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当代男子高中生的现状研究

一篇沙雕摸鱼,非常沙雕ooc的校园pa,慎入

- 私设了卡米尔是和金同班的,就在神近耀旁边那个空着的位置上

- 要是被打脸就是因为我在枫叶被墙看不了凹凸学园的锅

艾比♂请注意!!!

————————————————

01

今天的天台也是雷狮海盗团的领地。


而伟大的海盗团团长雷狮今天正在严肃地思考着什么。坐在一边的佩利觉得很奇怪,不知道自己的老大又在搞什么飞机。帕洛斯在一边玩手机。他不知道在和谁发消息,脸上的笑容居然还带上了点真实的感情。只有卡米尔看透了一切,一边整理围巾,一边默默读书。

雷狮换了个姿势坐着,他开口了!他终于开口了!


“今天早上骑着车上课的时候唱歌被金听到了该怎么办。”雷狮在酝酿了十几分钟之后,总算是把早上的事情娓娓道来——其实说起来也没啥,就是雷狮一如既往地坐着小绵羊飙车,一边飚一边不忘激情哼歌,结果转角等红绿灯就看到了金正愣愣地看着他。

哦豁,完蛋,逼格荡然无存。

雷狮觉得自己当时离社会性死亡大概只有一线之隔。更让人可气的是,平时他那几个总甩不掉的那些团员,今天居然正正好不在。这搞得他都没有办法说刚刚那是佩利在哼歌,与他雷狮无瓜。


卡米尔沉默,佩利迷茫,帕洛斯笑而不语。

“金不会在意这些的。”卡米尔在思考了很久怎么开口之后,对自己的大哥说道。这是卡米尔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的回答,因为反正金把大家都当朋友。朋友骑着小绵羊唱歌,又不是什么天大的事,金肯定不会想太多的。

想想还是觉得有点难过呢jpg


结果这边卡米尔才说完,接下来雷狮又开始了。他这周第八次开口带起这个话题:“我觉得金最近是不是在暗恋我。”

卡米尔的手一顿,吐槽呼之欲出;但是他想想面前的人可是自己的大哥,还是把所有的话语往肚子里咽回去了。自从大哥喜欢上了金之后,卡米尔就经常如同表情包一般,心情简单。

他觉得大哥人生最大的错觉,大概就是自以为金暗恋他。真实的只有你暗恋金而已,大哥。卡米尔心想。


说怎么可能的佩利被其实只想要听到‘没错我觉得是啊’的雷狮教育了一顿,而帕洛斯还在一边看手机。卡米尔知道这个海盗团里除了自己之外就没人靠得住了,他看向了现在又在望天的雷狮,道:“大哥,怎么了。”

“你想想,最近我和他偶遇的次数是不是更多了一点?”雷狮似乎对卡米尔的提问相当满意,继续说道。他冷笑一声,又补充自己的论据:“还有那个天天对小鬼带着心思的虚伪骑士也更针对我了,明显就是嫉妒。”


不,安迷修那是一如既往地和大哥你合不来而已。卡米尔继续在心里小声地吐槽。


02

暗黑使者:今天老大路上哼歌被你听到了?

我的笨蛋:嗯?我的确是在路上有碰见雷狮来着……怎么了吗?啥唱歌?

暗黑使者:老大以为他在路上哼歌被你听见了

我的笨蛋:?

我的笨蛋:我没听见啊,当时路上这么吵。再说了哼歌又不是什么大问题,反正雷狮唱歌跑调这件事情我也不是第一天知道了

暗黑使者:你说的也是

我的笨蛋:说起来,上次你传给我的雷狮醉后激情高歌的mp3真的太强了

我的笨蛋:我笑得方圆八百里的声控灯齐齐亮起急救车极速赶到我家楼下怕我窒息

暗黑使者:你高兴就好了

我的笨蛋:现在那音频还是我每天早上起床的闹铃,太让人清醒了


03

银爵的主子又开始闹脾气了。小黑洞一旦没有见到金,心情就会很暴躁。银爵吸不到猫,也觉得有点抑郁,于是他不得不去找金。但是随着小黑洞发脾气的次数越来越频繁,银爵找金的次数也已经被某些人列入了危险名单。

但是天知道银爵真的其实只是对金抱持着和小黑洞一样的,对可爱生物的怜爱。


呃,可能稍微有一点点不一样。因为小黑洞在不耐烦的时候会抓他,但是银爵不管怎么吸金,金都不会抓他。不仅如此,金还会拍拍银爵的脑袋,告诉银爵他很高兴银爵的亲近。

然后这时候小黑洞会很不满地在旁边喵喵叫,对金露出肚皮,滚来滚去地卖萌。然而明明银爵身为小黑洞的铲屎官,都还没有这么好的待遇。银爵一边想,一边觉得自己还不如养金比较好,至少他投喂了几次金,金就会在每次看到他的时候上来和他打招呼了。

