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sins终于出剧场版辽5555

- 迟到的 @天宫惊蛰 生贺

- 最后还是选择辽丹金,dbq

- 年更的sins,前篇就两篇懒得做合集:正文设定

————————————————

1 啊啊啊啊啊终于sin要出剧场版了嗷嗷嗷嗷嗷嗷嗷!!!!!!!

2 我哭辽!!!!等了四年啊!!!!前传!!!!放我出去我要嗑药了!!!!

3 哭辽!!!!!我看的时候大一今年都要毕业了好吗!!!!

4 什么我竟然有生之年还能看到sins的电影吗我还以为已经咕咕咕了

5 官博每天活跃得像是一个假的,但都是转的什么沙雕po啊,一个图透都没有

6 竟然还有人不知道官博是你秋哥给金玩用的

7 ?????这么任性的弟控吗为什么我没有这样的哥哥

8 就是这么任性的弟控鸭,那可是你秋哥啊

9 丹尼尔不阻止一下吗???

10 你难道不知道丹尼尔是徒弟控吗

11 +1

12 就是啊(附和)

13 没错,丹尼尔的程度和秋哥有的一拼,阻止什么的,别指望了

14 等待上映,你们都是魔鬼吗???首场预售刚出来就已经被抢空了

15 你就想想四年前基本上人人都追了这部剧……最后的结局不知道被又爱又恨地骂了多少次

16 这次出前传必须要看,不仅要看,我还要五刷、七刷,十刷!!!

17 你干脆住在电影院得了

18 终于只剩下三天了

19 一天了!!!我抢到了首场,开心到爆炸啊啊啊啊

20 大家,我去了!!!

21 我也

22 好紧张,坐在座位上手心都流汗了

23 艹,羡慕你们这些抢到首场的,哭辽

24 我都只能等到一周后看,暴哭了,怎么会这样,我就是迟了一天买啊!???

25 啊,加上剧透慎入的标签了,变成剧情讨论帖了吗!!我已经准备好了啊啊啊我他妈一大堆东西要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6 auhdiwaegaukygeku

27 我

28 失去语言能力jpg

29 是我了,我现在组织一下语言我真的我我我我

30 显而易见的私心好吗!!!!丹尼尔太过分了!!!!

31 丹厨冒头!!!怎么了怎么了难道是丹金发糖了!!?

32 ls怕不是在做梦吧,丹金那个背景想发糖是不可能的

33 虽然很想打ls但是ls说的其实没有错,可恶,好不甘心

34 那么多产粮啊!!虽然我一直很想说明明丹金tag到现在还是生机勃勃

35 我昨天刚吃了一个洗脑车,真好吃呜呜呜呜(错乱)我也被丹尼尔大人洗脑辽他好帅啊呜呜呜呜

36 (剧透慎入)

电影大概是讲了一下过去的事情,前半有玻璃糖,之后虐爆警告。

故事从丹尼尔已经爱上了金,随后传唤了他开头;讲了紫堂幻、金和银爵成为天使,之后七宗罪反抗丹尼尔结果打成平局。最后丹尼尔和他们谈判,用这个游戏(就是炼狱)作为赌注,如果他们赢了就放走金。但是丹尼尔故意含糊其词,然后进入游戏也是因为想要看那些人自相残杀的样子(丹尼尔语)

都是黑的,都是!!!

37 我疯辽,到底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电影后半部分的最终战,竟然是金对七宗罪!!!你们之前明明是好朋友啊,明明那么甜啊!!!金完全不认识他们,甚至还说‘你们这些竟敢反抗丹尼尔大人的人类’……虽然说冷漠的金也很帅,但是但是但是要不要这么虐啊呜呜呜呜

38 我只想知道之前说丹金私心是怎么回事!!!!

39 超多丹金剧情啊!!!因为电影四分之一处金就已经成为天使了,所以好多的剧情都是金和丹尼尔相互暧昧的那种……丹尼尔明明不怀好意,每次还说的冠冕堂皇!!这样的神真的没关系吗!!!?

