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偶像pa一些无关紧要的设定

金的应援色不是灿金而是偏橙的金色(后来改的),这是为了和嘉德罗斯的颜色区分开来

大概嘉德罗斯和金的孽缘是这么开始的,看到了粉丝“那个谁啊凭什么和嘉德罗斯大人重复应援色”的言论,再加上自己曾经碰到过金,稍微注意了一下。

神近耀的应援色是玫红色,不是水蓝色。但是和紫堂幻的紫红色要记得分清楚

官方大赛APP除了能够买release给歌手增加人气,论坛什么的,还能预定周围的住宿,餐馆,外卖等等等等,大概是一站式服务了。非常方便,也能看出大赛官方的壕啦。


大赛有足够积分的人都住在高级住宅区,独栋别墅的那种。

安迷修并不是看上去的那样绅士,就和之前一篇写到过得一样,曾经练过格斗的。稍微有些病态,总而言之,是黑安。曾就任一个现在已经解散的交响乐团第一小提琴手

安迷修的应援色是亚麻色哦。

693 3  
评论(3)
热度(6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