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GAL男主的我却穿越到了恐解游戏01

- 又开新坑了,DBQ

金生贺:3/5

The preorder period ends in Dec. 2nd / Fanbook Hyperlink:点我康康

————————————————

00

大家好,我是金,我现在慌得一比。

如果在座有人喜欢玩galgame的话,可能有听说过我的名字。因为我就是最近很流行的一款《凹凸大赛♡我最爱你》的主角。这款游戏的介绍简单粗暴,就是玩家操纵着我,这个游戏里的男主人公,攻略游戏里妹子的故事。

虽然大家同为一个游戏里的角色,但我们本来应该只是平常的同事关系!可是……!!


“丑女,过去一点。”坐在金身边的凯莉冷哼一声;而另一边的安莉洁眨了眨眼睛,嘟起嘴巴。“为什么,不是你?明明你,靠得那么近。”

而对面的女孩一头玫红色的长发,拍桌而起:“就是!王子殿下一脸不愿意明显就是不喜欢你,走开啊!”“不过是酸我的座位罢了,小不点艾比。”凯莉朝着艾比的方向露出了一个没有温度的笑容,明显就是挑衅。


而远处,身姿曼妙、神态优雅的女子看到了这边吵闹的场景,一边轻笑着一边靠近了金的方向。“哟,这不是小可爱么。”蓝发的女子走到金的身后,纤长的手指勾起了金的下巴。而金干笑着,被夹在修罗场中间,不知道如何是好。

目前,他也只能憋出一句问好:“哦、哦……拉比兹……早。”“早安哟。”拉比兹在金的唇上落下了蜻蜓点水般的吻。随后,女人眯起眼睛轻笑,仿佛猎物得手的捕食者。

“呜哇,王子殿下的吻!!!可恶我也——”艾比首先炸了毛,和拉比兹完全处于两个极端属性的她急急忙忙要往金那边够,想要亲到金;而安莉洁坐在金的身边,眼神在金的脸上游移,似乎在端详哪个地方最好下嘴似的。

“笨蛋金,你居然让那个老女人亲了你!”凯莉的声音瞬间让拉比兹的身影顿了顿,蓝发女人转回头来,皮笑肉不笑:“小妮子,你说什么?”


而凯莉知道了对方的痛处,更是拖长了自己的尾音,恨不得自己的话能变成针,戳得拉比兹千疮百孔:“怎么,耳背了么?老——女——人?”

趁着场面星月刃、天使射手和冰界领主乱飞的当头,金赶紧从这个可怕的修罗场之中溜了。


01

但是如果知道事情会是这样的话,金他说什么也不会走的——因为他此刻正站在一个不知名的森林之中,踩着不认识的小路,不知所措。


事情发生的就是这么突然,金知道网络世界里有时候会有一些网络风暴,但是不知道自己竟然会遇上。网络风暴就好比他的名称,风暴经常发生在游戏内的地图没有标注出来的模糊地带,而如果正好有一个不太稳定的游戏处在附近;而且游戏里还有同名角色的话,就会遇到网络风暴,被卷到另一个游戏世界中去。


但是我们梳理一下,遇到网络风暴需要几点要求。

第一,是走到地图没有标注的模糊地带——一般来说游戏角色都知道规避的地方。第二,是处在附近的游戏不太稳定,还处在开发中——不稳定的游戏很少,和bug不同,只要不被病毒影响,基本游戏就是稳定的。而第三,是游戏里有同名角色,这个很简单,但若是加上前两个条件,可以说是难上加难。


但金很凑巧地,就正好满足了所有的条件,然后被网络风暴带到了这个地方。和自己的世界不一样,这个世界的森林弥漫着一股不详的味道。不知道为什么,这里很安静;偶尔的一两声鸟叫和风吹过的声音并不能给这个树林带来任何一丝生机,只有一股……

虽然金之前是在gal里,但因为背景设置是凹凸大赛的缘故,他对战斗并不陌生;他的战斗直感也很不错。而金能够很肯定地说,他所站的这片森林里,弥漫着一股死气。


作为一个游戏角色,出现在一个场景里的第一件事就是检查自己的面板和存档界面。咔哒一声的音效过后,金打开了自己深蓝色的存档界面。金端详了一会儿——首先是页面的左上角是他的头像,写着他的名字,甚至还有一个血条;右上角能够从存档页面切换到道具栏。而占据了页面其他部分的,就是一个个存档了。

“看起来像是RPG游戏啊……”金一边往小路的方向走进,一边拉了拉存档页面,“能存30个?好多。”

而就在他查看完存档页面之后,十分唐突地,他面前的对话框就开始浮现出金熟悉的文字来。


金是一个小报社的记者,而他此刻正站在传说中被诅咒的村庄不远处。被诅咒的村庄周围环绕着如同死寂的森林;而且听说,村庄深处还有一座洋馆。关于这个村庄被诅咒的故事来源不一,就连故事都不大一样,而金这次就是被主编委派来这里调查第一手资料的。


