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酱格子_ 金的唯一发妻

幻金≥耀金爵金≈柠凯金>all金>>>瑞金
谨慎关注谢谢
日常小号@肉酱格子_金发妻的各种日常
本命总受,cp洁癖,喜欢黑化病娇
头像是异泽太太的!
我是女友粉和我推受向没冲突jpg

all金的问卷

- 是 @红枣蛋那个糯米酒 的问卷

- 拖了好几天,真是抱歉呜呜呜

- 掉粉time

————————————————

01. 欢迎来到登格鲁15矿区,请在接待中心签下您的大名!

 子格(不是)格子啦

02. 黑金和金都喜欢吗?最喜欢的是哪个?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呢?

 都喜欢吧。但是果然还是最喜欢金了,喜欢上金的话是第一眼看到宣传画就喜欢了!!我最喜欢乐观蠢萌的热血漫男主了,他们真可爱!!喜欢正能量的人啊

03. 金吹time!请形容一下金最让你喜欢的特质,最好限制一下条目哟。

果然还是充满希望这种感觉吧,像小太阳一样不管怎么样都不会丧气!因为是一个很容易消沉的人,所以会非常喜欢金这样散发温暖的小男生!!而且金是我找男朋友的标准哦。

04. 请用一句话形容动画金。

很可爱很阳光,好喜欢。但是编剧的塑造让我很痛苦。

05. 请用一句话形容漫画金。

男友力爆棚,想要做他女朋友。尤其是那个公主抱,他是我的男神啊!!

06. 请用一句话形容黑金。 

最新漫画更新的时候觉得像是那种慵懒的猛虎。平常带着猫咪的那种懒洋洋的感觉,但是攻击的时候毫不留情啊……

07. 刚看凹凸就喜欢他吗?如果不是,请问你当时最喜欢的是哪位呢? 

刚看凹凸的时候就喜欢,也最喜欢金。第一眼就喜欢上了海报上的笑容,他真的好棒啊,果然我没有看错。一年后的现在,我只是更喜欢他了。想要做他的女朋友。

08. 金金相关的CP比较喜欢吃左还是右?有例外情形吗?(如只能接受对某人攻,或者只有对某人攻绝不接受)

金右only,不管什么都吃金右。女孩子也是一样,因为我对1和0的划分除了位置之外还有是否在感情中占主动。所以都是攻这边主动哦,女孩子也一样。

同样,越喜欢的cp在写文的时候越会让金主动地回应这份感情。如果看到我写金病娇的话,那我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地喜欢这个cp了。

09. 除了金金相关,还喜欢什么凹凸腐向CP吗?在你看来,与你喜欢的金金CP有关联吗?

完全没有,除了金受我什么都不吃。cp之间我讨厌有联系(类似副cp那种),每个cp好好地不行吗?拒绝配平

10. 接受ALL金/金ALL吗?有没有你认为绝对不能接受让他攻金金/被金金攻的角色?

 本身就是all金,没有不能接受的角色。但是不能吃糖的金受cp倒有一个,瑞金我不吃单cp糖,因为我觉得瑞金很适合刀子。本来设定就感觉最后会因为理念不同走向南辕北辙的道路,所以我觉得相当带感。

11. 在你眼里,金金最适合的对象是?或者你最喜欢的金相关CP是?。 

 神近耀或者幻幻吧。我个人最喜欢的是这两个,但是如果要按现在剧情来说凯莉和安莉洁才比较适合来着。只要是冷cp我都特别喜欢,不过最喜欢的可能是耀金,幻金,佩金和女子组金吧

12. 那么,在上题提及的这个CP当中,金金在H方面的设定是?经验程度、积极程度等等,请说出你的各种私设吧。 

应该都是听闻过的程度,但是出乎意料地相当适合(啥)学习能力很强的金也会学着对方让自己开心的手段让对方开心……这样的感觉。相当坦诚的金,会说出自己很舒服的感受。意外的撩人,类似这样的私设,我很喜欢啊

13. 同样是针对这个CP,你最喜欢的背景设定是? 

神近耀的话目前还只能校园,但是幻幻的话喜欢原作。因为黑化和本体都很好吃。女子组金和佩金原作也很好吃啊,当然各种paro也非常棒的说

14. 请试着描述一下,在这个背景中,他们是如何见面的。 

神近耀的话果然还是喜欢订婚私设啦。然后紫堂幻的话,我喜欢的是原作里的见面哦,相互都是在凹凸大赛里遇到的第一个朋友这样的设定。都是对方非常重要的人。

15. 请试着描述一下对方对金金的第一印象。 

幻金的话,大概是救赎一类的吧。因为金是第一个向着紫堂伸出手来的人呢。在被金救赎之后依赖金的同时会生出相当大程度的自卑和不安全感,感觉紫堂幻会是这样的感觉呢。至少TV是这样,漫画感觉紫堂幻是全心全意地信任金,对凯莉说出的永不背叛的宣言真的很帅

16. 这个印象后来改变了吗?如果改变了,是因为什么呢?

