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绝对不可以对上视线!!!·03

- 创造了一天三次走马灯记录的男人,金

- 安迷修设定是半黑,因为此文是沙雕嘛

- 明天就要出发啦!回加拿大_(:з」∠)_更新攒人品

————————————

11

“你们就是纠缠着王子殿下的恶鬼吗!”


金僵硬着身体走进玄关,不用抬头就看到两个熟悉而又恐怖的影子正在金的视线之内。假装看不见,他正打算快点把门关上。虽然感觉有点对不起安迷修这个池面,但是金还是得把对方关在门外。家里两个已经很难对付,再来一个安迷修,那这日子真的是没法过了。结果金还没关上门,安迷修就娴熟地穿过了大门走了进来,金这时候才想起对方可是鬼,而不是会被门关在外面的人类。

金狂冒冷汗,只能装作什么都没看见一般脱鞋。没想到安迷修刚一进门,就声音严肃地质问对面的两个恶鬼。

顿时,金觉得气温骤降,杀意从三个方向发散出来。


嘉德罗斯冷哼一声,对安迷修这和格瑞类似的想法感到不屑:「呵,又是一个想玩守护灵家家酒游戏的?」

而格瑞则是阴沉着脸,他看上去很冷静,但显然他的内心和他的表情并不一样——因为格瑞的影子开始沸腾了起来。不仅如此,那些爪子从阴影之中伸出,划过地面。还好灵质体对地板并没有实质的伤害,金刚迈开步子的时候还差点同手同脚,察觉到了的他赶紧纠正过来,赶紧溜到厨房打算安静一下。


只不过,三个恶鬼看到了金走去厨房,他们居然也跟着来到了厨房。安迷修的手中不知何时已经抓着两把双剑,他义正言辞地看着金的方向,话语中充满了谴责的意味:“王子殿下不可能承受两个恶鬼所带来的诅咒的!”

格瑞也握紧了手中翠色的烈斩,他的杀意像是在他的周围拢上了一层黑色的烟雾:“……与你无关。”

但是安迷修依旧不依不挠,他皱着眉头继续开口:“你一定是影响了王子殿下的罪魁祸首,你的诅咒印记很深——如果再多些时日,金说不定就会看到我们这些鬼!”

金听到这句话,突然觉得有些感动。安迷修竟然真的相信了他不能看到恶鬼,但是安迷修要是能够不跟着他到他家里来的话,那就更好了。金一边洗米,一边想到。


嘉德罗斯又霸道地冷哼一声,靠近了金:「啧,你不会真相信了那个家伙,觉得他看不见我们吧?」

霸道的少年好像走到了他的身边。格瑞的杀意又一次直直地刺了过来,让金倍感压力。嘉德罗斯居然握住了金放在一边的牛奶杯子,随后一提——东西依旧还在原地,但是嘉德罗斯的手上却同样多了一杯牛奶,只不过看上去有点半透明。

等等,那是什么情况?不过毕竟他们是恶鬼,还是不要追究为好。金虽然注意到了,但还是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现。不过,虽然金不太明白这是什么情况,但是让他喝这杯牛奶金还是有点心理障碍的。于是,他假装抿了一口,就把牛奶倒掉了:“啊、好像坏掉了啊。”


这当然是骗人的,金昨天才买回来的牛奶怎么可能坏掉。

不过金不由得想起格瑞从小似乎就很喜欢喝牛奶。而住在他家的一年间,他的牛奶说不定早就被格瑞以这种方式吨吨吨了好几次。

呃,就算你是我的竹马但是我也有点接受无能啊!金一边切菜一边为自己感到悲催。


安迷修走到了他的身后,影子将金遮盖,也一同投在了灶台上。“王子殿下原来厨艺也这么好吗?果然是我选择的王子殿下。”安迷修温柔地赞叹道。不过,金一想到安迷修之前影子里藏着什么东西,顿时就觉得自己浑身汗毛倒立。

不仅如此,他好像看到灶台上的影子里,之前看到的那个迷之生物从中探出半个头来,朝着他的方向俏皮地眨了眨唯一的一只眼睛。


幸好他最近心脏已经被锻炼得十分强大,要不然他可真是觉得自己下一秒就要拿着刀晕过去了。


12

金正在浴室里头洗澡,秋姐正在厨房洗碗。本应该空无一人的家里,却又三个隐隐约约的黑影映在卫生间的毛玻璃门上。

这看上去仿佛是恐怖片里存在的场景,在最近却是金的日常。本来还只是两个鬼在门口站岗,谁知道他就是出去买一趟菜,就在今天荣升三个鬼。


金在里面洗澡,都能听见外面三个鬼讨论的声音。“可是、要是王子殿下在里面不小心泡晕了——”这是安迷修充满了担忧的声音,虽然金觉得他其实没必要过度关心那么多的。而且半只手居然已经从墙里穿透,金差点要整个人从浴缸里跳起来。