40 没错没错,就是金刚刚成为天使的时候有一段丹尼尔专门过来看他的剧情。就,就很……完全就是私心好吗绝对是!!!

41 你倒是说啊!!!我的键盘马上就要动起来了

42 哦哦哦哦哦斯文败类神明大人我的数位板啊封印解除!!!

43 这个梗真是太棒了我要死了

44 guna!!!七宗罪才是最好的

45 ???你们默认七宗罪金了吗,你们想想七宗罪那方有几个人,你们有考虑过金的感受吗

46 嘻……嘻嘻嘻……染黑这个天使

47 ls疯了,快点叫人抬走吧

48 没人喜欢双美德x金吗,对不起打扰了

49 双美德好啊!!!阳奉阴违,暗度陈仓,在神的眼皮子底下撬墙角

50 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什么时候金是丹尼尔的了????

51 难道不是吗,都是丹尼尔独宠的座下大天使了

52 座下♂

5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真是太丧心病狂了我支持七宗罪!!!!!

54 就是,明明是格瑞先来的!!!丹尼尔凭什么

55 没听说过天降必胜吗!!!

56 这还真是天降啊(各种意义上)

57 电影的话我觉得前传还是讲的不错的,前三分之一回忆杀讲和七宗罪的羁绊,剩下的三分之二讲七宗罪的反叛以及各种戏剧冲突;不管是神和双美德也好,双美德和七宗罪也好,七宗罪和金也好还是神和金都相当出彩。

最重要的是,这个感情描写得真好吃,尤其是丹金那种病态感,深爱了

58 还有一点我觉得很搞笑,就是金和七宗罪打的那次,为什么他们露出的表情都充斥着一股“我对你痴心一片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的模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 那里明明很虐好不好你也是心大()

60 就是啊,我看到那边配合着背光场景和bgm我都要泪崩了

61 我当时已经想到会是这样的了,我泣不成声差点在电影院里暴哭

62 我终于看完回来辽!!!丹金太好吃了,我没想到,我叛变了

63 欢迎来到丹金大家庭

64 七宗罪金党表示强烈谴责

65 因为就是反差萌啊!!就天使金在丹尼尔面前还是一副和天使化之前无异的那种元气少年的样子,但是对着七宗罪就敌人一样冷酷。这样的对比猛然戳中了我的萌点,虽然很对不起苦逼追妻的七宗罪,但是……!!!

66 我懂了,你们都是墙头草,我恨

67 没有人喜欢双美德金吗!!!!!!

68 我啊!!!

69 就是大概是这样。

丹尼尔的金眸中带着得到心爱之物的愉悦,他走进金的房间。

那是一个几乎纯白的房间,这让中央的那一抹金色异常显眼;那金不同于丹尼尔眼眸中的冷金色,而是仿佛带着太阳一般的暖意。

——他最钟爱的小信徒。

就算是无法感知温度的神,也仿佛像是温暖阳光下餍足的野兽一般,微微眯起眼睛。他走近柔软的大床,坐在上面的少年似乎还不太适应身后的三对翅膀,正专心致志地摆弄着他们。

丹尼尔也不在意金的失礼,他温声开口,叫对方的名字:“金。”

顿时,少年回过头来,一双蓝眸之中的荣光闪闪发亮。他雀跃的起身,扑到了丹尼尔的怀中:“丹尼尔大人!”

不管是金或者是丹尼尔,仿佛都没有感觉到他们之间近得逾越的距离。他们的呼吸交缠在一起,嘴唇将碰未碰;丹尼尔将金圈在怀中,金乖巧地将毛茸茸的脑袋靠在了丹尼尔的肩膀上。

“怎么样,翅膀感觉如何?”丹尼尔伸出手去,从那三对干净洁白宛若新雪的羽翼上抚过,最后落在了翅膀的根部。金的面色微红,抓紧了丹尼尔的外衣;从翅根传来陌生的感觉,让他的全身紧绷,微微颤抖。

但是金小心翼翼,神的关心,他必须回答:“感觉挺好的,就是还有点不习惯——嗯啊……”一声喘息随着丹尼尔手下的揉捏从金的嘴里溜出,而丹尼尔则勾起了嘴角。

——真令人怜爱……。


70 ……

71 ……大手,大手???