我觉得没有改变,是一个天才,金是幻非常重要的人,就算黑化了我觉得也是一样的。毕竟在第二季最后一集,我觉得黑幻被金叫了一声之后,站在那里,明显能看出头已经侧了一点,但是并没有回过头。也许是‘如果回头了就走不了了’这样的设定?(笑)

17. 反过来,金金对对方的第一印象又是什么?这个印象改变了吗?如果有改变,请简单说一下为什么。 

 是一个很重要的朋友吧,我觉得是不会改变的。就算f4要杀死紫堂幻的时候也是如此。金想着的是他就是紫堂幻而已,就是金的这份心让我越来越喜欢他。真的好想成为他的朋友。

他真是太温暖太温柔的一个人了。

18. 他们会吵架吗?如果会,是因为什么呢? 

正剧大概就算是吵架了吧。毕竟因为幻幻很自卑啊……大概是类似憧憬,但是又对于自己无法追上金的绝望吧。幻幻总是把自己的感觉压在心底,但是金的话对于安慰人又有点笨拙。但是希望在后续幻幻对金的重要性,希望能够传达到啊。

平常的话,大概感觉不会吵架啊。金不是什么爱吵架的人,而且幻幻也基本上顺着金。应该是不会吵架的感觉。

19. 接上题。他们会和好吗?从吵架到和好经过了多久?和好的方式是? 

我觉得会啦,但是我也有一些私设是没有。平常的话连吵架都没有怎么和好啦233333

20. 如果有一天金金变成女性,你觉得是为什么?对方的反应是? 

肯定是金中了什么元力吧,还有就是本人的恶趣味【。幻的话,说不定惊到眼镜出现裂纹……开玩笑的,大概是会在起初的慌张之后找凯莉和安莉洁解决问题吧。然后叮嘱金好多事情,因为金感觉是没什么男女之别意识的人哎。比如说不能分开腿坐着之类的,紫堂幻会好好地照顾金的 

21. 如果另一半变成幼儿,金金会怎么办? 

金肯定先是慌张+懵逼,然后开始手忙脚乱地照顾吧。会很小心怕把还小的紫堂幻弄伤。然后就是去请教自己觉得靠谱的人,比如说格瑞啊,凯莉啊之类的。总而言之,会负起责任的(不对)

22. 这是一个限制级问题。他们初次发生关系是在哪里?此时他们认识多久了? 

原著的话应该是在小队的驻地,应该是认识很久了。如果是我私心的话我希望是在靠近决赛的时候。两个人已经相互扶持着成长了很多,能够相互把后背交托给对方的感情。然后在一次硬仗之后顺水推舟吧,想要感受对方的存在和彼此的感情。

23. 接上题。初夜过后,先醒来的会是谁呢,醒了之后会有怎样的反应? 

应该先醒的是紫堂幻,然后回忆一下自己昨晚做了啥脸都涨红了。私设紫堂幻是床上床下完全不同的人,床上大灰狼床下小绵羊的那种。金会吐槽‘在床上完全是另一个人了吧!’的那种,然后会伸手去确认金的存在。

24. 依旧是限制级问题。你觉得他们会用道具吗?如果会,那么会用哪些道具呢? 

不会,紫堂幻的话应该更喜欢金亲身♂体验吧。因为紫堂幻也会很在意金的感受。个人的私设的话,紫堂幻有时候还会停下问金舒服吗想要吗之类的,也许是坏心眼也说不定呢。但也觉得应该有安全感不高想要确认对方的确喜欢的意思在里头。

25. 准限制级问题。你认为金金的性感带在哪里?他的对象知道吗?怎么知道的? 

我个人的话喜欢上颚,脖子和腿根内侧。对象的话,紫堂幻肯定知道啊,因为紫堂幻每次都防止金受伤所以会认真做前戏的哦。所以这些地方都被紫堂幻摸的清清楚楚的啦,好好做前戏才能让双方都舒服欧。

26. 限制级问题。你认为两人之间的H通常是由谁主动挑起的?

大概一半一半吧,因为紫堂幻很少主动说起想要,但是大部分主动提出的原因是因为不安全感想要确认金的感情和存在。金却是一个对自己的冲动相当诚实的人,一般说不定就是一个吻就能成为导火索。

27. 限制级问题。当另一方偶然采取主动时,平时惯于主动的那方会是什么反应? 

