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产all洁,吃all洁all,是洁梦女(其它看置顶)
「执着于命运就会像悬在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不如随便做点什么;我们走到哪里,哪里便是命运」

〖all金〗今天的攻略体也爆字数了

- 考完试了,我的暑假开始了,我开心

- 攻略体居然写了一年了,震惊【。

- 前文→安金嘉金莱森金卡金雷金佩金帕金番外论坛体丹金鬼金耀金爵金瑞金幻金黑洞金&双金罗金番外凯金&柠金

————————————————

官方论坛》凹凸大赛恋爱记事》我十几岁,我好累


大家好又是我啦,终于攻略体快要做完了。这次带来的是艾比线和莱纳线。所以先说一下艾比的线路吧,艾比的话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是在正剧里安金和雷金初次见面的时候,金骑着魔兽飞奔过来的那个场景。不过在特典里金似乎是换了一种魔兽,然后安迷修和雷狮似乎是没看清楚金的样子。因为魔兽没有在他们的面前恰好停下来。只有因为武器是弓箭负责远程攻击动态视力非常好的艾比看到了——然后看着金的样子居然一见钟情了!!


那个CG简直要笑死人,粉色的玫瑰花背景加上闪闪发光的泡泡还有那迷之凡尔赛玫瑰的画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最厉害的是安迷修以及雷狮海盗团的人还会分别吐槽一句类似‘刚刚好像感觉什么机会从身边溜走了’这样的话。


溜走的是你们娶到老婆的机会好吗233333


随后对金一见钟情的艾比拉起埃米就跟着金跑了,安迷修以及雷狮海盗团就只有在这个剧情里面有出现打个酱油啦。这里有个选项,一个是选择让金再努力一下独自把这个魔兽给搞定;而另一个是选择等待情况稳妥一点再进行最后一击。如果艾比线的话就选择第一个。


选择第一个的话,金最后在不远处还是制服了这个魔兽,这时候就顺带和追赶上来的艾比打了一个照面。本来在前面的剧情里一直说自己要找个世界第一美少女做女朋友的艾比就弯成了一个蚊香,也是很厉害了。也许这就是爱的力量吧。


————————————录屏


“哎?对不起刚刚没注意到你,你是?”金转回头的时候就看到了一个看起来比自己小一些的少年正看着自己,脸上的表情带着显而易见的欢欣。一边的黑发少年则叹了一口气,看起来十分无奈的样子;结果本来气都没叹完的黑发少年被他身边的红发少年狠狠地一个肘击打得捂住了胃部看起来很痛苦的样子。


红发少年一看金正朝他说话更是兴奋得不行:“我叫艾比!!”他几个箭步冲上来一下握住了金的双手,自来熟的样子就让金也是吓了一跳。不过金很快就释怀了,毕竟能够交朋友是件好事情啊。金用力地点了点头,也自我介绍道:“我叫金,你好啊艾比!”


他的笑容让对面的艾比露出了幸福到要晕过去的模样。比自己要稍微矮一些的艾比顶着一个奇形怪状的呆毛,认真地开口道:“金,我喜欢你!我长大以后就要娶你做新娘!!”金怔了一下,觉得好像哪里不对,但是好像又没什么问题。他点了点头,握了握艾比的手:“好啊!”


一旁的黑发少年看着金居然笑着答应的时候睁大了眼睛仿佛下一秒钟眼睛就会从眼眶里掉下来。“……不是吧,这么说,这两个人说不定意外地很配。”看着自家老哥和这位刚认识的叫做金的少年的模样——埃米,艾比的弟弟——忍不住在心里自言自语道。


————————————


从此,你也不用费心让金去在地图上找艾比什么的,因为艾比会主动来找金的。每天早上起来都是各式各样的叫醒CG……然后接着就是一天的狩猎。总而言之,就是每一天都是和艾比一起度过的。所以好感什么的根本不用担心。日常就是一些艾比和埃米的口角,两个人耍宝的样子真的超级可爱。艾比和金的狗粮也是吃到撑,毕竟见了面就已经订了婚的存在……也是超级厉害了。要是其他线的角色知道了这么简单就能泡到金,还不是得气死啊哈哈哈哈哈哈


