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凹凸市lo娘小仙女群聊04

- 谁记得是第几篇,我忘记辽

金生贺:1/5

The preorder period ends in Dec. 2nd / Fanbook Hyperlink:点我康康

——————————————————

》凹凸市小仙女联合协会

矢量箭头:怎么最近大家都不说话了呀,好寂寞哦

矢量箭头:

雷神之锤:怎么了?寂寞的话来找我啊,我保证让你玩得愉快。

星月刃:不知怎么的,平常的话从你的嘴里说出来就是觉得很奇怪

星月刃:你不是还在纽约走业务吗逃家大小姐创业好辛苦还是专心弄你的事情吧

雷神之锤:再怎么重要没有我的矢量重要

烈斩:?

烈斩:摇莲?

雷神之锤:不服来打

凝晶流焱:公主殿下怎么了!!

凝晶流焱:在下当然是很想和公主殿下说话的,但是其实这是有原因的……

矢量箭头:大家不说话是有原因的嘛?怎么啦?

凝晶流焱:啊,这个……是秘密,公主殿下马上就会知道了

矢量箭头:为什么说话说一半!!我不爱你了凝晶5555

凝晶流焱:????!!!!!!!公主殿下!!!!!!!!!!!

雷神之锤:喜闻乐见

烈斩:喜闻乐见

重力球:喜闻乐见

暗黑使者:喜闻乐见

大罗神通棍:喜闻乐见

星月刃:喜闻乐见

冰界领主:喜闻乐见

矢量箭头:

矢量箭头:不要欺负凝晶啦!还有凝晶,我又不是真的不爱你了,开个玩笑而已啊啾咪咪

冰界领主:我也要

冰界领主:矢量的啾咪咪

星月刃:你guna

大罗神通棍:只有杂碎才会藏着掖着

大罗神通棍:为了渣渣你的生日,我已经帮你买好了baby最新的两款茶会款,还有再贩的药箱。

矢量箭头:啊啊啊哎????不需要的,这个太贵重了……

大罗神通棍:我叫你收下就收下,女人,你没有拒绝的余地!!

斗魔天刑:???

烈斩:?

神秘少女:??

星月刃:就连斗魔和神秘都被炸出来了

星月刃:大罗你又看了什么霸道总裁文,你是想让我笑死吗

自体重组:老大太帅了!!!矢量,这可是老大的心意啊!!!

召唤师:反正闭眼吹就行了.jpg

矢量箭头:就算自体你这么说,我也……

羽蛇剑:大小姐说她喜欢看你穿裙子的样子,所以你不需要犹豫什么。大小姐看到你穿裙子也会觉得开心。

雷神之锤:哦豁,当我不存在?

烈斩:没看到矢量觉得困扰吗,不如送一些她更喜欢的东西。

重力球:矢量更喜欢的东西!是什么

烈斩:有必要告诉你们?

星月刃:大小姐就是不一样,有钱就是能为所欲为

星月刃:像我,就只能送一个美少女的亲亲了

星月刃:

矢量箭头:

矢量箭头:大家的心意让我太感动了!!感到了美少女们的临幸,飞升jpg

雷神之锤:我马上就会回国了,矢量等着我

雷神之锤:保证让你真的飞升

重力球:??

无定之躯:姐

召唤师:这样大庭广众的,不好吧

迷宫机械:吓得我抱紧了怀里的矢量

矢量箭头:?然而我并不在你怀里

无定之躯:我现在还在国内,礼物的话,已经买好了准备包装。先说一声提前的生日快乐吧。

矢量箭头:哇,无定还是一如既往地让人安心呢!!好期待,谢谢无定!!!

无定之躯:不用谢,抱抱亲亲

无定之躯:

雷神之锤:?你什么时候和矢量这么好了

烈斩:……

斗魔天刑:如果有时间的话,最近可以来我家么。家里的小兔子生了一窝,如果可以抱走一只吧,我会教你怎么养兔子的。

暗黑使者:给矢量你一个定制手作的机会吧,算是一点心意啦

矢量箭头:谢谢暗黑!!斗魔等我我马上安排

矢量箭头:不过大罗,我真的不能收你那个礼物,实在是太贵重了我的良心会不安的

矢量箭头:话说这是我第几次说这句话了orz

大罗神通棍:都说了没关系了,笨蛋渣渣!我难道还缺那点钱吗

冰界领主:大罗不要

冰界领主:欺负

冰界领主:矢量,她很困扰

烈斩:滚。

烈斩:不需要。

大罗神通棍:

矢量箭头:好啦别吵啦,我发了一个repo!网页链接

矢量箭头:是最近新买的裙子亚特兰蒂斯,好好看,到手超喜欢了!虽然总感觉在群里发repo链接有种在仙女面前献丑的感觉,我哭

矢量箭头:因为有比赛,所以我想大家的一个票,谢谢啦啾咪!

