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幻金〗纪实:从两个小透明到双飞大佬15

- 答应喜欢幻幻的朋友的甜甜幻金,幻金gkd!!

-  @莱姆咕咕兔斯基 出来看文

- 旅游差点上头了,回归主线

——————————————

71

“今天好厉害啊!”刚刚摸着有点饱的肚子,金还在回味船上美味甜品,“司康饼也没有A○H里说的那么难吃嘛。”


这时候已经快5点了,金摸一摸肚子,觉得还不着急着吃晚餐。他走马观花看了看自己拍摄的视屏,金打了个哈欠:“我们要不要回酒店休息一会儿,这一天虽然很开心,但是现在闲下来也感觉有点累了。”

紫堂幻想着金今天还没有倒好时差,的确吃了不少东西,而且手机里的素材应该也需要导入电脑。这么想了想,紫堂幻便揉了揉金柔软的发:“那今天晚上就在酒店的餐厅吃饭吧,如果你不饿也可以不吃。不过,要等晚上11点才能睡觉。”

金的第二个哈欠硬生生地被打断了:“哎,为什么!”


“因为要倒时差啊,你忘了?”紫堂幻一边开车一边说道,“你不是还有很多视频素材吗?不如剪辑一下。这样的话,时间应该过得很快吧。”

金一想到这些,就觉得好像又在上学似的:“也是,做这些事情最花费时间了……”


看着金垂头丧气的样子,紫堂幻有些好笑。车子缓缓停稳,金和紫堂幻一同下车往旅馆走去。这时候的国内应该已经是凌晨了。金捣鼓了一下电脑和相机,确认了导入开始之后才和紫堂幻一同去了餐厅。


72

第二天的时候金已经能够生龙活虎了,紫堂幻也惊异于对方的适应力。今天的行程是两人去大英博物馆和国家美术馆之类的馆展。

虽然金想看此刻正在展出的漫画展,不过他们来的这天正好已经满了。不过,在金水汪汪的眼神攻击之下,紫堂幻只得开口答应——等到他们离去的前一天,正好没有安排的时候再来这里看。


紫堂幻还在金的监督下买了票,不过就在紫堂幻即将点下付款的时候,却被金拦住了。紫堂幻向金投去疑惑的眼神,而金这才突然想起来:“对了,紫堂,昨天和今天除了我们已经又的项目,好像一直都是你在付钱。这样不太好吧,既然是我要看的。”


金无意中的话让紫堂幻一顿:“啊、其实我没关系。我家里……还是挺宽裕的。”

而且想和你谈恋爱什么的怎么能说得出口啊!想要像是恋人一样不AA谁有钱谁付那种甜腻腻的模式!紫堂幻在内心呼喊。


“可是这怎么行呢,我之前姑且也算是赚了点闲钱啦,用我的卡付吧。”金轻车熟路地输入了另一个卡号,紫堂幻站在旁边,看着对方并不细嫩的指尖。

明明想和你相互照顾的,做兼职也很难吧?紫堂幻没法想象跑兼职的辛苦——虽然他和家里关系很僵,但是大部分还是因为表亲和父亲,母亲和哥哥都相当关照他。尤其是最近自己愿意去沟通之后,听闻自己要去伦敦的母亲和哥哥也给予了不少的经费资助。


金平常看上去也像是没有因为学业、兼职和写文而感到困扰一般。当然,紫堂幻并不知道他真的是没有烦恼,还是并没有和他细说。不过,紫堂幻也是偶有耳闻——大概是因为金良好的生活习惯所致,加上性格讨喜的他遇上了一个好老板,也在各种方面都照顾了他些。

以后如果更进一步……他就能保护金,金也不需要生活得那么辛苦了。之前金为他做了那么多,他也希望能够帮助金,还有他的家人。这样想着,紫堂幻的手指无意识地揉紧了自己的衣角。


73

正好两人选到的是周末,人也有点多,不少的游客不说,似乎还有举行幼教活动。可爱的小孩子们在馆里排排队,偶尔遇到几个调皮的,金还得绕着走。


“一定要跟紧我。”

前五分钟金才被紫堂幻这么说了,但是五分钟后的现在,他正站在博物馆的中央,不知所措。


刚刚他被博物馆里的装潢震撼,只顾着一路上左看右看。他没注意自己已经和紫堂幻分开,跟着另一个旅游团走到了一个满是明信片的地方。他刚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明信片想找紫堂幻看看,只是自己转了一圈,没有看到周围有紫堂幻的身影。

“哎?”他发出了一句单音,暗暗后悔刚刚怎么就没有紧跟着紫堂幻。现在好了,自己一个人被落在这地方。金赶紧掏出手机,结果居然发现自己的手机刚一亮起来,就顿时响起了没电的声音暗了下去。


不会吧,这种情节不是应该只在小说漫画里出现吗??这也太狗血了一点!金一边翻找背包一边吐槽。

仔细回忆起来,金发现自己昨晚睡觉前插上手机充电插头的时候,好像的确没有感觉到成功开始充电的那一下震动。当时他早已经困得找不到天南地北。不仅如此,据紫堂幻说,金直接摔到他的怀里睡着了。


充电宝呢?金继续翻找自己的背包。可是他惊讶地发现自己的充电宝!居然在出门的时候!没有拔掉插头,还在床头给自己充电呢!!


亏他出来的时候还信誓旦旦地拒绝了紫堂幻帮他检查东西有没有带齐……他明明是想要趁着这次旅游,让紫堂幻看到自己好的一面;可是现在他为什么却会变成这样!