————————————录屏


“金,金,起床啦!今天是我们去约会的日子啊!”金再一次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是艾比兴奋的脸。他已经不因为艾比靠得太近而觉得被吓到了,毕竟过去那一个月他都是这么过来的,所以再受到惊吓也觉得已经习惯了。金坐起来,揉揉眼睛;一边的艾比难掩自己的兴奋,毕竟他们一周之前就说好了要一起去商业街约会。


金对于恋爱这件事情并没有什么研究,但是觉得艾比在身边他也会很开心,所以也没有多想。艾比等着金做好了早饭,又是对金的手艺一阵夸赞。随后他便和金一同踏上了去商业街吃吃喝喝以及玩乐的旅程。毕竟就算是这样规则残酷的大赛,也应该有适当的休闲时刻。艾比握着金温暖的手,那热度传到了他的心里让他也觉得无比的安心。


果然遇到金,就是天定的缘分吧。艾比看着金的侧脸。


————————————


这迷之小甜饼风格真是太可爱了,平时也是这样的风格。埃米有时候会吐槽艾比以前说他要找星际第一美少女做女朋友的事情,然后就会被愤怒的艾比一阵胖揍。日常的选项也一般是出现在兄弟两人口角的时候,如果多帮几次埃米的话会出现呆毛兄弟的3劈结局欧。这里姑且写一下3劈结局的事件好了,如果你看到这个事件的话结局应该就是3劈无误了。


————————————录屏


埃米看着艾比和金打闹的样子,心脏居然有些隐隐的抽痛起来。不知道为什么——埃米抓紧了胸口的衣料,内心异常的感觉让他感觉到了不妙。这样隐秘的嫉妒在他的内心之中萦绕,并且让他看着艾比和金互动的眼神之中带上了敌意。也许只有一点微妙的不甘心而已,他比哥哥晚了一步,稍稍晚了一步意识到自己的感情。也许他也是对金一见钟情了,就在那一次被哥哥拉着在金的身后停下时。


可以把给哥哥的视线稍微分给我一点吗?因为我也对你——


————————————


没想到特典里还有隐藏结局啊,真是让人没想到。话说你们两个可都才13岁啊,玳瑁星的人都是这么早熟的吗?好了我们继续,如果按着这样继续下去的话,大概就是艾比察觉到了埃米对金的心意。最后两个人决定共享金来着。顺带一说,似乎是因为剧本终于意识到这两个人是13岁的缘故,所以最后结局的婚礼是等呆毛兄弟两个人达到了结婚年龄的时候才举办的,真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啊……


以及,果然长大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结局结婚CG的呆毛兄弟完全和13岁时候的是两个人好吗!!!要不是那个呆毛还依旧屹立着,谁知道那是他们两个啊,完全从小正太粘人小奶狗变成了大狼狗了好吗!!?果然就是私心吧!!图片的话还是呆毛兄弟一人一边牵着金的手亲金的两颊。虽然我认为是很美好但是总觉得有种迷之社情的感觉【。大概是因为我已经联想到往后一步的情况了吧呃……


【分享:隐藏结局——二见倾心】


看到这个结局的名字应该都知道艾比的正统结局名字叫什么了吧2333那么我继续说,如果你让金跟着艾比同流合污和埃米讲相声的话就是一般来说就是艾比结局了。不过这个似乎是没有数据可循的,因为第一次的时候就是,我明明都选的是偏艾比的,但是偏偏就是隐藏结局了。也许这个是看脸的吧?


艾比的事件的话还有一个特别甜的,就是花海事件。艾比发现了一片没有人的花海,然后带着金一起来看花来着。花海的CG真的特别美好,我要夸爆!!


————————————录屏


一片浅淡的粉色和白色连成一片看起来似乎无边无际的花海,艾比转回头来,随手摘下一朵这种无名的野花。


“这种花是一种生命力很强的野花,在我们星球上是代表爱情的意思。因为这种野花生命力极强,常开不败;我们星球的环境比较恶劣一些,但是它还是生长起来了。”艾比停顿了一下,看进了金天蓝色的眸子里。“所以象征着……永恒的爱情。”


这时候一阵风吹过,他们顿时被花香吞没,那是一种不会甜腻,很清新的香气。金有点呆呆地看着艾比靠近,他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艾比拉住了他的手往下用力,同时抬起头踮起脚尖。就在金低头的时候,艾比亲吻上了金的嘴唇。


“等着我,金。”艾比的长发也一同被风吹起,“等我长大了,我就娶你回玳瑁星,然后带你一起玩个遍!”金这时候才反应过来,刚刚嘴唇上的触感仿佛还印刻在脑海里。金笑了,握紧了艾比的手:“嗯!我等着艾比。”


