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让人惊掉下巴的超级剧情展开

- 大概算是偶像pa的一个耀金结局支线,并不是主线剧情

- 我真的佛了,我当时想到一个梗又忘了就新想了一个,结果我写完了想起了旧的那个……

-  @现实狂躁 我好了,你呢

————————————————————

》凹凸偶像大赛官方论坛》令人困惑且震惊的超级剧情展开

1 双重震惊,神近耀居然出了单人MV而且还宣布了以前订过婚

2 单人MV可以订婚是什么玩意??????妈妈不允许!!!!

3 想知道下文的人快去wb围观,神近耀刚刚发了个MV,我特么惊了

4 等一下,耀金党觉得有点慌张;怎么突然来了一个未婚妻????

5 订过婚还行,怕不是你耀金下一刻就要开始狗血言情展开了

6 不我不听

7 艹??????????

8 神近耀和金订婚?????????????????????

9 啊??????????????????

10 我没看错吧?????????(wb截图)

11 神近耀和金是婚约关系??????????????

12 什!!!!!!么!!!!!!!

13 我现在原地起飞,就现在

14 这是什么奇幻的剧情展开,我要昏过去了

15 神近耀说是小时候遇到过金,然后和他短暂地一起玩过一年,后面就没有再见了。

16 等一下,为什么别人都活在少女漫画里?这是什么少女漫画一样的展开???我就随便吃一吃rps,怎么居然就变成真的了??我还没心理准备

17 STE耀金主页:?

18 我靠,蒸煮来了我???

19 明明这只是一个在cp大通铺里散养的帖子而已!!!

20 哦,已经被移到新开的耀金专版里了。

21 STE耀金主页:我很早就和金认识,在日本的时候。大概是中国的初一。

22 我的天了我可能要晕过去了,我现在只想写爆耀金,我旋转我跳跃我不停歇

23 STE耀金主页:用一下这个帖子,正好回忆一下和金相遇的经过。

24 STE耀金主页:我写的中文还是不太好,请见谅。

25 呜呜呜这样的语言不同属性真是太可爱了我要晕厥了谁来扶扶我

26 是真的,他们是真的!!!我现在只想要看他们结婚呜呜呜我等耀哥打字!!!这太真了,第一次磕得如此幸福!!!

27 金那边也回复了,说自己没想到这么多年戴着的项链居然是和耀哥同款。他本来都已经忘记了那个约定,没想到居然被神近耀提起来。

28 矢量箭头V:这也太羞耻了吧耀……

29 矢量箭头V:为什么会变成这样orzzzz

30 别羞耻,我们喜欢听(震声)

31 就是,让我们听听你们的罗曼蒂克小故事(震声)

32 矢量箭头V:其实真的没什么,就只是我以前初中的时候去日本当过一学期交换生的事情啊

33 STE耀金主页:不要这么说,对我来说,与你的相遇很重要。

34 为什么我能看着两行对话文字而流泪……

35 我也是,我的内心充满了lovelove抛瓦,这一定是上天派来拯救我的神仙cp

36 到底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是耀金啊啊啊啊

37 乖巧等待

38 果然wb又一次炸锅了。尤其是格瑞,发了一排的点点,估计是心态崩了……

39 要我,心上人是我竹马的优势突然被人用婚约一个王炸我心态也崩啊兄嘚

40 STE耀金主页:我出生在一个精英家庭,家族大,家里的等级制度也很严格。主家和分家,以及弱肉强食都是我们生存的法则。小时候,我也没有朋友,只是一个人在家里学习。父亲和母亲叫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对我来说,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上学也只是为了体验生活而已。

41 ???这就是有钱人的生活吗

42 素材来了,我马上画起来我感觉我体内充满了能量,能够肝上一整个本子的那种

43 毕竟这糖真是太突然而且太强大了,我第一次见过认证婚约的

44 STE耀金主页:然后我遇到了来交换的金。我并没有在一开始把他当做朋友;但是正好,金被安排在了我的旁边。然后金就开始和我搭话了,本来我的父母叫我不要和平民说话,我就没有理他。

45 矢量箭头V:耀你别说了啊啊啊啊

46 别啊等一下刚刚听到精彩部分不要停下来啊!!!(指回忆)

47 矢量箭头我们假装都没看见你就让耀哥继续说吧,让我产粮

48 STE耀金主页:@矢量箭头V 好,那我下了。

49 这种时候就不要这么宠未婚妻了好不好啊!!!