金只能在原地等紫堂幻,就连房间里的展览也没心情看了。他既不能问路,也不能向别人借手机,只能默默的站到房间外面,看周围人来人往。


不知道为什么,身子有点冷下来了。金想到,此刻一个人让他产生了一种想要逃出这里的念头,光是周围有人就让他觉得恶心。周围响彻的都是他所听不太懂的语言,那些笑闹也完全和他无关——他不属于这里,他是一个游离在外的人。

——就像是一直以来的那样。


上学的时候也好。

上班的时候也好。

在家的时候也好。


甚至他有时候会想,他到底是不是属于——

黑色的雾气在他的背后聚拢。


「你无处可归,所以……」

「你还是去s」


但是一阵骚动,金抬起头来,看到一个保安正指着自己的方向朝身后吼着什么。金下意识地戒备起来,甚至做出了想要跑开的姿态。他定在原地,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下一刻,他看到了此刻空旷走廊的转角出现了自己熟识的身影。紫堂幻跑向了他,脸上带着焦急和恐慌;对方先是慌慌张张地和警卫道了个谢,随后便向他这边赶紧走来。


少见的气势汹汹,紫堂幻眉头紧皱,脸色几乎说得上是阴沉得恐怖。

可接着,金却被温暖的怀抱抱紧了。属于紫堂幻的气息铺天盖地,灌进金的鼻腔,让金本来紧绷的身体放松了下来。此时,围绕着他的冰冷气息和黑色迷雾也被驱散了。


金感觉自己的眼眶有点温热。


“你没事吧?!怎么会走丢了!”

金感觉到抱紧他的紫堂正在微微的颤抖,他愣了许久,才抬起手来,也抱住了紫堂幻。他自知自己的错误,半张脸都埋在对方肩膀处的衣料里,闷闷地开口:“对不起。”


紫堂幻早已经没了刚刚那股让金都有点害怕的严厉气息。他长叹一口气,像是总算放下了心里的一块大石头。

尽管他依旧还没从刚刚的跑步中缓过劲来,依旧上气不接下气;但他还是第一次像是连珠炮似的,快速说出一大串:“没事吗?你是一直站在这里等?我怕你找不到信息中心,也就只好叫保安来一起找你了。”


“嗯。”

“现在好了,记得牵好我。”

金点了点头,看落地窗投进来的阳光落在紫堂幻的脸上。


「以后一直,一直都不要放开噢。」

再次来到这里时条件反射牵起的手,那就是属于他们未来的故事了。


74

接下来的几天过得很愉快,旅游末了,总算是到了家——哦,对,应该说是金的家——的两人也已经有点疲累。相机里剩下没导出来的素材不多,但是需要剪辑的还有很多。第一篇vlog已经剪辑好了,不过金打算等有存货了再发上去,以防自己之后剪辑的速度可能慢了。

刚刚进入家门,紫堂幻和金两人便双双瘫在椅子上。两个人靠在一起,异口同声长出一口气:“好累啊……”

 

矢量箭头:回家了,好累……

召唤师:嗯,坐飞机好累

!!!!的桃祁祁:哦哦哦回家了!!辛苦辛苦

高兴高兴的卡啾啾:终于不用看番外了233333期待金的新文

思考思考的瑶月月:总感觉只要是矢量开头,就肯定是在召唤的群里……召唤先说话也一般是在矢量的粉丝群

沉思沉思的冬冬沁:好像是……真的

啊啊啊啊的KOLALA:他们是真的!!!!我哭了!!!!!!

 

两个人也没力气再回粉丝了。放下手机,金用手肘戳了戳紫堂幻:“阿幻会做饭吗?”紫堂幻回过头,平常金总是叫他紫堂,这么说就是金想要开他玩笑了。不过紫堂幻倒也觉得没关系,他点了点头:“最近有学了一点,怎么了?”

金的手在空中一挥,朝着厨房做出了一个投掷精灵球的姿势:“就决定是你了,阿幻!你去做饭。”


被金的动作弄得哭笑不得,紫堂幻抬手敲了一下金的脑壳。金不高兴地抬手想抓住那又接着揉乱自己头发的手,但是自己的动作都没什么力气,乱抓的手像是一根面条。

“点外卖吧。”

“哦。”


窗外的晚霞落下,但是紫堂幻和金却窝在沙发上看外卖。手机屏幕发出柔和的光,照亮了他们的脸庞。两个大大的行李箱并排放在玄关口,都还没有拉进房间,旅游之后回家的懒散,也不过如此吧。

金坐在沙发上点着头,最后倒在了柔软的小箭头沙发垫上迷迷糊糊地小憩;而紫堂幻开了玄关的灯,这让金睡着的客厅不会太亮。


手机的震动响起,紫堂幻接起来。外卖到了,他绕过自己的行李箱打开了门。


“您——”

外卖员中气十足,刚想开口,却被面前的青年制止。对方指头竖在唇前,而看到这样的动作,外卖员也噤了声。

“抱歉,家里有人在睡觉。”紫发青年看向后面的眼神很温柔,他随后接过外卖员手中的打包盒,“谢谢。”


外卖员点了点头,便离开了。他们可真幸福啊,外卖员刚刚看到了长沙发上躺着的另一名金发青年,想。

一边朝着下一户奔波,外卖员一边也忍不住给他的女朋友发了一个问好的消息。



————————————

叨叨一下,可以不看:

如果第一次出国的话,一个人真的很可能会遇到那样的感觉。

我刚开始那几天出现过很严重的压抑症状。当时什么都不懂,好多事情不知道。我当时的情况吧,在双人房上铺。然后就经常窝在被窝里想为什么我不像我朋友一样有亲戚在这,又或者是我为什么会这么没用啥都不懂的,更严重的时候还哭。也不敢和爸妈说,而且说了也只是让他们担心没什么实际用处,后来过了半个学期才慢慢转好。

评论(28)
热度(10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