而就在这时,另一只手抓住了那个从墙壁里透出的手腕:“离他远点,他不需要你关心。”

本来事情到这里,还是和尚只有嘉德罗斯和格瑞两个鬼时差不多的情形;但是接下来的展开,却突然如同脱缰野马一般一发不可收拾了起来。


嘉德罗斯似乎在外面,也对安迷修颇为不爽的样子。虽然没平常嘉德罗斯就是一副高傲的模样,但是现在这次好像是分外不爽。他趾高气昂地冷声说道:「想进去看就直说,遮遮掩掩不过是虫子的行为。」

而且金还没来得及反应,他就听见了鬼穿透事物时的那种波动声。同时,金也看到了嘉德罗斯的影子,充满了蒸汽的浴室中多了的身影。金实在是憋屈极了,毕竟他现在又不能叫,也不能把他赶走,只能默默地吃亏。


本来他要和这些看得见的恶鬼生活就已经够难了,嘉德罗斯居然还在他洗澡的时候穿透进浴室光明正大地耍流氓!!金觉得自己真的是委屈得要抹一把辛酸泪——唯一让人欣慰的就是他不是女孩子,要不然真的要羞愤至死,说不定也会成为他们的一员了。

外面的格瑞也许是没想到嘉德罗斯居然就这么进到浴室里,声音中带着愤怒,烈斩透过了墙壁便直冲金发恶鬼而去:“嘉德罗斯!!!”


「怎么,生气了?」嘉德罗斯冷笑着躲开。而金在里面,看着一同穿过浴室玻璃门在他面前从上往下劈过的烈斩,觉得自己双脚有点发抖。而嘉德罗斯还在那边语不惊人死不休,他吹了口口哨,大言不惭道:「哟,渣渣的身材还不错。」

我!这是!被鬼!看光了吗!!?金觉得自己简直是倒了八辈子霉。


一边觉得格瑞那句‘嘉德罗斯他就是个自大的神经病’说的真对,金一边更加用力地搓起自己的身体。而最后安迷修也火急火燎地跑了进来,趁着嘉德罗斯和格瑞正打得如火如荼,安迷修接着穿透了浴室玻璃门,大概是打算看看金有没有被他们波及。

但是金本来因为习惯格瑞和嘉德罗斯的打架,已经没什么心灵负担;结果突然蹦出来一个安迷修正站在自己浴缸旁边,实在是差点没让金直接原地去世。


金身子一顿,接着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的样子,继续搓澡。结果自己走进来的安迷修,反倒后知后觉。他像是自己被看光了一样,脸红得像是苹果,就连影子的沸腾程度也严重了不少。不仅如此,安迷修捂着脸,蹲下身去缩成了一个球,就连本来直挺挺的呆毛都变得软踏踏的。

紧接着,他居然不受控制地漂浮了起来。他一边飘,还一边大声道歉:“王、王子殿下!是在下失礼了!!”


金看安迷修那羞愤欲绝的模样和他那仿佛气球一样在空中漂浮的场景,金想了想,还是决定停止思考。


13

金盖好被子。但是当他再次睁开眼睛准备拿手机玩玩时,却和另一个鬼打了个照面。还好金已经锻炼出了强大的面部控制能力,就算他的内心其实已经想要掀开被子就冲出房间,但是他还是依旧带着非常淡定的表情转过身去,假装心情简单地玩手机了。


没错,躺在他身边的就是星星眼的安迷修。

嘉德罗斯虽然性格比较臭屁,但是至少他和格瑞定下的两鬼都不能踏足金卧室的约定,他还是有遵守的。不过安迷修这个和格瑞与嘉德罗斯都不熟的独行侠,就直接越过了规则直接穿到了金的房间之中。

他们竟会让安迷修得手的原因,是现在嘉德罗斯和格瑞还在因为刚刚金洗澡的问题在打得不可开交。


刚刚金和安迷修对上了安迷修那充满了期盼的小眼神,回想起来还有点难以拒绝。毕竟安迷修的确长得很帅,这是客观事实。就是不知道他身为灵体,身上的那一套睡衣到底是怎么换上的;不过想想,也许鬼可以随便换衣服吧。

“能和王子殿下同床共枕,在下真的很高兴。”安迷修略带笑意的声音从后面传来,但是其实这一切都是安迷修自己在自言自语,金并没有同意——虽然因为帅的缘故,金还是无声地在心里妥协于对方温柔的嗓音之下。