50 @矢量箭头V 一人血书看续集

51 @矢量箭头V 二人血书

52 @矢量箭头V 万人血书

53 矢量箭头V:好嘛好嘛我来讲!!!

54 我脑了一下金坐在电脑前(or拿着手机)一脸通红的样子,完了,冲冲冲

55 我可以!!!

56 STE耀金主页:可以?

57 STE耀金主页:

58:震惊!!!!!!!!耀耀这到底是谁给你的表情包妹妹粉不允许你发!!!!

59 此贴标题太过符合现在我的心情

60 还有一对的项链,天了,你们到底是做了什么私定终生的事情

61 矢量箭头V:那时候刚到日本交换,特别开心,就在东京嘛,心情超级兴奋。结果开学第一天就很想和旁边的人交朋友,于是就找到了耀。现在想了想,可能是因为当时我看到的神近耀眼神里很寂寞吧。比起其他人说的‘凶巴巴’‘高高在上’‘性格冷淡’,我更觉得他像是不太会和别人交流,就只是直觉而已。

62 矢量箭头V:其实刚开始的时候我也碰了很多璧啦。而且日本的学校其实还有那种心照不宣的等级制,就比如说学长学姐关系之类的。同班同学过了有个国外转学生的新鲜期之后也因为因为我当时日语也不好啊,聊天接不上之类的逐渐不来找我了。但是我感受到了耀的温柔。

63 矢量箭头V:就算我说话的时候磕磕巴巴,耀也会一直认真听着。虽然他很少说话,但是我却觉得和他相处非常舒服。之后因为这个,被学校的同学还传了流言。那时候我还被人找过麻烦,也是耀出面摆平的。当初耀还以为我会一直在这里,最后等到学期末我和耀道别的时候,耀竟然第一次露出了有些慌张的表情呢。

64 矢量箭头V:似乎是没有准备,还拉着我想要说什么。最后耀想了好久,但还是没有说出来。只是问我什么时候要回国。我当时把日期告诉他之后,耀就说,还好我回去得比较迟,带我去夏日祭看看。

65 我今天就要为绝美爱情变身水龙头

66 真的太可爱了8呜呜呜怎么会有这么甜蜜的爱情,我听着就想要恋爱辽……幼金和幼耀……啊啊啊啊啊想想就觉得我要死了

67 夏日祭!!!你们俩果然就是少女漫画展开511115

68 矢量箭头V:别说了,我真的有点不好意思了……这么多年我都忘了,还以为是小时候的玩笑呢……哥哥还拿我这话取笑我,没想到耀是认真的。我偶然说起这件事的时候,耀就真的……

69 不会吧我我我我!!!就真的怎么了快说下去啊!!!!

70 STE耀金主页:向他求婚了。

71 啊啊啊啊啊啊妈妈你看见没有我搞到真的cp了我的天啊我居然也有一天不用蹲在冷坑里哭没粮食!!!!

72 矢量箭头V:好了好了继续,之后等夏日祭的时候,我就租了一件浴衣去找耀了。当时是我先到的,因为第一次参加这种庆典,我心里也很没底。我先到的,一直站在鸟居旁边等耀。当时天色已经暗了,我等了有一会儿耀还没来,我有点慌。正好回过头的时候就撞到了耀的怀里。耀当时就比我高了一个头了……我还没反应过来,一直道歉,等到抬头的时候才看到原来是耀……

73 ????太过浪漫让我觉得不太真实,为什么我不能拥有这样的神仙恋爱?心态崩了

74 ls,钥匙十块一把,你懂我要说什么吗?