凝晶流焱:是我眼花了吗,为什么我看到了两个公主殿下,是天堂吗

雷神之锤:小孩才做选择,大人全都要

矢量箭头:哦哦哦!!!!

迷宫机械:呜……呜呜呜

迷宫机械:根本不是天堂,是地狱呜呜呜呜

迷宫机械:我要被矢量抛弃了呜呜呜呜

矢量箭头:????

星月刃:群众拍手叫好

大罗神通棍:群众拍手叫好

烈斩:群众拍手叫好


——黑色箭头 加入了本群——


矢量箭头:忘记给大家介绍啦,这个是刚进了同一个大学的,我的妹妹啦www

矢量箭头:她不经常上线,是一个爱学习的好好学生,现在已经被我领进lo坑(๑•̀ㅂ•́)و✧

矢量箭头:虽然是表姐妹,但是却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现在和我以及迷宫住在一起!

黑色箭头:姐姐是我的。

矢量箭头:她的圈名暂定小黑www

矢量箭头:等等等等小黑怎么了

烈斩:??

雷神之锤:我收回之前的话,情敌

无定之躯:……真麻烦。

暗黑使者:啧

重力球:哎哎哎????

凝晶流焱:小黑小姐您好

黑色箭头:是为了姐姐进来的,无聊。

黑色箭头:不如和姐姐一起待着看书

大罗神通棍:还真让人火大啊,你这渣滓!!

召唤师:和金完全不同的性格呢……哈、哈哈……

矢量箭头:小黑!!!大家都是我的亲友啊,不可以这么没礼貌

矢量箭头:啾咪一下召唤和大家,小黑她比较冷淡,但是是个好孩子!!!真的quq

黑色箭头:……知道了,姐姐。

烈斩:令人火大

矢量箭头:抱抱烈斩,啾咪

大罗神通棍:我也要!

雷神之锤:多大了还要抱

星月刃:明明一股羡慕的气息

黑色箭头:姐姐,饭好了,来吃吧,啾

矢量箭头:来啦我的亲亲小黑!!ε==(づ′▽`)づ

烈斩:……

星月刃:怎么样,准备开始行动了吗,青梅小姐

烈斩:不用你说。

雷神之锤:看来,矢量的生日会成为一场战场呢

暗黑使者:传说中女人的战斗舞台吗,有意思呢

冰界领主:我会

冰界领主:加油

神秘少女:……喜欢矢量

召唤师:我好胃疼,各种意义上(。)

矢量箭头:吃个饭回来发现我的repo被转了几百次??????????

矢量箭头:????大家都帮我转了,这

大罗神通棍:怎么了,你不是说你有比赛吗,我就帮你转了。

大罗神通棍:渣渣的感谢我才不需要……如果你一定要感谢我的话,来我家就行了

星月刃:哪里来的娇蛮大小姐?

羽蛇剑:……

羽蛇剑:自体重组!!!!

自体重组:难道这样的大小姐不可爱不楚楚动人吗羽蛇!!!!!!!

羽蛇剑:气得发表情包。

斗魔天刑:瞎了。

烈斩:矢量,不要答应

雷神之锤:我笑到头掉,截图保存,快乐源泉

大罗神通棍:雷神想打架???

雷神之锤:

星月刃:可以,不要脸

召唤师:?在我眼里矢量才是美女

矢量箭头:呜哇谢谢大家的支持啊……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好开心!!!奖品的眼影小黑想要很久了!!!谢谢你们!!!

黑色箭头:谢谢姐姐,本来不用这样的。

黑色箭头:我最喜欢姐姐了。

矢量箭头:小黑真乖!!谢谢大家我先睡了!!

烈斩:……晚安。

雷神之锤:小鬼晚安,要梦到我

无定之躯:姐你这个太强人所难了

天使射手:我的王子殿下晚安安啾咪啾咪啾咪亲爆王子殿下

凝晶流焱:呆毛小姐,公主殿下会困扰的!

凝晶流焱:晚安。

黑色箭头:……姐姐去睡了。

黑色箭头撤回了一条消息)黑色箭头:你们休想抢走我的姐姐,从小到大姐姐最爱的就是我。你们滚远点。

召唤师:????

迷宫机械:我哭给你看?!你这个黑心莲!!!

雷神之锤:这是宣战?好啊,我倒看看谁才是最后的赢家!

暗黑使者:竟然明目张胆地说了?那还让人不得不重视起来啊。

神秘少女:不会输

烈斩:……

烈斩:做梦。

矢量箭头:大家在说什么呢?

黑色箭头:没什么呀姐姐,该睡了。我们睡觉吧!

矢量箭头:嗯嗯!

星月刃:女人的战争还真是残酷呢,我也不能落后啊w


————————————————

本期裙子图片

2018baby茶会款,一个名字很长我还记不清的系列,两个型

baby2018茶会款,熊熊公主系列
baby的纯色药箱(据说最火的是若草色)
梦境茶家亚特兰蒂斯模特图(模特:谢安然)



评论(17)
热度(1523)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