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幻金〗纪实:从两个小透明到双飞大佬10

-  @莱姆神隐兔斯基 出来看文!

- 我可能会拉眼熟的幻金党做背景路人,如果有不妥的请联系我quq

什么都不能阻止我发幻金糖!!前篇见合集!

——————————————————

44

Ky的事情,是由紫堂幻私信和呆毛说的。紫堂幻发出去的消息很快就获得了呆毛的回复,不愧是公认的亲民太太。呆毛算得上是秒回的速度,让紫堂幻都还没来得及为自己反常的行为感到紧张。不过也算是为了金吧。不知为何,如果是金有关的事情的话,紫堂幻就觉得能够鼓起勇气。

 

呆毛:!!

呆毛:真的吗?!对不起,我没想到这么多!!我会告诉粉丝的,拜托帮我和矢量亲亲太太说一下我真的很抱歉!!!!!!!(土下座)

召唤师:没事的,他也没怪你。

呆毛:好好好,太好了QUQQQQ要是矢量亲亲太太因此讨厌我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谢谢你!!

 

紫堂幻合上手机,这才长叹了一声。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一时脑热居然还真的发了。对面的粉丝是他的十倍不止,本来他以前是断然不可能和这样的大手这样说话的。但金就是他的例外,紫堂幻觉得金就是应该开开心心的,之前那样似乎不太高兴有些烦恼的样子不适合他。

紫堂的手机传来了一声清脆的提示音。似乎是不小心点到了什么,他跳到了自己和金说话的第一天。想到当初那个和现在截然不同的自己,紫堂幻不由得勾起了嘴角。


只是他越划动界面,越有些不安。这时候他才注意到,金基本就没有怎么和他说过自己有什么难过的事情。聊天基本上都是在说自己遇到了什么好事情。紫堂幻曾经低沉的时间的确是被那温暖的光吸引,撕裂了他身边的黑暗,义无反顾地散发着光芒和热量,温暖了紫堂幻曾经冰冷而绝望的心。


但是一个人,有可能只遇到好事吗?


他不了解金的生活,只有之前才堪堪触及。对方的父母已经双亡,唯一的姐姐在重洋之外留学;这次也是一样,要不是紫堂幻主动提出,金似乎根本没有说出口的打算。

总感觉……有些不安。


45

“最近紫堂的文也有好多人看了哎!真是太棒了!”金一边哼着歌,一边把装着巧克力面糊的杯子放到了微波炉里,等一分半钟之后,满屋子里都已经散发着巧克力和榛果酱的气息。

手机被金放在厨房的灶台上,上面映着紫堂幻的身影。对方那边传来了键盘敲击的声音,而紫堂幻偶尔瞥一眼金在厨房里忙活的样子,嘴角勾起了微笑。


两人上句不接下句地随意聊着,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紫堂幻一边写,一边回了金:“金也很不错啊,最近金的收入应该明显提高了吧。”正在收拾厨房的金有些不悦地回过头:“我是在讨论你的文啦,别老是一直把话题转到夸我好不好。”紫堂幻被金的抱怨逗乐了,点点头,应声说好。

比起讨论他自己,紫堂幻自然是更喜欢说关于金的事情。也许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他就是觉得金不管哪里都可爱。皱起眉思考剧情的时候可爱,不小心腹部撞到桌子也可爱,就连那头发丝都透露这一股子可爱的气息。


“不过,也许是《七道门槛》要完结了吧,感觉最近的高潮部分真的好精彩!而且紫堂幻更新得也很卖力。”戴着蓝牙耳机的金回过头来,给手机视频通话另一头的少年抛去了一个笑容。


紫堂幻只觉得自己仿佛被那天蓝的双眸猛地一电,要是此刻是漫画或者动画里的场景,那么一定会伴随着一个「DOKI!」的音效。


看到紫堂幻愣住,金凑近了手机屏幕:“怎么啦,紫堂。怎么呆住了?”

这个问题还是问你自己比较好吧!完全没有自觉的家伙。紫堂幻在内心腹诽,长舒一口气:“没什么,想事情而已。”


“那好呀。”电话那头的画面剧烈地晃动了一会儿,画面再次清晰的时候,金已经坐在了餐桌上。和紫堂幻一样,他的身边放着一台笔记本电脑。紫堂幻也不知道说些什么,自然而然,有关对方的事情又脱口而出:“金的《末世论》不也是吗?也要完结了。”

电话那边啪嗒啪嗒打字的声音停下来了,金扭过头,有些不高兴的样子:“紫堂——我都说了,现在是在讨论你的文嘛。”紫堂幻尴尬地笑了几声,用键盘敲击声作为回应。两个人都一同开始写文,就没有说话了,只能听见彼此电脑键盘的敲击声,清脆地回荡在手机的两端。

那边的紫堂好像是存好了更新,随着合上电脑的声音,他开口再次说起了金的事情:“不过的确……金应该是比我先完结吧。”金一边打字,还不忘一边开口回应:“嗯,按照进度来看,好像是。”


随便聊了几句之后,紫堂幻好像又想起了什么:“对了,金你的认证过了吗?”

