也先生!中岛敦欢欣雀跃地飞到了中原中也抬起的手里,并发出了一连串的清脆叫声。
中原中也觉得一连串的啾啾啾大概是和前几天中岛敦和他闲聊的时候偶然提起茶泡饭给他安利的这家店有关,于是他点了点头:“是,我过来尝尝看小鬼你推荐的茶泡饭。”“啾!”中岛敦对于自己安利的成功感到十分开心。
太宰治和芥川龙之介看着中岛敦伸出翅膀抱住中原中也的食指的时候,内心里仿佛有一万句去你妈的刷屏而过。
不行,要以大局为重。
05
“味道是很不错。”中原中也舀了一口,然后看着星星眼的中岛敦,他只好舀了几个米粒和一小点汤给这只啾。
敦扑扇着翅膀在桌子上跳了几跳凑近中原中也,然后吃掉了米粒和汤。“啾啾!”中岛敦开心地扇了扇翅膀,茶泡饭真好吃!
这绝对是间接接吻吧还是跟这么可爱的敦啾啊啊啊啊啊,太宰治的表情都要颜艺了。这个蛞蝓——!!芥川坐在旁边,心塞得差点一口气没喘过来,要是真的这样的话他就会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因为心塞没喘过气而死的黑手党干部,那可真的就是非常爆笑了。
终于吃完了一场本来计划中特别美好但是现实却给了惨痛一巴掌的饭。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拿着钱包要付账,坐在过道位的太宰治一把抓起小鸟敦就跑,连中岛敦本鸟都还在懵逼中。那速度简直让人叹为观止。接着是芥川龙之介,他也跟着太宰治跑了起来,开玩笑,毛茸茸的啾啾啾人虎也有他的一份好不好,怎么可能就这样让太宰先生抢去!!有些事,就算太宰先生也不能退让。
06
“芥川君,你还是放弃吧!如果我和敦君结婚了我可以考虑让你做伴郎!”太宰治在前面奔跑,拢着手心的敦啾,大吼一声。
芥川龙之介身手矫健地奔跑着,罗生门张牙舞爪给芥川龙之介帮忙。“太宰先生,就算是你我也绝不会把人虎让给你的!!”
与谢野晶子从商店里出来就看到一前一后两个人跟急支糖浆广告一样玩追逐游戏。与谢野晶子十分无奈地摇了摇头:“妈的智障。”看来明天报纸头条又是他们两个了。与谢野晶子冷漠地掉头走了,还没走几步就看到中原中也坐着跑车,加速,搜地一下开过去了。
与谢野晶子:妙,妙啊。
07
“好可爱……敦?”陀思妥耶夫斯基蹲下来,看着在地面上跳跃前进的中岛敦。“啾啾啾……”中岛敦已经无奈了,先是太宰先生带着他突然跑走,他被手拢着也不知道咋回事。然后芥川龙之介也追着太宰先生,中也先生甚至开着跑车直接把他们拦截了,然后他们又一次地打了起来,无奈的中岛敦还是扇了扇翅膀扑凌扑凌地离开了战斗现场。
陀思捧起中岛敦:“那我们先去哪里走走吧。有一家俄罗斯餐厅我觉得还不错,敦和我一起去吧。”

评论(9)
热度(1080)
  1.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