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幻金〗纪实:从两个小透明到双飞大佬06

- 因为现在有合集,所以不再放链接

- 终于见面了!!!!!! @莱姆神隐兔斯基 出来挨打看文!!!

- 写得我自己都要被甜死了,这对真好呜呜呜呜

————————————

25

其实金握着手中的大巴票,坐在并不算柔软的座位上时,他甚至没有反应过来——这就要见召唤了?

金发少年在人来人往的车站等车,拉着不大的行李箱,里面装这一周的换洗衣物和一些日用品。当然,还有选了好久才敲定的,给召唤的小礼物。在聊天中,金得知正好两人居住的地方相邻,非常方便。所以,金便一时兴起,约定了三天之后在召唤师所在的城市见面。


召唤师会是个怎么样的人呢?怀着这样忐忑的心情,大巴缓缓启动了。窗外的景色飞速掠过,金打开手机,熟练地开始键入。


矢量箭头:我上车了!!好紧张(⊙x⊙;)

最喜欢的召唤:为什么要紧张啦w

矢量箭头:就好像是面试一样,要是你对我不满意咋办_(:з)∠)_

最喜欢的召唤:我怎么可能对你不满意,别多想啊。

最喜欢的召唤:我等一会儿也准备出门了……其实我也挺紧张的。最近几天也收拾了一下家里,但是没收拾好……别介意。

矢量箭头:23333我可以帮你一起整理 (●゚ω゚●)

最喜欢的召唤:ヽ(・ω・´メ)你晕车的吧?不要玩手机了。

矢量箭头:嗯,我睡觉了!!一觉起来应该就能到达幻兽市啦(๑•̀ㅂ•́)و✧

 

金关上手机,把书包抱在自己的怀里。随着大巴的颠簸,他也睡意四起,不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

 

26

紫堂幻握紧了自己的手。他心烦意乱之中,从喉咙中挤出了自己的答案。他第一次明白,坦白说出自己的心声,到底需要多大的勇气。因为他不想让金讨厌他,觉得他是一个不值得结交的朋友。

“果然……箭头很优秀。文章的人气都在渐长,而写了这么多文的我却……”紫堂幻支支吾吾,没有勇气说够全部。声音说着说着,就已经渐渐减小。最后,嘴唇也像是黏在一起似的再也张不开了。箭头沉默了一下,在这短暂的时间之中,紫堂幻甚至能够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就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对面的声音传了过来。箭头的声音雀跃,就好像是轻盈的吻落在紫堂幻的心头:“可是我觉得,在我心里,召唤也超级棒!”

紫堂幻仿佛能够在脑海中勾勒出少年的闪耀着激动的表情,还没有来得及开口回答些什么,对方又跟着说了好一长串,“剧情很好,冲突也很合理但是紧张刺激!而且发展稳步有序,但是有时候的意外又让人措手不及!但是细细想来铺垫很早就做好了,我一直都觉得召唤很棒,就算现在人气不高,但是召唤的实力依旧摆在那里!以后一定会更好的!”


紫堂幻的身形一顿,时间仿佛回到了他第一次收到箭头长评的时候。不管是信息亦或者是语音,对方就好像阳光一样,闪耀而又坚定地闯入他的世界,把他拉了起来。一边想着,紫堂幻的指尖一边缠绕着耳机线,显示着他的不安。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嘴巴不由自主地动了:“不觉得生气吗……这样。”

“不会啊?”带着一点疑惑,回答落入了他的耳朵,“召唤能够向我坦白,不就是信任我吗?嘿嘿,我很高兴的,因为我最喜欢召唤了!”

就算这句话紫堂幻已经在和金的聊天页面里看过了无数次,但在第一次语音听到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内心一颤,仿佛被浸入了温热的蜜糖之中。他沉默了一会儿,最后才摩擦嘴唇,发出了声音:“……我也是。”


解开了心结,紫堂幻的嘴角勾起。“谢谢箭头的喜欢,我会更加努力的。”他朝着一边说着,一边放松了紧绷的身子,躺到了床上。紫发少年摘下眼镜,朝着虚空伸出手去,再握紧。而箭头那边传来了翻身的声音,想来也是在床或者沙发上瘫着。


“对了对了,召唤坐标是?”箭头的话题一向跳跃,紫堂幻也早已经习惯。“我在幻兽市。”他说道,本来一个无心的回答却换来了金的一声高呼。拜他所赐,紫堂幻差点都从双人床上滚下去。他稳住身体,这才问道:“怎……怎么了啊,箭头。”

箭头听起来更兴奋了:“这不是不远吗!我在登格鲁市,坐大巴一个半小时就到了!”