72 对不起,我竟然刚刚那样催大手给我讲解剧情,我错辽

73 对不起,我也入丹金了,真好吃

74 ???????

75 没人看看我家七宗罪金吗真的很好吃的呜呜呜呜呜

76 我好喜欢最后七宗罪进入神的游戏时金的那一个回眸啊!还有丹尼尔接下来的洗脑()

77 没错没错,抱着金的那个低音炮我社保好吗!!!“你是我的乖孩子”什么的啊啊啊啊我要晕了

78 这个剧场版根本看不够好吗我还要嗑呜呜呜呜我还要嗑

79 然后我想要七宗罪和金的糖啊啊啊啊,就算是七宗罪强压天使金也行(突然暴言)

80 等一下,ls是什么

81 小天才

8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你要说变态,是我输了

83 突然觉得这样也很带感(冒出)

84 要是神还看着的话那真是!!!!“丹尼尔大人不要再看了”什么的嘻嘻嘻嘻嘻嘻

85 等一下,就是一瞬间的事情啊怎么就开起车来了???

86 我觉得这个可以有,等我打开我的电脑

87 等待大大产粮,我已经饥渴难耐了

88 没错啊,看着天使金羞耻愤怒的表情,刺溜

89 还有天使金主动骑乘丹尼尔,我也……

88 你们够了!!!快多产点粮

8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0 顺便补一下我觉得最rio的丹金部分

91 这个手速,难道是太太出现了吗

92 等待太太的丹金jpg

93 落下了感动的泪水,我现在只想吃九重天组x金

94 谁又不是呢jpg

95 

丹尼尔瞥了一眼银爵离去的背影,随即将眼神落在了金的身上。他可爱的小信徒此刻眼神飘忽。那双唇瓣紧抿,看得丹尼尔想要吻上去。

他曾不明白人类为何想要嘴唇相触,用这个来表达爱情;但是现在,丹尼尔好像隐隐约约地知道了其中的意义。那就像是多汁的果肉,咬上去吸吮就能流出甜美的汁液。而神做什么都是被允许的,他从来只按照自己的想法而行动。

丹尼尔拉过了金,他的天使毫无反抗,任由他将自己抱进怀里。神抱起金,他的体重很轻,当然,这对神明来说本来就是轻而易举。白发的青年吻上了金的嘴唇,吸吮,用舌头侵入对方的口腔。

甜美的、仿佛禁果般的柔软,就算是神也不能抵抗的诱惑。

金的脸憋得通红,但他不能对神拒绝。而心中对于神的爱甚至让他欢欣雀跃,被自己的神宠幸,那对任何神的信徒来说都是无上的荣光。而丹尼尔终于看在金已经快呼吸不过来的份上放过了他。丹尼尔抬起手,拇指的指腹滑过金的嘴唇。

“舒服吗?”他眯起眼睛。

金的眼中溢满了迷恋,他虔诚地在丹尼尔的嘴角落下一吻:“嗯,神大人。”


96 ????????我有看过这段吗

97 啊????我难道少看了一段????

9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rio了我要爆炸了aisxsaygedkuyew

99 我是开玩笑的w是我写的段子

100 太太居然这么调皮吗()

101 好吧,但是写的好好,是心动太太了呜呜呜呜呜

102 太太为您打call呜呜呜呜太棒了我原地爆炸

103 我吃丹金还不行吗啊啊啊啊啊

104 哈哈哈哈搞得我现在看到丹尼尔就想到剧里的变态神,看他带金做徒弟感觉手在妖妖灵的按键上蠢蠢欲动2333333

105 我还想看呜呜呜想看更多

106 啊啊啊啊啊官博皮下小天使他他他他和剧组反映了,然后会拍七宗罪和金的!!!!啊啊啊啊我们的春天也要到了!!!!

评论(16)
热度(112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