为什么主编要派记者来调查这种被诅咒的村庄,真的有谁会感兴趣吗?再说了,都是被诅咒的村庄了,就真的这么不在意自己的下属真的会被诅咒吗!金在心里疯狂吐槽,但是他深吸了一口气,还是打算继续前进。毕竟他现在看起来就是这个游戏的主角,要是不前进的话,可能永远都不能回到自己的世界里去了。

周围的气氛开始变得更加沉寂,一片偌大的树林连树叶摩擦的沙沙声都没有,回响在金耳朵边的只有他自己的呼吸和心跳。渐渐地,他的周围开始弥漫起一层薄薄的雾气。隔着雾,金看什么都好像隔了一层纱。金的心跳加快,感觉有点不大对劲。


刚刚看到开始的那段简介,金是推断他现在可能处在一个RPG冒险游戏里头,但是现在周围的景色,和耳畔开始响起的阴森BGM,怎么想都是恐怖游戏啊!!!

BGM响起就代表已经正式进入游戏了,金的面前浮现了这个游戏的标题,看上去是用花体写成的《雾的尽头》。而金一看这个标题,心一滞——估计这个雾是主旨,他必须一直呆在这让人不舒服的薄雾里头了。


游戏操作指南:Z键调查,shift快跑,↑↓←→移动,X打开菜单。


金随意点掉了操作指南,毕竟这些东西是给玩家看的,不是给他看的。而这个世界看起来并不像是平常他所知的游戏世界,还是放点心思提防一下比较好。


02

就在金站在一片死寂,毫无生气的村庄门口之时;随着一声短促而又诡异的特效音,一只手拍在了金的肩膀上。


“啊!!!”特效音和拍击简直是双重惊吓,金猛地回过头,而他的身后正站着一个比他高些的青年。见到金戒备的样子,对方皱了皱眉头。金看到银发青年探究的眼神,缩了缩。“怎么了,金。”那双绀紫色的眸子仿佛锁定在金的身上,金能够感受到灼热的视线落在他身上,仿佛燃烧一般的感觉。

这是格瑞,报社主编叫来和他一起调查诅咒真相的研究学者,目前正在知名大学担任民俗学和历史教授。金看完了这段介绍之后,才抬起头仔细端详了一下格瑞。对方一头银色的头发颇有个性地立在头顶,藏青色的发带还有一双冷冰冰的紫罗兰色眼睛。而从他裸露出的手臂肌肉来看,平常也并不缺乏锻炼。


格瑞抬手压了一下金的帽子,像是揉揉头似的。他勾起嘴角,仿佛初春刚刚融化的冰河,冰层之下是涌动的暖流。

金偷偷瞥了格瑞一眼,对方仿佛并没有发觉夹在两个人中间的对话框。当然,金更想知道的是……为什么这段描述弄得他和格瑞给里给气的,然而明明他们俩是第一次见面。


格瑞移开了视线,看向了村庄的方向。他的视线有些空茫,望向虚空的一个点:“这是我第二次来到这里了。”一边说,格瑞一边拉起了金的手。对方的指尖很冰,这让金差点想要缩回他的手;只是格瑞在他抽出之前,先行握紧,让他没有退路。


格瑞加入了队伍。


“第二次?”金跟上了格瑞的步伐,但是格瑞缄口不言,转移了话题。“过一会儿太阳就要下山了,我们找个地方过夜,然后第二天再继续调查吧。晚上不安全。”他转过头来,清冷的声音让金在这样的环境下,觉得自己也要被影响得觉得冷了。


“嗯,知道了格瑞。”

而他们进入了这个村庄,准确地说,是村庄的残骸。从金现在的位置,并看不到村庄有洋馆。但这片荒废了的村庄被淹没在薄雾之中,建筑残破、杂草丛生。他们踏在杂草上,发出这附近唯一的一点声响。而格瑞在沉默了一会儿,开口道:“这里就是之前叫做登格鲁村的地方。”


“登格鲁??!”金的声音只是稍微抬高,就仿佛一把利刃刺破了周围浓稠的寂静。

为什么就连这个地方的名字都和他之前在galgame的游戏家乡设定是一样的?这个游戏到底……

而格瑞转过身来:“怎么了?”金这才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赶紧打哈哈糊弄了过去。他正好看到了一个还算完好的建筑,他一指,道:“格瑞格瑞我们去那边过夜吧。”


“……嗯。”格瑞紫罗兰色的眼眸伸出是更加暗沉的紫色,他的视线扫过两人相牵的手,随后迈开了脚步。


存档一,自动保存中……保存完成。

评论(21)
热度(2714)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