紫堂幻已经习惯了金主动啦,所以一般就宠着金顺着他做,让他更舒服;金的话,紫堂幻主动的情况下也会很高兴地主动回应。因为都是在这种大赛了,而且都是恋人了吧,也没什么好羞涩的。

28. 限制级问题。这对最适合的体位是?顺便说明一下你如此认为的理由。        

正面刚。因为这样可以抱住,金和紫堂幻都感觉是需要确认对方的存在的人。希望能够看到对方的脸,能够感觉到安心。是这样的感觉呢。

29. 限制级问题。他们有床以外的情事地点吗?如果有,请举例。 

大赛没有床吧23333大概只是在山洞?总感觉说出来很有伤风化哎哈哈哈哈

30. 接上题。第一次在床之外的地方办事,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发生的?双方各自有什么不适应之处或者笨拙的举动吗? 

因为习惯了所以也没什么吧?毕竟他们都是在队伍驻地做的,所以在大赛里谁知道驻地会在哪啊……

31. 限制级问题做多了,调剂一下吧。如果只能吻对方一个部位,那么两位各自会选择吻对方的哪里呢? 

感觉金的话是嘴角,然后紫堂幻是额头。只是单纯地觉得这两个部位非常可爱。因为感觉两个人的恋情就是这样轻甜的感觉,细水长流的温馨。

32. 再次回到成人时间。请问这两位,有其中之一或双方会想着对方“自力更生”吗?如果没有,请说明你这样认为的原因;如果有,请说明你认为哪个会这样做,并且说明一下理由。 

因为都没有分开所以并不需要这样做吧。

33. 限制级问题。在这个CP、这个背景中,你觉得可能出现多P吗?如果可能,那么是怎样的多P呢? 

多P可以啊,毕竟我是all金嘛(笑)但是我不想,因为很喜欢幻金。如果多P真的出现的话,大概是很不满的情况之下的姑且妥协吧。金可能会因为一些综合考量而答应。

34. 以十分为满分,你觉得对方对金金的占有欲要打几分?反过来,金金对对方又是几分?可能的话,试着举一个体现这点的例子。 

大概是5分吧,因为紫堂幻基本上从来没有把后来加进小队的人当队友看的感觉。原作里感觉他就没和除了金之外的人有什么交心。然后金的话会稍微低一点,3~4左右。因为金很少想到这种东西吧23333

35. 在这个背景下,你心目中他们的结局是?

希望他们能够一起相伴到最后,我相信幸福的结局是存在的。

36. 感谢分享你的脑内剧场。除了上述这个CP,你还有喜欢别的金相关CP吗?请列举并试着描述一下它们。 

帕金:大概是在和金交往的过程中交出真心的骗子和一个诚实的笨蛋(褒义)

佩金:一起闹又相互照顾的感觉

凯柠金:傲娇大小姐和率直少年(专治傲娇)/被天然黑小姐姐吃得死死的金

鬼金:耳朵尾巴,以及最后为了金放弃野心的鬼狐?

耀金:我他妈就是喜欢他们啊啊啊啊啊

爵金:感觉银爵把金看做小动物的话就觉得很甜!而且初遇其实挺少女漫套路的【。

37. 突然转变话题,请问对看金金穿特殊服装有兴趣吗?如果有,请说出你觉得会适合他的服装,可以指定什么衣服适合,但是不要超过三种哦。 

公式就已经很好了!!对特殊服装兴趣不是很大,虽然没什么QING趣但是我对金穿天朝校服很有兴趣!因为感觉那样宽宽大大的衣服会显得很可爱的样子。另,如果让金穿上紫堂幻的衣服或者是神近耀的衣服我觉得很有意思【。

38. 设想时间!请举一个非原作背景下金金的设定。(包括但不限于年龄、职业、简单经历、特质甚至性别) 

我本来就有好多paro,我这题不想写了……!!随便拖一个出来吧,武道家那个我觉得就不错

39. 猎奇时间!关于金金,你有什么自认为比较小众的萌点吗?(包括但不限于SM、抹布、强制发情、肢体残缺等等)方便的话请简单描述一下。 

举例出来的我觉得都可以接受。因为我对嘟嘟嘟的底线很低啦。只要有爱我觉得都可以,病态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40. 辛苦啦!可以的话,请说句除了“好累啊”以外的感想吧。

我对金不是妈妈粉,就是女友粉。因为我男友有这么好,所以想让全世界都喜欢他。我超级喜欢他,如果可以的话,好想和金(消音)啊。

评论 ( 7 )
热度 ( 179 )

© 肉酱格子_ 金的唯一发妻 | Powered by LOFTER