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官方论坛》凹凸大赛恋爱记事》今天终于发宣图了(泪)

哈罗大家好,我系格子。终于,难产了很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的我终于发出了宣图!!!!


★★★高亮★★★

如宣图所示,将会抽取10名倒霉小朋友随书附赠沙雕书签

而重要的是!!!!

可凭借书签的repo图,来点一篇all金文(cp随意,字数3000左右)


预售日期:11.11晚上八点

预售期间:11.11-12.2

PRICE:本子50rmb,BE结局吧唧(笼中鸟/爱/空洞)一个5rmb一套12rmb

认准店家鲸鱼组 @鲸鱼组 

★★★★购买链接点我点我点我!!!!!!!!!!!


往期网络版回顾:安金嘉金莱森金卡金雷金佩金帕金番外论坛体丹金鬼金耀金爵金瑞金幻金黑洞金&双金罗金番外凯金&柠金艾金&莱金秋金


STAFF表:

文:本人

插图:清朝 @清朝大兴文字泡 ,阿彦 @C H A Y A ,一特 @垂直子 ,ciy @现实狂躁 

GUEST文:天宫 @天宫惊蛰 ,乔伊 @乔伊 

GUEST图:日日 @Cherry ☆番茄८(ˋ▻˴₎₇ ,趴瓦 @趴瓦重要大考闭关 

特典:妖怪 @非感情询问家 、阿枪 @安心信赖一飞冲天疗法☆ 

封面:昼骨

评论(58)
热度(706)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