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你是我的旭日初升万丈光芒

- 我爱柴猫劳斯呜呜呜呜劳斯的幻金粮太好吃了呜呜呜呜!!!!!! @柴猫不是柴毛 

- 虽然写的很差,但是我的脑子里想得很美(つД`)・゚・希望老师不要嫌弃哇

- 基本上是意识流,是根据老师的作品和脑洞写的!!!要是能写出万分之一的感觉就好了,幻金真好!!!(破音)

————————————

“紫堂!”

“紫堂,不要走!”


紫堂幻迷迷糊糊之间,他好像听到了什么。

在一片压抑的黑暗之中,似乎有什么东西艰难地散发着微弱的光。一闪一闪,仿佛就要被那无边无际的黑暗吞噬了。但是,它却不顾一切地向着紫堂幻靠近着。


“——金?”


那是一个温暖的怀抱,是熟悉的温度。

仿佛大梦初醒,他张开眼睛。近在咫尺的那双眼睛,让他仿佛瞬间落入晴空下波光粼粼的湖面。那之中含着笑意,他们的呼吸交缠在一起,就连嘴唇都若即若离地触碰,说话间,就像已经亲吻了似的。

但是紫堂幻觉得自己的耳边回荡着两种不同的声音,一种想要靠近金,另一种却想要把金推远。


“太好了,紫堂……”

他笑弯了的眉眼仿佛夜空的新月,小虎牙也可爱极了。紫堂幻的心仿佛再次跳动了起来,在他的胸腔里,不受控制地不断鼓动着。

随后,他闻到了血腥味。紫堂幻睁大了眼睛,然后看到了金衣服上的血痕,深深浅浅,鲜艳得就像是殷红的玫瑰。


尖刺在肉里翻搅的声音听起来就让人感到让人毛骨悚然的痛苦,在这么近的距离之下,紫堂幻甚至能看到金额角的冷汗。他的嘴唇也有些发白,但是金的动作却没有任何的放松,反而是更加用力地拥抱了紫堂幻。

那尖利的硬刺又刺入了金身体里更深的地方。


但就算是这样,也没有阻挡金的靠近。他义无反顾地拉住了紫堂幻的手,然后如同之前一样,把紫堂幻抱紧。


“放开我,会受伤的……”

紫堂幻开始推拒起金的靠近,他的身上沾染血迹,只是那看起来可怖的嫣红全都不是他的;而是金的。他明明不想要金受伤,但是他太弱了,他太没有用了。

为什么我会如此弱小呢?所以他才会这么想,并接受了诡异的力量。

“不要再管我了——”

紫红色的小刺猬再次掩藏自己的真心,竖起了自己的尖刺。


沉默。

但是片刻之后,打破了沉默的,是一字一顿,坚定的话语。

“我不会放手的……”


随着一声响亮的拒绝,本想再次沉入温柔黑暗的紫堂幻被刺眼的光芒晃得睁开了眼睛。


“我——绝对、绝对不会放手!我不会放弃你的!”

 


 

他的声音里带着细细的颤抖;紫堂幻分辨不出那是否是疼痛导致,又或者是哭腔。

紫堂幻身上的黑色开始褪去;那金色的微光开始绽放,照亮了那片犹如实质的漆黑。那孤零零的光点,就好像是黎明前夕的鱼肚白;它们开始逐渐汇聚在了一起,一点点、一点点地照亮了整片浓重的暗沉,染红了紫堂幻的心中的夜空。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所以我也不允许紫堂放弃自己!!”

 


 

终于在那刹那间,黎明到来。那炫目的朝阳仿佛一颗火种,点燃了一整条绵延的地平线;金色的光芒迸溅,撕裂曾经笼罩大地的无尽混沌。


“真是拿你没办法……”

黑烟散尽,紫堂幻就好像是金抱紧自己一样抱紧了金。紫发少年的双眼中那温柔而无奈的薄荷色,也重新闪烁起了清澈的光。


以初升的旭日为背景,他们的十指相扣。

剪影相接。

评论(3)
热度(5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