金愣了一下,他并不经常用WB,花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紫堂说的是他账号的事情。金在那边移动了一下鼠标,随后,紫堂幻便收到了来自金的截图消息:“怎么样,已经好了!对了对了,我都还没有关注——啊。”


话音未落,手机便一声响。一个金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头像出现在了‘新的粉丝’那里。“召唤师?”金一下抬头,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看到紫堂幻正在朝他笑。

明明就是很平常的笑容,但是看到那双薄荷色的眼睛直直地望着他,满是温柔地倒映着自己的影子——金觉得自己的脸就因此猛地升温了。金拍了拍自己的脸颊,觉得现在的温度估计都能够烧鸡蛋;不仅如此,他的耳根也烫得惊人。而紫堂幻因为金的模样而有些慌张,本来没觉得有什么的他脸颊也烧了起来:“金?”


“嗯?嗯!”像是只金色的小兔子一样,金整个人从椅子上蹦了起来。他不小心碰到了自己的椅子,差点往后一仰摔在地上。

紫堂幻那边条件反射地想要伸手拉住金,只是碰到屏幕的时候才想起来对方并不是真的在自己面前。他只能转而有些担心地抬高了声音:“金,没事吧!”


电话那边传来了好一会儿哼哼唧唧的声音,金才回到了画面里。“我没事……就是刚刚滑了一下。”金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紫堂幻伸出手去想揉揉对方的头发,但是再次意识到自己行动的无用,紫堂幻只能无奈地缩回手。

他长叹了一口气:“……哎,金要小心啊。”


46

紫堂幻一大早起床,看到的就是金给他发的消息。话语里带着雀跃的气息,仿佛能够看到那个金发少年蓝色的双眸闪着光。

 

:紫堂紫堂!!!我!!!完结啦!!!!

:(文档截图jpg)

:呜呜呜好不容易,而且你看收藏!!!

:(收藏截图jpg)

:竟然都快过万了!!!我从来都没想到……!!!

:orzzz

召唤师:因为你很棒啊

召唤师:?我正好刚起床,没想到你也是刚刚和我发消息

:说明我们心有灵犀呗(*≧∪≦)

:阿幻的收藏也增加了好多!!我们一起加油呀☆´∀`☆

召唤师:嗯,一起。

 

紫堂幻揉了揉自己因为一晚上的觉而有些乱翘的头发,脸上不由得勾起了笑容。他拉开窗帘,阳光照亮了客厅,金上次过来买回来的布谷钟也正好跳出了那个金色的布谷鸟。紫堂幻一边给面包抹上黄油,一边看了眼那个准点报时的布谷鸟玩偶。

金色的,蹦蹦跳跳,像是金一样。


似乎想起了什么,紫堂幻看了看自己的银行卡。的确,不知不觉地,遇到金之后,不仅仅是从过去负面情绪的深渊爬出,他的生活也不再像过去那么拮据了。金像是黑夜中的萤火,不刺眼,但足以照亮他的周围,并陪伴并引领着他走出黑暗。

那是非常温暖的光芒。


兜里的手机响了起来,紫堂幻赶紧接起,还以为有什么事情:“怎么了,金?”毕竟他们平常都是从下午才开始打电话——主要是金早上经常会有些功课要完成。而对面传来了迷迷糊糊的嘟囔,紫堂拿着盘子和牛奶坐在餐桌上后,金的声音才稍微能够辨认了些。

金似乎因为刚起床不久,声音似乎比平常还要更黏糊糊:“没什么,因为我很高兴,所以想要和阿幻说话。”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睡醒,声音都带着点撒娇的意味。“什么理由啦……”紫堂幻虽然一副抱怨的语气,但其实像是吃了蜜糖一样,心里的甜味甚至都泛上了舌尖。


那边传来了动作的声音,随后,金打开了摄像头:“喂!阿幻你难道不想要和我说话吗!”少年腮帮鼓起,就像是小松鼠。紫堂幻连忙摆头,说没有没有。不过还没等紫堂幻说完,金就笑嘻嘻地坐了起来:“今天还是平常的老时间更新哦!不过是两章,直接完结掉。已经定好时了,今天打算出去玩一整天,所以才早上给紫堂打电话的啦。”


紫堂幻有些无奈地笑了笑,现在已经熟了之后,金时不时就喜欢开玩笑的性格还是有点让他难以适应。不过这样的金也很可爱就是了,紫堂幻一边这样想,一边觉得自己大概是没救了:“这样啊。一个人吗?”