紫堂幻也是一惊,他思考了一下,张开口。结果另一边仿佛和他约好了一样,两头的声音竟是重叠在了一起:“要面基吗?”


“好啊!我去召唤家里怎么样?”箭头连忙问道,殊不知紫堂幻因为刚刚两人的问话,一时神游。箭头叫了几声,紫堂幻才稀里糊涂地应了。听到应答,箭头那边传来了哒哒哒的脚步声:“那太好了!三天之后我就过去,我先整理一下行李!”


27

回忆完那天敲定面基的事情,紫堂幻回过神来。在仔细考量了半小时之后,紫堂幻终于挑好了自己准备穿去接矢量的衣服。挠了挠头,他扶正自己的眼镜——就好像是第一次出去要和女朋友约会的男生一样。

刚想到这里,紫堂幻顿感一阵热度涌上脸颊;他往镜子里一看,自己的脸都红了个透。他怎么可以把金和女朋友来做类比啊!但是不由得,他想了想活泼的少年在身边叫自己名字的场景,竟然意外地觉得不坏。

看到镜子之中倒映的时钟,这才提醒了紫堂幻时间的流逝。转眼间,离箭头到车站只剩下十几分钟了。好在家里和汽车站距离不远,走路十分钟左右也能到达——走得快一点的话,应该就可以赶在箭头前面接他了。

 

召唤师:在哪了?

光:进市区了??我也不太清楚……

召唤师:也对,算了,我快到了。我到时候举着一张印着你头像那个金色箭头的纸。

光:ojbk!召唤我来啦ε==(づ′▽`)づ我拉着一个橙色的行李箱,上面贴着好多箭头!

召唤师:都说了不要带太多行李来吧……

光:嘿嘿嘿(=・ω・=)

 

紫堂幻在出站口站定,看着门上的led屏幕,被抓在手上的纸张有点被揉皱了。


27

金拉着自己的小行李箱,通过了出站口的大门。他远远地就看到了自己最熟悉的金色箭头,他一路小跑,往那个方向飞奔而去。那是一个紫红色头发的少年,戴着眼镜,看起来温柔又腼腆。

而紫堂幻也注意到了那个很是显眼的橙色行李箱,拉着它的少年几乎和他想象中的一模一样。金色的短发随着他跑步的动作一上一下,俏皮地跳跃——就好像是阳光一般。他赶紧走上前,想着箭头迎过去,免得他因为跑得太快,而弄翻了行李箱。


“召唤!”


两人的距离缩小到半米之内的时候,紫堂幻停了下来,但是对面的箭头却没有停。他手一放,行李箱随着惯性依旧往前走,最后竟然是稳稳地停在了紫堂幻的身边。而紫堂幻却被金一个熊抱,逼得还后退了几步。

紫堂幻无奈,赶紧拍了拍金的肩膀。旁人投来的调侃目光让紫堂幻的耳朵都红了,但是被重要的人如此亲近的感觉太过美好,他也没有推开。“箭头……”紫堂幻的话还没说完,对方就扬起头,这时候紫堂幻才注意到两人之间微妙的一点身高差——和他们之间近得暧昧的距离。


不过还没来得及思考什么,对方就接着说下去了:“叫我金就好了!召唤叫什么?”紫堂幻也稀里糊涂,就把自己的真名告诉了金。但是等到他说出口的时候才记起来,紫堂这个姓氏对一般人来说,是有多么的敏感。

但是金好像没有听说过紫堂家族,对这个姓完全没有认知的样子:“召唤叫紫堂幻啊,是个很好听的名字!那我可以叫你阿幻么?”金拉起了紫堂幻的双手,第一次被这样亲近和夸奖的紫堂幻望进了金的眼眸。那澄澈的蓝色如同阳光之下泛着波光的湖面,清澈见底。


他见过太多想从他这里和紫堂家攀上关系的人,但是金的眼睛里却没有浸染着欲望;刹那间,紫堂幻甚至因为自己又开始揣测金靠近自己的动机而感到愧疚。


“怎么样,看到我?”紫堂幻拉起金的行李,一边道。“没什么感觉哎……就觉得和我想象中的差不多啊。”金侧过头,嘿嘿一笑,“阿幻看起来就是个很好的人!”

而紫堂幻薄荷绿的眼中映照着金的侧脸,翠色之中带着的温柔仿佛要满溢而出:“嗯,先回我家放下行李,我带你出去吃好吃的吧。”


“——好!!”

评论(20)
热度(128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