只不过安迷修接下来的话,让金顿感毛骨悚然:“要是在下还活着……或者王子殿下能够和我们一样,成为鬼就好了呢……”

金感觉到身后一阵凉意包裹了他,不仅如此,他的余光还看到了安迷修伸出手环抱住他的腰。甚至,金真的感到了微弱的呼吸吹拂他的耳廓,金又一次仿佛看到一座桥前站着正在和他招手的婆婆。


一天看到三次走马灯,金已经严肃地考虑能不能到紫堂幻的家里和他同居来避开这些鬼。


「虫子,你说的所谓守护就是这样吗?」就在这时,一声言语中带着嘲讽的挑衅总算从恶鬼索命中救回了金。那声音一听就知道是嘉德罗斯,在这时,金心中的嘉德罗斯竟然还高大而充满了光辉起来。而格瑞也在金的床头落下,森冷的视线直指金背后的安迷修。

此刻墙上的指针已经指向了12,但是格瑞、嘉德罗斯和安迷修的对峙却没有停止的迹象。格瑞手中的烈斩闪着危险的光,语气里的逐客之意明显:“金的卧室是不可以进入的……还有,他不需要你。”

而嘉德罗斯居然也少见地和格瑞居然统一了战线:「虚伪地装作守护灵一个都嫌多,而且那渣渣是我的猎物,你这虫子也敢随便出手?」


而在金身后的声音也不像是之前一样如同人声般温柔了;安迷修的声音变得缥缈起来,并且仿佛带有重声在他的话语之间。就算话语里的温柔不改,也让金忍不住抓紧了被子,汗毛倒立。

「怎么可能呢?金不需要我什么的……」他说道,「金可是我的王子殿下……王子殿下当然需要一个骑士守护他了……」


后面几句话的收尾很轻,仿佛消散在空气中。

“啧。”格瑞似乎是对安迷修的异状感到不满,翠色的刀光照亮了昏暗的房间。但是就在这时,金忍不住打了一个哈欠。这个悠长的哈欠让三个鬼的注意力转移到了房间中人类的身上。

安迷修突然像是回过神来似的,赶紧安慰金:“啊、糟糕。是我吵到了王子殿下吗?”


不仅仅是吵到啊!金在心里吐槽,想到刚刚安迷修的蜜汁发言,金就觉得自己说不定带回来了一个什么相当可怕的恶灵——比嘉德罗斯……算了,和嘉德罗斯一样麻烦的那种。

「呵,可笑。」嘉德罗斯大步流星地走过来,站在金的床头,「我就看你这家伙能坚持到什么时候——而且给我记住,渣渣,你现在可是欠我一个人情了。」

虽然嘉德罗斯的确帮了他,但是金总觉得这话哪里不对。比如说,金就有点想吐槽‘应该不是人情,毕竟你已经不是人了吧。’

不过,可怜的通灵者少年也就只能苦逼地在心里想想了。很感谢嘉德罗斯是一方面,但是他不想就此在嘉德罗斯的手上落下把柄啊!


嘉德罗斯在留下这句话之后,竟然第一个大步流星地离开了房间。而格瑞瞥了一眼安迷修,声音中带上了威胁:“从金的房间出去。”

金看不到安迷修的表情,但是从对方周身散发出的冰冷来看,他的心情也不是很好。而他感觉自己的脸颊被微风拂过,而安迷修的身影也从他的后面跨越,随后从穿过了门,离开了他的卧室。“晚安,我的王子殿下。”


金总觉得对方在‘我的’二字之上加重了语音,但是金放弃了思考,并说服自己一定是错觉。

被子一盖,恶鬼和我无关。金闭上了眼睛,不再想这些事情。


14

“空气里一股子那个虚伪骑士的味道,恶心。”

倚靠在高楼天台栏杆上的青年皱起眉头,面露厌恶地俯瞰城市的夜景。微弱的灯光中,他背后投映出的影子却像是一团漆黑乌云一般翻滚着,其中还有紫色的电弧闪烁。


红色的围巾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黑暗中一闪而过蓝色的双眸此刻已经消失不见。


金半夜起床,揉了揉脑袋。他定了定神,先稍微清醒一些,做好随时可能会看到一些奇怪东西的心理准备。刚这么想完,他就发现自己睡前窗帘没拉。金正打算拉好窗帘,却和突然落在树干上的黑发少年正好打了个照面。

黑色的短发,如同深海般的蓝色眼眸在黑夜之中散发着淡淡荧光;红色的围巾在无风的环境中也自动漂浮着。就算被帽檐和围巾遮住了大半的脸,也能看出这是一个长相清秀的人(鬼)。


金十分感动,然后猛地拉上了窗帘。


金:……

卡米尔:?

评论(52)
热度(6674)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