75 一下撞到怀里也太可爱了吧……我呼吸困难

76 这简直比小说还甜啊,我的天鸭qaqqqqq

77 矢量箭头V:谢谢大家orz心情复杂。

78 矢量箭头V:对了,那时候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耀露出笑容的样子。我还记得好清楚,他对我笑,和我说‘没关系,是我’;耀才说完,正好夏日祭的第一个烟花也正好升空了。

79 呜呜呜干脆甜死我吧……脑补了一下那个场景,简直要美哭了那朵烟花就是此刻爆炸的我啊!!!

80 别人能把生活过成少女漫画,我能把生活过成沙雕段子

81 ls也太真实了,但是耀金是什么神仙cp嗷太可爱了吧!!!我赞成这对婚事!!!

82 矢量箭头V:虽然很不想说,但是其实我在那时候就已经……脸红了。因为真的很帅啊,耀!!!

83 矢量箭头V:还有就是夏日祭上的零食好好吃!!!耀带我吃了好几家好吃的,我到现在都忘不掉555555

84 来了,金回归了美食沙雕博主的本质

85 但是人家是有帅气有钱宠溺未婚夫的人,你有吗

86 为什么一定要说出来啊!!!况且金自己也很优秀啊

87 STE耀金主页:我也很喜欢金。说起夏日祭的话,我还记得当时看到金的时候,稍微愣了一下。因为真的很可爱,平常穿着校服西装的样子已经很可爱了,穿着浴衣更可爱。

88 神近耀也太直球了吧我aiushyagekuyw

89 意外的面瘫话少直球宠溺攻,这对我可以磕到天长地久海枯石烂,我说真话

90

91 STE耀金主页:金是第一个主动接近我的人,也许金不记得了,但是金用不熟练的日语,和说我坏话的同学据理力争时,我就已经大概开始在意金了。虽然金那时候说日语总是不流利,但是我也很喜欢。所以就算我只是听着,也很高兴。虽然我也很想能和金一起,不知道应该聊些什么;本来以为金是转学生,但是后面才知道是交换生,很后悔没能和金多说几句话。最后就只能在夏日祭,送给金和自己项链一对的吊坠作为信物。金那时候说让我到中国来找他玩;所以我一定会变得更强,然后找到金的,当时我是这么想的。

92 现实比小说还要更甜系列

93 STE耀金主页:所以我现在算是在家族的基础上创立了自己的公司,已经脱离了家族。所以,我想和金在一起,也没有人能管得着。

94 我靠,不仅浪漫还励志,我哭了,你呢?

95 神近耀是有自己的公司,而金也是一个知名院校毕业的信息技术方面(几乎)全才,什么门当户对又甜甜蜜蜜的美丽故事!!!看完我又相信爱情了!!!

96 真是太甜了,心心相印的双向恋爱真是太甜了……要是全世界的爱情都像这样老娘至于恐婚吗……

97 矢量箭头V:虽然我也很喜欢耀啦!但是能不能不要再在论坛上说了,真的很难为情啊!!

98 STE耀金主页:可是看这些的时候,金你也很高兴的样子。

99 我是不是从上面神近耀的发言里看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100 你们现在是在一起的吗???

101 比起这个,神近耀现在披着主页的皮活跃的像是一个高仿号好吗!!

102 STE耀金主页:是的,但是不想让别人打扰,所以就不说是哪里了。

103 神的玫瑰和他的傻小子:啧,倒是挺聪明

104 我就知道毒瘤一看到热度高的帖子(别人x金)就在窥屏

105 头巾大风车!!:呵,反正我一会儿就能查到,也不是什么难事

106 ????

107 STE耀金主页:不想再让金看到了,会把帖子删掉。最后通知一下,圣诞节会出新的羁绊剧情‘西洋圣夜’和装备卡「誓言的吊坠」,是金写的剧本。欢迎大家来玩STE。

108 我磕耀金我氪STE还不行吗!!我的钱拿去我的爱也拿去


————————此贴已被 版主:STE耀金主页 删除

评论(43)
热度(168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