————————————


还有就是,在艾比线的话如果经常安排两个人去安迷修出现的地方是有一定几率混线的。混线是有独特结局的,不过不可能是安迷修HE就是了。大概是因为13岁的艾比留着长发也看不太明显到底是小萝莉还是小正太就是了……特典里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艾比就是被安迷修认作是女孩子了,导致艾比对安迷修印象极差2333还说自己‘一个铁血铮铮的汉子难道看起来像女孩’啥的,恕我直言你真的挺像的好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E结局就是长大的艾比和金结婚。其中还有拉灯情节之前的爆笑情节,艾比还拿着参考书在那边整理道具,金正好推门进来目睹了这个场景,两个人之间气氛突然尴尬。艾比刚想要说什么,金就立刻往后一步夺门而出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段动画真是让人搓手不及笑死我了,而且艾比还一手拿着那啥用的道具一边追着金叫他不要跑,天哪看着你那个痴汉的样子肯定要跑好吗2333333


【分享结局:HE结局——一见钟情】


好的,说完了艾比线我们来说一下莱纳线。


我们接着那个之后的选项说,接着就是,如果选择了静候时机的话艾比就没追到,反而遇到了出来执行任务的莱纳。莱纳小哥哥初登场的时候是完全啥都没露,就一个白袍面具人。正好莱纳的人物就是杀死这个魔兽然后把积分带回去。莱纳本来带着一队人出来,不过就在看到金骑着他们的目标魔兽过来的时候莱纳没出手,结果看着金自己一个人打倒了他们本来一个小队才能打倒的怪兽。莱纳这时候就想着要把金招募到鬼天盟去。


金也迷迷糊糊就答应了,而且这条特典里莱纳是第一个主动和金说话然后和金成为朋友的(虽然是金单方面地觉得)。金之前因为赛场太大,他也只能一个人随便乱走,然后有魔兽就试着狩猎。一个人也跌跌撞撞地升了不少级。从这里就能看见我们的弟弟真的是超级厉害的啊,他是天才(骄傲)!!


接下来就是在鬼天盟的二三事,基本上因为莱纳是金第一个朋友的缘故,金经常缠着莱纳。莱纳起先能够看出来是真的不怎么喜欢金粘着他。但是过了不久之后就感觉被金的热情给动摇了。而且刷好感度也很简单,就是各种接任务就是了。完成得越快越好莱纳的好感就升得更高更快。然后如果好感度够了的话就会有第一次事件。


————————————录屏


“莱纳!”金扑到莱纳的怀里,莱纳本想要推开,但是身为参赛者的他却敏锐地闻到了金身上的血腥味。随后,他便看到了金抬起的手臂滑落的袖口下缠绕着的纱布,此刻纱布上还有血的痕迹,能够看出是新血的痕迹,殷红得有点刺眼。


莱纳皱起眉头,他咬牙抓过了金的手臂把他拉进自己的怀里。莱纳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因为金的伤势而感到生气——甚至一丝慌张。毕竟出去狩猎受伤是很正常的,他看到别的成员受伤——甚至是死亡也没有这么大反应。“到底是怎么回事?”莱纳厉声问道。金瑟缩了一下,最后还是开口:“因为接了好几个任务……没有睡够,狩猎的时候分心了……”


莱纳看着金的伤口,拉着他往医务室走去:“你是笨蛋吗,就算是接任务,也不要超过自己的承受能力!”金显然还没有反应过来莱纳为什么会生气,拉着他去医务室。他一边踉踉跄跄跟上来一边解释:“唉唉唉没事的我去过医务室了——”


然后金顿了一下,才继续开口:“接任务的话……我只是想让莱纳开心。”


走在前面的莱纳转回头来,看到了金低着头。莱纳顿时内心有一种他第一次感受到的冲动,他摘下面具,然后摘下了金的。金显然吓了一跳,毕竟莱纳告诉自己就算在鬼天盟里也不要轻易摘下面具的。


莱纳抬起他的下巴,然后强势地吻了上来。这是他第一次看到莱纳的脸——果然和他想象的一样,和声音一样清秀的脸庞。


“以后允许你脱掉面具……在我面前的话。”


————————————


莱纳小哥哥居然有点苏!!!?