要知道当初和小黑洞混熟到能让小黑洞移动尊躯和他打招呼花了不少时间和食物,而且还保不准每次小黑洞都会有反应。


“金。”今天他又站在金的教室门口,朝着里面叫了一声。

这时,嘉德罗斯正在一如既往认真负责地做一位渣渣复读机,这位班霸凑到金的旁边,嘲讽脸中还带着一丝不可查的羞涩。而金身后的神近耀数着嘉德罗斯叫渣渣的次数,对这个天天骚扰自己心上人(因为对方是唯一一个承认九文鱼的人)感到不满。听英语听力做数学题的格瑞什么都没有注意,导致金终于忍受不住跑到了神近耀的身后。还没等他开口支持神近耀以强迫症的名义和嘉德罗斯一较高下(当然,真实原因并不是这样),他就听到了银爵的声音。


金高高兴兴地跑到了学长的身边:“银爵!”

一声甜甜的呼唤在银爵耳朵里和软绵绵的猫叫没什么差别,他高兴地揉了揉金的头,又一次在心里想金蹭他手的动作真像是小狗狗。

然后他感到班级里传来的视线——尤其是格瑞和嘉德罗斯。他们看上去对银爵放在金头上的手充满了敌意,尤其是格瑞。他的眼神里透露出了‘只有我可以这样揉金的头宁不配’的不满,别问,问就是因为同是人狠话不多的人设。


但是这并无法改变金为了和小黑洞玩所以高高兴兴和银爵离开的事实。


小黑洞看到金来了,喵喵喵地就扑到了金的怀里。小煤球在金的怀里滚来滚去,无辜地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看上去可爱极了。只有银爵知道这家伙在抓起人的时候到底有多么可怕——而且明明银爵带它去剪过指甲。

银爵坐着,小黑洞挂在金的身上,左舔右舔。虽然好像有种小黑洞是他情敌的赶脚,但是银爵觉得现在也挺快乐的。


——因为金坐正坐在他的大腿上。


04

安迷修今天也在认真地执行作为风纪委员的职务,站在校门口站岗。

当他在看到金和神近耀有说有笑地走近校门时,他差点就像是表情包一样心肌梗塞地喷出一口老血。一时间他想要教育金的话太多了,他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起比较好。他按照惯例拦下了神近耀,脸色严肃地开口教育对方不符合校规的染发和耳钉。


神近耀看上去诚恳认错(也只是看上去而已),但是坚决不改。而金在一边则有些迟疑地告诉安迷修:“安迷修学长,耀他这是天生的啦。”

安迷修听到金叫神近耀叫得那么亲密,差点没有背过气去。他拉过金,把少年带到自己的身后:“金,你先不要插手我和神近耀之间的事情。”


神近耀见状也皱起了眉头,眼睛里带上了几分厌恶和不快。就在两人剑拔弩张的时刻,金突然跳了起来,咋咋呼呼地拉过两个人的手:“耀,安迷修学长,要上课了!”

安迷修被金拉了小手,心情跌宕起伏,刚刚还想要执行风纪委员职责的念头早已经飞到了九霄云外。只觉得王子殿下的手格外软(主观),就像是王子殿下那温柔的心一样。安迷修内心的赞美之词已经能够组成一篇八百字的高考作文,详细描述论证金到底是有多么的好。甚至因此他还一时疏忽,和金一起进了对方的教室。此刻,只见全班的同学兼讲台上的丹尼尔老师都看向了这位大一级的学长。


“安迷修同学,你是有什么事情吗?”丹尼尔老师推了推眼镜。

安迷修恋恋不舍地握了握金的手,千叮咛万嘱咐了不能和神近耀这种叛逆学生走得太近之后(然而神近耀本人其实就站在旁边),方才离去了。


“那虚伪的骑士今天笑得好恶心,是不是又去骚扰我家小鬼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小绵羊rider说道。


05

金的耳朵快要生茧了,就因为嘉德罗斯老在他的耳边说渣渣。金不知道嘉德罗斯是哪里来的精力和时间,天天在他的耳边和麻雀一样孜孜不倦地重复这个词——不对,麻雀至少长得可爱。而这个嘉德罗斯,空有一脸婴儿肥,结果那嘲讽脸看上去真是要把金气死。


“格——”金不堪其扰,还没有叫出格瑞的名字,就被嘉德罗斯打断了。这位锋芒毕露的跳级生双手抱胸,冷笑着开口:“渣渣就是渣渣!弱到必须要向别人求助的地步吗?就你这个杂碎,还想要‘铲除校园里的邪恶势力’?”