金换着衣服,声音有点闷闷的。摄像头就对着金的上身,让紫堂赶紧移开了视线,专心地一口一口吞咽自己手上的三明治。金絮絮叨叨地说:“一个人才爽呢,不用顾虑别人。当然,阿幻不一样,你要是和我一起玩我也会很开心的。”

紫堂幻赶紧喝了几口冰牛奶压压惊,降降温:“嗯、嗯……”


心跳得好快……紫堂幻觉得自己最后和金道别的时候,声音都在抖。


不过再好一会儿回过神来了之后,紫堂幻好像想起了什么——金才刚刚起床,怎么会给他截文档的图片?总不可能是什么‘吾好梦中码字’的展开吧。虽然紫堂幻总觉得有些不对劲,但是不管怎么样,他都是替金开心的。


47

电话断了,金也猛地长舒一口气。金穿好了衣服,坐在床上:“呼……好紧张。”


才不是什么偶然。


金如此想到,其实他昨晚就已经写完了更新。不过他还是截好了图,然后等着今天早上差不多紫堂幻起床的时候,才把自己的消息发过去。果不其然,他马上就得到了回复——以及意料之中感叹的回答。

毕竟,好像有说,如果制造出很多巧合会给人以一种‘我好像和对方真的挺合适’的感觉,能够增加对方喜欢上自己的成功率。金忍不住被自己的聪明才智给打动了,而他再由这个话题展开,进而和对方打了一会儿电话。


他真是!太聪明了!


金看到紫堂之后心情都变好了不少,一边拿着昨晚做的早餐麦片酸奶,一边下了楼。走在楼道的时候金突然脚步一顿,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他叹了一口气,拉拉自己的背包带——其实是想到了之前和紫堂幻一起在幻兽市到处玩耍的日子了,真的很开心。现在身边再次变得空荡荡的,还有点不习惯呢。金的手中在空中虚握,仿佛在抓着谁的手一般。


48

召唤师V:为了庆祝今天矢量的《末世论》收藏突破新高+完结,转发这条说说,一周后抽一人300r,一人送我的手作(可选:簪子or小饰品or围巾手套等)。不是什么特别大的大奖,主要是感谢大家都能支持我最喜欢的矢量,一直都在努力着的你也鼓舞了我。恭喜(^∀^*)

P1是@矢量箭头V的凹站主页,p2p3p4都是我的一些手作成品。


转发桃桃桃:我我磕到真的了首页快给我出来看绝美爱情!!!除了矢量之外,也推荐原po矢量家召唤的文《七道门槛》!!!

转发格格子:!!!哦哦哦哦我觉得这次说不定我可以中奖,话说召唤居然是手作郎(?)惊了!这两个人写文又写的好,人也可爱,cp还好磕,我超喜欢他俩的

转发莱姆锅:艹,绝美爱情,我现在就要把他们锁了!!!!给我结婚!!!‘最喜欢的矢量’那句可以收录召矢合集了(大暴言)

转发卡啾啾:有生之年我能看到我家写手竟然变得这么开朗了,还为了矢量搞转发抽奖……真的,是真的,首页都给我入坑(塞)

转发神秘路人:!!?靠,看了一遍原po的wb故事,等一等,cp好真???

转发神秘路人:艹,这个是真的吗??我竟然爱上了这cp脑补了万字原耽

转发明明阿:靠,是召唤矢量官方发糖,我从出生开始就单推召唤x矢量了嘶哈嘶哈嘶哈嘶哈

转发柴喵喵:快来看这两个小天使文写的又好又可爱……召唤真的好棒呜呜呜而且庆祝矢量而转发抽奖什么的……我要被甜死了让我死!!!!

转发阿逸逸:召唤是真的锁了,首页快来看这两个宝藏写手文写得又好人也可爱我真的能磕一百年我真情实感这对rps!!!!还有那句‘努力着的你也鼓舞了我’啊啊啊啊首页你们快看

转发矢量箭头:呜哇啊啊出去玩了才看见呜呜呜召唤真的太谢谢你了quqqqq召唤原来还会手作啊好厉害哦!!


……


49

召唤师V:恭喜@柴喵喵获得了【300r】,@矢量箭头V获得了【手作礼品一份】。Wb官方唯一抽奖工具@wb抽奖平台对本次抽奖进行监督,结果公正有效。


召唤师V:?????抽到矢量了????

莱姆锅:可以,wb都告诉你们你们已经锁了,不要挣扎了

矢量箭头V:(*゚Д゚*) ???要重抽嘛

  • 回复阿逸逸:我觉得这样就OK

  • 回复桃桃桃:这是爱情jpg

  • 回复瑶月月:虽然我没中奖但是这粮已经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了(暴毙)

 

于是,金在一周之后收到了来自紫堂幻的一条手织围巾。金色的,上面有桃红的锯齿条纹。

天气依旧还有些冷,金围着它出门的时候脸红扑扑。不知道是冻的,还是羞的。

评论(40)
热度(125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