然后莱纳线的鬼狐就是明显的搞笑役了(多大的恶意???)。鬼狐在刚开始莱纳带金回来的时候特别赞赏金的力量,结果发现对方好像有点怕他,只敢粘着莱纳。莱纳虽然冷淡,但是处处都护着金。过了一段时间金在鬼天盟混熟之后,鬼狐摘下面具之后表情都是败犬的笑容,真是太没良心了!!


而且鬼狐每次找金单独谈话的时候,谈到一半不知道为什么莱纳总是会进来汇报工作然后把金带走。我说莱纳你这样对你的上司真的好吗哈哈哈哈!!!莱纳虽然表面上总是说金不要打扰他工作粘着他,但是其实还是相当关心金的。呜呜呜,莱纳小哥哥真好啊。


————————————录屏


莱纳伸了一个懒腰,看了一下时间,现在已经是深夜了。每天的文职工作很多,毕竟鬼天盟最近一直在扩大,为了鬼狐大人的计划他也必须努力才行。身边传来熟睡的呼吸声,不用看就知道是金又偷偷摸摸到他房间来了。果然,旁边的床上蜷缩着一个金发少年,金的身上盖着鬼天盟的白袍,在他的床上睡得很舒服。毕竟这也是鬼狐大人直属下属的特权之一,的确床铺会比普通的成员要舒服一些。


——虽然鬼狐大人曾经提议过也给金添置一个合适的床铺的事情,但是被莱纳擅自拒绝了。


虽然嘴上并没有说出口,但是莱纳喜欢金每天晚上过来。莱纳一边想着一边躺在了金旁边,似乎感觉到了身边的热源,金咂了咂嘴,然后迷迷糊糊地拱进了莱纳的怀抱里。莱纳温柔地揉了揉金色的脑袋,在金的发顶落下一个吻。


他可以为鬼狐大人赴死,但是唯独金不会退让。


————————————


鬼狐:(流泪伸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莱纳你倒是看看你鬼狐大人看着金时候立绘里那个仿佛写着‘我中意他想要和他结婚’的表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莱纳的HE就是比较正统的婚礼了,然后是第一次认识到了鬼天盟的多才多艺,一群白袍人吹拉弹唱还行啊哈哈哈哈然后鬼狐在下面还是一脸败犬的笑容。而且莱纳在亲吻了金之后的内心独白里还有‘虽然很对不起和我有着同样心意的鬼狐大人,但是金是我的恋人’这句话!!?这条线的剧本到底和鬼狐多大仇,太过分了吧233333333!!!婚礼之后鬼狐还过来说‘欢迎金你随时来鬼天盟看我’之类的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一个上司一个下属到底能不能好了几把都要笑掉了!!!


【分享:HE结局——爱与吻】


然后就是最后的艾比和莱纳的修罗场线。虽然不是修罗场结局吧,但是这两个人的修罗场还是很有意思的。这个修罗场的话肯定就是莱纳线了,艾比混线。这个线的话似乎是看脸,刷出艾比来鬼天盟的话就有可能达成这条线。


我也不得不感叹一句,金都戴着面具穿着白袍了艾比竟然还能一眼就认出金,这不是真爱是什么啊。然后知道鬼天盟所作所为的艾比看到了金就强硬地要带金走,当然有选项了。有走和不走两个,其实金走和不走都是没有关系的。因为如果走的话,莱纳会再来找金;如果不走的话,艾比也会再来找金。所以就会触发争风吃醋的修罗场结局,艾比想要带金走,莱纳想要让金留下来。每次他们都会让金选择。


最后的结局就是你选择谁的次数多就会是谁的结局。但是这个并不是真正的HE结局,在HE结局的基础上,气氛会变得沉重很多。金会想到另外一个人;但是当金问起去向的时候,和金在一起的一方都会岔开话题。大概先是含糊不清的回答,然后他们移开视线再转回来的时候会有一个CG,那个笑容是真的黑……


【分享:HE(?)结局——一见钟情(伪)】


【分享:HE(?)结局——爱与吻(伪)】


我个人是觉得……大概是怎么样解决掉了之类的……(颤抖)那么莱纳和艾比线就到这里。下一次就是最后的秋哥线了,话说最后秋哥线还混了一点创世神x金的彩蛋。我就也混着一起讲了吧,那么我们下期再见啦!!

评论(19)
热度(112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格子_ 洁世一冲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