嘉德罗斯还特意在金当初开学的时候说的自我介绍上加重了自己的读音。金又羞又怒,但是实诚的体育生想了很久还是不知道怎么反驳,只能在一边生闷气。而一边坐着的卡米尔从书里瞟了一眼嘉德罗斯那伸手捏金脸时的笑容,再一次把嘉德罗斯作为情敌的危险档次降了一个等级。


只有傲没有娇,只有欺负没有保护时的反差萌。没有丝毫的套路可讲,小学生暗恋罢辽。


听着英语听力做数学题的格瑞总算是摘下了耳机:“嘉德罗斯,他不是你的玩具。而且你很吵。”顿时,嘉德罗斯和点燃了的炮仗一样开始叫嚣着比赛奥数,而格瑞则再次埋首与题目之中,看上去一副‘世界冷暖雨窝无瓜’的高冷模样。

然而眼睛里露出的一丝得意可没被卡米尔忽视掉。卡米尔想了想,格瑞近水楼台的优势和高冷人设抵消,差不多还是和之前一样的危险等级。


而一边紫堂幻则上去,小声地安慰起了金。他拍了拍金的肩膀,道:“金,别难过……我是相信你的。我们一起去寻找校园里的黑暗势力吧。”金感动得一把抱住紫堂幻,和自己的亲友来了个蹭蹭:“谢谢你,紫堂!你真是太好啦!”

金说这话的时候,还没发现嘉德罗斯和格瑞双双抬起头看向了紫堂幻的方向。紫堂幻拍着金的背,还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金别抱太紧了要喘不过气了’之类的话;殊不知一边的嘉德罗斯都咬着牙要拿起他那个不知道哪里找来的扫把棍(还被漆成了黄黑双色)就要往那边打。

场面一度十分危险但是非常搞笑。


卡米尔突然感到沙雕男子高中生和修罗场配合在一起,简直要让他窒息了。尤其是他在下午看到安迷修拿着两把塑料尺子和自己拿着羊角锤的大哥正在争夺金的归属时,卡米尔深深地觉得,自己真是太难了。


06

卡米尔在走廊上遇到金的时候,金身边正好没有人。他向卡米尔跑过来,和对方打了个招呼。卡米尔有些羞赧地拉了拉自己的围巾,没有让情绪外露。其他的人都不在,金能和他独处,这样的机会简直是百年难遇。卡米尔不禁思考这是不是上帝觉得自己的确过得太惨,所以打算这么补偿他一下。


但是上帝曰,没有。


下一个拐角就冲出了一个粉发少年,身后跟着的黑发胞弟一脸胃痛的表情。“王子!我总算找到你了!我们交往好不好?”艾比充满了热情,一上来就抓住了金的手。金被吓了一跳,条件反射地往后一缩。

而这让本来很是主动的艾比露出了有点受伤的表情。金赶忙上前安慰,但是不想手才放到艾比肩膀上,艾比就原地满血复活了。

“我就知道王子殿下心里还是有我的!!”艾比贴上了金的身边,双眼中满载笑意。据称,这位少年在刚刚看到金的那一刻就已经被金吸引,经常大言不惭地说要把金娶回家,简直是在他们这些人的雷区上跳迪斯科。


卡米尔总算是忍无可忍,开口:“很吵。”

这时候艾比好像才注意到他,少年赶紧躲到了金的身后,还不忘吃了点豆腐:“金,别靠近他!这个人上次还想要害我和衰仔呢。”

金有些无奈地揉了揉艾比的头——艾比是为数不多比金要矮一些的人了。他安抚艾比道:“应该是误会吧?卡米尔是很好的人啊。”

埃米已经在一旁瑟瑟发抖,仿佛能想到他们今天放学被雷狮海盗团围堵在小巷子里头的惨状。当然,艾比可是很勇的,只要是和他王子殿下有关的事情他绝对不会退让。


卡米尔也毫不掩饰自己的不爽,一双海蓝的眸子紧盯着这对兄弟。

没错,他也喜欢金。虽然被发了好人卡心情很复杂,但是这不妨碍他对情敌释放敌意。不仅是艾比,还有一旁的埃米——卡米尔早都已经调查过了,埃米虽然总是阻止自己双胞胎哥哥的过激痴汉行为,但是其实自己也对金又不轨之心。

谁叫他们是双胞胎兄弟呢?说不定这两个家伙还在想什么危险的事情,比如说3……


07

今天金也依旧在各种各样的修罗场之中。他不动如山,屹立不倒,依旧视大家如同亲兄弟。

他的目标也依旧是铲除校园黑恶势力。

硬要说最大的赢家,那大概是趁着金午睡,钻到金衣服里头踩奶的小黑洞喵喵。当然,小黑洞此后被银爵捏着后颈教训了一顿。

评论(44)
热度(3003)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